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洛杉磯華裔家中誕生一隻綠色黃金獵犬。
洛杉磯純正黃金獵犬,生出「綠毛」寶寶。
洛杉磯一名華人近來變成有名的星爸,因為他的愛犬竟然生出一隻全球首見的綠毛黃金獵犬,可愛爭寵的模樣讓許多民眾和媒體爭相目睹。
住在洛杉磯的華裔曾繁實,自從他的黃金獵犬11月3日生下四隻小黃金後,便吸引美國媒體爭相採訪,因為其中一隻小狗狗竟然是綠色的!
這隻名為「哇沙比」的黃金獵犬11月3日才出生,是個天蠍女,祖籍印地安納州,同一個媽,同一天生的另外三隻狗狗都是一般的黃金獵犬毛色,只有她例外。附近鄰居和小朋友每次看到她都會大喊「喔~我的天啊!」
獸醫表示,「哇沙比」可能是出生時胎盤把毛色染成綠色,通常狗媽媽都會在生下小狗後,幫牠們舔掉胎盤,不過「哇沙比」可能被媽媽忘記了,成了這副小綠狗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貼圖都會變青蛙= = 

[ 本文最後由 孤寂之月 於 06-12-1 06:4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千載惡魔  好想知道牠現在長啥樣嚕~??  發表於 06-12-25 00:43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說真的...

我只看到3隻黃色的青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sorry,圖片網址已修正過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32 , Processed in 2.65049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