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好,今天说说关于射手,因为我玩的也是射手,发现里面有很多的错误见解,在此说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尽信别人说的,因为每个职业都有4个加点走向,并且伴随着4套对应的装备,如射手为战斗型,敏血型,敏力型,召唤型,战士为力血型,血力型(在前的为主要属性,如某装备需要100力量,40体力,就是力血型的,某装备需要40力量,100体力就是血力型的),狂暴型,守护型。     因为SUN是不能洗点的,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加错点而练个废号,我朋友就有练废号的,一个40多级的龙骑,本来打算练力敏型,后来又觉得没技能没法打怪,又加了很多龙舞系技能熟练度现在是110力,55敏,55龙舞,一个40多级的号了第4套还一件没穿,起码得46级能套齐,哈哈,到42-45房间里人家都不要,因为他的第三套装备虽然也有几件是紫的,但是人家看不到,装备又不发光,龙骑前三套装备防御都很低,并且攻击力也很差劲(很富有肯花很多钱配装备升装备的除外)到了房间里即不能引怪,打怪又很慢,人家会以为你是进去蹭经验的,(我也这样认为)。
     在42-45任务里小怪很多,但是小怪的经验很丰厚,基本上都在100多一个,最好的搭配是一狂战厚血,两战法,一奶妈,其余全弓手,而且最好是技能弓或召唤弓(1个就够了,万一奶妈有个意外好应应急),主要攻击力就是战法和技能弓,如果有全身第四套龙骑也可以,能帮战士引引怪什么的,总之点千万别错加,1点也是很宝贵的,因为虽然加职业属性的的装备虽然很多,但是都很贵,一般2点属性点的一件装备,花你几十万是很正常的,再要么就要等升了级再加点,等将来号渐渐大起来,你会发现本来早就能套上的新装备,因为你错加了几个属性点而花费几十几百万,或拼命的升级就不好了,因为我练的是技能弓,所以我下面只说技能弓的,召唤的我没玩,不了解,就不说了。
     下面讲讲射手的武器与技能的关系,武器的选择与技能关系很密切,小枪儿(小枪儿为单手弩大枪为原力枪)优点是比较好看是双抢,攻击速度很快放技能的姿势比大枪的要好看很多,但是攻击力低,除非你肯花大价钱升它,因为第四套的小枪儿才20点攻击上限(技能弓的)力敏和敏血的能稍微高点,30级以上的人必须把小枪儿升到发光(+6以上的)不然攻击力实在太低了,虽然大多数人都拿小枪儿,但是我选了大枪,因为大枪的普通攻击是群攻的,而且攻击力很高,普通大枪是普通小枪的的两倍多,配合后期出来的高攻击群攻技能的话,攻击力是很惊人的,紧次于战法*_*。
     再者单刷房间的话大枪比小枪快多了,杀小的可以一片一片的杀,杀BOSS时还可以顺上几个小的(防御够的情况下)爆的东西也会比小枪儿多嘛,自然也比较富裕,再者不用花那么多的钱去升级武器我+6敏+3的一把第2套大枪从20来级用到45级*_*。
     如果你想追求更高的攻击的话那就多升几下或者等着再升几级换更好的,我现在就等着直接换第5套的大枪,最少给俺省了好几百万*_*再者每个职业的两种武器都有各自专用的两个技能,比如小枪儿的专用技能是飞天血雨和疾风奇袭,如果你用大枪就用不了这俩技能,大枪的是燃烧弹和破坏炮,用小枪儿的也用不了这俩技能,再就是被动技能,第一个是小枪儿精通,每升一级长4点攻击力,比如1级此技能会在个人属性页面上显示23-35,+,4,第2个是大枪精通,每升一级长8点攻击力,整整2倍哦,如果你想用小枪儿的话大枪精通就不要学了,用大枪小枪儿精通就不要学了,最好是提前决定好不要浪费技能点,技能点也是很重要的,每升一级才1点,后面那三个依次是命中,回避,射程精通,命中和回避是必须加的,回避同防御同样重要,命中可以提升成功攻击率射程没什么用,可以不加,再就是技能方面的,我发现很多玩了没几天的人也在论坛里指指点点,说什么这个没用不用加,那个没用,不用加,讲的都不够全面,第一二个六连射和冲击波,没多少攻击力,不建议多加,因为1级就可以混房间了,前期没必要追求多强的技能攻击,能混就混,省下技能点来加后面的技能,第三个是追月腿,打怪是没什么用的,只是伴随着喊叫一声,翻个身把怪踢回去而已,但对于PK很好用,因为踢回去的同时可以有几率将敌人踢晕3秒,别看这3秒,近身PK时很重要的,配合后面的远程攻击的狙击,也是可以将对手击晕的,PK时老好用了,*_*。
     第四个是是狙击,前期的主要高攻击力技能,建议多加几点,因为到30多级时也要用到,除非你是练全技能型的,(前期属性点都加到技能熟练度上只留一点点来套装备)。
     第五个是冰冻箭,我觉得没啥用,至少打怪一点都不好用,攻击力低不说,也不是群攻技能,或许日后开了PK系统后能好用吧。
     第六个回旋踢,也没什么用,也是有击晕效果的,如果是PK狂的话可以加1点。
     第七个是飞天血雨,小枪儿(单手弩)专用技能,学小枪儿的建议多加,这是小枪儿第一个群攻技能。
     第八个是金钟罩,建议加1点,虽然是1级的,但是当你处境危险时可以瞬间增加500点防御和500点魔防,虽然动不了,但是喝药是可以避免死亡的。
    第九个是大枪的第一个专用技能燃烧弹,10级才能烧350的血,不建议多加,只能同时烧伤5个怪。
    第十个是疾风奇袭小枪儿的第2个专用技能,技能攻击威力很棒,建议多加。
     第十一个是强力射击,同时击倒最多5个怪,掉血量都很可观,PK时很好用。
     第十二个是旋风扫射,说实话这技能就是用来看的,攻击力很低,没什么用。
     第十三个是破坏炮,大枪第2个专用技能,学到10级有404点单体伤害,单体攻击之最强技能。
     第十四个是穿透箭,攻击力很低没什么用。
     第十五个是法力燃烧,单体攻击力不错,而且可以吸对手的MP,至于SP不知道能不能吸没试过,打BOSS和PK时好用可以防止对手放高攻魔法。
     第十六个是震天动地,160度的范围攻击魔法,群攻技能威力之最,建议多加,好了,就写到这里吧,在此提一点建议,玩HF,SUN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在HF里都能尽量多容忍一些,毕竟我们是在人家韩国的游戏里,如果想玩下去的话就不能跟韩国人闹的太僵,那样对咱没好处,毕竟人家韩国的GM肯定不会替咱说话,虽然我在房间里也是天天被T,好多回,而且被骂为炉俺炉柄,炉膊,(乱码)。
(轉自佈拉奇恩大陸)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頂你。寫的不錯。努力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呵 謝謝 不過我玩了韓囯測試服務器后 55級人物 感覺到 召喚聖射 後期只有做輔助的作用想靠召喚獸打怪是很累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廳樓上大大這麼說~~招喚獸不就很變主攻手了:震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因为我体验过55级的召唤弓箭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非常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比較喜歡射手這個職業的!!很爽啊!人物也好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谢谢:吐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1 ricky2000 的文章

寫的不錯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46 , Processed in 1.72544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