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鬥魂 發表於 06-11-20 18:01:07

電腦軟硬綜合版 - 版規&精華文獎勵方案 Ver 1.1Alpha

「電腦軟硬綜合版」 - 版規:

一、張貼新聞時請盡量以新產品或者廠商的動態為主。除「主題類別」需選擇【資訊新聞】外,也請務必附上原文連結。

二、若文章為原創,請註明。若為轉載,請附上出處來源。

三、這邊並非電腦補習班,請不要理所當然認為大家一定要給你什麼東西,或者應該要幫到怎樣程度的心態。

四、綜合版並不提供給會員發問,如果有硬體或者軟體上的疑問,請到疑難雜症詢問版,並參照發問規定詢問。

  如違反規定,版主將刪其文章以及扣除一枚聲望。

目前實施的精華文章獎勵方案:

一、管理團隊所認定之好文,視文章內容的性質給予不同程度之獎勵:

1.實用的小技巧→主題永久變色、置頂數天、給予一到十枚不等的聲望。

2.內容性質完整→主題永久變色、置頂數天,收入精華的同時可獲得十枚聲望、三十枚鐵幣,視情況而定,會額外給予一到十枚不等的聲望。

※ 除此篇版規之外,「電腦資訊區 - 全區總版規」也需瀏覽,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 發文者一律視作已瀏覽過版規,若違反以上規定者,管理團隊將有權予以處分。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10-23 07:49 PM 編輯 ]

發表於 70-1-1 08:00:00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電腦軟硬綜合版 - 版規&精華文獎勵方案 Ver 1.1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