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年一度搖尾巴的日子年度大放送又來囉!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特別選定95年9月23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
在臺北市動物之家(臺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隆重舉辦「2006搖尾巴的日子-Y貓Y狗High翻天」動物保護及防疫宣導活動,活動以園遊會的方式舉辦
(活動當天有帶心愛寵物的朋友別忘了要繫犬鏈或裝箱籠。)
為了增加流浪犬貓認養的機會,9月23日活動當天,認養愛心犬貓成功者加送愛心福袋乙只。
凡是年滿15歲、承諾今後能妥善照顧狗狗貓貓的民眾,都可憑身份證或駕照前往登記認養狗狗貓貓。動物衛生檢驗所提醒認養小動物市民記得攜帶硬式狗籠或狗鏈,以順利帶回狗兒貓兒。除了有意義地的認養狗貓行動之外,家中已有寵物的主人,也別忘了帶寵物到活動現場撿好康,打預防針免費!植入晶片免費!寵物美容免費,加上寵物寫真也不用錢,並可提升動物防疫與保護知識。
喜歡小動物不一定要收養,家長也可以在9月23日帶著孩子前來活動現場同樂,滿足孩子們親近小動物的渴望。

此次宣導活動舉凡寵物美容師巧手示範寵物美容、導盲犬、緝毒犬、搜救犬等「工作犬」現身說法、狗狗醫師耳提面命如何照顧流浪犬、寵物用品廠商免費贈品大放送、寵物登記、狂犬病預防注射、寵物健檢、寵物美容等免費服務,歡迎您偕同全家大小一同參加,保證不虛此行!!

參加民眾可以搭乘臺北市聯營公車247、267、53、531於臺北市動物之家站下車,或搭乘203、278、281、287、12等路線於內湖葫州里下車後沿南湖抽水站步行約5分鐘,或開車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於康寧路交流道下右轉約500公尺即可到達活動地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另外於當天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在捷運昆陽站一號出口備有「免費接駁專車-寵物專車」,定時從昆陽站至動物之家免費接送,歡迎民眾踴躍搭乘,相關簡介、時程表及地圖路線詳情請查看:

http://www.tmiah.tcg.gov.tw

查詢電話: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 02-87897158
臺北市動物之家 02-8791325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21 , Processed in 2.27222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