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仔 發表於 06-8-25 14:33:20

您想參加管理團隊嗎?先看過這篇文章吧!

一、版主的格言、觀念、態度︰


擔任版主,是一份愛、一份榮耀,也是一種責任的堅持。

版主的首要工作並不是刪文或是用警告么喝的口氣來告知會員的錯,而是引導大家別再去犯同樣的錯誤,讓會員有家的感覺、進而熱心的參與討論。

誠懇地承認自己的過失和不足比起死不認錯還更能突現出你的形象。

不要以為強制手段可以解決一切,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制定了遊戲規則,就應先從自己開始嚴格遵守,然後公正地執行。

從未得罪過人的版主不見得就一定是個好版主,有作為就必須先承受壓力,懂得兩權相害取其輕,有時顧慮太多反而讓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不要隨意的參與筆戰(切記),金錢、時間、精力都比你豐富的好戰份子大有人在,一旦不可自拔的深陷下去也將造成會員對你個人還有鐵傲管理團隊的負面影響。

對外關係上一旦你頂著鐵傲版主的title出現,就不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代表,取而代之是整個團隊的名譽,不要說什麼『這是我個人行為與鐵傲無關』的天真話語,認清一點!一但你是管理團隊的一員你的任何舉止都將影響到每位會員對我們團體的觀感,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希望大家都能謹記我上述的每項叮嚀,最後~再次代表鐵傲管理團隊歡迎各位的加入 >_@


=============================================================


以上是我們管理員:伊利亞 寫給版主的建議


在有心參加鐵傲的管理事務時,不彷先想想自己能否有這個熱誠做持續性的管理模式

並且完善的規劃討論版的建設

同時在面對各種挑戰的時候保持一顆公正的平常心


這是版主需要做的!

同時....也考驗著一個人的能力


希望的是為熱誠而來,非為權利而來


僅此,以上~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您想參加管理團隊嗎?先看過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