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剛剛4點35分時 ,還在玩墨香的時候,玩到一半,突然跳出一個視窗,說"有另一個電腦正在連接我的帳號"大概這樣子的,結果就被踢下來了。

這還不要緊,問題是我在1分鐘之內又開起來重新連一次,一上去發現我的人物身上只剩一個帽子(驚)

在倉庫裡的東西只剩一些沒用的石頭和些爛武器  由此可見  盜帳號也要有技術啊(屁話,不快一點那進去了有啥用)

唉.....   只能說現在社會越來越腐敗了  連網路遊戲的錢和裝備也要偷,教育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啊!

所以我決定限在不再玩這遊戲了,之前玩其他遊戲都沒被盜過,這次竟然被盜了,真是人生的一個"污點"啊!

而且想說去官網看看怎麼處理,想不到要處理還要收費380,真是吃人不吐骨頭啊!不愧是奸商公司,

之後來這裡看看,也發現很多人被盜了帳號,所以啊!我決定不玩這黑暗的遊戲嚕

大概就這樣了,我的"感言"結束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牢騷,若你不認同的話,也希望你不要說些讓人不舒服的話,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欸....我都發文說怎麼防止被盜的文章還是有人受害.....請找 藍月光的主題  "如何刪除木馬(墨香被盜和會怕的人請用)"
 
風飄絮落.雲空如畫.你.怎麼會不愛這個世界?
即便山河再美.映我眼裡仁是黑白.
即便花葉凋零.於我目中依然艷麗.
我的心已有缺陷.我的愛以無剩餘.
又何來多餘未給予的真情.奉獻給這世界?


藍月光的部落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之前我有找過,可是.....隔了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現在玩任何遊戲都會被盜帳號

既然如此,建議大家玩一些需要技術的遊戲

像是即時戰略,格鬥遊戲,賽車之類的

那種遊戲不但可以在網路上玩也可以

種點是不會被盜帳號

而且玩的很強的話也一樣會很有名

盜帳號種不能把你的技術也到走吧!!
 
Do want you want, think what you lik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關網有病毒...你都不看完
請常掃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21 , Processed in 0.0225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