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古利 發表於 06-7-1 07:53:36

真三肆打出護衛兵的心得


其實這點很多網站都有,但是有些用洗的方法實在是又無聊又不容易洗到想要的護衛兵,白白浪費時間,所以在這裡提一點我的心得,基本上洗是可以洗,但建議洗出一兩隻奇才之後就夠了,怎麼說呢?一般都是推薦使用武勳滿的大、小喬,去關羽千里行那關選難度易,用秒殺的方式來洗護衛兵,固然是洗的出來,但是洗出來的機率與品質老實說並不好,特別其實護衛兵有很多種:
像是顏色就有分魏藍、蜀綠、吳紅、外傳紫、左角黃、呂白,你應該也不喜歡全部的護衛兵都是紅色的吧,所以說其實一直用喬喜實在不是辦法,而我前面建議先洗出來的奇才,主要是為了後續而準備的,在這裡建議能洗出扇子的比較好,另外,在練護衛兵時也建議裝備護衛心得,這樣護衛兵的能力會提升的較多,比較能練出真無雙,最重要的一點是,護衛兵一定要練出推舉這項技能,差不多三到四級就會出現了,如果沒有建議重練,都準備好之後,其實也不用特別去洗,只要在練角色的時候多帶著,而關卡方面,自由的話,建議用難度為普通、難以上的五星級關卡,而無雙的話,也是同樣的難度以上,不過我建議使用難,因為這樣有點浪費前面一兩場的戰鬥,畢竟前面星數不高,這樣洗出來的機率就會高,就看到的資料,選五星難度難以上,帶著推舉護衛兵去打,基本上都是奇才,只是差那哪國或是天下的。

總而言之,概括以上幾點,整理出重點來:

1.關卡要在五星之上,難度要在普通~修羅(機率高)
2.武將的武勳最好是滿的,因為這點也是參考舉得的依據。
3.使用有推舉能力的護衛兵,這點主要是讓取得率增加。

aesir 發表於 06-7-1 13:17:17

既然樓主說到這方面的話題,我也想提一個我自己在練真三4的護衛武將的問題,看您的意見如何:有玩真三4的人應該都知道護衛武將共分六種,就是女劍士、男長槍手、女弓箭手、男弩箭手、男法師和女法師,而其中的女法師是會替你使用的角色補血的漂漂御姊 ^_^  我到目前為止總共練出過兩次評價為“三國的奇才”的女法師,但她們的稱號卻都只有“無雙”而非“真無雙”,這就表示她們的體力、無雙力、攻擊力與防禦力四項數值中會有一樣不是全滿而是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在練她們的過程中都沒有讓她們“掛點”過,卻無法讓她們跟其他五種護衛武將一樣得到“真無雙”的稱號,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_<  不曉得樓主您是否可以給一些意見呢?

莫古利 發表於 06-7-1 13:40:04

原文由 aesir 於 06-7-1 01:17 PM 發表
既然樓主說到這方面的話題,我也想提一個我自己在練真三4的護衛武將的問題,看您的意見如何:有玩真三4的人應該都知道護衛武將共分六種,就 ...



基本上就我所知,三國的奇才其實跟二國一國一樣都是隨機才能練到真無雙的,而三國的機會最大,只有天下的奇才才是幾乎百分之百一定能練成真無雙,所以三國的奇才建議裝護衛心得來練,這樣護衛的能力提升的比較高,還一點就是不一定非要奇才才能練成真無雙,有人也有三國的傑物練成真無雙的經驗,只是這是幾十分隻一的機會。

aesir 發表於 06-7-1 20:34:20

樓主,看到您回的文,我就更想不通,我目前有的護衛武將中,除了兩個稱號是“天下的奇才”的男弩箭手不說,其餘的女劍士、男長槍手和男法師分別都是“三國的奇才”,還有女弓箭手更只是“兩國的奇才”而已,但他們都有“真無雙”的稱號,唯有女法師就只是“無雙”罷了。真的還是搞不懂呀~ >_<

莫古利 發表於 06-7-1 21:59:43

原文由 aesir 於 06-7-1 08:34 PM 發表
樓主,看到您回的文,我就更想不通,我目前有的護衛武將中,除了兩個稱號是“天下的奇才”的男弩箭手不說,其餘的女劍士、男長槍手和男法師分 ...


我不是說了嗎?除了天下的奇才這種不用擔心會練不到真無雙之外,其他像是一國~三國的奇才都可能會失敗,你可以練到真無雙算是運氣不錯,而這隻女扇失敗了,就是這麼簡單,只能再弄一支來練,而且我也建議要裝備護衛心得來練,不知道你是否從頭到尾都有裝備呢?況且如果一國到三國都怎麼簡單能練到真無雙,那麼天下的奇才也沒什麼存在的價值了。

aesir 發表於 06-7-2 13:41:59

這樣子啊!好吧!看來也只有再得到一個奇才的女法師時才來重練看看了。謝謝樓主您的回文囉!

peterpig28 發表於 06-7-15 14:05:01

請問一下喔!!!!!要怎樣才可以洗到天下的奇才勒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真三肆打出護衛兵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