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弟我本人在國外唸書ing 現在跟弟弟在一起(兩個人是分開讀書的)我們都在澳洲(本人在墨爾本,弟弟在塔斯馬尼亞)今天塔斯馬尼亞有哈士奇展覽會 好帥氣唷!!! 讓我深深刻刻的 回憶起 我台灣的哈士奇 我家的叭噗(我家哈士奇的名字)他是西伯利亞雪橇犬 他的大小或許是大家從來沒有看過的大小(在哈士奇中)他好大好大唷!!大的有一點誇張~我很愛牠 他很愛我媽(因為我媽都給他吃東西)所以害我很吃醋 坦白說 哈士奇 真的是一隻好狗狗!! 我家叭噗是棕白色的 雙藍眼 已經一歲多了(還是小狗狗啦)好想趕快回去見見牠唷 問題:我家叭噗是我小時後抱他回家的 剛到我家 我陪他睡覺 因為我怕他害怕 一個人跟他睡在客廳 抱著睡 等等 不知道 離開了她那麼久 牠會不會忘記 我是誰阿 BT THE WAY 希望有哈士奇 或是 喜歡哈士奇的大大都可以一起分享一下 大家對哈士奇的心得唷!!︿︿" 
點我參觀
以上是我的MSN網誌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片裡面去看看 我家叭噗的樣子唷 ︿︿" 小弟在此歡迎大大光臨參觀唷 嘻嘻
                ↓那是我家叭噗唷↓

 
 你 在 看 我 嗎 ? !   可 以 在 近 一 點 . .   哎 喲   別 害 羞 嘛 . .   在 近 一 點 . .   我 就 知 道 你 喜 歡 我 . . .   哈 哈 ! !   好 吧 ! !   給 你 一 個 電 話   3 3 4 5 6 7 8   記 住 喔 ! !   是 3 3 4 5 6 7 8   別 打 錯 唷 ! !   晚 上 1 0 點 之 後   別 打   因 為 我 睡 嚕 ! ! ! ! ! don't forget make up your whole stuff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很可愛呦~~~
只不過我滿怕和他接觸的...
留有狼的血液,看起來兇兇的
狗狗還是小隻的時候最可愛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士奇我同學家有耶

他們家那隻很好動也很好奇

聽她說照顧起來好像蠻累的
 

新鮮的兔腳印


寵奴與我交流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阿 哈士奇不好照顧的唷 其實我家叭噗 也是照顧起來很辛苦 但是現在的他 已經好多嚕!! 她已經是我們家人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16 , Processed in 2.3465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