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好~~小嫩法~~又來嚕!!
多謝大家上次給我滴建議~~我順利滴練到嚕18等嚕!!
且也很高興遇到善心人士~~給我水晶魔法仗和一些錢錢!!
而現在阿~~我沒帶寵物嚕!!有時候有人會帶我~~有時候一人練(一人練比較多)
而我正義值還沒滿!!穿著象牙塔裝~~拿水晶魔法仗~
防-17(有放魔法唷!!)那我現在要去哪練呢~?拜託各位大大再給小弟我一些建議吧!!
 
~~~~~    ~~~~~
~~~      我      ~~~
~~~     愛妳    ~~~
~~~~~    ~~~~~
→    LOVE YOU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智體法18去哪練可以升很快!

18等的話建議大陸地監1f打打骷髏,到23.24前都算好練,正義值也不少,可以打到正義滿在走,打到滿大約25.26左右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樣.....到沙漠那裡是最快升級的地方,可以練到20多級

再說你防禦負17,把怪物一次引一引,一次清光光,要比一之一隻慢慢打快多了

打蜥蜴人喔,漂浮之眼就不用了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 壬生.京四郎 的文章

謝謝唷!!~~~那用燃燒的火球還是用電的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 tryit77117 的文章

ㄚ有人建議我去遠古戰場練勒!!那邊要用什麼魔法打比較好勒!?要變身嘛?~要帶寵物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遠古喔.....那邊不用便身   
盡量別代寵     然後少打肥
殭屍有時候抱走  那邊骷髏炸的挺不錯
 
我不反擊  不代表我懦弱
我不殺人  不代表我退休
猛虎只是在休息...記住了
I  will  keep  killing  all  of  you....Machine  Players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自己是用燃燒火球,引一大堆,就開始燒了.

燒到怪全死為止,遠古建議不要去,之前看你是拿水晶魔杖.

但是去那裡之後除了起死回生術之外,只剩下銀劍等等對不死系有加成的武器有用.

再說法師等級不高的時候,起死回生術的成功率並不高.

武器方面,先前你也說過才18級,只學到通暢沒有體魄.

所以打出來的數字並不樂觀.

法師一開始沒有什麼變身好變的,變骷髏只為了讓攻速快一點罷了.

還有....法師衝等真的不要帶寵物,最好高等一些再帶比較好.

要不然寵物的血都還沒顧到,自己就先躺在地上看星星了 = = a

[ 本文最後由 壬生.京四郎 於 06-6-10 11:57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攜帶藍水
去風木城左下方燒蜥蜴人
可以練到24左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安全型:            自己練:          引一堆放魔法:
建議:給人帶               花費高一點                        這樣是比較累
%不多不少                 也較費時間                       也差別不大
對方等別差太多                                                       除非妳魔夠多
3~6等就好                                                                危險性高~!      建議你去有掛機的地方
例如你18他最高24  太高你吸不到                         但別太多 一方面貼怪異方面不會抱走~!
     只能跟你這麼說  玩不久~給你一點點小建議 不然你直接帶練一隻  托 快又好賺 1舉2得
LIN  現在可開1台電腦 用高寵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20 , Processed in 1.70228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