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能 紫苑 發表於 06-3-4 19:51:04

瘋狂戰士之極端PK之神

轉載於此

戰士,這個不管在什麽遊戲裏都是主魂,也是大家最喜歡的職業.擁有強大的破壞力和堅強的體魄,往往在遊戲裏大家只注重到戰士所帶來的驚人的殺傷力,但玩過MU的人或多或少聽說過一種極端的戰士,血牛,爲什麽被稱爲血牛,因爲擁有高其他職業的HP,在MU裏,論PK之神,有誰能和反傷純血牛比!說到這裏,玩過MU的人會想到,SUN也有這樣的條件,答案告訴你,有.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下SUN裏的血牛!這是我研究過才發現,SUN裏的狂戰士也可以!雖然我沒試過.但一定是可行的!



前提是你身後有一幫兄弟幫你,要不然,誰都沒有那個毅力練成!



首先介紹狂戰士屬性,一級出來"力量 26 敏捷13 體力27 智力 4 精神力 10".狂戰士,這個職業也是最近兩年才出來,他是從以前的戰士轉化過來的.既然遊戲開發商把他改成了狂戰士,大家注意了,是狂!那麽我們就要把他練成一個瘋狂的職業,我們不需要強大的攻擊力,而選擇強大的生命力!


下面只是給大家參考一下,有什麽不同的意見就去狂戰士區找我!隨時歡迎!



先來說說加點和技能以及裝備問題:



首先說加點,既然選擇了血牛,那還要說什麽嗎?加體力!還有,在我上篇文章也介紹了狂戰士的技能,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sunolcn.com/data/2006/0217/article_149.html。



在防禦技能裏面倒數第3行,大家都看到一個叫反射的技能吧!,就它了,哈哈!了解MU的朋友現在或許都在笑了,先別笑,再看這個技能向對應的下面那個技能"生命之光",現在開口笑吧!這不就是MU裏的騎士嗎?對!就是的,本來SUN也和MU差不多,那麽加點,就是只要加體力和防禦技能,還有那個被動技能裏也是增加HP的,到級別就加!升級的屬性點只加2個,一個就是體力,一個就是防禦技能,具體怎麽加,隨便了,反正我們選的這個職業沒有攻擊力!



官網裏介紹是物理攻擊,不知道給FS的攻擊能不能反射,但我總感覺會的!我建議3;2加,我先和大家說說,狂戰士HP的計算公式,就是200+(登場人物等級-1)*22+(體力-27)*8 大家都可以算下!由於本人這個計算方面不行,所以就不給大家一一算了,但戰士每加1點體力都要比其他職業高很多,至於其他職業的HP計算公式大家可以去http://www.sunolcn.com/上面看下!



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必加技能!療傷.反射.生命之光.和強愈!被動技能力生命強化!上面這幾個技能是能加多少加多少,當然大家要在防禦技能上花費不少點數,因爲有幾個技能都是在最後的!但我相信50級一個小血牛可以成型,大家算了沒有,50級的時候算上屬性點加的,再穿身低級加生的衣服,再來個生命之光,估計離4000不會太遠了!這樣的結果大家都可以看到!或許你看它很少,但再往後,如果是100級的呢!那是什麽結果!我想其他職業不會傻的去加這麽多的體力吧!



畢竟我們有反射技能這個優勢啊!至於裝備,呵呵,肯定是光身啊,現在的SUN裏沒有反射裝備,多少都有點遺憾啊,但要加上反射裝備,哈哈,敢問,還有誰是血牛的對手!PK的時候把一係列能加或恢複HP的技能都打開!呵呵!我想誰敢靠近啊!



好了,這也就是我的想法,本來SUN裏基本上都是組隊打的,所以你不需要考慮升級的問題,關鍵看你的毅力!堅持過來,一個新的戰神就誕生了!




好想給SUN的開發商提個建議,既然你給了我們反射的技能,請給我們一身合適的衣服吧!



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究竟可不可以練血牛,主要還要等到SUN公測,開發商把戰士的反射和生命之光技能怎麽定!如果太少了,那麽練也就失去意思了!還是忠心期待SUN的公測吧! 反正也可以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參考!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瘋狂戰士之極端PK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