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暗黑之翼~The Wing Of Dark


  在那稱為人間界的地方,有許多的生物在那生存,但是人類的勢力最為龐大,所以其他動物們的生存空間也越來越小…人類中也不斷的互相爭執,而這股爭執的意念,形成了魔神,他不斷的混亂人間界的生活,不只如此,異世界的魔物因不明的原因大量侵入這個世界將人間界陷入一片混亂…

  但是人類中,還是有些人不受魔神的脅迫,而組成了討伐團,但還是徒勞無功,最後有一名叫作勇者的人舉起了神聖之劍打敗了他,最後人間界回復了和平,雖然魔物並沒有全數斬除,但似乎魔神消失也回復了原狀,而和人類和平相處

  但是幾百年後,有些魔物似乎又漸漸回復那殘暴的本性,開始攻擊人類,魔神也再度復活,他製造了一把充滿邪氣的劍,稱為『魔之劍-札涅羅特』,他擊敗了所有可能對他造成傷害的人,但是最後,另一個空間飛出了一個稱做惡魔族的族人,他帶著他的人類夥伴合力攻擊他,最後被他們擊敗了,由於這次魔神的力量太過強大,他們只能將他封印再另一個混沌空間,並將魔之劍封印起來,永絕後患,並要求天使族製造擁有相反能量的『光之劍-依羅特』,而這年稱為光明年,然而過了幾年後,故事就界在魔之劍和光之劍之間悄悄的展開了…

第一話-起始的開端

  在一座雪白的村莊中,被鮮紅的火焰給包覆著,濃厚的屍氣以及血腥味瀰漫在空氣中,一個藍髮男子走進了這個村莊,他困惑的望著這裡,這裡幾乎已機被摧毀了,忽然間他看到一頭黑髮的小男孩蹲在地上啜泣...

  畫面轉到了另一個時空,位於一座不知名的小島上,那裡聳立著國立劍士學院的建築物,在宿舍的某個房間裡,一名黑髮男孩還在睡夢當中。

「起床啦!!!!!!惡幻───!」一名紅髮的男孩衝了進來,跳到了名為惡幻的男孩床上。

惡幻驚醒了過來,發現背上有一股沉重的重力,他使勁的吶喊:「凱恩斯!別再壓在我身上了!」

凱恩斯往底下看了看,發現真的是如此便趕快跳了下來:「阿呀~真是抱歉了~惡幻!」他笑著對著惡幻說。

  惡幻爬下了床,抓了抓頭。「對了,凱恩斯。有什麼事嗎?」

「白教官正在找我們!他可能有事情要拜託我們喔~」

「那我們趕快去找他吧!」惡幻興奮的笑著。

  惡幻和凱恩斯走出了宿舍,往學園方向走去,白教官可說是惡幻最喜歡的老師了,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劍術天才,也是這座學園頂級的老師,每一個學生都十分的尊敬他,傳聞中他有將惡龍打敗的經驗。

  他們到達了白教官的辦公室,他們敲了門並走了進去,裡面連鬼影子都沒有,當他們想要離開時,白教官剛好走了進來。

「唷!惡幻!凱恩斯!我找你們很久了!」白教官笑道。

「請問白教官有什麼事想要找我們?」惡幻興奮的問白教官。

「也沒什麼啦~只是想叫你們去幫忙採個藥草~只是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白教官說。

「我們當然很願意啦~」凱恩斯笑著回答。

「真的嗎?那麼就請你們到劍術學院後方的白姆納斯森林採取當地的白姆納斯藥草吧~最近我們的庫存快沒了~真是傷腦筋呢!不過有你們幫忙就輕鬆多了!」

「那麼我們立刻出發~!」惡幻笑著說,並往外頭奔去。

「等等我阿~!惡幻!」凱恩斯追上。

「他們以後一定會是個很優秀的戰士的~哈哈哈哈哈~」白教官大笑,看著他們遠去。

  惡幻和凱恩斯來到了學院後方的白姆納斯森林,這裡面十分的明亮,不會讓人迷路,而且這裡只有性情溫和的動物,所以他們可以很安心的尋找藥草。他們在這裡到處尋找藥草的蹤跡,他們沿著路徑走,來到了一個水池邊,最後終於看到了白姆納斯藥草的蹤跡。他們立即跑了過去,將藥草摘了下來。

「太好了~這樣就可以回去交差了!對不對阿!惡幻!」凱恩斯笑著對惡幻說。

「你說的沒錯~」當惡幻這麼說的同時,他們聽到了一個男子的求救聲,他們一聽到這個聲音,發現事情不對勁了。

「這是誰的求救聲!?」惡幻著急的說。

「不知道!但是還是先去找聲音的源頭吧!」凱恩斯說道。

  惡幻和凱恩斯向聲音發出的方向衝了過去,在途中有許多黑灰色類似氣體的東西向他們飄了過來,他們隨即停了下來。

惡幻看了看,發覺這個東西十分的眼熟,當他想起來的時候,黑灰色的氣體就已向他襲擊過來了。但是惡幻並沒有被集中,並往後跳閃開了攻擊。

心魔!這個可說是在魔物界中勢力排名第一的魔物阿!」惡幻大喊這個氣體的名稱,並將劍拔了出來。

「那麼一定不會是想要跟我們親近的囉?」凱恩斯笑著問,並把劍拔了出來。

「沒錯!」惡幻和凱恩斯笑著繼續朝著聲音的方向衝過去,擋在他們面前的心魔一一被擊破了。

  他們最後來到了一個平原,一名男子害怕的躺在地上,望著他面前的龐然大物。當他要被給予致命一擊時,惡幻和凱恩斯及時衝了過來擋住牠的攻擊。

「大叔!你先去躲起來吧!這裡交給我們就行了!」惡幻喊道。

「好...好的...!」他恐懼的逃離了這裡。

惡幻將頭轉向了前方,看著那個擁有尖銳的牙齒、爪子、翅膀像是龍的龐然大物,重點是牠身上那顆發出紅色光芒的魔石,讓他也被嚇到了。

「不會吧...凱恩斯,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惡幻有點畏懼的說著。

「什麼?」

「這就是危險等級S的超危險魔物...『心魔神』...!由人心中的負面能量產生的魔物,越是墮落的人就會創造出越強的心魔神!」惡幻喊道。

  這時心魔神使用牠的爪子攻擊了過來,惡幻和凱恩斯跳了開來閃躲了攻擊。

「那麼就只好硬拼了~!」凱恩斯笑著說,並往心魔神的頭上跳去。

「也只有如此了!」惡幻也跳了上去。

  他們正在攻擊心魔神的頭部,但是心魔神卻不為所動,忽然間心魔神像是驚醒了一樣,忽然張開了翅膀飛了起來,惡幻和凱恩斯被牠甩了下來。心魔神飛向了劍術學院,這讓惡幻著急不已。

「我們趕快追上去吧!惡幻!」凱恩斯喊道。

「嗯...你先去吧,我隨後跟上。」惡幻說。

「那我先走囉!要趕快來喔!」凱恩斯說完就往劍術學院跑去。

  惡幻畏懼的看著劍術學院,他看到心魔神漸漸接近它,這讓他想起了一些事...

  畫面回到了那個充滿戰火的村莊,藍髮男子看著那個黑髮男孩啜泣。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值得你這樣哭泣?」藍髮男子說,並看著四周。

「我們的村莊...被一個怪獸和一堆盜賊給襲擊了...」黑髮男子低著頭哭泣著。

藍髮男子搖搖頭,繼續跟他說:「村莊被摧毀了,還是可以在重建,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的。」

「可是大家都死了啊───!」黑髮男子把頭抬起來,無助的看著眼前的人。

「......」藍髮男子無言以對。「就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放棄自己人生的夢想嗎!?」

「夢想...?」他的眼淚停了下來。

「對!沒錯,我們人遇到了挫折,就是應該突破挫折,為自己的生命而活!」藍髮男子喊道。

「......」男孩並沒有說著什麼,只是把頭轉過去。

「告訴我,你叫做什麼名字?」藍髮男子說。

「惡幻...」男孩把頭轉了回來,看著他。

  這個畫面漸漸消失了,回到了森林的畫面。

「大哥哥...你到底在哪呢?」惡幻看著地上,又將視線轉到劍術學院。「我該來幫你了!凱恩斯!等我一下!」

  惡幻衝向了劍術學院,準備去擊敗心魔神。

  在劍術學院這邊,凱恩斯正在擊退心魔,劍術學院所有的人都出來擊退牠們,教官們則是在對付著龐大的心魔神。

  凱恩斯揮舞著劍,斬破了眼前的敵人,他發現時已經被心魔包圍了起來,他看著四周的心魔,在那一瞬間,所有的心魔都衝了過來,凱恩斯看情勢不對,於是跳了起來,所有的心魔都撞在一起,他掉了下來踩在他們頭上,心魔一個一個的撲向凱恩斯,但是全部都被他流利的劍術擊破,但是心魔的數量卻是越來越多。

『怎麼越來越多了!?』凱恩斯心想,這時心魔全都已經撲向了他,完全沒有死角可以讓他閃躲。

  當凱恩斯要被攻擊時,惡幻衝了過來,吶喊:「血十字斬!」,他的劍變成先紅色的,有如血一樣,這招將心魔們全部都被彈了開來。

「惡幻!你好慢唷!」凱恩斯笑著說。

「抱歉抱歉~我想了一下事情!」惡幻回道,並對凱恩斯做了個手勢,凱恩斯點了點頭。

  他們倆兵分兩路,將心魔斬破,他們利用眼前的心魔當作踏板踩了一下,往空中跳去,這時他們兩個的劍都閃耀著血色的紅光。

「看來我們成功了呢!哈哈哈哈~」凱恩斯大笑。

「開始吧!凱恩斯!」惡幻露出得意的笑容,他們一同往下突刺。

  就當他們衝往地上的那一瞬間,血色的光芒更加的閃耀,他們同時吶喊:「飛焰.雙紅血十字斬!」,這時出現了米字型的劍氣攻向地上的心魔,將心魔們全部都給斬破了,地上被劍氣打出了一個米字痕。惡幻和凱恩斯從空中掉了下來,正好踩在地上。

「好了!都解決了~我們趕快去幫白教官他們吧!」凱恩斯和惡幻朝著龐大的心魔神跑去。

  白教官和其他的教官們攻擊著心魔神,但是全部都被彈了回來,當只剩下白教官時,惡幻和凱恩斯到了這裡。

「惡幻!凱恩斯!你們來啦!」白教官背對著他們,看著眼前的心魔神。

「白教官!讓我們一起來幫你吧!」惡幻喊道。

「我也來幫忙!」凱恩斯喊道。

「但是要小心!這傢伙很難纏!」白教官喊道。

  這時心魔神用他的尾巴甩了過來,他們跳了起來閃躲了攻擊,這時白教官用飛行魔法,並向心魔神的身體突刺過去,惡幻和凱恩斯向心魔神的頭部攻去。

  但是還是被彈了開來,這時白教官示意要攻向那顆龐大的魔石,於是他們衝了過去,但是心魔神用他的爪子揮向他們,這時他們閃了開來,並持續往魔石衝過去。

  心魔神張開了牠的嘴巴,怒吼了一聲,他們全都因聲波的攻擊被吹往後方。

「可惡!到底有什麼辦法能順利前進呢!?」惡幻說。

「我們只好先引開他的注意,趁機攻向他的背部吧!」白教官喊道。

「那麼我作為誘餌!」這時凱恩斯往心魔神的方向衝過去,心魔神撲向了他。

白教官對惡幻和自己施展風魔法,這時惡幻感到輕盈了很多。「我們待會趁他背對我們,就跳躍到他的背上吧!」

  惡幻點了點頭,這時心魔神背對了他們,他們立即用跳的方式跳向了心魔神的背部,這可以不說是跳,根本就是飛了。他們降落在心魔神的背上,心魔神並沒有感覺到他們的存在,但是牠的防護系統察覺到了他們,這時心魔神的背上產生了象是惡幻和白教官的心魔神。白教官用血十字斬斬破了他們。

「我們可不能再這裡浪費時間!我們趕快去破壞魔石吧!」白教官說完並向魔石衝了過去,惡幻隨即跟上。

  惡幻和白教官找到了魔石,並開始大似的攻擊它,魔石漸漸的出現龜裂,最後終於破碎了,這時心魔神開始慘叫,心魔神的身軀漸漸破碎,於是就開始任意的狂奔,這時白教官和惡幻跳了下去。

「好了,接下來交給我就行了!」惡幻站在那看著白教官去追著狂奔的心魔神。

凱恩斯跑了過來:「怎麼,計畫很成功吧?」他說。

「嗯,接下來就等白教官的表現了!」惡幻笑著對著他。

  白教官追上了心魔神,這時心魔神衝向了學院的建築物,這時白教官跑到牠的面前,把劍拔了出來吶喊:「裂破斬────!!!!!!」

  這時心魔神在撞到建築前倒了下來,最後終於消失了。

  白教官對惡幻和凱恩斯擺出勝利的姿勢,這時早上那名被攻擊的人走了過來。

「那個不是早上的那個人嗎?」凱恩斯問惡幻。

在白教官這邊,那名男子對他舉躬:「你精湛的表現我都看在眼裡,希望你可以協助我們。」

「請問你是...?」白教官問。

「王國的使者。」他笑著說。

To be continued
--------------------------------------

我是新加入鐵傲的新成員喔!
這是我寫的自創小說~
希望各位會喜歡~
連載時間還未定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本作!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4:37 , Processed in 0.02478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