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此先歡迎來到紙牌棋藝版的各位,希望能帶給大家愉快的討論氣氛。

不過在那之前,請先詳閱以下十大守則,日後會視情況再做異動,違者以刪文為主,盼各能夠遵守,謝謝。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異言堂】做回覆,謝謝各位的配合^^



【請依討論版性質做適當發表】
本版屬於紙牌棋藝版,不可發表超出其中範圍的主題。


【禁止鬧版文】
鬧版文包括注音文、火星文和灌水文等,凡是讓一般人無法輕易理解或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文字。

l 注音文若有特別用途請在後方加註(但還是請盡量不要使用)
l 十個字以內的發表回覆一律刪文(英文字母以兩個字為一個做標準,標點符號不算在內)
l 一行字裡一旦超過十個以上的錯字而造成不利閱讀一律刪文(特別用途視情況做判斷)
l 嚴禁連續發送相同主題
l 禁止無意義性質或單純附和的灌水,單純表示感謝請愛用聲望表示(例:推、哈哈、耶、真棒、不錯等)


【依主題類別做適當分類】
l 領主公告:以版主做公告為主,一般會員請勿使用。
l 活動廣場:版上活動公佈之用,以及外界開放的比賽活動。
l 教學主題:紙牌、棋藝類各項遊戲規則、技術教學。
l 紙牌討論:凡是有關紙牌的各種討論,包括心得、問題、閒聊等。
l 紙牌貼圖:紙牌的相關貼圖,同一類型者請集體發表。
l 棋藝討論:凡是有關棋藝的各種討論,包括心得、問題、閒聊等。
l 詰棋挑戰:供分享詰棋題目,讓他人作答、討論等。
l 軟體交流:供交流紙牌或棋藝相關軟體之用,也可做網站連結。
l 新聞資訊:包括時事新聞、其他資訊發表。



【轉貼分享請加註來源】
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貼性質的文章一律要在後面加上文章來源,並以連結做表示。未加著者會先以悄悄話做提醒,當天內未修改者立即刪文。


【禁止人身攻擊、不雅文字、筆戰】
為維護良好的討論品質,凡是帶有傷害人身的字眼一律禁止,例如:笨蛋、白痴、智障等。
個人性質的筆戰也一律禁止,對於別人的意見應該適時的做接納並改進,即使有不同意之處也要心平氣和的提出問題,一旦包含到傷害性的字眼或離題嚴重者立刻砍文。


【禁止惡意連結、盜連】
禁止散發病毒連結,以及未徵求同意隨意轉貼其他網站上的檔案形式分享。


【禁止求聲望舉動】
好的文章自然會有人去欣賞,沒有必要在裡面刻意加註。


【發表教學注意事項】
l 基本規則詳盡
l 遊戲歷史來源(可有可無)
l 資料來源加上心得感想(轉載注意)
l 自製教學者,若是完結的話請在最後寫上類似訊息,我將視標準加入精華


【棋譜分享注意事項】
在分享棋譜前請先說明上傳的棋譜格式及相關的開檔工具,另外也可以採用電腦截圖的上傳圖片,作為提出或回答問題的方法。


【禁止賭博性質的討論】
在此先聲明,禁止討論的是指老千、作弊來贏取他人金錢的手段,並非是賭博性質的遊戲,像是麻將之類。


【投票相關規定】
發表前,請先向版主以悄悄話/私人訊息的方式提出。



[ 本文最後由 蒼の緋漪 於 07-12-23 02:15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精華標準】

【精華標準】

l 自製教學且完結者(非轉貼)
l 討論性質主題頁數超過五頁以上

以上兩點為互補性質,另外,自製教學完結者不論頁數一律加入精華,
即使未完,討論頁數若超過五頁的話,也視同加入。

大致上就以上這兩點,會視情況做變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05 , Processed in 0.80999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