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喜歡妳,婧彤學妹。」學長的聲音還是一如往常,輕輕柔柔的,是那種沒有壓力的口氣。

「我...抱歉學長,我不能接受。」我黯然的回答著。

「這樣嗎...沒關係,以後還是好朋友吧?」

「當然。」

   學長是我同系大三的學長,這個人的特點不只在於他那優秀俊美的外貌,還有他那輕輕柔柔的,沒錯,輕輕柔柔的不只是口氣,還有他整體給人的感覺。我在剛進東大的時候就已經對他印象深刻了,我應該喜歡了學長很久,從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學長。但我卻拒絕了學長!

   一個人走在櫻花綻放的大道上,我的心情卻苦悶的猶如走在滿是泥濘的小路,我不懂自己,既然學長是自己喜歡的人,那為什麼剛剛學長的告白自己要拒絕呢?

「哈囉~這不就是我們那位愛發呆的小婧嗎?我剛剛有看到你跟那個輕柔的學長在一起喔,怎麼,他跟妳表白嗎?」用著玩笑語氣開口的是同班的澈,是我在班上的死黨,也是全世界最懂我的朋友。

「是啊...跟我告白了...」我沒有一點雀躍的口氣,只是悶悶的告訴他,就好像跟他說的是別人的事情。「不過我拒絕了。」

「拒...絕?我沒有聽錯吧?小婧妳不是喜歡他,怎麼會拒絕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我竟然會在澈的語氣中聽到一絲興奮,這個傢伙,一定是因為聽到這件好笑的事情才會有如此的口氣吧。

我嘆了一口氣,「唉...我不知道...當時我的腦筋很亂啊,聽到自己喜歡的學長跟自己告白,我是驚訝大過於喜悅。」我難過的抬起頭看向自己的死黨,「我什麼都不能想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已經拒絕了學長...」

「小婧...」澈伸出了他的手,並且摸了摸我的頭,「我可以假設...當然只是假設,妳會拒絕學長,是因為妳的心裡喜歡的其實是別的人嗎?」

「澈,你怎麼這樣問?你明明知道我剛進東大的時候就已經喜歡學長了。」我懷疑的看著澈,一直以來,我的目光從來就只追尋著學長的身影,而澈應該是最懂我的那個人,他怎麼會這樣問?

「可是妳已經拒絕了他!」聽到我的回答,澈突然變的很激動,他大聲的向我宣告著。

「我知道我拒絕了學長,但我知道我只喜歡學長一個人,從以前到現在我的目光只追尋著他的身影。」為了不甘示弱,我也轉用尖銳的語氣回答著他,澈這個人,我以為我懂他,可是我現在卻抓不到他的脾氣到底是為什麼而發。

  在聽到了我的回答之後,原本激動的澈就像是消氣了的氣球似的,他用自己的雙手矇著眼睛,「妳這個人永遠都是這麼誠實的,就連一點點的希望也不肯給我...」

「澈...」當我看到了從他的雙手中流出來的眼淚,原本想要道歉的口中卻擠不出一個字來。

  我不言,他也不語,我們倆就在這兒沉默了許久。不久之後,他用力的用自己的手揉著眼睛,當我再度看到他的眼睛時,除了眼睛的通紅透露出他剛剛的情緒之外,我在他的臉上找不到一絲的情緒。

「抱歉剛剛我失態了,」他用著輕鬆的語氣講著,可是濃濃的鼻音卻透露了他的心情,「小婧,我一直以來是喜歡著妳的。每次看見妳向我訴說著學長是如何如何的好,我就非常的妒忌學長,我喜歡妳,但是因為知道妳喜歡的是學長所以我不打算向妳表白。」他說到了這裡,就笑了起來,「可是在剛剛聽到妳說妳拒絕了學長,讓我以為我是有機會的,有機會可以從妳口中聽到妳其實喜歡的人是我,但事實證明,只是我的錯覺。」

「我從來都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在我的身旁我卻從來不曉得原來他喜歡著自己?為什麼剛剛自己要用那樣子的口氣對他講話,要這樣子的傷害他?我腦中盡是愧疚,我伸出手來想要抓著澈的手,他雖然一動也不動,但我覺得他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別...」澈閃過了我伸出的手,他只是笑了笑說著:「我今天這樣跟妳告白了,想必妳以後也再不能用以前的心情和我相處了吧?就讓我們彼此冷靜一陣子吧,好嗎?」

   語畢,他就瀟灑的一轉身走了,留我一個人在櫻花綻放的大道上,「澈...」我開了口想要喊住他,卻赫然的想起他剛剛的話,是啊...從今爾後,我是不可能用以前的心情來和他相處了,現在若是我開了口,之後也只是讓澈更加的傷心。一想到了這裡,我就將剛剛要說出口的話給留著了,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身影,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一陣酸,感覺有水滴滑過臉龐,那是淚...


   自從那天和澈分開了之後,只要當我一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去想到他,眼淚就會跟著思念一起來訪。我承認自己在聽到了澈對自己的感覺之後,曾經有想要逃避他的念頭,可是現在我更確信一點,如果要我以後跟澈形同陌路的話,最難過的將會是我自己。

「呵呵~澈你好討厭喔,怎麼可以這樣說啊~」

   當我終於在校園的花園旁見到了睽違已久的澈時,竟看見他的身旁有一個美麗的女生在和他調笑,一股濃濃的酸意就這樣從心底裡湧了出來,不是說喜歡的是我嗎?那為什麼在這個我因為他的遠離而難過的時候他卻可以和別的女生旁若無人的打情罵俏?黑羽婧彤妳真是個白痴,竟然還因為愧疚感而每天想著他,人家大少爺可是天天都跟女生玩的很開心呢!這個白痴...

   心裡是這樣罵著自己,眼淚卻還是忍不住的掉了下來,就在此時卻好死不死的澈竟然像是感應到了什麼似的將視線給轉移到了站在花園另一端的我身上。那是一張震驚的臉,卻又帶著一絲的憐惜...噢...我才不需要你這個花花公子的憐惜,你就繼續跟你的女伴調情吧!於是我在看到澈要開口叫我的時候轉身就跑,管他開口是為了什麼。

「嗚...花花公子!還說什麼喜歡我...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當我因為邊哭邊跑到了喘到不行的時候,我終於在一棵大樹旁邊停了下來,「混帳澈,爛人澈...說什麼都是騙人的...嗚...」

   就當我一個人哭到音量快要可以把樹上的鳥窩給震下來,大樹的樹皮也快被我拔光了的時候,一個溫暖的懷抱將我給擁入了懷中,「小婧」

   是那該死的澈!?他來幹什麼?「不用陪你那個漂亮的女朋友嗎?跑來我這裡做什麼?」咦?這個滿是醋意的話是誰開口講的?看左又看右,在場好像只有我有可能講這種話,那是為什麼呢...仔細的反覆思考,這才赫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喜歡著澈的...當初那麼快就拒絕了學長,那是因為自己的心底已經給了自己答案,我卻拖了那麼久,哭了那麼久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就已經喜歡上澈了,而且已經喜歡到了見不得他和別的女生調笑...

「原來早就已經喜歡上了...」終於替自己的情緒找到了適當的理由。

「如何?想清楚了嗎?知道自己是喜歡著我的吧?」

   怎麼總覺得這個自信的口氣跟幾天前那個失意的傢伙有點出入..

「澈..我知道了,原來自己喜歡的就是你...」

「呼~妳終於是想開了。」咦?有語病!我腦袋中的偵測器已經開始自動反應了。

「澈~」噁~這個嬌滴滴的口氣還真不像我,不過為了揪出他的小辮子..「原來你早就已經知道我好好好~喜歡著你,是嗎?」

「哈哈!這是當然的啦~要不是因為知道妳一定是喜歡我的,我當初怎麼可能會跟你告白呢?我這個人可是從來不做沒有成功機率的打算!」

果然...「那~澈~~那個女生呢?人家可不要跟別人分享你...」

「放心~我的小婧寶貝,那個是我們系上的學姊,因為已經看你很多天沒有動作了害我很緊張,才會找她演戲的~」

「那麼...」我慢慢的將自己的身體給移出他的懷抱當中,雖然對他的體溫眷戀,不過...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這幾天來看我難過哭泣到要死不活也在你的計算當中??」

「婧...我...」可能是驚訝於我的轉變,我親愛的澈竟然也會有口吃的一天啊~

「我決定了~你去跟那個學姊在一起吧!我去找學長了~」

  於是,我轉身就開始跑,丟下了我剛出爐的戀人在那棵大樹下,呵呵~不過我知道,他一定會來追我的。

「婧,妳聽我解釋,事情是這樣的.....」



~☆ENDING☆~
 
[CENTER][FONT=標楷体][SIZE=2][COLOR=wheat]寵[FONT=標楷体]極愛還歇.恨深情卻疏[/FONT][/COLOR][/SIZE][/FONT][/CENTER] [CENTER][FONT=標楷体][SIZE=2][COLOR=wheat]房前一步地.不肯暫還留[/COLOR][/SIZE][/FONT][/CENTER] [CENTER][FONT=標楷体][SIZE=2][COLOR=wheat]雨不落天上.水覆再難收[/COLOR][/SIZE][/FONT][/CENTER] [CENTER][FONT=標楷体][SIZE=2][COLOR=wheat]君情與妾意.各自東西流[/COLOR][/SIZE][/FONT][/CENTER] [FONT=標楷体][/FONT] [CENTER][FONT=標楷体][COLOR=lemonchiffon]~我的作品集~[/COLOR][/FONT][/CENTER] [CENTER][COLOR=lemonchiffon][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229137#post2229137"][FONT=標楷体]築夢小築之替身娃娃[/FONT][/URL][FONT=標楷体]*[/FONT][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237719#post2237719"][FONT=標楷体]築夢小築之紫願草[/FONT][/URL][FONT=標楷体]*[/FONT][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175814#post2175814"][FONT=標楷体]流光傾洩的庭院[/FONT][/URL][FONT=標楷体]*[/FONT][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8126"][FONT=標楷体]闇祭[/FONT][/URL][/COLOR][/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4:13 , Processed in 0.0186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