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855 發表於 06-2-6 06:37:56

崩壞後主線任務4--若拉尼學院

崩壞後主線任務4--若拉尼學院
若拉尼學院
任務背景
與盧瑞克王子在蘇米亞廢墟會合,並拯救了被夏爾俘虜的士兵以及火杖法師們,經由學院的傳送之門逃到曾經是王國最大魔法學校—若拉尼學院。除此之外,你們發現了傳說中的神器—暴風召喚器,有了這個威力強大的武器,就有擊敗夏爾軍隊的勝算。
盧瑞克王子希望大家撤退回北方長城;不幸的是,夏爾軍隊已經包圍若拉尼學
院,目前是靠火杖法師們啟動古代防禦結界來抵禦他們的攻擊,但是看樣子是支
撐不了多久。必須要殺出一條路,讓大家撤退回北方長城。
任務進行方向:往南
任務目的:襲擊包圍若拉尼學院的夏爾部隊
任務攻略
1、任務開始後,與盧瑞克王子對話;他就在出發點附近。
注意︰
如果想要活命,千萬不要拉大門旁邊的拉桿
2、有三位火杖法師在城裡;其中有兩位在操控魔法尖塔,與剩下的那位對話,
他將會跟隨你。
3、從後門出去(在東北方角落),沿著小路往北方長城方向前進(小路的盡
頭有一顆巨大的水晶)。
4、在路上你會遇到戰鬥教官卡薩那以及阿斯卡隆遊俠。幫助他們擊退敵人,他
們將會跟隨你。
提示︰
可以先在小路上,利用地形差,把山腳下靠近的夏爾部隊先行清除。
5、在地圖的西邊,可以找到3個阿斯卡隆士兵,與他們對話,他們將會跟著隊伍。
6、在若拉尼學院大門前有為數不少的一大群夏爾部隊。最好爬上山坡後,往右
方走,從山坡上攻擊他們的後方。
7、往大門走,把剩下的夏爾部隊殺光,並且把城門前面的首領殺死後,與盧瑞
克王子會合。
8、跟盧瑞克王子一起前進,保護他的安全,絕對不能讓他死。
9、王子到達城門後,會出現過關動畫。
注意︰
路途上有一個石元素首領。
附加任務:
10、盧瑞克王子會前往號角山丘,到達後會進入過場動畫。王子將啟動暴風召喚
器的強大法術,所有的夏爾部隊體力最大值降低100點。
11、保護盧瑞克王子,直到殺光瑞恩城四周的所有夏爾部隊。
12、殺死首領-火皮本派斯,完成主線任務。(盧瑞克王子不會幫助你)
隱藏任務:
在你與戰鬥教官卡薩那會合後,可以與他一起尋找巡邏兵對話,獲得此任務。但是要注意,這個隱藏任務難度不低。巡邏兵派羅摩斯無意間在墓地拿走一份受詛咒的戰死者名單。結果讓墓地裡戰死者靈魂無法安息,可憐的派羅摩斯不敢把名單放回去,希望你能幫忙。
任務攻略:
1、與巡邏兵派羅摩斯對話;他站在小路出來後,城牆旁的東邊區域。
2、取得戰死者名單。
注意:
當拿著名單時,你無法使用武器進行攻擊。可以先丟棄名單進行戰鬥,戰鬥後再撿起來。
3、西南方有一個被戰死者靈魂看守著的墓地,殺死這些戰死者靈魂。
4、在墓地的中間有一個死亡名單基座,把戰死者名單放回去。
5、一個古代阿斯卡隆靈魂將會出現。與他對話,完成任務。
注意︰
在離開時盡量避開那些主動攻擊的靈魂,可以減少戰鬥的消耗。
一一一以上出自官方寄出之“激戰主線任務全攻略”一一一

如果想要活命,千萬不要拉大門旁邊的拉桿
附上路線圖
紅色
主線任務ABC...依此類推(A代表任務目的第一個點,B第二....依此類推。)
綠色
隱藏任務123...依此類推(1代表任務觸發點,依序到2、3...即可完成隱藏任務。)
http://i43.photobucket.com/albums/e369/utzero/NolaniAcademy.jpg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崩壞後主線任務4--若拉尼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