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人物介紹:
依晨-是夜新高校的風雲人物之一,身分是校園的親善大使,跟阿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因為父親早逝,所以是由母親一手拉大的,目前是母親和阿偉及阿姨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阿瑋-夜光高校的風雲人物之一,全校女生暗戀的對象之一,封號為〝新生殺手〞意思是只要是見過他的新生都心甘情願的暗戀著他。與小奈的關係親密,兩人的緋聞不斷的流傳在同學之間。

適臣-夜光高校的風雲人物之首,全校女生暗戀的對象之一,封號為〝高校殺手〞意思是高校內的女生都會被他臣服在他的長褲下。據說,他是某家世界聞名的科技公司董事長的獨子。

欣宜-夜光高校的風雲人物之一,全校男生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家境富裕的大小姐。

小倩-適臣同父異母的妹妹,曾與依晨有過一面之緣,把依晨當成自己的姊姊。因為媽媽過世,所以跟適臣相依為命,金錢方面則是來自父親也就是適臣的父親的支助。

式蓮-與依晨、阿瑋是從小認識的玩伴,國中時代曾因小奈的撮合與阿瑋交往一段時日,但因父親工作的關係,跟家人前往英國定居,之後與小奈他們少有聯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6:14 , Processed in 0.01864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