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新鮮世/美國忠貓救主? 主人跌落輪椅 牠打911求救!

忠狗救主人不稀奇,現在連家裡養的貓,也成為人類的好幫手,據說美國有一隻家貓,
看到主人跌落輪椅之後,打電話給911緊急勤務中心,及時救了主人一條命。
奧斯卡影后海莉貝瑞主演的「貓女」,讓形象冷漠的貓咪,搖身一變,成為拯救世人的猛貓。
現實生活中,一向給人距離感的家貓,竟然也成為大英雄。

一名男子名叫蓋瑞,因為身體不便,平常時候就常常教導家裡的公貓,打911緊急電話。
因為公貓沒什麼反應,蓋瑞也不確定他到底聽懂了沒有,直到有一天……。
蓋瑞說:「牠有第六感,人們說當天氣要變或是怎麼的時候,動物有第六感,
有麻煩要發生等等,牠感覺到我需要幫助。」事實有沒有這麼神奇呢?根據911勤務中心表示,
他們接到電話的時候,電話那一頭根本沒有人說話,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才看到公貓湯米就坐在電話旁邊,
主人蓋瑞說,是親愛的小湯米救了他,可見除了忠狗之外,家貓也能成為人類最好的朋友。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2006-01-01 11:45/記者何世皇/編譯


貓貓...

不敢相信

你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想認識你

[ 本文最後由 ~月狐~ 於 07-7-11 10:41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傑克,這貓真是太神奇了...

呵呵..
這是因為他主人有把貓貓訓練到會按熱鍵撥出..
所以才救了主人一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1:34 , Processed in 0.1571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