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問大家對於家中的狗狗會銓嗎?等到要散步才讓他自由行動?我家的狗從小到大都沒銓過,只有牠小時候教牠固定地方大小便才把牠關在廁所裡。

牠也是好動的狗,可是牠出門從不會離開家裡範圍太遠,會自己回來,牠也不會隨便和陌生人親近,還滿自制的。

有次母狗發情,我爸爸要銓牠我還會生氣,因為養到現在感情已經不是寵物和主人的關係了,已經把牠當家"人"了,就好像人被銓會覺得很下賤一樣,我可能太偏激了,可是一想到要這樣被銓在一個活動範圍有限的地方每天每夜,還不一定天天有散步,小狗不是睡就是望著馬路來往的車量,腦袋空空的,不覺得很可憐嗎?流浪狗雖然不能天天飽足,但活動很自由;家犬天天有得吃代價卻是被禁足,你要當哪一個?

可能銓狗對大部分的人覺得是很正常的,銓狗的用意也很多,怕跑掉、怕被抱走、母狗發情、打架、品種,但是幸好我家狗不用被銓,樓上跑樓下跑外面跑,雖然每次打架打到鼻子流血,母狗發情也很衝動,也不過銓那一小段時間而已,我看到的不是銓就是關在陽台足月不出戶...一個狗頭露在樓頂陽台的欄杆外看著我,我也往上看著牠,再看我家的狗,唉~如果是懶得管教所以銓的話,那就別養了吧~

以上也只是我個人有點偏激的觀點,畢竟每隻狗都不一樣,有些狗真的很難管教,剛好我家的狗比較自制吧!相片簿有我家狗狗的一些相片,看起來很幸福唷~品種不明,不是什麼高貴的狗,大家都說像狐狸=="斷奶後抱的,現在5歲。

[ 本文最後由 ~月狐~ 於 07-7-11 10:39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大家對於家中的狗狗會銓嗎?

我家狗狗會銓起來,因為我家的大門外面就是大馬路,怕亂跑被車撞;還有就是我家裡因為是經營民宿,也怕狗狗跑去嚇到客人或跑去咬客人;但是還蠻乖的,知道我們罵牠們@@"
 
魔彈戰記-龍劍道的"擊龍劍"說了一句話:
「人生只有一次,就算離別有理由,邂逅相逢是不需要理由的...」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大家對於家中的狗狗會銓嗎?

我家的狗 都沒拴 不過突然把它關在一個地方 它就會發出一副很可憐的聲音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大家對於家中的狗狗會銓嗎?

[quote=貝葉]我家的狗 都沒拴 不過突然把它關在一個地方 它就會發出一副很可憐的聲音 @ @[/quote]

我家狗也是耶= ="  牠除了小時候會叫之外,長大就不會了,我爸用棍子抽牠也不叫,表情一副想跟我爸pk,可是一把牠銓住就會哀嚎。

大家可能覺得打狗很殘忍,都是我爸爸在打的,我爸爸覺得跟人一樣不打不行,可是狗又越打越故意,超賴皮的,根本不怕,每次家裡狗犯錯,我都偷偷的處理善後不要讓我爸知道。

報紙和陽台是我家短短大小便的地方,陽台的便便我爸會掃起來倒在花盆裡,有一次,陽台的玄關腳踏墊上有便便,我爸很生氣,但短短從很久以前就學會不在家裡亂大小便了,所以我們開始推論牠犯錯的原因,原因可能是短短要去陽台便便時,發現陽台鐵門是關起來的(真的沒有開),於是牠想去樓下大,可是又來不及了,只好把腳踏墊當報紙用= ="當然,我們知道牠不是故意的,因為牠好像知道自己錯了,還躲起來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大家對於家中的狗狗會銓嗎?

哈哈~~我家滴狗如果太壞愛亂咬東西就會被綁起來!!不過大部分都讓他們自由晃~@@
但狗狗做錯是要處罰他們~不然他們還是會改不了他們滴壞習慣~向我家滴狗如果不乖我都會罵他們~他們都聽的懂話@@千萬不要把他們給寵壞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大家對於家中的狗狗會銓嗎?

我們家從來都不栓的...

狗鍊子掛在牆壁上好幾年

都快要壞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14 , Processed in 2.83606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