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序章-
在某個充滿各個種族的世界…,不同種族的他們,有著各種魔法、武術、家族、職業…等,但是卻是生長在一起也不會被刻意排斥,一個和平的世界,但從暗冥帝組織開始成立後,這世界開始變了樣……



第一章-故事的開始


「哥~跟我過來一下!」浩祥面帶著調皮的臉把焰太帶到村子外遠處的地方。


澤村.浩祥: 十歲、藍髮,雖然年輕,但是是個非常年輕優秀的精靈族-魔法師,背部有許多訓練時留下的傷痕,和焰太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但是父母下落不明,只留下兩根特殊手杖(風屬性以及水屬性,約一百三十五公分)。


澤村.焰太: 十四歲、火紅髮色,帶個眼罩,由於特殊訓練與天份,聽力可到知道空氣輕微震動的聲音,就算帶眼罩也知道東西的模樣,眼睛未失明,因為某種情況下無法辨別時,眼罩可變成頭巾使用,雖是人類族,但是卻是和浩祥同父異母的兄弟,父母下落不明,只留下武器(兩把約兩公尺的十字槍)和寵物(炎狼)。


「嗯?來這裡做什麼?」


浩祥帶焰太到了一片似大海般一望無際的草原。


「你過來一下!」浩祥興奮的拉著焰太。


浩祥將焰太帶到了一個大卻不顯眼的樹下,而樹下有個約池塘般大的水攤。


「你看!」浩祥把手指在樹旁邊。

「嗯?好漂亮的花阿,這種花我從來沒看過耶!」

「是阿!很漂亮!我想把他摘回去給艾麗露。」浩祥純真的笑著。

「嘻嘻!好阿,雖然怪但是很漂亮。」焰太跟著浩祥高興起來。

「就這樣決定吧!給艾麗露的禮物就決定是這個了!哈哈哈哈。」焰太有點得意的笑。

「哈哈哈哈~。」浩祥也跟著笑了。


第一段-回家


「哇~救命阿!」一位看似是村民的人像焰太他們兄弟求救。

「你怎麼了嗎?」浩祥關心著問,焰太則在想眼前這位大人怎麼跟小孩求救。

「暗…暗冥帝他們來了阿!快去找人來幫忙阿!」村民說完指著焰太他們正想前往回家的方向便狼狽的逃走了。


「暗冥帝…?不管了,他所說的地方好像是我們的村子!得快回去!」焰太說完變召喚他得寵物-炎狼。


炎狼:頭部上方、尾巴、腳蹄是火,除了認同的人以外,火是有傷害性的,速度快、跳躍力強、鼻子靈敏,經由主人召喚可以用光速的速度到主人身旁,平常待在愛麗露身旁,有時會回到狼群裡。


「我們村發生什麼事了嗎?」焰太問。

「呼隆…呼隆…。(只有焰太和狼才聽的懂)」炎狼發出低沉的聲音。

「這樣阿…反正先快點回去就對了!浩祥,快上來!」

「哥…剛剛炎狼說什麼阿…?」浩祥轉個身子,爬上炎狼。

「他說他剛剛在狼群裡,發生什麼事不知道。」

「是這樣喔…」


「浩祥,我跟你說,生物傳遞訊息不一定只要靠聲音和其他動態表達方式,彼此感應也是行的通的。」焰太說完便命令炎狼出發到焰太他們的村子-【歐娜思村】。


第二段-強奪


「嘿~你看!這裡有兩個小鬼和一隻怪寵物!不知是嚇到逃不了還是怎樣。」一個正在搬別人財物的人跟他身旁的同伴正譏笑著焰太他們倆。

「我問你們……這些火和破壞這村子是你們幹的嗎?」焰太雙手爆青筋,用小聲的聲音對著他們說。

「哇哈哈哈哈哈~是又怎樣?明明是乳臭未乾的小鬼卻個跩的勒!看你拿的兩把槍也蠻值錢的吧?乖乖交出來我不會傷害你的~嘿嘿。」那人邊笑著邊慢慢走近焰太。


「浩祥,你去用水魔法滅火,順便救受困的人,看到這種廢物就消滅,別怕打錯人,他們最大的特徵就是,有個像那傢伙身上的符號,我看八成是剛剛那村名說的暗冥帝的手下…將受困的人集中在我們家,注意自己安全,完畢後在家裡等我,幫忙愛麗露,這裡交給我……。」焰太似乎已經忍耐不住,細心的交代弟弟,但卻像隨時都會爆發出來。

「嗯!交給我吧!」浩祥認真的對著焰太說後便跑走了。

「哎呀~你旁邊那位小朋友逃走了阿?還有你說誰廢物啊?」那位人假裝聽不到而接近焰太。

「竟然把村莊弄成這樣子…我要你們付出相同代價!」


焰太說完便開始攻擊暗冥帝的手下,便發現他們身上的記號的確跟剛才想的一樣,是"暗冥帝"的符號。


「奇怪…就這點實力?總覺得怪怪的…算了,先回去找浩祥吧!」焰太三兩下就解決村莊裡的敵人。


第三段-愛麗露


「天霖雨!!」浩祥揮動的水屬性手杖,口中念了一些咒語。


此時天空突然烏雲密佈,便開始下起雨來了,城鎮的火漸漸熄滅,隨著火的熄滅,天空頓時又恢復了晴空萬里。


「你沒事吧 ?老婆婆?外面敵人都不在了。」浩祥看著住在屋裡的老人。

「恩…謝謝你阿!小弟弟。」一個年約七十左右的老村民回答。

「嗯!老婆婆,你可以到北方的小山丘嗎?那邊有個木屋,很多人都到那裡避難了。」浩祥親切的指引他。


接著,許多人陸陸續續的到達北方的山丘,那裡住著焰太與浩祥的恩人,也算家人,艾麗露.莉莎。


艾麗露.莉莎:一個單身女性,有個失散弟弟,在一次山中採藥草的時候發現浩祥與焰太,則當時浩祥四歲、焰太八歲,目前二十五歲。


「來!有受傷的來這邊!其餘的到旁邊坐。」艾麗露指揮著村民。


「哀~焰太他們應該要回來了吧!已經看不到火了,運送車隊也奪回來了」愛麗露心想。

「艾~麗~露~我~們~回~來~啦!」焰太與浩祥異口同聲從遠方跑回來。

「你們也太慢了吧!這裡快忙不過來了。」艾麗露一邊拿著醫藥箱一邊叫浩祥和焰太幫忙。

「對了!我剛剛抓到一個人,你應該有話想問他,他在倉庫裡。」艾麗露指指後面的倉庫。

「哦喔!謝啦!」焰太向艾麗露道謝後便走道後倉庫,彷彿之到他所指的人是誰。


第三段-拷問?


焰太走到後倉庫後便有點吃驚。

「哇…比原先想像的吃驚…沒想到艾麗露出手那麼重…不過以你們破壞村子的程度就不覺得可憐了。」

焰太看著鼻青臉腫的人被吊在倉庫,看他身上的服裝上的符號就知道跟他預料的沒錯,是暗冥帝的手下。

「喂!我問你!你身上那標誌是那暗冥帝組織的標誌嗎?」

「恩…。」被打的鼻青臉腫,說話顯的有點吃力。

「我在問你,暗冥帝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我只是他的手下而已……只知道他是個很強的人。」那人吃力的回答。

「這樣阿…那你們這組織大約有幾個人?」

「多到數不清……我們算是最下階段的人。」

「那階級越高越強囉?強的人有幾個啊?」

「很多……分別統治、管理不同地方。」

「這樣阿…我問到這裡就好了,跟我來。」焰太說完便把槍從綁在那人身上的繩子劃過。


「阿!痛…你只問到這樣而已嗎?還有你要帶我去哪?」那個不解的問。

「哼!看來你還算好人麻!你跟我來就對了,帶你跟大家療傷。」焰太笑笑便答。


「吾……謝…謝謝!」那人感動的連忙道謝。

「真是的……有那麼誇張嗎?」焰太不解的想。

「算了!跟我來吧!」


「嗯?比預期問的還快麻!」艾麗露有點驚訝的說。

「嘿嘿!有些事情自己發現比較好,而且他知道的本來就不多,順便幫他療傷吧!妳出手也不輕,況且他本性也不錯。」

「哼!去哪裡偷懶阿?快來這邊幫忙吧!還有,那邊那個,想療傷就來這裡吧。」浩祥聽到焰太的聲音便不知如何的笑著。


「你們去準備行李吧!」艾麗露露出了微笑。

「什麼?」焰太和浩祥同時做出驚訝的表情。

「嗯?你們不是想著如何打敗暗冥帝嗎?」艾麗露得意著笑著。

「你想太多了啦,世界上強的人多著呢!不差我們兩個!」

「對啊!我和焰太現在只想先整頓村子在說。」浩祥跟焰太似乎有一樣的默契似的。


「哦?你們在這些時間會有正多地方遭殃也說不定喔?」


「難道現在的你們要看著這世界逐漸被毀滅嗎?有能力卻在這小村子裡,不會很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嗎?該不會不會想瞭解自己的實力吧?」艾麗露逗著焰太與浩祥,正刺激著他們。


「那總還要整理村子吧?妳一個人是忙不來的!」焰太看著愛麗露。

「誰說我是一個人了?」

愛麗露指指身後的村人,村人一起微笑著回應焰太。

「可是…」浩祥也想說,可是被愛麗路打斷

「別再想了!放心去吧!等村子整頓完後,找個機會我會叫炎狼帶我去找你們的。」愛麗露摸了摸炎狼。

「那有事情的話一定要馬上通知我們喔!你就跟炎狼說吧!他會來通知我們的!」焰太想了一段時間後只說了這段話。


「嗯!你們加油吧!」愛麗露笑道,這個笑容,對焰太與浩祥來說,比任何事物還要美…。


 
--------------------
暗冥帝標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亂世戰爭

第二章-離開


愛麗露雖然催促著焰太他們兄弟倆快啟程出發,但是焰太還是堅持先住一晚。


「喂!浩祥!起來了。」焰太搖醒正在睡覺的弟弟。

「要幹麻啊?讓我在睡一下啦…。」

「要走了啊!」

「什麼!?」浩祥突然起身,有點懷疑的看著焰太。

「就如你剛剛聽到的,我們要出發了。」

「現在?」

「恩,現在!」

「為什麼?」浩祥有點不可思議的看著焰太。「不是你說要先住一晚的嗎?而且愛麗露也說明天要幫我們送行」

「對阿…就是這樣…好歹她陪我們這麼多年了…我們去訓練的時候也是她一直陪著我們…我不想看到她哭的樣子…我怕我會捨不得走…。」焰太有點害羞的說。

「這樣阿……你行李準備好了嗎?」浩祥揉揉眼睛。

「就等你而已呢。」

「恩…在外面等我,我馬上來,記住別讓愛麗露發現喔!」

「這還用你說!」焰太笑道。


在村子附近的圍牆上,焰太與浩祥坐在上面討論著接下來的事。


「昨天睡前愛麗露不是說要帶我們去一個村莊附近的教堂嗎?」

「是沒錯,可是我想大概已經被摧毀的差不多了。」焰太答。

「不,昨天我搜查救人質時發現那毫髮無傷,愛麗露叫我們去那裡一定有個用意。」浩祥看著北方說。

「喔?那我們去看看吧,也許那裡面有什麼厲害的人也說不定!」

焰太從圍牆上跳下來,隨即和浩祥出發到教堂。



第一段-言狂出現



此時的焰太他們已經到教堂裡了,這座教堂看起來破破的,活像個破廟,所以看起來格外神秘。

「這氣息…」焰太好像感覺到什麼似的。

「怎麼了?」浩祥不解的問。

「什麼人?」焰太對著教堂裡面旁的黑暗處問。

「這句話是我問的吧?你們是誰?」言狂用冷冷的眼神看著他們。


言狂:天使族和惡魔族的混血,有一個殘破不堪的小型十字架,前端非常尖,殺人非常好用。可當短劍,用途於當武器,以及彌賽亞寶典有極強防禦力的書會自動製造防禦罩,白色短髮,一眼白、一眼黑,穿著一件神官服,十七歲。

「我是澤村.焰太,他是澤村.浩祥。」焰太對著言狂說。

「嗯?那兩個風雲人物阿?哦,那來這裡有什麼事?」言狂臉上揚起一絲絲笑容,好像對他們感到好奇。

「你怎麼知道我們兩個?」浩祥終於開口了。

「你們被撿到的時候全村都很震驚呢,何況是我。」

「是…是這樣喔…我怎麼都不知道?」浩祥有點驚訝。

「這也難怪,那時你們還小,你們有意識的時候就離開村子出去給那叫什麼…光之魂軍前任隊長(艾薩司.比瑞)給帶去做特殊訓練,對吧?不是最近這幾個禮拜才回來?」

光之魂軍:一個國家防衛隊,本因為世界太安祥而鬆散一陣子,目前因暗冥帝的組織成立後開始募集人才,但是因為多半的將軍已不在,士兵也有些投靠暗冥帝,所以目前能守住國家本土都有點吃力,更何況主動出擊消滅。


艾薩司.比瑞:光之魂軍前任隊長,戰績無限,可算大家公認的最佳的領袖,但是因為某種原因而給他的愛徒擔任現任隊長,目前算是長老階級,七十八歲。


「是沒錯啦…」浩祥不知該說什麼了。

「對了!你們來這裡到底是要做什麼阿?」言狂問。

「來收房租的。」焰太一臉正經的說。

「什麼!?」言狂有點吃驚的說。

「教堂收什麼房租啊?想也知道不可能,還那麼吃驚。」浩祥有點無奈的說。

「吾…也對…」言狂搔搔頭說。

「你不會真的當真吧!」浩祥大聲的說,表情有點誇張。

「哈哈~看你這樣子,好啦!言歸正傳,到底是來做什麼的?」言狂嘻皮的說。

「嘻嘻~你要跟我們一起去攻打暗冥帝嗎?」焰太笑著。

「什麼!?」這個回答,讓浩祥有點驚訝。

「好阿!哼哼~兩個小鬼是需要個哥哥照顧。」言狂有點驕傲的說。

「恩?是這樣啊?我說回那句話,浩祥,我們走。」焰太帶著浩祥正要出去教堂。

「阿?開玩笑的啦!不過我跟著你們出去的話,那村子怎麼辦?」言狂開始認真的說。


這時突然傳來一個人的聲音。

「焰太~浩祥~我也陪你們去攻打那暗冥帝壞蛋吧!」銀狐外面跑進教堂。


第二段-銀狐登場


柳月.銀狐:十三歲,人類族,從焰太與浩祥訓練回來後便一直跟他們玩到大,孤兒,由於也被艾薩司.比瑞選中去秘密訓練,所以也會一些魔法,但是後來因某種緣故,而提前出訓。

「是你阿,好久不見阿!自從退訓後就沒在遇到你了,你搬離村子了嗎?」浩祥向銀狐打招呼。

「好久不見,對了,三更半夜怎麼突然跑出來,還知道我們在這?」焰太不解的問。

「哈哈~真愛開玩笑,我退訓之後都一直在村子裡,最近在忙一些有的沒的,」銀狐笑著說,繼續道。「因為聽到你們的聲音阿!出來做運動時剛好聽到的」。

「三更半夜誰會想出來做運動阿…」言狂看著眼前這些比他年紀小的小孩說的對話內容,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幾世紀。

「結果暗冥帝就來了,我搶了他們運送物品的車隊,之後他們還放火,後來便不知道如何下起雨了,順便滅火,我把車子推到愛麗露家後就回去整理家了。」銀狐接著的補充。

「你怎麼知道把車送到愛麗露的家?」浩祥問銀狐。

「聽說大家都去那裡避難!我想說推到那裡應該有人去認領吧。」銀狐頭頭是道的說。

「對了!我一直以為那是你把車推到愛麗露家的耶!」焰太小聲的對著浩祥講。

「我哪有那閒功夫阿!受傷的人不少,我還以為是你耶!」浩祥也小聲的對著焰太說。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也要跟你們去攻打暗冥帝!」銀狐看著焰太說。

「不行!」焰太大聲的說。

「為什麼?」

「我要給你個艱難的任務!」焰太一臉神秘的說。

「哦!僅管說沒關係!看是上刀山還是下油鍋!」銀狐認真的聽著焰太說,聽到艱難任務這四個字眼睛更是發亮。

「很簡單,就是保.護.村.子!」焰太故意把這四個字念的特別大聲。

「這很簡單!嗯?不對!等等!這樣就不是能跟著你去打暗冥帝了啊!」銀狐緊張的看著焰太。

「難道你以為我們打暗冥帝,暗冥帝他們就不會過來攻打我們嗎?」焰太認真的說。「這是個艱難的任務,雖然炎狼還是會在這村子附近,但是還是不夠!需要個更厲害的人來保護我們的家!」

「恩…既然焰太都這麼說了!那小弟就恭敬不如從命!」銀狐眼睛的亮度幾乎可以跟手電筒比較了。

「很好!那就先回去!要飽足精神!如果暗冥帝突然攻過來,如果沒精神的話就糟了!」

「是!長官!」銀狐說完便衝出去了。


「嗯?看什麼?村子安全解決了。」焰太回頭看著言狂與浩祥。

「總覺得好像在騙小孩…」言狂不自覺的留了冷汗。

「是阿…沒辦法,銀狐這傢伙就是要這樣,否則會一直鬧下去。」浩祥了解銀狐的個性,所以也不自覺佩服焰太。

「恩…想搞定那傢伙的確就像騙小孩…思想單純到可以。」焰太無奈說道。「他魔法基礎也算不錯,所以我也認為他的確也可以保護村子。」

「這樣阿…話說你們怎麼半夜才出門阿?別跟我說是因為順便做運動。」言狂有點開玩笑的說,但現在這種氣氛好像不適合搞笑。

「半夜做什麼運動阿…」說完後,焰太與浩祥沉默不說話。

「恩…八成是怕愛麗露到時候太傷心吧?不過你們不告而別他可能會更傷心喔?」言狂微笑著看著他們。

「恩,這也是沒辦法的,我們只能留信,否則我們怕自己會對這片土地念念不忘…」焰太說得很慢,感覺有點悲傷…。

「這樣阿我懂了,既然村子的安全沒問題我也該跟這間教堂做個暫時的離別了。」言狂看看教堂裡的事物,當然最主要當然是耶穌像。


離開了教堂,緊接著是村門口,焰太、浩祥、言狂站在出口前,看著離鄉最後一個景色


「再見了……以後這段時間可能吃不到妳煮的荷包蛋了……愛麗露…

「再見了……雖然哥哥喜歡吃荷包蛋,但是蔥還是加的太多……就算你現在聽不到……」

「再見了……我的故鄉,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呵呵。」


焰太、浩祥、以及言狂,各自留下了自己的話,便在村們前的泥土上留下了自己名字中的一個字。


焰.祥.狂。



------------------------

神戟-海天一線

製造者諾凡特家族家族(第三章所提到)

作者:飛羽遊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

第三章-冒險開始的準備


第一段-鐵匠工會本部


焰太一行人,開始往熱鬧的城市出發--『名樂城』。

「哇~真熱鬧阿!」浩祥東張西望的看。

「恩,跟我來吧。」

言狂帶領著焰太與浩祥到一個很大的建築物。

「這是哪啊?」焰太不解的問。

「鐵匠公會,起源者是諾凡特家族的人。」言狂解說著。

鐵匠工會本部:所有鐵匠必定加入的公會,公會中沒有秘密,所有心得完全分享,因此造就了鐵匠公會不敗的事蹟,世界上三分之一的頂級裝備皆出於此,其中以本部規模、規範、權力最大。

諾凡特家族:聞名全世界的鐵匠世家,家族不只是會打鐵而已,諾凡特家族也有另類的人存在,像是傑卡克.諾凡特就是大陸上出名的劍士。

「那來這裡到底要做什麼?」焰太還是不了解言狂帶他們來這裡的用意。

「做一些出發前的準備。」言狂指指他們的武器。

「等等!你要打我們武器的什麼主意?我們可不想換武器喔!這可是我們家人留給我們的東西,
還不知道是不是遺物…呸呸!反正就算用到爛我們還是會繼續用!就算已經到無法修補的地步!」浩祥大聲的對著言狂說。

「就是阿!而且我們武器也用得很上手!」焰太也跟著說起來。

「我說你們阿…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們就一直唸,我是要把你們的武器拿去強化!」言狂有點無辜的說。

「強化?」

「嗯!跟我來就對了。」

說完,言狂便帶著焰太他們進去鐵匠工會本部了。


「咦?那不是言狂嗎?好久不見。」進去後,言狂他們便被一個人叫住。

「好久不見!」言狂一進去就被一個穿著西裝,鬍子往兩旁以拋物線向上翹的人給叫住了。

「嗯?那不是大叔嗎?好久不見,鬍子又變翹了呢。」言狂看到便走過去。

「哎呀~你發現啦?好啦,這麼久才來這裡,來這裡有什麼事?」

「你看到我身後兩個小鬼了吧?我……哇!」言狂還沒說完就被焰太打岔。

「誰是小鬼阿?」焰太一腳從言狂的腳踩下去。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你看到他們武器了吧?焰太,把你武器上的繃帶拿掉。」言狂指了指焰太背的武器。

「拿掉?太麻煩了。」焰太說完便把雙槍產生火焰,把上面的繃帶給燒掉。

「恩,還有,浩祥,把手杖拿出來吧。」言狂看著浩祥說道。

「巴依稀喔耶司嘎!」浩祥唸了唸咒語,兩支手杖便出現在他手中。

「哦!這些就是比瑞說訓練的人阿?」那個大叔有點驚訝的說。

「是阿,的確,我們想去攻打暗冥帝,雖然有點愚蠢,可是我相信我們辦得到!」言狂笑著說。

「怎麼聽起來像兩個老頭子的對話…」焰太小聲的對浩祥說。

「嗯,我相信你們有這能力,冒險的路上會遇到許多人,很多人也會加入你們的!話說你們如果是要強化武器的話,從這邊D區直走後左轉,看到出口再右轉直走,那裡有許多厲害的鐵匠,也就是打鐵場。」那位大叔指著寫D區的牌子。

「嗯!謝啦。」言狂一面道謝,一面帶著焰太他們前往目的地。


第二段-武器強化


隨後他們走了一段路,長長的路,周圍卻是許多房間,有研究室、分析室、甚至還有餐廳。

「別人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城堡吧…?」浩祥向四周看來看去,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嗯?等等,聽到打鐵聲了。」焰太耳朵動了動。

「到了。」

言狂推開眼前的這大門,裡面有各個人在打造鐵器,有的製作盔甲,有的打造武器,此時有個人走了過來。


「嗯?這不是言狂嗎?」突爾斯走過來。

突爾斯‧諾凡特:暗紅色的頭髮,火紅色的眼瞳,刀削的臉,隱而不現的肌肉,身上除了護甲外的衣著都偏紅色,二十一歲,左耳上的紅色火焰型耳環,平常是個傻大個,給人的感覺講好聽是憨厚,難聽點是好騙,有人侵犯到他所珍重、保護的東西時會化為修羅,最認真的時候是保護他
們的東西,以及有關打鐵或引起他興趣的時候。

「哼,好久不見,我來這裡就是特地來找你的。」言狂笑道。

「哦?有事嗎?」突爾斯不解的問。

「看到我身後那兩個…」言狂還沒說完,便發現焰太發出一股很強的怨念。

「朋友……了吧?」言狂發覺如果自己說出"小鬼"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嗯?然後呢?」突爾斯想繼續問下去。

「你看他們的武器,我想請你幫他們的強化武器。」言狂繼續說。

「這樣阿……喂,你的武器可以借我看一下嗎?」突爾斯指焰太的雙槍。

「嗯…拿去。」焰太把雙槍遞給突爾斯,但眼神有點懷疑。

「這……火靈合原石!!」突爾斯接過武器,非常驚訝的說。

「嗯?什麼東西?」焰太不解的問。

「火靈合原石!這世界上有不同的屬性原石,火靈合原石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我沒想到竟然可以
在這看到這東西打造出來的武器…還是有兩樣。還有那位魔法師手上的魔法手杖!生命之樹的樹枝加上水錡合原石和風鳴合原石。」突爾斯驚訝的說。

「嗯?」焰太不解為何突爾斯這麼驚訝。

「屬性原石,比超合金剛體那些高等材料珍貴、威力差太多了,我問你,你在哪拿到這東西的?」突爾斯問。

「不知道,從我有意識的時候就在我旁邊了,之後艾薩司.比瑞就從小讓我修練這武器,從一把…到兩把。」

「艾薩司.比瑞阿…那傢伙說當初琢磨的那塊寶石就是說你們阿,你旁邊的是澤村.浩祥吧?」突爾斯推理般的問。

「你…你怎麼知道!?」浩祥有點驚訝的說。

「呵呵,你不用管我如何知道,你們兩個武器的事都交給我吧!」突爾斯露出自信的笑。

「對了,屬性原石好像都有不同名稱?你可以跟我們說嗎?」浩祥好奇的問。

「嗯,沒問題。有火靈合原石、水錡合原石、風鳴合原石、土林合原石,以及金菁合原石,還有些更高階的屬性石還沒說,以後有機會在說吧,更高階的當然是非常難取得,好幾世紀可能還不會發現半個。」突爾斯一一解說。

「等等,你如何讓我們信任你?」焰太因自己的武器交在別人手上,所以格外認真。

「呵呵,果然有趣,連到這鐵匠工會本部都這麼說,你知道雪天和海天一線吧?」突爾斯笑笑說。

「嗯?知道又如何?兵器裡我只有長兵器比較了解,神戟--海天一線,難道…?」

「沒錯,那些都出自我們家族,那些分別是各屬性原石創造出來的,屬性原石的魔力足以讓人不顧生命的去尋找,鍛鍊。」突爾斯越說越得意。

「…」焰太思索了一下。

「那強化後會變成怎樣?」浩祥冒出了這句話。

「除了外觀有點變以外,就是威力落差很大了,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的心。」

「使用者的心?」焰太與浩祥異口同聲的問。

「嗯,現在的你們還不懂那麼多,你們現在只要愛護、善用你們的武器就夠了,好了,這些武器強化起來很棘手,我必須先去思索如何將這武器發揮出最大的潛能和極限了。」突爾斯說完便笑笑的帶著焰太與浩祥的武器走到一個房間了。

「言狂,武器這樣交給他沒問題嗎?」焰太問。

「哈~你們還算賺到呢,讓他這樣毫不猶豫的想完成一件事是很困難的。」

「哼。」焰太低哼了一聲。

「好啦~現在等他完成的時候要做什麼?我好餓喔。」浩祥摸摸肚子說。

「各位不嫌棄的話不妨住在這,我們會好好招待各位的,好久沒看到少爺露出那種表情了。」一個看似管家的人對著焰太他們說。

「你是…?」言狂對眼前這位人很陌生。

「哦~我只是個從小跟少爺到大的管家。」那個人笑笑說。

「哦?好阿!那…」浩祥話還沒說完就被焰太打斷了。

「不了,謝謝你的好意,我們覺得還是住外面就好了,謝謝。」焰太點頭微笑的說。

「既然這樣我就不打擾各位了,不送了。」那個人向焰太他們鞠躬。

「恩,謝謝你。」




話說完,焰太一行人變走出了鐵匠工會本部。

---------------------------------
最近因為電腦中毒,而遲遲沒上限,現在才發文,實在是對不起大家了……(汗





雪天


製造者諾凡特家族家族


作者:飛羽遊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

第四章-賺錢大賽?

「哥…為什麼不去住那?我好餓喔…」浩祥有氣無力的拉著焰太的手。

「要有氣魄阿…住那裡反而會綁手綁腳的。」焰太說完肚子便咕嚕咕嚕叫起來了阿。

「可是這樣餓肚子也不是辦法…」

「哈哈哈~」言狂笑著他們兄弟倆。

「你笑什麼阿!?」

「唉~好…哈哈哈哈哈!」言狂笑到肚子痛。

「笑個什麼勁阿?」

「好~啦,先去找個店吃東西吧!」浩祥說。

「唔…那你們有錢嗎…?」言狂停下來看著他們兩個。

「呵呵,我們哪會想到這東西…」焰太搖搖頭說。

「你得意個什麼勁阿?」浩祥大聲說。

「哈~話說回來,言狂,你有帶錢嗎?」焰太說。

「誰會想到帶那種東西啊?」言狂攤開雙手說。

「結果你還不是一樣沒帶…」這時候的焰太與浩祥,開始懷疑以後的路怎麼走。


先去賺錢吧!他們下了這個結論。

第一段-賺錢?

「可是要去哪賺錢啊?」浩祥問。

「恩…分開賺錢吧!」焰太提出這個意見。

「好!就這樣辦!現在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整,好!等到六點來這邊集合,那牆上有個鐘,別遲到喔。」言狂看起來很很興奮

「感覺怎麼都你在決定…算了,反正我也同意,就這麼辦吧!」焰太贊同的說。

「恩,好吧!那就從現在開始!出發~」


此時大家分別到不同的街道,此時焰太則是到了一間吵鬧又很詭異的店外。


「嗯…如果打聽的消息沒錯,應該是這裡了,首先這樣…」焰太把眼罩拉到額頭上,充當成頭巾的樣子。

「來~下好離手~下好離手。」屋內四周充滿這種聲音,很顯然是間賭場。

「哦喔~你看,有個像小朋友的人來了。」焰太一入店內就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

「哼,我哪裡像小朋友了?」焰太心想著。

「哎呀~這位小朋友要來賭博啊?」一個看似老闆的人出來,穿著就比那些人高尚些。

「誰…算了,對了,可以借我一個籌碼嗎?等等還你。」焰太想反駁,但是基於要借東西,所以
又把話吞回去了。

「嗯?好啊好啊!當然好!」這個人一看就是笑裡藏刀。

「哼,瞧不起我?八成以為我會賭輸,然後一直欠下去吧?」焰太心想。


此時的浩祥走到一個疑似公園的地方。


「唉~我那什麼爛主意,現在到底該做什麼呢?」浩祥低著頭走。

「咦?小朋友?心情不好嗎?」一個看慈祥的老婆婆,好心的詢問打斷浩祥雜亂的思緒

「啊?還好啦………是有那麼一點…」浩祥苦笑著說。

「那到前面看看吧,有小丑在表演魔術喔!」那老婆婆笑笑的說

「小丑?」

「嗯,看一看也許能放鬆心情喔,我先走了,我的孫子還在那邊看呢。」老婆婆說完便走遠了。

「對了!我怎麼都沒想到?」浩祥突然會心一笑。


此時的言狂…


「我神經病阿…幹麻提什麼爛主意…找了半天,結果都沒有什麼工作…啊啊啊~~」言狂因為覺得煩,而叫了出來。

「算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先去查一些資料好了。」不想浪費時間的言狂下了這個結論。



現在時間:四點半。



「喂!快看!這小子從剛剛進來就一直贏錢!還未輸錢過,現在所有人都跟他一起下注啊!」

在賭場裡的每個人幾乎都被焰太吸引過來觀看。

「哇!這小鬼太厲害了吧!?對方已經換成賭城裡的高手了!」

「那小鬼不知道以經贏多少錢了…」四周都有討論著焰太的聲音。



「哇~媽媽,這個哥哥好厲害喔!」一個小弟弟拉奶奶的手。

「是啊~剛剛遇到他,沒想到他會變魔術~好厲害!」浩祥剛剛遇到的老婆婆和她孫子正看著浩祥表演。

「謝謝……」浩祥苦笑著,因為他只是施展一些小魔法而已。

之後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幾乎已經快佔據公園的廣場,因為浩祥有個娃娃臉,而且魔法種類只要依照施術者的意志做變化,即使是一樣的魔法,也會有千變萬化的模樣,甚至還可以做出自己意識所決定的模樣,這種程度只有一些高階級的魔法師才能做出來。




「消滅暗冥帝是嗎?有意思,其實我也很想打敗他們,可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的確不夠!」古雷.伊格爾笑著說。


古雷.伊格爾:二十四歲,魔法使,使用真理之杖,法杖上的紫色寶石裡有著奇怪的紋路,再配上法杖上像是咒文的雕刻字,顯得有些詭異;擁有風之神加護的斗篷-雷風,深藍色短髮,個性屬於樂天上進行,一百八十二公分。
  
「這麼說你答應了?」言狂高興的問。

「嗯,既然是做我想的事,就沒理由拒絕。」

「太棒了!」

「對了,這幾天我遇到一個人,他也許也會加入我們的行列。」


現在時間:五點半。


「嗯?時間不早啦,該準備收一收了!」焰太看著時鐘,準備離開。

「什麼?怎麼這麼早?」全部跟焰太同一桌的人都很驚訝,這也難怪,從焰太進門後開始賭後都沒輸過。

「嘿嘿~抱歉啦!不過你們應該賺夠多了吧?這些錢夠你們養下輩子了…」

「嗯…說的也是…我們以前只會賭,家裡的事都不照顧,有了這些錢,我以後不會再來賭了!謝謝你,小弟弟」跟焰太同桌的人十分感謝他。

「嗯…不用客氣啦,那我先走囉!」焰太說完便急急忙忙跑出去。



「哇!這個哥哥好厲害喔!每次的魔術都不同!」那個弟弟從中午看到現在。

「唉呀!五點半了!我該走囉~弟弟,掰掰~還有謝謝大家的觀看。」浩祥已經樂在其中,都忘了是為了賺錢這回事。

「對了,這是給你的喔~年輕魔法師。」那個婦人笑笑,便拿出了一大筆錢給浩祥,並知道浩祥是個魔法師。

「老婆婆…這…這麼多…還有,我…我不是魔法師,是魔術師…。」浩祥不知所措的想辯解。

「呵呵,你還真可愛呢,如果一個魔導士還分辨不出你身上那魔力的話那我真的就沒用囉~這些錢你就收下吧,好久沒看到我孫子笑這麼開心呢了,呵呵。」那老婆婆笑笑後便跟他的孫子走遠了。

「原來那位老婆婆是魔導士阿……不管了,要快回去了!」



「好,那麼四天後,一樣來這間酒店碰面,我想那個時候他們就準備好了吧,你們也要準備呢,我得先走了,四天後見!」言狂跟古雷道別後便跑向跟焰太他們約定的地方。


現在時間:6點整。


「呵呵~我和浩祥可是大豐收呢~言狂,你呢?」焰太捉弄著言狂,知道他沒去賺錢,此時他已把眼罩拉下來。

「嘻嘻~就算沒錢,但是我已經收到兩個夥伴了。」言狂笑著,但臉上留著冷汗。

「喔?在哪裡?」浩祥看言狂的背後。

「四天後會再見,不急著現在。」言狂說道。

「為什麼是四天呢?」焰太好奇的問。

「你們的武器八成在兩天就加工完畢,所以準備好後隨時出發,然後在跟他們會面。」

「哦?那他們實力如何?人怎樣?」焰太問著。

「實力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就對了~一個叫古雷.伊格爾,是個魔法使;另一個叫雨鏡化雲,是個劍士,我是還沒跟雨鏡化雲見面啦,不過應該人很好」

雨鏡化雲:暗精靈族,一百七十八公分,十八歲,右手拿月痕之劍-長型單手劍,左手用碧虹之腕-護腕 ,算是防具,披著月夜披風,髮色暗紫,稍長,髮型分左右 ,眼睛顏色藍瞳,出生後即寄人籬下,受養到八歲時即被拋棄,後自立,對其他自己不重視的人毫不信任,十五歲那年拜師,學了一點劍術,之後該師去世,只留下月痕之劍,自行修練了兩年多,悟出月痕劍法,現在依然在找尋自己的父母。


「好~大家餓到現在,也累了,現在去吃飯吧!你們請客!」言狂說後便搶走他們的錢跑到一個拉麵路邊攤。

「喂!小偷啊你!」

「錯!是搶匪,你們不吃嗎?」言狂叫了三碗拉麵。

「呀阿~我沒吃過拉麵耶!」浩祥興奮的說。

「我說你阿…話說回來…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感覺…不過你先把錢還來啦!」焰太說完便迅速把言狂剛"搶"來的錢拿回來。

「對了,為什麼不能在突爾斯強化我們的武器的時候碰面啊?」浩祥不解的說。

「唔…對吼…」言狂沒想到這點。

「白痴阿。」焰太罵到。

「說就說了,還能怎樣呢?嘻嘻,趁熱快吃吧。」言狂笑著。

「唉~~真是的。」浩祥無言的說。


「對摟,壘怎麼贏那麼都錢?(翻譯:對了,你怎麼贏那麼多錢?)」言狂邊吃拉麵邊說話。

「嗯?賭博啊。」

「不會吧?運氣那麼好?哇啊~咕嚕」言狂吃驚的把還沒咬完的麵都給吞下去了。

「才怪,我是看他把骰子收進裡面的那一刻開始仔細聽骰子移動的方向,才能準確知道骰子最後的落點。」焰太說完便吃了口拉麵。

「那你幹麻把眼罩拿掉?」

「誰拿掉?我只是把他當頭巾用而已,如果我帶眼罩進去一定會被趕出來…」焰太無奈的說。

「為什麼啊?」言狂不解的問。

「因為一些眼睛失明的聽力也一樣好,照樣跟我一樣辦得到,門外還禁止瞎子進去了,好啦,吃麵啦。」焰太覺得這樣像炫燿自己,不管別人怎麼想,所以想快結束這話題。

「這樣啊…不知道我聽力有沒有這麼好,哈哈~」言狂笑著說。

「我看你是想太多了…連走路都會跌倒的人竟敢說這種話,哈哈哈哈哈~」浩祥笑著。

「什麼嘛…開開玩笑也不行啊…」



----------------------------------
抱歉阿~最近拖稿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

第五章-訓練?


此時焰太他們找了間旅館,睡了一晚,浩祥和焰太因為生理時鐘,早上5、6點就起床。


「既然還有一天沒事做,那就先來訓練吧,好久沒像以前那樣子了!」浩祥興奮的跟焰太說。

「嗯?好啊,像刀不保養還是會生鏽,現在應該是早上6點吧?先去晨跑吧!」焰太提議。

「嗯,話說言狂怎麼辦?」浩祥看著還在睡的言狂。

「留張紙條就好,否則他會以為我們不見…」焰太無奈的說


「哼,你們以為我是睡豬啊?」言狂爬起來,一頭雜亂的頭髮,揉揉眼。

「哦?醒來了阿,有點出乎意料呢,呵呵。」

「別跟我開玩笑了,等我吧,我等等也要去晨跑。」言狂說完便跑去廁所整理頭髮。


「呼…對了,之後要先去哪裡阿?」焰太和浩祥以及言狂排成一字型繞著這城市的圍牆跑。

「我記得前面應該是森林才對,森林過後會在有個城鎮,然後在過去應該是森林吧?不過從那裡
以後就是危險區域了。」言狂說著,然後大家腳步漸漸加快。

「危險區域?」浩祥不解。

「恩,從那裡開始後漸漸走路暗冥帝的勢力範圍。」

「全部?」焰太有點懷疑。

「不,還是有些沒受到侵犯,八成有什麼人在駐守吧?」言狂也不確定。

「恩,已經跑了8圈了,最後兩圈衝刺!」焰太說完全便全部的人開始衝。

「呼…呼…呼…」大家都手放膝蓋稱著身體喘息,累的上氣不接下氣。

等氣比較順暢的時候,焰太靠在旁邊的樹上,浩祥躺成大字型,言狂則是蹲著,兩手放靠在膝蓋上。

「這城市還蠻大的麻……」焰太笑著。

「呵呵,也許吧,越熟的路越小…小時後來這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現在幾乎彷彿便另外一座城了,應該是太久沒來了吧。」言狂看著周圍環境。

「恩,休息夠了,在回去吧,今天算假期,看自己要做什麼。」浩祥爬起身子,拍拍衣服。


「浩祥,上來吧。」回到旅館,焰太把那紅色夾克脫下,裡面還有穿一件衣服,然後做伏立挺身的預備動作。

「恩。」浩祥拿一本寫滿咒語的魔法書,盤腿坐在焰太的背上,複習著所有風和水的魔法,之後焰太開始做伏立挺身,但是焰太臉上卻沒有很吃力的表情。

「恩…能把那兩把那麼重的雙槍耍的這麼流利順暢…肌肉可不是練假的,焰太~這樣小心以後長不高喔。」言狂故意把後面那兩個字講的大聲。

「閉嘴啦!好色牧師。」焰太生氣的說。

「我又沒說我是牧師。」言狂裝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很顯然是在逗焰太。

「哼!隨便你,誰想這樣沒完沒了的說下去。」此時的焰太卻還沒留半滴汗,然而還是依然繼續做著。

「我先到外面走走。」言狂手插口袋,走出旅館,此時已經早上九點了。



「九點了阿…」焰太已滿身汗,因為從剛剛為止都沒休息過。

「你還可以嗎?」浩祥依然盯著那本厚重的魔法書。

「開玩笑。」焰太笑笑說。

「恩。」浩祥把書闔上,便閉上眼睛開始冥想。

第一段-白貓

「恩……焰太他們都在訓練…顯的我無所事事的…」言狂自言自語的說著。

「嗯?」言狂停下腳步,不知不覺走到蠻偏僻的地方,破舊的圍牆,還有堆放一些木箱,此時言狂面前,有一隻白貓。

白貓:公貓,頭到地板大概四十公分,鼻子到尾巴大概有七十五公分,以人來算是三歲,以貓來算是二十九歲,跟自家族人失散,流浪在各地,正在尋求聽的懂他的話的主人,毛髮全白,但是唯有胸前有個V字型的毛是黑色。

「貓?」言狂有點懷疑。

「喵?」白貓叫著。

「貓?」言狂還是有點懷疑。

「喵?」白貓繼續叫。

「果然是貓。」言狂相信了。

「喵嗚~~~」白貓伸了個懶腰。

「唔…」言狂不由自主的揚起嘴角。

貓咪著眼,正在整理毛髮。

「好可愛阿…」言狂不自覺的笑著說。

「喵?」貓往旁邊看,便往那方向跑走了,言狂本來想跟去,但是卻被雜亂的東西給擋住,也找不到貓了。

「跑走了嗎?算了,真可惜呢。」言狂拉開袖子,看看魔法手錶。

「11點了阿!在外面晃那麼久了,先回去吧!」



「兩千七百九十六……兩千…兩千七百九十八………」焰太吃力的唸著目前做的數目。

「哥,夠了,你比以前多四百多下了。」浩祥正打算從焰太的背下來,但卻被阻止。

「等等…至少等到…等…等到兩千八百一十下…呼…呼……」焰太喘著大口的氣。

「兩千七百九十……九……兩…兩千…兩千八!!」焰太用最後的力氣唸完最後的數字後便怎個趴下來。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尾數零阿…」浩祥從焰太的背下來。

「呼…呼……也…也許吧?」

「我回來了!」言狂進門叫著。

「嗯?你回來啦。」此時言狂看到一個穿著浴衣的女人。

「嗯?」兩人四眼相對後同時發出疑問的聲音。


「隔壁怎麼這麼吵啊?」焰太還趴著休息。

「不知道耶,吵架吧。」浩祥答。

「我…我回來了…」言狂稍微流著鼻血、臉頰有一個鮮紅的巴掌印。

「嗯?怎麼了?」浩祥關心的問。

「沒什麼,走錯房間罷了,真是的…這女生怎麼這麼激動阿…又沒怎樣…」言狂碎碎唸。

「噗,剛剛那個聲音不會是你引起的吧?哈哈。」焰太笑言狂。

「不過以身材來講嘛…還算是個不錯的御姊…」言狂還在碎碎唸。

「喂!有沒有聽到啊?」焰太大聲的說。

「啊?什麼?」言狂顯然沒聽到,剛剛一直沉溺在自己的回想畫面。

「埃~算了,別跟他講了,話說已經快中午了,先去吃午餐吧?下午的時候在去逛逛?」浩祥提議。

「恩,不錯,可是到最後怎麼變成像旅遊阿……」焰太說。

「呵呵~就當做暴風雨前得寧靜吧!」言狂笑道。

「哼!這麼說也對!那我們先去吃東西吧!昨天賺那麼多錢,夠吃好幾個月了,哈哈哈。」焰太想到這便笑起來了。

第二段-午餐

「話說回來不知道愛麗露現在過的好不好…」浩祥說著。

「怎麼?才過沒幾天就想家了阿?」言狂問。

「才沒有呢!好了,走吧!」浩祥否認。

「好~我請客!你們出錢!」言狂說。

「埃~虧我聽到前面那句還期待一下下,想說你哪有錢…」焰太無奈的嘆了一口大氣。


「對嚕,明天要吃什……不對,是明天拿完武器後就去找那個叫…伊格爾.古雷啊?還要什麼雲化鏡雲的啊?」浩祥邊說邊咬著嘴裡的咖哩飯。

「是古雷.伊格爾和雲鏡化雲。」焰太糾正浩祥。

「喔…」浩祥小聲的應。

「恩,不過他好像還會給我們一人什麼東西的樣子?」言狂也不清楚這件事,只是在鐵匠工會本部裡從管家聽到的小道消息。

「禮物?」浩祥心裡浮現的畫面是糖果。

「禮物!?」焰太心裡浮現的則是包的大包小包的盒子。

「喂…別想太多啦!」言狂打斷他們的想像。

「喔,那繼續吃吧!我說言狂,錢你放在哪?」焰太問。

「啥錢?」言狂不懂焰太在說什麼。

「等等…你們沒帶錢出來喔!?」浩祥吃驚的看著他們。

「你沒去領嗎?」焰太對言狂說。

「我哪知道你銀行的密碼?」

「也就是說這頓飯……」大家看著眼前的咖哩飯,在看看前面那宛如相撲選手般的老闆。

「嗯?」老闆指了指右邊貼在牆上的紙,上面寫著"怒沒結帳無法出本店"。



---------------------------------
哎呀押~後天叫要段考了~

看來的確要專心了埃~~

焰太他們的命運到底如何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

第六章-出發吧!

第一段-收尾

「浩祥!接住。」言狂把洗碗精道在盤子上,搓幾下後便交給浩祥。

「唉~我們三個竟然淪落到這種地步啊…哥,拿去。」浩祥把手上的盤子用魔法把盤子用水沖乾淨。

由於手上沒錢…所以焰太一行人正在幫店裡洗盤子……。

「都怪言狂啦…」焰太本身會使用一些基本的風魔法和火焰魔法,拿到盤子後便將盤子烘乾,把盤子一個一個疊高。

「是你自己吧…算了,對了,小心盤子掉下來喔!」言狂提醒焰太,畢竟高度已經快超過他們的高度了。

「啊…」焰太手肘不小心撞了一下盤子,其他盤子跟著跌落下來,此時焰太他們的表情是在是難以形容,就像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正要夾的食物被夾走並送入口中的感覺吧?

「旋風!」浩祥將手指著那些正要掉落的盤子,而盤子像掉落的桃花心木的種子般著盤旋,最後一個一個飄回桌上。

桃花心木的種子:種子是帶翅的,種子是由翅末端與果實中軸末端相連,帶翅的種子掉落時,會像直昇機的螺旋槳一般不斷的旋轉,使得種子緩緩飄落,往往可以順風飄得很遠!幫助它散播,也可以避免直接落在母樹旁,將來發芽後,產生和母樹爭奪養份的結果。


「呼…」大家鬆了一口氣。

「謝謝啊…」焰太流了冷汗。

「所以我才說嘛…」言狂手中傳碗的動作依然沒停止。

「好啦!快點做完吧!」


隔天。


「阿哈…早安阿!」

「阿哈…咦?早安阿。」焰太與浩祥同時起床並打個哈欠。

「我說你們真有默契阿,哈阿…」言狂也打個哈欠,浩祥和言狂眼睛都咪著。

「我說焰太阿,你一直戴眼罩真的沒關係嗎?」言狂好奇的問。

「什麼什麼關係?」焰太說起來像繞口令。

「嗯…例如洗澡阿,洗臉,辨別顏色之類的…」言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當然會把他拿到頭上當頭帶,這種布好像很特殊呢!」焰太笑著。

「這樣不會髒嗎?」言狂繼續問。

「啊?浩祥,拿出來給他看吧。」焰太用下巴指了一下浩祥。

「颼哩牙沙西哩口…(咒語文)」浩祥念完手中便出現個魔法背包,浩祥在裡面摸索了一下,便拿出繃帶和幾條像焰太眼睛戴的眼罩的布。

「哦喔…」言狂恍然大悟的發出聲音。

「然後髒的只要在放回背包裡面,愛麗露就會收到,然後幫我洗的說…」焰太說到這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阿…好啦,時間不早了,先去刷牙洗臉吧,等等去拿回你們的武器,然後在和古雷.伊格爾、雲鏡化雲他們見面。」言狂早已計畫好了。

「原來你都已經計畫好啦…」焰太走去浴室。

「話說回來你剛剛說的話好像愛麗露喔,哈哈~」浩祥說完便跑像浴室裡。

「唉~現在想想愛麗露真偉大阿。」言狂看的這兩個小孩似的卻強的不像話,在想想愛麗露,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第二段-武器


「突爾斯,早啊!武器強化的如何?」言狂像突爾斯打招呼。

「哦喔!早啊!好久沒打過可以讓我這麼熱血沸騰的東西了。」突爾斯身上穿著打鐵時的輕裝備。

突爾斯平時重點輕裝備:雙手手臂上由黑鐵製成的護手,輕時一公斤;雙腳小腿上黑鐵護腿,輕時兩公斤;胸口黑鐵護心甲,輕時三公斤;下身衛甲,輕時兩公斤。(打鐵時)

突爾斯平時重點重裝備:雙手手臂上由黑鐵製成的護手,重時六公斤;雙腳小腿上黑鐵護腿,重
時八公斤;胸口黑鐵護心甲,重時十公斤;下身衛甲,重時七公斤。(非打鐵)

「我們的武器呢?」焰太問。

「哦!在這。」突爾斯走到一個桌子旁,上面有大大小小的打鐵用具,之後便拿出一對紅色手套和焰太與浩祥的武器。

「哇啊…」浩祥看到自己的兩根手杖上多加了許多咒術圖騰,以及各一顆的屬性寶石鑲在手杖上,一藍一綠,分別是水屬性以及風屬性,模樣也有些不同,拿上手之後便覺得魔力加強了許多。

「這個…」焰太也拿到自己的雙槍,刀刃部位有點微彎,變的有點擴,握柄為被鑄造成紅色,長度跟原來一樣,重量沒變,但是焰太感覺到拿到手上時有種源源不絕的力量可發揮出來。

「嘻嘻~我的技巧還不錯吧,這下相信我了吧。」突爾斯露出得意的笑容。

「恩…好厲害…」焰太發自內心的感受到武器的這鼓能量。

「是阿…」浩祥也不能否認這能力。

「哈哈~我就說我行的嘛!」突爾斯笑著,說出了他的口頭禪。


第二段-禮物


「對了,那個手套是什麼?」言狂好奇問,因為那手套很特殊。

「哦喔!那是要給焰太的。」突爾斯說著,便把手套交給他。

「給我?。」焰太不解。

「沒錯,使用雙槍對手的負擔很重,何況以你還有這雙槍來講。」突爾斯答。

「不了…反正用了馬上就會燒壞。」焰太想把手套還給突爾斯,可是手卻被推回來。

「不會的,普通的手套我是不會給你的,不信你可以燒燒看。」突爾斯面帶微笑的叫焰太試著燒掉那手套。

「唔…好吧。」突爾斯說完,焰太手中便出現一團火球,試圖把手套燒成灰,但是乎怎麼燒都沒辦法,就連烤焦味都沒有,而火球越燒越大、越燒越旺,但那手套依然毫髮無傷。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焰太吃驚的問。

「這上面的材質是火皮鼠毛所編織而成的,即使把他丟進炎漿裡也不會有絲毫損傷,不過這手套裡面還有火靈合原石的成分。」突爾斯說到這,焰太很興奮,不過最後一句不解。

「有火靈合原石的成分!?」焰太有點驚訝,因為礦石跟毛變成一個手套,他腦袋完全接連不起來這答案。

「恩,雖然鐵匠公會中沒有秘密,所有心得完全分享,但是這是諾凡特家族歷代祖先傳下來的技術,除非是本家族的,否則就算這秘密失傳也不能傳到別人手裡。」突爾斯試圖要焰太別問下去。

「哦…這樣阿。」焰太了解突爾斯意思,便不再繼續問下去。

「不過這好特別喔!」浩祥興奮的說。

「的確,連岩漿都對他沒影響,那焰太就能安心使用了。」言狂說。

「另外,這兩種材質合起來,跟樓蘭舞踏鞭般,但因為硬度是火靈合原石的成分,所以硬度提升許多,但因為是火皮鼠的毛的關係,所以沒有樓蘭舞踏鞭的柔軟,但是基本的活動功能是絕對可以達成,另外,這東西也可以吸熱,可以吸收技能、一般攻擊的副作用,重量兩公斤。」突爾斯另外補充。

樓蘭舞踏鞭:樓蘭舞踏鞭是古代樓蘭王國的女人們,花了一生的時間完成的龍髮,編織而成的東西。這些東西比鐵硬,比絹絲柔軟,目前使用者是笑師.春樹(閃靈二人組漫畫角色人物)。

旁白:以上關於樓蘭舞踏鞭敘述,感謝笑師.春樹本人在漫畫上提出介紹。

旁白:旁百就是兼作者,一方面告訴讀者各角色的人物介紹,一方面也說明給小說中人物給予對方的資訊,可說是蠻辛苦的人,現在才出來介紹,請各位多多指教。(基本上這介紹整個小說裡面他只會出現百分之二。)


「對了,這些是要送你的。」突爾斯手伸進口袋摸索了一下,便拿出兩個戒指。

「啊…這是…」浩祥接過突爾斯手上的戒指,上面的圖騰分別是水、風,雖然這兩種都是無形的東西,但是戒指上卻強烈的表現出這兩種屬性的特性。

「戴上他吧。」突爾斯說。

「啊?真的可以嗎?」浩祥興奮的說完後便戴上,而明顯的感受到這兩種屬性的魔力。

「這……怎麼會有這種感受?」浩祥不可思議的說。

「這是以前的大聖者灌輸魔力在以我爺爺的段造技術存在裡面,可以使使用者魔力增加,另外這個是給你的。」突爾斯說完便把一個火屬性戒指交給焰太,上面也有著火圖騰。


大聖者:世人尊稱他為聖者-克裡夫",為北方聖都的精神最高領導人,在他那充滿慈愛與光輝的能力下,任何嚴重的傷患都能奇蹟似的復原,加上長年累積的智慧,熟知各種魔法及破魔,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尊敬及崇仰,並於北方建立了北方聖都-葛爾登,作為他的城市,雖然地位令人高不可攀,但事實上卻是個滿頭白髮十分和藹的老爺爺,基本上是超越魔法師,所以無須加入魔法師公會。


魔法師公會:大部分魔法師加入的公會,不過魔法師們不常見面,所有魔法師的研究成果都有一份放在魔法師公會,有資格就可以調閱,當然浩祥也有加入。


北方聖都-葛爾登:是個被冰雪所包圍的城鎮,但是似乎是因聖者的能力該大地雖然長年處於冬天,但卻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因此該城市有著非常熱絡的市場與非常龐大的圖書館,和全大陸最大聖職/聖騎士訓練學校,講白一點該城市就建築於白魔法之上。


第二段-心中的修羅


「唉~真令人羨慕喔。」言狂在旁邊起鬨,故意說這句話。

「嘿嘿~當然有條件。」突爾斯笑著。

「啥?浩祥我絕對不會交給你!」焰太把手擋在浩祥前面。

「喂…你想去哪裡?我不是正太控也不是戀童癖,我是說我也要跟你們去打暗冥帝。」突爾斯冒著冷汗。

「哈哈,開玩笑的啦,不過你這樣走…可以嗎?」焰太看看突爾斯身後的管家。

「安啦~放心,我還有家人在啦!」突爾斯說的很放心。


目前突爾斯的直系血親(父母親以上先不論):
父:傑卡克,母:瑟雅絲,大姊:蘭琦,大哥:佐喀特,小妹:潔琳絲。


「亂仗打!!」此時一個小女生從後面冒出來,用魔杖亂打突爾斯的頭。

「哎呀~好了啦,別再打了!」突爾斯把潔琳絲抓起來。


潔琳絲‧諾凡特:身高一百五十五公分,十三歲,冰霜杖:父親給她的十歲生日禮物,潔琳絲稱呼它為『妃娜爾』,可以減少水系魔法施放的魔力與時間,加強水系魔法的強度。腰部繫個小刀:父親年輕時使用的小刀,稱『薩倫』,整個看起來就是由白色金屬一體成型,鋒利異常。穿著魔法師袍長袍,『水之舞』:潔琳絲的曾曾曾曾曾祖母的遺物,一百多年了還是亮麗如新,可保護使用者不被任何水系法術傷害。耳朵有個:水滴狀耳環,潔琳絲十四歲時母親瑟雅絲給她的生日禮物,左耳水,右耳冰,都有能力增幅作用。藍色的項鍊:潔琳絲十三歲生日禮物,突爾斯的第一件飾品作品。由熾焰的冷焰打造,可以無限制的吸收寒氣,潔琳絲根本就不會冷。水藍色的頭髮,海藍色的眼瞳,藍色的魔法師長袍。有教養的女孩,可愛,而且相當精明。從小愛讀書,懂得非常多。加入魔法師公會。


「等等…我說阿…這女孩身上還真是充滿歷史……」旁白猛流冷汗。


「二哥~清醒點!你走了就只剩大姊和大哥在家和我在家耶!」潔琳絲對著突爾斯說,似突阻止突爾斯離開鐵匠公會本部。

「嗯嗯!」管家暗自點頭。

「不,我很清楚,既然我選這條正路,那我沒裡有不出發。」突爾斯的眼神突然變的炯炯有神。

「阿~~!這才是少爺啊!好久沒看到少爺這樣了。」管家暗自流淚感動。

「唉…既然是二哥的決定那也阻止不了,我們家人的公同點就是心中的修羅,一旦決定就無法改變。」潔琳絲笑笑。

「呵呵~這些期間就麻煩你們了。」突爾斯看著潔琳絲,露著微微的笑容。

「我…」潔琳絲正想說,但卻被突爾斯打斷。

「嗯…如果你想跟我來就算了,我知道你很乖巧,但是這不能當作拒絕你跟我來的理由,在公會裡好好幫大家的忙,就算幫我吧!」突爾斯很清楚潔琳絲在想什麼。

「可是…」潔琳絲想再說,但是又被突爾斯給阻止。

「我先跟你說謝謝妳了!」突爾斯親吻潔琳絲的臉頰。

「啊…嗯…」潔琳絲有點害羞,打消了跟隨突爾斯的打算。

「那你們要小心喔!」潔琳絲看著突爾斯,還有焰太與浩祥。

「唔…!」浩祥有點嚇到。

「嗯!」焰太回答。



「那一路順風喔!其他兩位也請慢走。」潔琳絲到門外向焰太他們以及突爾斯道別。

「你也要加油喔!」突爾斯說完便跟焰太他們越走越遠,直到離開潔琳絲的視線。


第三段-會面


「接下來要如何?」突爾斯問言狂。

「我們約了兩個人在酒店會面,要先去接他們。」言狂問答便走向酒店的方向。

「嗯?浩祥,怎麼了啊?」焰太看著浩祥一直低頭想事情的樣子。

「啊?沒什麼…」浩祥臉有點紅。

「唔…通常你這樣都是…該不會你…你喜歡上琳潔絲了!?」焰太故意說的很大聲。

「哎呀!不是啦。」浩祥大聲的對焰太說,有點惱羞成怒。

「咦?不是嗎?」焰太笑著。

「我說…我說是潔琳絲,不是琳潔絲…」浩祥害羞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焰太高興的大笑。

「哦喔!原來浩祥喜歡我們家的小妹啊?這樣不錯阿,哈哈哈~」突爾斯也跟著笑著。

「哈哈哈哈哈!」言狂也跟著笑起來。

「吼~別笑啦!」浩祥這麼說,但是臉還是掩飾不了喜悅。




--------------------------------------
桃花心木種子:


相關介紹與來源:http://www.pnjh.ttct.edu.tw/s_tree/t1.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

第七章-傳單

第一段-會面

「你們準備好了嗎?」言狂和焰太一行人這時已經酒館,看著古雷.伊格爾以及雨鏡化雲。

「恩,就等你們呢!」古雷笑笑的,感覺有點興奮。

「嗯?上次遇到的那個白貓…」言狂看著在爬上雲鏡肩膀上的。

「嗯?這隻是我昨天發現的,我聽的懂他說什麼,其他人好像聽不到吧?他身世跟我很像,都在
尋找自己的親人,我把他取名叫溫度!」雨鏡看著肩上的貓,笑笑的說。

「哦喔…是這樣阿…」言狂裝做恍然大悟的樣子,其實是非懂似懂。

「既然這樣…那資料做一下修改好了…」旁白搔搔頭。

溫度:頭到地板大概40公分,鼻子到尾巴大約有75公分。貓爪,顧名思義就是手掌上長的爪子 算是最好也最天然的武器, 貓手套,還有尾巴具有魔力的鈴鐺,以人來算是三歲,以貓來算是二十九歲,跟自家族人失散,流浪在各地,毛髮全白,但是唯有胸前有個V字型的毛是黑色。愛玩,總是吵著跟主人玩耍 ,跟自家族人失散,流浪在各地,所幸遇到主人,而開始另一個生活。

「唔…這些多的東西都是你準備的啊?」言狂問。

「是啊…其實我小時後的夢想就是當隻貓呢!不過現在只想養貓,哈哈,很好笑吧?」雨鏡自嘲,但其實這是他心裡最想說的話。

「雲鏡化雲啊…以後叫你雲鏡好啦!」浩祥不想記這麼多,因為自己覺得唸起來也麻煩,他唯一
最容易記住的應該就是魔法咒語了。

「嗯…好阿。」雨鏡化雲想了想,答應了,因為唸本名他也覺得怪怪的。

「哎呀…看來你這個人也不能麼難相處嘛!」焰太聽完後,便笑笑說。

「呵,也許吧?」雨鏡也跟著笑起來。

此時天上有架直昇機飛過,上面的人拋下幾疊厚厚的紙,古雷拿起真理之杖往上刺,刺了幾張,拿下來後便發給大家。

「哦喔!剛好六張耶!」言狂說。

「嗯…也許是計算過的呢…」雨鏡笑笑。

「哎呀呀…別這麼說,運氣好而已。」古雷連忙否認。

「深藏不露阿。」焰太心想。

「嗯?這些是傳單阿?」浩祥看了看,突然大家眼睛都張得大大。

「什…什麼!格鬥擂台!?」焰太有點吃驚的說。

「哎呀呀~這有什麼好怕的嘛!」言狂笑著焰太,但是突然臉色變了。

「舉辦單位…暗……暗冥帝!」浩祥有點口吃得說。

「嘿嘿…太棒啦!!」焰太把傳單丟到後面一邊喊著。

「哼…我還以為你們怕了呢!」突爾斯說,感到有點興奮。

「哈哈~誰會怕啊!」浩祥笑著大喊。

「話又說回來,突爾斯,你有地圖嗎?」言狂問。

「啊!有,等我一下。」突爾斯從後面的大待子裡拿出魔法背包,藍色,跟焰太與浩祥的是同一
款的,摸索一番後便拿出張老舊的地圖,顏色退化成土黃色,周圍有許多缺角,上面有著這星球的國家、海洋……等的所在位置,上面標了許多用鉛筆所手寫下來的文字。

「突爾斯啊…我說你後面戴著東西可能跟某卡通的百寶袋有得比了…」浩祥說。

「呵呵。」突爾斯笑笑,不做其他回應。

「話說回來這種地圖啊…」言狂搔搔頭。

「嘿嘿!別小看他喔,這只是個障眼法,浩祥,你拿著一下。」突爾斯笑笑,把地圖遞給浩祥。

「喔…」浩祥一臉疑惑的接下地圖。

「好,接下來把這地圖冰住!」突爾斯說。

「啊?喔…」浩祥此時把地圖攤開,把地圖全部的範圍都摸過了一次,之後拍了一下地圖,此時地圖變成新的一樣,上面的圖示也變成了這『名樂城』的地圖,上面顯示著焰太他們一行人的位置,正確來說,是這地圖的所在地。

「這到底……」浩祥有點吃驚的看著突爾斯。

「這地圖原本就是魔法地圖,剛剛你所看到的就跟我剛剛說的一樣,只是障眼法,這是我們諾凡特家族所製造的,不知流傳幾代,最近才修改過,需要使用魔法才能開啟。」突爾斯說著。

「那為何要用冰魔法?」焰太問。
「哼哼,因為浩祥離我最近啊!」突爾斯說完焰太眼睛瞇起來,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這個可以搜尋附近的區域,放大放大…」突爾斯一邊用手。

「上面傳單上寫著地點是在『岑森林』,那就是前面那個森林。」言狂一邊對照地圖一邊看傳單,發現了地點。

「要去嗎?」古雷笑笑的問,看這個樣子,他應該早就知道答案了。

「哼哼,當然要去~~~~!喔~~~~!」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此時的焰太一行人離開了名樂城,到達了目的地,岑森林,原本以為是個非常詭異的森林,但是到了卻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一片綠意,大白天的太陽照射陽光下來,樹葉反射照來的陽光有點刺眼,此時焰太他們的臉上充滿興奮的表情。

「從這裡走……差不多還有幾十公里會到另外一座城,哼,你們覺得我們的腳程如何?」言狂邊走邊拿著那地圖看,計算著接下來的路途。

「嗯…不知道多久才會到那擂台。」焰太十指交握,稱著脖子。

「哼哼…看來哥哥很期待呢。」從焰太後方傳來智幼的聲音。

「是啊,浩祥,嗯?這聲音…」焰太覺得聲音有點不像浩祥,轉頭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焰太被騙到了,阿哈哈哈哈哈!!」言狂笑到聲音幾乎變假音,都快笑到哭出來了。

「噗!」浩祥忍不住也偷笑了。

「喂!這有什麼好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本來這麼說,原本惱羞成怒的焰太也跟著笑起來。

「我說你們啊………哈哈哈哈」突爾斯也跟著笑起來。

「這有什麼好笑……哈哈哈哈」古雷本來想說說他們,但是最後忍不住也跟著笑起來。

「噗!哈哈哈哈哈哈!很歡樂的樣子嘛,哈哈哈!」沉默許久的雲鏡也跟著笑起來。

「哈哈哈…笑到肚…肚子好痛……哈哈」雨鏡笑著說。

「呵呵,好多人都快笑到飆淚了,哈哈哈」焰太嘲笑其他人。


森林裡幾乎都聽得見他們的笑聲,這種快樂像會傳染般,每個人都笑的很自然,明明才剛認識,明明不知道有什麼好笑。


「夥伴們,開收心了。」言狂把手擋在焰太前。

「嗯,看來的確該暖身了。」焰太他們停住了,前方傳來吵雜的聲音,從剛剛出發前他們就早已發現,前面的雜草堆早已被踩平。

「來喔!還有哪組隊伍要報名?時間結束時間剩半小時!」一個人坐在折椅上,拿著扇子搧風,他的臉顯得讓人看的就覺得不友善,右手臂有刺著暗冥帝標誌的刺青,手下有幾張紙和幾根筆。

「……我去看看。」焰太像言狂他們說。


「我要報名。」焰太走向前向那位人說。

「哦?就憑你這小鬼?你還是乖乖回家給娘餵母奶吧!你不格的!乳臭味乾的小鬼。」那個人很不削的說,他是淫霸丘。

淫霸丘:身高一百八十一公分,四十一歲,戴著紅色的漁夫帽,上面裝有一根羽毛,有紅斗篷,防禦背後魔法攻擊,手臂有暗冥帝標誌,頭上有紅色蝴蝶結,綁兩個耳朵上,像個拉長型皮卡丘的樣,有濃眉、大眼,戴上黑色粗框眼鏡,留著山羊鬍,淫亂、淫邪、舉止優雅、虛偽、心機重的人。

「你…」雨鏡想去教訓他。

「那這樣夠不夠格呢?」焰太一瞬間把一把十字槍抵在淫霸丘脖子上,冷冷的問著他。

「格…格…當然夠了,這位大爺,剛剛開開玩笑,原諒小人阿……要參加寫在這,表格填一填,填完交給我就好了……」淫霸丘突然語氣都改變了,嚇得說話有點結巴。

「哼!」焰太低哼一聲,便拿走筆和紙,走到浩祥他們那。

「唔…」雨鏡被這舉動有點嚇著,暗自留了冷汗,變跟隨焰太的腳步,回去討論。

「人數…六個人。」焰太邊說邊填寫上這表格。

「我看看…隊員名字……澤村浩祥…其他人自己寫喔!我哥他字太醜」浩祥搶著拿表單,填完自己的名字後變發下去。


「恩!都寫完了,噗,裡面只有言狂字和我一樣醜,哈哈哈。」焰太拿回表單後便全部看了一遍。

「喂…你得意個什麼勁阿!?」言狂大聲的說。

「哈哈,好啦,他跟你鬧著完的嘛!」浩祥笑著。

「去!哈哈哈…」言狂說完變也笑了。

「好啦,淫霸丘,拿去!」焰太走向淫霸丘,臉色很不削,因為淫霸丘讓每個人都很不高興,就算是陌生人。

「是…」淫霸丘小聲小氣的接下。

「接下來呢?」焰太問。

「接下來去選手等候區那裡,那裡有很多帳棚,可以容納差不多八、九個人。」淫霸丘答,說的中規中矩的,深怕焰太又拔槍。

「哼!」焰太低哼了一聲便轉頭走向浩祥他們那。

「呼…這個死小鬼……看哪天我怎麼殺死你你都不知道!」淫霸丘小聲的說,音量就算在他旁邊的人也聽不到。

「哦?你可以試試看。」焰太頭也不轉,十字槍便直直的出現在淫霸丘鼻子前,只差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哇!」淫霸丘叫到破音,他連焰太拿出十字槍的動作都沒看到,槍就出現在他鼻子前,更何況焰太還被隊著他,毫無防備焰太。

「哼…只會說大話的討厭鬼。」焰太丟下這句話就走人。

「呼…呼……呼………」淫霸丘嚇著一直喘,心臟猶如要跳出來似的。


「好!我們走吧!去選手等候區。」焰太指著前方。

「啊?在擂台上?」雨鏡問,因為焰太比的地方就是擂台。

「不,在擂台另一邊。」浩祥說。

「噗。」言狂偷笑。

「哈哈哈哈!」隨後大家都笑起來了,當然也包刮雨鏡,一群引人注目的人就這樣朝著選手等候區走去。








----------------------------------
抱歉阿~現在才把第七章打上來

其實最近有一段時間在潛水埃..(遠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第一部 焰與暗

第八章 -食物


各各選手在帳棚準備、休息了一晚,明天將是格鬥擂台開打的時候。


隔天清晨-


「哈阿…」焰太打了個哈欠。

「哈阿阿阿~~」浩祥故意變動聲音,有點淘氣。

「早安阿~」焰太把眼罩拉到頭上,揉揉眼睛。

「嗯…早唉~」浩祥也向焰太問好。

「嗯……大家起的這麼早?」言狂與古雷、雨鏡、突爾斯陸續起來。

「哼…哎呀~腳有點酸……」言狂摸著左腳大腿便拍一拍。

「睡姿不良喔。」雨鏡說。

「哼……也許吧。」言狂剛起床,精神不太好,盤坐著,眼睛閉起來。

「呵呵,當然是睡姿不良……否則他的腳怎麼可能在我睡袋上?」突爾斯苦笑著說。

「啊?真對不起阿。」言狂連忙道歉。

「不用道歉,他發現之後在你的左腿下放個鐵球,你睡的很熟,腳一直壓著。」古雷坐靠在帳
棚,左腳膝蓋稱起左手。

「什麼!?你…難怪!」言狂生氣的說。

「耶?奇怪,大家都是用睡袋睡覺,你怎麼沒有?」焰太洗完臉,正搓洗著毛巾。

「啊?沒辦法,我最晚睡,好像沒睡袋。」言狂無奈的說。

「哦?那你的枕頭哪來的?」古雷故意的問,其實他早知道為什麼。

「噗,哈哈哈哈~你把睡袋當枕頭了啦!哈哈哈哈!」焰太狂笑,手指著被裝起來的睡袋。

「哇!真的耶!難怪想說怎麼只有我有枕頭,哈哈哈哈!」言狂現在才發現原來那是睡袋,便一直大笑。

「好了啦,別一直笑了,大家快去洗臉刷牙,九點正式開始比賽,八點要聽規則,七點要吃早餐。」雨鏡說,便把行程一一說出來。

「嗯?怎麼倒著說?」浩祥問。

「哎呀~沒關係啦。」雨鏡手揮一揮。

「恩,那現在幾點?」言狂問。

「等等……我看看阿,六點半。」突爾斯看看手中的魔法錶,上面有許多指針在轉動,速度不一,有的快有的慢。


「各位選手!請到擂台旁邊集合!」廣播說著,聲音是個女生的聲音,現在已經是七點。
當大家走到擂台旁的時候,正發現淫霸丘在擂台上剔牙,表情充滿不削、驕傲又自大。

「人都到了是吧?好!現在我宣布一下,現在是自由時間,給你們準備準備,八點來聽規則,九點開始比賽。」淫霸丘拿起麥克風,一一宣布事情。

「哈阿~~~~」焰太打個大哈欠。

「跟雨鏡講的一樣嘛~~」浩祥不耐煩的東張西望。

「現在!解散!!」淫霸丘說的很大聲,加上麥克風,根本就是刺耳。


宣布完後四周都是聲音,吵雜的討論,隨後陸陸續續有人離開了森林,也許是去填飽那空的肚子
吧,畢竟已經餓一晚了,那可不像露營,還會準備食物。


「恩……現在要出這森林吃東西嗎?」言狂問。

「都可以,分兩組好了?」焰太提議,此時發覺有人聽到這裡,發出了奸詐的笑聲,仔細聽,才發現是淫霸丘。

「那我們這裡有六個人,我跟焰太和古雷、浩祥跟雨鏡和突爾斯,這樣如何?」言狂用手指算了算。

「恩,就這樣吧!畢竟都需要個導遊,哈哈~」焰太笑著。

「什麼導遊阿……哼!」言狂受不了的說,最後他哼了一聲,嘴角上揚。

「好吧!早餐吃完後就來這集合。現在出發囉!」大家大喊,卻發現四周圍的人都在看他,便迅速離開…。


到了城鎮,【辛得金城】,焰太與浩祥兩組人馬都到了,只是走了不同的路。


「奇怪?為什麼要分兩組?」言狂問著。

「這樣會比較有各自的表現機會。」焰太說。

「表現機會?」言狂重複著關鍵字,語調上揚,此時他們走到之前吃拉麵的地方。

「啊,你們是要參加擂台賽的選手吧?一路上很累吧,你們要吃什麼啊?」一個看起來很慈祥,滿頭白髮的老婆婆問著焰太。

「恩…老闆娘!四碗拉麵,一碗小的。」焰太叫了四碗拉麵,自己吃兩碗,其他是幫古雷和言狂叫的。

「早上吃清淡點!」言狂敲一下焰太的頭。

「粥如何?」古雷問。

「恩,好主意,那四碗粥,一碗小碗的,肉鬆和其他菜。」言狂替焰太和古雷點了早餐。



「唉~不知道哥他們在吃什麼。」浩祥好奇著自言自語。

「八成是拉麵吧,老闆,一碗牛肉麵和幾盤小菜。」突爾斯說著,便叫了自己要吃的食物。

「喔!」裡面傳來一個老年人的聲音,出來後是個約六十幾歲的老爺爺,有著幾根極短的白髮。

「那這位小弟弟要吃什麼呢?」老闆親切的問著浩祥。

「你怎麼知道?雞肉飯。」浩祥問完突爾斯後便回答老闆的話。

「地圖阿。」突爾斯指著手上的地圖。

「…………對吼。」浩祥有點恍然大悟。

「嗯?他們在我們的隔壁呀。」突爾斯說得很小聲,浩祥沒聽見,隨後將地圖收進去魔法背包了。


「湯麵。」雨鏡點了自己愛吃的食物。



「你們的粥來了!」老闆娘端著一個盤子,上面放著四碗粥和幾盤菜。

「哦喔!謝謝!」焰太把筷子扳開。

「………焰太,肉鬆給你們吃吧。」古雷將身子像前移,把盤肉鬆推給古雷和焰太。



「上桌了。」老闆把菜端出來,臉依然帶著笑容,但是過幾秒後就消失了。

「嗯,謝謝。」浩祥對老闆點個頭。

「………你們過來一下,我不喜歡吃土豆。」突爾斯叫雨鏡和浩祥把頭靠過來。


隨後約過了二十分鐘--


「呼~好飽阿!」剛吃飽麵的言狂拍拍肚子。

「是阿~~該消化消化了。」焰太看著旁邊的草叢而冷笑。

「是埃。」古雷的笑。

「唔……不對勁………」焰太手放在太陽穴上,開始失去平衡,跌坐在地上。

「恩……中毒了…………」言狂有點吃力的說,隨後大家都昏倒,躺在一起。

「呵呵…」躲在草叢裡的人奸笑著後便現身。



「啊~吃的好飽,該去跟哥他們會合了。」浩祥雙手叉腰。

「唔……怎麼覺得怪怪……的。」突爾斯和浩祥與雨鏡也昏倒了。


「嘿嘿,他們終於落到我手上了,哼!看你還能囂張到多久。」從草叢出現的人竟是淫霸丘,旁
邊還跟著以個暗冥帝的下人。

「各位大人…我們都已經照你們話作了,可以把我孩子放回來了嗎?」老闆娘低聲的問著。


「哼!我有說不放嗎?你越說我越不放!」淫霸丘大聲的說。

「大人……」老闆正要求淫霸丘。

「閉嘴!你不想要你兒子了嗎?在吵就把你兒子給他了!」淫霸丘越說越狂妄,完全不理會眼前
那兩位老人的哀求。


「把這些人帶到監牢關起來!」淫霸丘大聲的命令旁邊的下人,他在暗冥帝的地位也不算低,說完後便叫車過來接他到擂台。









------------------------------

最近托搞托很大阿....抱歉


最近忙著做東西唉。


最近把段取消掉了,等到有時間會統一在用回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第一部 焰與暗

蕭士軒~不賴嗎~還會寫文章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亂世戰爭第一部 焰與暗

之後他們的命運會如何呢? 好期待第九章的來臨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40 , Processed in 0.03678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