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言:在下第一次寫小說文,上班時間無聊就寫寫~
寫的不好請各位多多包含囉~= ="
故事idea純屬虛構(但有些是真實故事拉@@")我以中國風的方式,
描寫這一個...故事...。

PS文章我在巴哈也有貼
==============像謎一班的分隔線...Start==================
《第一章:狼牙月》


我在一間電子公司研發部門上班,在這間公司我待了一年多囉...

每天就是對著電腦作研發的作業...只能說...累!

不過中午休息有兩個小時半的時間,還讓我蠻喜歡這間公司的,

至少我可以在中午閒的發荒的時候開楓之谷來玩玩= ="

{宏悅!中午休息時間到了啦...要去吃飯嗎!?} 舞仔拍我肩膀說。

{喔~你先去吃吧!我等等就去,你先幫我叫鷄排飯吧..要加蛋喔!} 我仍盯著電腦。

{嗯嗯~那你快一點阿...} 舞仔說完就轉身離開。

舞仔...別懷疑...其實他是男的= =他和我算是從大學開始就是好朋友,

他~夠義氣~夠朋友...不管怎樣他一定站在我這裡,我可以說他是怪才~

因為他腦子總有用不完的點子與鬼靈精怪= =+

我把程式作業存檔之後就關閉作業,跳回視窗...

看了看手錶...嗯~還要20分鐘我的鷄排飯才會好,

我打開杰倫的新歌來聽聽,我一直都很喜歡夜曲和髮如雪...

尤其我對"髮如雪"這首歌情有獨鍾吧!(笑)

我把抽屜中她的照片拿出來看了又看,

{佩...妳到底去了哪裡...!?我知道妳不會沒留下任何話就離開我的...
我知道妳不是這種人...但是...三天了...妳怎麼無消無息...} 我心中盤問著。

「妳髮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

這首的歌詞真美...我會等妳的...等待妳有一天會回來...

嗯~時間還沒到,先開楓谷上去看看吧!聽說三轉要開了,

不趕快70級不行阿!我沒把正在撥放的髮如雪關掉...因為我真的喜歡~

{咦~宏悅啊!這是什麼遊戲啊~!?古錐喔...} 柔忽然出現指著螢幕說。

{喔...就楓之谷啊!反正免錢我就加減玩哩= ="} 我說。

{是喔~那你教我玩...看起來還蠻好玩的,哎呀~我得先去吃飯,
我肚子快餓死了...我回來你在教我玩喔!先掰哩~} 她笑著說完就轉身走哩。

至於柔跟我是什麼關係...嗯...算是我從國小就認識的乾妹吧= ="

開著我的狂戰在勇士村發啊發著呆...先掛著吧~

看看我的手錶...啊!超過時間了...肯定要被舞仔罵了= ="

當我站起來正要拿起外套轉身時,一陣昏旋...我眼前一黑...

此時我只覺得自己倒在地上...之後便不醒人世了,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我昏倒了,只是...現在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 ="(汗)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只戀妳化身的蝶...」音樂依然撥放著。



第一章未完待續...

[ 本文最後由 睏寶隊長 於 07-4-6 05:12 PM 編輯 ]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2:01 , Processed in 0.6787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