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人類}:

優勢職業特性>>            
             戰士系(鬥士、護衛)擁有雙手武器,傷害力能高出異族戰士(武士跟騎士)。
             巫師的魔法攻擊力也高於異族魔鬥,魔法細胞能檔的次數高出異族反應激化許多。
             殺手因為不用像異族無影者一樣穿體甲,所以致命也高出無影者。
             而祭司擁有全神話單體人物最高防禦跟魔防(主教魔防也高,加智慧的關係。)所以號稱打不死的鐵龜。(不 過同樣打不死人.....)
          至於幻術師,算是半輔助半戰鬥的角色,所以很中庸,沒有特別優勢。

((這是以戰鬥傷害來看,指出攻擊或防禦能贏過異族的地方。))


其他優勢:擁有最強最多的輔助技能,當團隊戰鬥時,所有輔助技能上身,能讓異族聞風喪膽。
                    巫師法袍附防居神話裝備之冠,讓異族魔鬥羨慕不已。
                  
                     

弱勢職業特性>>
               弓手因為不像異族神射手升級會加體力,所以血跟殺手一樣,體弱多病。技能攻擊雖然不錯,但是遇到血多的異族聖鬥士(武士、騎士、神射手)、冷血(會自補......)、無影者(因為要穿體甲,所以會加體力。)一下打不死,就只能逃之夭夭,標準偷襲專用。

                    殺手同樣血少,遇到隱身爆擊打不了對方一半血以上,通常很難打贏。敏甲最高防6x(這次改425版有出新敏甲,但仍然防禦少異族敏甲)遠遠輸於異族敏甲,也就是說秒殺敵人,是殺手最高境界,秒殺不了敵人,勝率就大幅下降。

                    幻術師,主教在戰鬥中,通常只能擔任輔助角色。敏幻術師雖有不錯的攻擊技能,但是通常也打不死人,靠封印攻擊暫停對手+碎片術與幻術強化解除對方輔助技能最強絕招。


同等職業戰鬥:

鬥士(護衛) v.s 武士(騎士)>>人類雙手武器攻擊強,異族技能好用(好用在哪裡,下次在說明.....)所以pk時,勝率是一半一半。

殺手 v.s 無影者>>殺手致命高,無影者防高血多。武器方面,也是無影者的武器傷害強,但是戰鬥時,拿盾殺手通常能抵擋攻擊很多下,所以殺手對無影者約40% V.S 60% 殺手略輸,但也不是很難打贏。

弓手 v.s 神射手>>弓手的武器傷害跟神射的技能槍差不多。弓手技能、普攻傷害較大,但是射速超慢,而神射手每一下攻擊都是技能攻擊射速又快,所以總合來說,攻擊傷害雙方差不多。雖然弓手射程較遠,(24mv.s16m)但是以實際戰鬥來說,這一點距離根本射不了神射手幾箭(最多3箭),這點傷害對血多的神射來說不構成威脅。另外神射防高(體甲比人類敏甲也高防,神射約能穿到體110左右甲,防禦能到7x...弓手敏甲只能到6x)所以,弓手 v.s 神射約20% V.S 80% 弓手輸面極大。

巫師 v.s 魔鬥>>巫師魔法攻擊贏過魔鬥一些,(魔鬥只能穿敏甲,為了穿上好甲,需投資敏捷,所以智力比不上巫師,魔法攻擊自然威力小了一點)魔法細胞能檔許多下攻擊,反應激化轉的夠快........但是魔鬥擁有"解除"能消去巫師魔法細胞,所以巫師對上魔鬥,真的是看技術,同樣也是平手。

至於祭司跟主教,對上冷血鬥士,基本上兩方都屬於輔助性角色。冷血雖有一招無敵陽光術,(不集氣,大範圍,暈眩,破魔法細胞。)但也僅此一招,放完招數就得走人,而這招通常打不死同等級的人類,只能幫助隊友獲得攻擊人類的機會。所以沒啥好比......光槌+混亂對上陽光術.....但是光槌+混亂非常少有術士練,至今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比較這兩種職業.....

還有幻術師,不知道該拿來跟異族何種職業比......全敏魔鬥嗎?技能是有雷同的地方,但是一個近身一個遠攻,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比較......

以上,做個參考,看看就好.....(打了1個半小時....好累=.=")
 
什麼!?你在叫我嗎?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你居然敢叫我!? 瘋狂暴走中的小兵.............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狂兵大大謝謝你的分享
 
我的最愛(小黑) IBM x24 [img]http://tw.msnusers.com/a0335@ms6.hinet.net/%E6%96%87%E4%BB%B6/My%20Pictures%2F4.bmp[/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21 , Processed in 0.0195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