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星海爭霸版規則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3574|回覆: 0

一般的英雄

美國PangYa目前進階E中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本版禁止注音文,初犯給予口頭警告,再犯者禁言處分。



2.禁止發表內容有關於【吵架、互罵、偏激】等等字眼,而挑起筆戰者,一律給予刪除文章並禁言處分。



3.發文前請用尋找文章系統,避免問到相同問題。



4.轉貼文請註明來源以及作者,無註明者一律刪除。



5.對版務有任何問題,請悄悄話給版主



6.發表主題時請勿使用【版面公告】類別,請大家不要搶奪版主的權利喔!



7.請多加利用文章右下的【編輯文章】功能,請勿以新發表文章來說明錯誤,違者刪除文章。



8.請勿發表無意義主題,違者刪文並禁言。



9.為了尊重財產權,有關於【序號】的相關問題將一律刪除文章,請大家多多地用正版光碟來進行遊戲喔。



10.最後祝大家玩星海可以每場必勝,擠入世界排名喔!



Linb0508 2005/9/28暫定




11.索取檔案時,請勿留下個人Mail,要求對方[服務到家]的內容,違反者刪除文章。再犯者禁言。(2006/09/15新增)

12.提供檔案時,若下載點遺失,置頂文則解除置頂,老舊文章就放到系統自己鎖上。若是新文章中提供的下載點是錯誤的,請在一個禮拜內修正,若無修正下載點則刪除文章。(2006/09/16新增)

[ 本文最後由 Linb0508 於 06-9-16 11:36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11 , Processed in 1.6188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