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話說當初碰到這款遊戲是因為我姑丈搞不懂(?)要怎麼玩(?)
而求教於我....(其實我想玩這遊戲很久了...因為經濟上的問題...望穿秋水阿 XD
當下約好週六一起歡樂 (?)
首先上場的是真三三....由於我偏愛(?)一騎討..造成有時關卡快過了...因一時手滑慘遭 K.O !!
當成功討掉時那種滿足感~~真是好阿 !! ( 尤其是跟貂蟬&甄姬 !! =ˇ=/


這時換真三四 看看
因為少了一騎討   安全性大增(?)
總覺得缺少什麼 ?

原來...是缺少了一騎討的刺激感阿 >"<

最近又在洗紀錄重玩了 等真三四的猛將傳 !!

話說一騎討的好處..."大概"是 省時(?) 又費力 X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玩過真三三一騎討後 在玩真三四的感想 XD

嗯…我並沒有玩過真三3,我是從真三2直接跳過去玩真三4,所以我並沒有接觸到真三3的“一騎討”。不過,我是聽朋友說過,“ 一騎討”如果碰到比較強的角色(像是以攻擊和防禦力見長的那種),特別是呂奉先兄,那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因為這場PK賽會很“硬”,真的是挺刺激的。但話又說回來了,我覺得真三4也是有它刺激的地方,就是它的“修羅”難度。在這個難度之下,即使是一般的兵卒K人也是蠻痛的,而副將甚至是有名武將(就是可以選擇的遊戲角色就更別提了)。試著想像一下於這種難度之下在“汜水關之戰”與“虎牢關之戰”中對上“無雙覺醒”狀態的呂布,或是在“關羽千里行”中去追擊關羽而必須同時再跟接連跑來的劉備、張飛、趙雲和關平這四個有名武將以及廖化與周倉這兩個副將(別懷疑!他們在“修羅”難度之下全都是“超級賽亞人”的狀態!)對幹,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當場“領便當”了。我認為這可以帶來跟真三3的“ 一騎討”不同的刺激感。總而言之,我是建議你去試看看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玩過真三三一騎討後 在玩真三四的感想 XD

喔喔   真三四的"關羽千里行" 真的是很刺激說....我(孫策)跟我姑丈(小強)
都練滿且最強武器也拿了....一次跟那些超級賽亞人互毆真的很刺激哩 XDDD

當時大亂鬥二副將先死在來是趙雲然後是關平....最後我姑丈陣亡....我呆掉了 XD (他被關羽無雙秒掉 XDD 不過....修羅真不是人玩的阿 XD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玩過真三三一騎討後 在玩真三四的感想 XD

真三3的單挑真的很刺激啊
善用小跳砍後可以封殺一堆武將 XD

真三4猛將傳修羅難度根本不是人玩的
我在十常侍之亂想說去就何進結果被一群太監在空中接到死(無言
...我人物可是練到滿耶!! 連道具都是將近頂級的!! 有裝4級武
就這樣在空中漂亮的戰死了,連給我受身的機會都沒有...
 
「傳達到吧,我的座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玩過真三三一騎討後 在玩真三四的感想 XD

[QUOTE=修亞特]喔喔 真三四的"關羽千里行" 真的是很刺激說....我(孫策)跟我姑丈(小強)
都練滿且最強武器也拿了....一次跟那些超級賽亞人互毆真的很刺激哩 XDDD

當時大亂鬥二副將先死在來是趙雲然後是關平....最後我姑丈陣亡....我呆掉了 XD (他被關羽無雙秒掉 XDD 不過....修羅真不是人玩的阿 XD )[/QUOTE]

終於看到一位也有切身經驗的“同志”了!^_^ “修羅”難度與“難”的難度簡直就像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境界。想當初,我用已經練滿並拿到LV4武器的奉先兄第一次去試玩時,沒想到…呂小強竟然陣亡了!>_< 在那之前我用呂布玩其它的三種難度都還沒有玩到被打死的記錄耶!當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修羅”難度怎麼如此恐怖啊?不過,我後來再玩時因為有經驗而就比較謹慎了-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再被打死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9:00 , Processed in 0.84571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