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生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1389|回覆: 1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只是提供一下練到44等醫生的心聲。

我第一次玩熱血就是8月9日吧,沒有封測以及舊伺服器的經驗,但是我有玩過許多線上遊戲的經驗,所以短短1.2個禮拜就練到44,可能很多人都練得比我高,但是我只是提供一下心得。

首先不管練哪種醫生,爆醫、補爆、補醫,運氣行心這招是一定要點滿的,這招的用途除了省錢還讓你能夠省跑路的時間,就以商店現在來說只有賣野蔘,負重是有限的,所以運氣行心點滿是無疑的,儘管你有幾千萬可以花,但有屁用?你能一次買個20萬的人蔘或野蔘帶出門嗎?

再來分各個種類來討論一下

1.純補醫

純補醫比較好分析,無非是要把妙手回春點滿,之前有人提供的發文倒是不錯,就參照一下再加上自身經驗。

首先先點9點妙手回春,再來將運氣行心點至20點,再來回頭把妙手點滿,接者把太極點至20點(有人說太極沒用,其實還是很有用),剩下則是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點增內功上限或者是增體力上限的。

2.純爆醫

我一開始練是把醫生點成爆醫型態,不過後來組到一個強刀客,於是就組對當補醫,爆醫的點法算是特別有心得。

首先將運氣行心點到9點,再來11等看是要洗點把長攻擊力點到10點或者是1點點慢慢加長攻擊力,倘若想要2轉前就享受單練的快感,那就洗點,但是練起來的速度不會比組隊快。
點滿長攻擊力則回頭把運氣行心點滿,接著把太極點至20點,剩下則是看個人喜好點妙手或者是體血倍增。

3補爆醫

補爆醫是搭配高防刀客打4X怪物好升級的配法,但是打到5X或6X的怪物就會面臨既不是純補手也不是純打手的尷尬問題;相對的續戰力跟純爆純補比起來會大打折扣。不過補爆醫比較靈活多變,可以單練也可以組隊。

首先先點妙手回春點至9點,接著點長攻擊力點至20點,再來將妙手回春點滿;點滿這兩樣再開始點運氣行心。由於前兩樣點滿已經到41等,所以當開始點運氣行心的時候,會明顯的感覺續戰力的不足。

*****************************************************************

結尾

很多人可能會質疑我,為什麼爆醫不點2轉的氣功吸星大法?

我很坦然的跟各位講,因為不知道何種原因,吸星大法目前是一項廢技,因為點了以後發覺描述有問題,點他一點的顯示是延長3秒時間。
經過盟友的熱心查訪之下,探得大陸論壇的消息是說,吸星大法的用途似乎是延長輔助法術效果的時間。
經過他這番敘述以及之前我本身點了6點無效的感覺,所以建議各位大夫千萬千萬別點吸星大法。

軍曹:以上文章皆已回覆作者,如作者不願意,將與以砍文
 
【連結為倖田來未中文官方網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醫生攻略

受益良多呢 ..

照這個進度 應該OK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58 , Processed in 3.07428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