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爆醫心得

[複製連結] 檢視: 1186|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自己是暴醫這幾天自己單練了一下,感覺暴醫你要靠人家活到高等的話最好的點法是=>運氣+太極+妙手,當然這是前期。
因為我昨天本來想點吸星,可是我工會的小弟說,大陸的改成吸星是延長技能的時間,如果真ㄉ是這樣那前期的醫生(不管是不是暴醫千萬不要點)因為你到35級以後大部分都是一個團補師一個技能師,說實在的真的延長也沒差到哪裡去,如果還是維持是攻擊成功可吸取內功的話那暴醫慢慢點大概幾級點一點不用急著點滿,補醫當然是不需要。
補醫只需要點運氣+太極+妙手+洗隨。其他的都可以等你前面4樣技能點完後在點。
至於吃不吃蔘的問題,拜託!無知的帥哥美女不要再貼了,看了很想罵人我現在每天出門都一定會帶蔘,不管單練團練,不管你在怎摩不甘願你還是要吃不要以為可以省那個錢,盡量把等級拉高,那種錢別省了。
我自己工會的人我都跟他們說:每的人出門練功都給我帶野蔘一個人最少要帶三百,不高興的可以不跟,不然退盟也可以,也沒人有意見,我自己的工會小弟也不會在意那點野蔘錢,因為一團八個人每個人都捐加上我自己一定會超過四個小時,難道四個小時裡面他們會打不到東西嗎?或者沒吸到錢嗎?不可能吧,一趟一個人花12萬你分不到12萬嗎?我都超過了,不加上物品也會超過,所以不要在討論這個,會讓人很想吐槽。
還有之前的哪位先生講的廢技問題,你可以不點,也沒人強迫你,基本上那個是你的人物不是別人的你愛怎麼練你爽就好,我們其他人覺得好用就好,真正的廢技我『個人認為』應該是血量增倍,這種東西你到了所有技能都點完了在來點就好了吧。有必要為了那個短短的血去點這種東西嗎?
醫生死掉就算了有差別嗎?死的次數還比打手少,35以前的人一直說補到自己死的,那就給他躺啊,反正我們等經驗的會比打手快,如果你真的不想躺那就不要光顧打手,自己故一下自己。打手死了也不是你的錯,他自己也要花點錢喝水吧,你又不是萬能無敵的,沒必要讓他罵到自己心情不好吧。
還有想問怎麼點氣功的新手,跟你說你只能做參考不要真的去做了以後再來反悔,因為每個老手的經驗都不一樣,有的先點運氣有的先點太極還有人分散點,都是可以的沒有一定的規則,你覺得怎樣對自己有利就怎樣點

出處:遊戲基地
 
【連結為倖田來未中文官方網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31 , Processed in 2.5450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