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厲害的人物

[複製連結] 檢視: 2490|回覆: 5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厲害的人物是----甘寧
因為他攻擊快 雖然攻擊不強 但大絕殺傷力強(也有很好笑的聲音一之講呼略 )
還有玩暴風時 還打到2018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最厲害的人物

其實,討論這種主題並沒有什麼意思,而且前面已經有類似性質的文章了。總而言之,只要你能善用操控上的技巧,相信任何一個角色都能成為最強的。

P.S. 不過,真要說到最厲害的人物,我想呂布和左慈(真三4的)應該會是許多人公認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最厲害的人物

[QUOTE=aesir]其實,討論這種主題並沒有什麼意思,而且前面已經有類似性質的文章了。總而言之,只要你能善用操控上的技巧,相信任何一個角色都能成為最強的。

P.S. 不過,真要說到最厲害的人物,我想呂布和左慈(真三4的)應該會是許多人公認的。[/QUOTE]
姆姆...甘寧角度好的話比這兩位還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最厲害的人物

更明確的來說,甘寧的C3C4很容易接段,因為速度快,而且是有高度的上升攻擊,敵人被抓到沒有受身很容易就能接到死。
甘寧的速度也是他好用的原因之一,加上快跑斬腰式的無雙,暴風模式的確有他好用的地方在。

但是壞處是,對讓敵方武將時無雙顯得十分無用。
 
[COLOR=yellow][movel][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342"][B][SIZE=3]真三國無雙版[/SIZE][/B][/URL][B][SIZE=3][COLOR=white]歡迎加入[/COLOR][/SIZE][/B][/movel] [/COLOR][URL="http://i6.photobucket.com/albums/y238/tim80302/xiahou.jpg[/IMG]"][COLOR=white][COLOR=white] [/COLOR] [/COLOR] [/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最厲害的人物

甘寧是很強啦 不過有一個缺點

就是無雙不好轉彎喔.............

至於最強的 只要你技術好 就算不放無雙還是一個字 "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最厲害的人物

爛 爛 爛關羽最強
甘寧爛死了我一擊就把他打倒在地爛
下斥如果再亂剪講我就打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2:51 , Processed in 2.3535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