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犬瘟熱」蔓延 桃園十幾隻狗斃命

TVBS/廖宗慶2005-08-03 12:22:00[/url] [url="http://fineprint.yam.com/?url=http%3A%2F%2Fpets.yam.com%2Ftalk%2Fnews%2Fshow.php%3Fid%3D294527&channel_id=pets"] [url="http://board.yam.com/hogwarts/lifeleisure/houselife/"][/url]

六月起,桃園動物保育園區陸續發現,部分的狗感染「犬瘟熱」。

十多隻大小狗因為感染病毒死亡,園區內死亡率高達九成,獸醫師說,小狗感染犬瘟熱後,病毒可能侵襲腦神經,出現類似:哭泣: 中風的現象,不及時就醫,可能就得賠上狗命 。

不只桃園動物保育園區警戒,病毒也會藉由空氣散佈,潛伏期長,飼主如果發現狗的腳掌肉墊突然變硬,就可能是感染犬瘟熱。

而預防疫苗從牛胎盤製造,但產地的美國傳出狂牛病,造成疫苗一度短缺,讓「犬瘟熱」有增多的趨勢,現在疫苗已經解禁,"飼主最好趕緊幫愛犬打針防疫" 。  

各位!!愛狗養狗的同志們~快去打針吧<狗>!!!不要讓你一時的怠惰而害了一條狗命阿!!!!!:鼻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37 , Processed in 1.5428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