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事先說明一下:
我家的狗MIMI(公)是我姐那裡牽來養的,因為我姐原本有養一隻叫小愛(母)。
不知道是因為MIMI還小(它才快1歲多)還是脾氣太好,被小愛咬的很慘。
因為在之前MIMI就已經是受虐狗了,之前已經很怕人類了,現在又怕狗。
但經過幾個月和牠相處後,變的比較活潑(至少沒向剛來的時候怕我),但還是有些問題在,所以我想請問一個問題。

因為MIMI很怕狗所以在事先我問過醫生,但醫生是說這要看狗狗的心情調適和主人的努力,所以我想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跟狗培養感情的阿?因為不知道怎麼和狗狗玩,所以常常就是我看著牠,牠看著我就這樣持續了很久。

因為這是第一次養狗,有點不知所挫,所以想各方面多吸收點資訊,如果有麻煩到各位還真是不好意思!
那就先謝謝各位前輩的指教囉~

[ 本文最後由 ~月狐~ 於 07-7-11 11:17 PM 編輯 ]
 
[COLOR=silver]。在。漫。長。人。生。的。旅。途。中[/COLOR] [COLOR=silver]。我。遇。見。了。幸。福。和。快。樂[/COLOR] [COLOR=silver]。它。一。直。存。在。[/COLOR] [COLOR=silver]。就。在。你。我。身。邊。[/COLOR] [COLOR=silver]。只。要。你。有。知。足。及。自。信。[/COLOR] [COLOR=silver]。幸。福。及。快。樂。就。會。存。在。[/COLOR] ▧▧▧▧▧▧▧▧▧▧▧▧▧▧▧▧▧▧▧▧▧ [IMG]http://i6.photobucket.com/albums/y210/thief1024/p02.gif[/IM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家的狗.. ..

小愛好兇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逃)


你要訓練牠阿 狗是需要訓練的 但不是沒人性沒狗性的訓練. 要讓狗知道你尊重牠才訓練她.
 
[IMG]http://myhome.apbb.com.tw/chihou/x2.jpg[/IMG] [IMG]http://myhome.apbb.com.tw/chihou/LVSig.png[/IMG] 音符歌唱大賽流動記者 Vampires參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可以去書局買書阿@@上網找資料~相信有很多唷^^

其實你要讓他感覺到你愛他~可是不能讓他感覺到你寵膩他...

小心他以後不聽你的話唷><
 
我不想忘記你.....

www.wretch.cc/blog/l770408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跟狗培養感情,多跟狗狗說話,溫柔的撫摸牠 ,讓他知道你不會傷害牠,當然,小狗不會知道你在說什麼,但狗狗會依你講話的語調 ,表情去判斷你的情緒,只要你高興 ,小狗也會跟著高興的,因為是受虐過的狗,所以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讓牠相信你是不會傷害牠的,要讓受虐過的小狗能重新信任人,只能靠時間與你的愛心了,還有要讓狗狗有安定感,一定要有一個狗屋,狗對太寬敞的地方會產生不安感,有一個充滿牠味道的狗屋,讓狗狗有能夠獨處的地方,就是牠的專屬地盤,能讓狗狗更有安心感,書局有很多教養書,相信對你有幫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幫他按摩阿...就是幫他捏捏捏~
別太大力呢...適中就好嚕~
在幫他搓搓肚皮會很好唷~
頸椎的地方可以久一點,
狗狗捏那裡很舒服唷,我捏過很多狗狗
表情都快睡著了...呵呵~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我之前有看過電視 常帶牠去散步 比如說膽小的狗 首先 帶她去人多的地方 當然他一定會很害怕 因為其他陌生人都不認識 只有主人是它唯一的依靠 所以它就會信任主人  要一直做練習 培養你們的關係
在來在帶她到一堆狗的地方 讓他認識其他的狗狗 當然 一開始他一定會害怕 老鑽到主人懷抱 總之也要一直練習 每個禮拜帶她去公園 或有狗狗聚會的地方讓它習慣 久了它就不會怕了

我阿罵家的小黑也是受虐狗  雖然叫小黑 卻一點也不小 外表好凶 可是只要人一靠近 就躲到桌底  終於抓到它 要摸它 它就睜大眼睛 豎起耳朵 一動也不動  這是防衛的舉動 對人類還有戒心 所以啦重點一定要有耐心 愛心 試試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我家的狗狗很喜歡我們摸她,有時還會自己來鑽我們的手
最喜歡的是搔肚子吧,還會自己翻過來不動咧@@
我覺得既然是受虐狗的話,就要花比較多愛心和耐性吧
如果你不知怎麼跟她玩.可以買一個球或骨頭,
我家狗狗就還滿愛玩球球的
但是..也要有適當的管教喔~不然以後會很難教的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些幫助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謝 謝 各 位 的 回 答 囉 , 經 過 這 一 陣 子 的 努 力 和 查 詢 資 料 。
MIMI   現 在 已 經 不 怕 生 囉 。
但 又 出 現 了 一 個 問 題 … …
每 次 和 MIMI 玩, 牠 一 定 都 會 咬 我 , 雖 然 不 是 很 痛 。
另 外 牠 常 常 會 無 故 的 叫 , 教 訓 牠 也 很 快 又 會 開 始 叫 。
請 問 , 該 怎 樣 教 會 比 較 有 效 咧 。
其 實 書 上 也 有 教 , 但 我 希 望 能 多 聽 點 大 家 的 方 法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我告訴你...不要氣餒,你一定不會比我還糟
我家的狗都不甩人的....

我也懶的教了...<驚~寵物像主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家的狗.. ..

我想說不定牠是精力旺盛想出去玩也說不定,每天安棑個時間帶牠去散歩
讓狗狗運動運動,發洩一下精力,說不定會有所改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0:13 , Processed in 3.1277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