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小的回憶

[複製連結] 檢視: 1618|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篇是在看了某位前輩的文之後,才想起我好像也曾經有過......

當時,已經在半人馬累積了一小點經驗,但是在朋友的慫恿下,捨棄了大馬一把,去到獨眼。

朋友總是在當掛機,我只好獨自去練功,也時常想......『我來這裡,是來看他當掛機的嗎?』
對他抱怨,他只是不在乎的說:『我是為了你才當掛機的,我不賺錢,怎麼養你?』
我只回答他:『我不需要你養,我只要你跟我玩就好......』
他並沒有回答我。那時,我覺得很失望。本來想在這裡好好跟他玩的......現在卻?『唉......』我嘆氣著。

『既然來了,就來了吧。』因為我在要來之前,傻傻的把角色刪了,東西也都在地上。大馬一把──這也是掛機朋友慫恿的。
操縱著新開的敏捷型妖精,拿著剛剛從好心人手中得到的精靈弓,很快的,我出了那隱藏之谷......

而我那個回憶,就此開始......


糟了...想太久了......時間有點不夠。
這只是一小篇故事啦......我不知道格式是否正確,也不知道有沒有錯字,反正有錯就糾正就對摟!
唉唉...沒時間更新阿....2005/7/3

『古丁在哪阿??』我在騎村問道,問了許久,還是沒人回答,而我也只知道古丁這個地方。
望著來來去去的路人,沒一個人肯理我。
突然,有人開始用創帳創怪,我看了趕緊跑去武器店裡躲著,因為依以前的經驗,我去幫忙清是必死無疑。
沒多久,怪被清掉了,只留下幾之長者......我還是不敢去碰,因為上次曾經被秒殺掉......
反正,他們不來打我,我就不理他們......
這時,一隻紅人妖精飛了回來,恰好就在我旁邊,他反應不及,喝了第一灌紅水後就緩緩的倒下......他掉了一把尤米弓,我已順勢減了起來......
『死白木......X』他氣急敗壞的罵了句全天堂人最愛罵的話。
『這啥......』我打開物品欄,看了一下......加八尤米......我的心砰砰亂跳......『有了這個,我會變很強吧......』
他已經重登了,我以為他不要了,就跑到沒人的空屋看著那隻尤米......現在想想,我還真笨。
『把那尤米還我啦......』他很快的來到我這......看著他似乎已經絕望的話語,我竟然真的把那隻弓丟給他......
他撿了起來,說了句:『你是新手加笨蛋嗎...?』
『不是= =...』我也不知道我d什麼會這樣做......當時一隻加八尤米,要讓我防過一都有可能......『我是來玩遊戲,而不是來撿骨的= =』愚蠢的想法......
『真有趣的笨蛋阿,天堂有你這樣的笨蛋,還真是希奇= =』

先更新到這裡= ="2005/7/10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3:00 , Processed in 0.0171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