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ONT 發表於 05-6-13 17:31:51

最帥的武將

:眉開眼笑: 各位大大......你們認為哪位武將最帥?
我是認為曹操--------的大兒[曹丕]啦!!!

tim80302 發表於 05-6-13 17:48:06

回覆: 最帥的武將

雖然這個主題之前有發表過,不過避免拉古文,有重新討論的價值。

長像部份,個人認為馬超介於剛柔與兇悍之間,算是很喜歡的武將(無論武藝或長相)。

Kay chen 發表於 05-6-14 00:15:09

回覆: 最帥的武將

我同意!!!!曹丕也很帥!!!!!

不過是ㄍ名字 發表於 05-6-14 16:18:33

回覆: 最帥的武將

樓上的  發言盡可能希望可以超過10個字
否則很像在灌水  希望多加注意
我認為最帥的武將  我最欣賞曹操
剛中帶柔  臉有霸氣  又帶有一些文人的氣質
好阿!  所以才生出曹丕= ="

biohazard 發表於 05-6-14 16:49:41

回覆: 最帥的武將

啊~好難抉擇...所謂"帥"呢..定義是~

魏:如各位大大所指.確時是曹丕最為有資格形容他...(其實張郃也蠻順眼低...不過...他列為"女性"角嗎?)
曹操啊...聽以上描述~好像也不錯!

蜀:首選當然是趙雲.馬超.如果想幼齒一點的-姜維.關平也應當不錯~
(四十歲以上的選擇...諸葛亮.劉備(穩重型低)其實不錯= =呵呵...)
(關羽...太害氉了...一天24小時臉都紅低.....好冷的笑話= =...............)

吳:白面書生的陸遜.美周郎-周瑜(周瑜:你們以為美周郎叫假的喔!!)都屬斯文型低
孫策也相當有霸氣(武器:小霸王??!)(凌統跟孫策給人的感覺比較像兄弟..同一型低..不過孫堅跟孫權呢就比較像父子啦~)
勇猛的周泰(什麼?!臉上有疤!!.....周泰:這才叫男人啊~~~~~~)
甘寧的話呢~應該是'現代"女性鍾愛的型:粗擱勇...夏口的扛霸子= ="
以上敘述完畢囉~

P.S孫尚香也很帥...啊...又搞錯了!!...(女低)...= =不過這角色讓短髮的內田有紀來扮演真人一定很像吧.....

逢魔之刻 發表於 05-6-14 23:10:59

回覆: 最帥的武將

呂布(一秒),拿著重型武器將雜魚轟飛的感覺真是不錯啊,那單手揮戟的神人臂力(茶)

軒~ 發表於 05-6-15 02:52:44

回覆: 最帥的武將

曹丕+1!!長的帥就算了~沉穩的口氣、冷酷的眼神、高傲的氣勢,還真是帥又迷人的反派阿~~~~
可是趙雲在真4一開始以1敵眾時的開頭動畫也是超帥阿>\\\\\<

EDIONT 發表於 05-6-15 12:52:51

回覆: 最帥的武將

趙雲在開頭時實在太扯了拉...如果是真的...那就甘拜下風嚕---Orz---(^...^)

魍魎夜行 發表於 05-6-17 01:46:16

回覆: 最帥的武將

夏侯惇也蠻帥的...
頗有大將之風....

黑崎 玄 發表於 05-6-17 22:52:04

回覆: 最帥的武將

沒錯阿...曹丕最帥了
頁: [1] 2 3
檢視完整版本: 最帥的武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