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goy 發表於 05-6-5 23:10:41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自從這版開放也一段時間了....版規也標示的很明確....
但是...重點就在這裡....
明明版規寫的很清楚...不看的就是不看...這是如何?
是不想看?...忘記看?...不在乎?...沒興趣?...
不管如何....最近觸犯版規的文章一再的出現...尤其以注音文為最嚴重...
另外還有那種直接灌水的無意義文章...都很傷眼睛...也很佔版面
所以想問問各位...是不是贊成把無雙版的版規變的較為嚴格一點....
我的提議也很簡單...
就是把違規文從原先的警告「修改文章」變成「直接刪文」...
而刪文也以一次為限...第2次觸犯直接扣聲望...也就是直接把刪文當警告的意思
至於攻略文則開放一次的修改...但是注音文的出現也是直接刪除
想必各位也清楚這版只有1個版主...夠忙了...還要顧著修改文章....如果是各位的話...不累嗎?
平常就守版規的根本不用擔心...這主要也只是針對不看板規又違規的傢伙所做的提案....
投不投...不強迫...頂多最後還是照結果看就是了.....

tim80302 發表於 05-6-5 23:25:06

回覆: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嗯,以上是因Mixgoy研議出來的一些想法,如果還有更多意見可以提出來。
不過希望就這一點上先討論,投票結果將會直接影響版規的修改。

謝謝大家。

不過是ㄍ名字 發表於 05-6-7 16:34:16

回覆: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同意+1   不過看投票數似乎只有我們三個= =
不過嚴格歸嚴格   多少也要給新手一些生路
因為大家都是從新手長大的
以上

tim80302 發表於 05-6-7 17:50:20

回覆: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嗯,關於這點的設想目前是:首犯是以刪除文章,並且在下會用悄悄話告知規定並給予版規連結。

例如:
親愛的tim80302會員:
您所發表的「連續技強弱評比」文章中含有違規行為,違規事實為:版規第一條 不可以使用注音文。
版規相關聯結為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5501
請詳讀。
該篇違規文章已經刪除了,請您修正後再發文。但要是再次出現違規行為,將會給予您使用負面聲望為懲罰,請警惕。

所以第一次犯規還是以刪文+違規記點為主,而且會員也不至於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目前是這樣策劃,當然還是開放提供討論。

希望大家多發言,對於版規甚至版務都好,只要有建議或評論我都會謹慎評估思考的,謝謝大家。

mixgoy 發表於 05-6-7 18:46:48

回覆: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其實就我個人觀點來看...新手...顧名思義就該去看規範...鐵傲的負面教材很多...
有時就算不看板規也能了解哪些是違規了...所以光是這樣其實也不算什麼...
生路...是自己找到的...不是別人施予的....

比較令我感動的是除了我們3個外還有2票不願露臉的人士....早知道我就設公開票選了...= =|||

魍魎夜行 發表於 05-6-10 21:33:14

回覆: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並不是只有無雙版有這個現象....
幾乎所有版都有這個問題.......
可以學學GAMEZONE的...狠..招.....(開玩笑的)
那裡的管理很有效.....
建議AQ多找一個版主嘛.....哈哈.

EDIONT 發表於 05-6-12 22:35:36

回覆: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三國無雙的話....可不可以來探討koei的製作劇情的合理化or錯誤性?

tim80302 發表於 05-6-13 10:13:52

回覆: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

三國無雙的話....可不可以來探討koei的製作劇情的合理化or錯誤性?
這點倒是個很有建設性的想法,其實很多故事內容在讀完三國演義後會覺得KOEI的人都沒在做功課,跟正常故事很出入。

我想不管是人物設定上、故事劇情上,都還有很多值得討論的空間。

關於以上提議,要是沒有人異議的話,將可能在近日內開放。感謝您的建議。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關於這個三國無雙版的版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