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之子 發表於 05-5-12 14:27:11

真三國無雙4他勢力全戰役地圖頗析(實測更新中)

真三國無雙4他勢力全戰役地圖頗析
(副)代表副將,(援)代表援軍,(伏)代表伏兵

武將人物:呂布
武將最早出現方法:蜀,魏,吳無雙模式musou mode各破一人
列傳關卡數目:4
關卡1:氾水關之戰(董卓軍)
勝利條件:袁紹之擊破
敗北條件:華雄之敗走/氾水關城陷落
限制時間:60分鐘
總大將:華雄VS袁紹/董卓軍VS連合軍
自軍武將:李儒(副),李傕,徐榮(副),郭氾,牛輔
敵軍武將:1.沮授(副),2.孫堅,3.黄蓋(副),4.朱治(副),5.韓當(副),6.劉備,7.關羽(副),8.袁術,9.紀(副),10.公孫瓚,11.曹操(援),12.夏候惇(援)(副)
敵武將掉下道具:1.+防禦力2.+攻擊力3.+攻擊力4.+防禦力5.+防禦力6.+攻擊力7.+攻擊力8.+體力9.+防禦力10.+防禦力11.+攻擊力12.+攻擊力
關卡攻略:開始時,你就會在氾水關城門門前,先利用地圖上方的一條小路通往兵糧庫(右上角)附近的一個防禦據點,將那裡的門兵長和據點兵長擊破,以阻止袁術輸送兵糧給孫堅,阻止完成後,敵軍士氣會大減,然後殺掉駐守兵糧庫的袁術,再到地圖中間的一遍大地,殺掉所有士兵,武將和佔領據點。這時孫堅的副將正在後退,你可以向他們大開殺戒,再到下方擊破孫堅。這時,曹操援軍會在左下角到達,你必須到氾水關城防守,以免他們會攻陷氾水關城!到那裡將夏候惇和曹操時,就可以安心去擊破右下角的袁紹了。

關卡2:虎牢關之戰(董卓軍)
勝利條件:袁紹之擊破
敗北條件:董卓之擊破
限制時間:90分鐘
總大將:董卓VS袁紹/董卓軍VS連合軍
自軍武將:張遼,高順(副),貂禪,董妟,李儒
敵軍武將:1.沮授(副),2.田豊(副),3.曹操,4.李典(副),5.曹洪(副),6.樂進(副),7.劉備,8.關羽(副),9.張飛(副),10.簡雍(副),11.孫堅,12.韓當(副),13.朱治(副),14.程普(副),15.公孫瓚,16.公孫越(副),17.顏良(副)(援),文醜(副)(援)
敵武將掉下道具:1.+防禦力2.+防禦力3.+攻擊力4.+攻擊力5.+攻擊力6.道具7.+防禦力8.+攻擊力9.+攻擊力10.+體力11.+攻擊力12.+攻擊力13.+道具14.+防禦力15.+武器16.+攻擊力17.+防禦力18.+攻擊力
關卡攻略:開始時,你就會在虎牢關城門前,先將城前的曹洪,簡雍,程普擊破,再將城前兩個進入據點封閉,然後到山谷進軍的士兵武將擊破,以幫助正在防守的張遼,之後,敵軍雖然還有很多士兵,不過士氣己經大減,所以,可以放心去擊破袁紹,接近袁紹時,顏良,文醜會以援軍形式,你可不理會他們,擊破袁紹。


關卡3:常山之戰(袁紹軍)
勝利條件:公孫瓚和張想燕之擊破
敗北條件:袁紹之擊破/自軍本陣陷落
限制時間:45分鐘
總大將:袁紹VS公孫瓚/袁紹軍VS公孫瓚軍
自軍武將:貂蟬(副),田豊,沮授(副),郭圖,荀諶(副),
敵軍武將:1.趙雲(副),2.劉備,3.關羽(副),4.張飛(副),5.張燕,6.于毒(副),7.左髭丈八(副),8.公孫越,9.嚴綱,10.靑牛角,11.黄龍,12李大目(副),13.郭大賢(伏)
敵武將掉下道具:1.+防禦力2.+攻擊力3.+攻擊力4.+防禦力5.+攻擊力6.+體力7.+攻擊力8.+道具9.+防禦力10.+防禦力11.+武器12.+防禦力13.+攻擊力
關卡攻略:開始時,你就會在一個山谷裏,先將眼前的敵兵和武將左髭丈八擊破,再到遠處引發伏兵,將附近的于毒和以伏兵身份出現的郭大賢擊破,然後將地圖正右方的進入據點封閉,以令自軍行走速度加快。將張燕擊破,以令到袁紹的信用回復,到稍後他就會進攻,然後將地圖左上角的進入據點封閉和將常山城前的門兵長擊破,之後,公孫瓚的精銳騎兵部隊會突然從後到來你必須將他們全滅!然後回到城內擊破劉備,關羽,趙雲,就可以擊破公孫瓚了。

關卡4:下邳之戰(呂布軍)
勝利條件:曹操之擊破
敗北條件:呂布之擊破
限制時間:90分鐘
總大將:呂布VS曹操/呂布軍VS曹操軍
自軍武將:貂蟬(副),
待續..............................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真三國無雙4他勢力全戰役地圖頗析(實測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