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於EQ2的問題

[複製連結] 檢視: 1241|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昨天看到電視介紹EQ2
感覺很不錯,不過還不是很清楚
官網好像在維修,大大們可以跟我說遊戲內容大概嗎?

還有它也是On-line game嗎?
畫面感覺跟天2一樣漂亮,不知道設備高不高?

最後,如果是On-line game 為什麼商店沒有賣點數卡呢?

>"< 什麼都不太清楚...謝謝回答^^
 
[font=Arial][color=pink][font=Verdana]:aa05:[/font][b]♡ 草莓典心★[/b][font=Verdana]:aa05:[/font][/color][/font] [color=plum]RF 測試- 草莓典心(ed)[/color] [color=plum]天2 白長老~ 雪泡草莓 (ed)[/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關於EQ2的問題

首先...EQII近期CB中,買某水果的雜誌會送DVD遊戲片(你家限定?)跟帳號。  = =/

EQII是講求團隊合作的任務,每個職業都有其特定團隊地位,即有別為一般遊戲的英雄主義;
個人在EQII是絕對無法存活的,然而若無法做好團隊中的職責隨即而來的也是滅團的危機。
同樣的為了維持整個團隊,在EQ的世界發展了許多術語與戰術,這與一般的OLG有很大的不同。

而在角色種族職業中,可以說是非常重視各人特色的發揮。
角色提昇等級的時候能夠就個人特色,職業特色,種族特色進行能力選擇。
所以,要找到完全相同的角色也是很難,因為並無最適當的配點方式。

如果以遊戲內容來講,正如其名乃是無盡的任務....實際上也可以說遊戲的內涵就是解任務。
重點是每個任務後面都有它的故事,也可以說是傳奇式的小說,
在EQ的時候,每新增一片資料片,遊戲內容至少增加20萬字之多,而EQII更全程配音!
而最吸引人的地方是EQII具有系統任務,即是改變整個伺服器歷史的任務,
而解完這任務的團隊甚至可以在石碑上留名!在某種意義上,不同的伺服器都具有其特殊的歷史。

另外就配備而言....絕對是目前所有OLG中最高的....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togo/pilijacky2000/pw00457.jpg[/img][/center] [center]疏樓龍宿:「華陽初上鴻門紅,疏樓更迭,龍[/center] [center]麟不減風采,紫金簫,白玉琴,宮燈夜明曇華正盛,共飲逍遙一世悠然。」[/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關於EQ2的問題

我覺得EQ2是現在Online game里設備最高的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32 , Processed in 0.63856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