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大大安安!我又試著寫小說了,不過文筆還是不怎麼好(泣......)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我新寫的小說^^

==============================================

第一章
在西方中古世紀中裡,有許許多多的歷史,不過在裡面最另人感到神秘與奇特的歷史便是以吸血鬼莫屬了。在幾百年前,相傳有一個外貌像是人類的生物,而她們的食物來源是人類的血液,他們生活在黑暗之中,不見天日,但是有些卻是例外………

在某一個繁榮的都市裡,每個人都穿著獨鮮亮麗,一看便知到他們身世不凡,絕對是那座城堡裡面大小姐大少爺,但是在那繁榮的都市裡的某一個陰暗的角落中,卻有著一個人聲吵雜的奴隸市場。在這個環境裡,有著許許多多的人都被迫戴上手銬腳銬。在那裡的人們都毫無尊嚴可言,他們只有一一的被叫賣著………

「來啊!!看看這個奴隸,高大健壯保證買回去物超所值啊!!快啊!現在開始叫價」

「一千。三千。六千。……………」
販商們站在台上努力的叫賣著,而台下想買的人們。所出的價錢當然也不落人後

「回來!!妳這個狗奴隸!!」

突然有一位女子從後台奔跑了出來,她穿著破爛的衣服,手上和腳上分別被戴上鐵鍊。這位女子不時的回頭,那雙咖啡色的眼睛卻充滿哀怨,似乎是在期待著有人來拯救她。就在女子再度轉頭的瞬間,有一隻尖銳的箭射穿了女子的心臟,鮮血瞬時噴灑而出,女子放大了瞳孔倒在血泊中死去了………

從女子倒下的前方不遠之處看了過去位男子。他看了倒在地上的女子一眼,便對販商說道。「我要這個女人」

販商看了看這個男子,心想『看這男人身上所穿的衣著絕不是泛泛之輩,如果得罪他的話一隻有錢的肥豬就可能會跑掉了,就樣對我可就不好了。』這時販商以最卑微的態度對男子說道:「大人,這個爛貨不值錢啊!裡面有比這爛貨更值錢的奴隸,隨您怎麼挑,如果太貴的話,我可以算您便宜一點。」

「是我要奴隸,還是你要奴隸?」男子冷酷的說道,但是眼中卻流露出無比尖銳的氣息,而這種字席幾乎可以致人於死地

「是!是!」販商害怕的看著男子說道,立即派人幫男子扛屍體,男子看著女子的屍體微笑著,嘴角中流露出無比的危險氣氛



「不要!!我不要回去!!不要!!」女子跳起來大叫著,似乎做著非常可怕的惡夢。她一起身便發現四周的景色完全不一樣,她疑惑的看著四周繼續說道。「這裡是哪裡?」

「把這換上。」男子冷酷的把衣服丟到女子的身上說道,接著轉身離開房門好讓女子換衣服

女子先是一陣莫名,接著才下床把衣服換上,她看著剛剛換下的衣服,『真是殘破不堪啊!』她心裡這樣的叫道,接著她把衣服折好放在地上,她覺得這件衣服不宜放在床上或是櫃子上,因為她總覺得這件破爛又骯髒的衣服會弄髒別人的東西。她走到房門前小心翼翼的伸手握住房鎖,心裡總覺得她是如此的卑賤,只要碰任何都西都會污染到它。

伊──

女子小心翼翼的開門探頭出去,男子靠在門外的欄杆上冷酷的看著她說道:「跟我來!」

女子疑惑的跟著男子走,到了客廳男子懶散的坐在沙發椅上,以他冷酷血紅的眼睛看著女子說道:「跪下!向我宣示」

女子似乎對之前都失去了記憶,只一味的覺得應該是他,不!應該說是主人買下了她,所以她便跪了下來說道:「我宣示,一生一世服侍主人」

「恩,從今天起妳的名字就叫做米亞,還有妳別忘了!妳的生命是我賜予的」男子以冷酷的眼神看著米亞說道,他站起來用指甲劃過米亞的肩膀,而他的指甲竟然向利劍像般,被指甲所劃過的地方鮮血瞬時噴灑而出,米亞驚訝的按住自己的肩膀,雖然她不清楚為何主人為這樣對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對主人剛剛所作所為沒有感到任何的痛楚,反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一個月後……

碰!

「拉斯維薾,你給我出來!!」

「有客人?還不去開門」拉斯維薾以冷酷的眼神看著米亞

「是!」米亞先是嚇了一跳,接著才慌慌張張的去開門,不過在這一個月以來,不知為何他總覺得她的身體好像怪怪的,卻又說不出為何奇怪

米亞一把門打開,映露眼前的便是一位男子,這位男子看上去約十九二十歲,有著金黃色的短髮,臉色蒼白,不過長的還蠻俊俏的,那位男子氣憤的衝進客廳抓起拉斯維薾的衣領憤怒的吼道。「你竟然做了這種事!!」

拉斯維薾以冷酷的眼神看著面前的男子,在他的身上根本察覺不到一絲的恐懼或害怕。他抓住男子的手用力一扭,接著懶散的說道。「是啊,有何不滿?」

男子似乎不怕疼痛似的,他甩開他的手微笑的看著拉斯維薾,不過在他的微笑中流露出一種令人害怕無比的氣息,他看著拉斯維薾冷酷的說道。「我警告你!下次如果你再這麼做的話,我絕不饒你!」

米亞卑微的站在一旁一句話也不說,面無表情的低下頭等著拉斯維薾的差遣,那位男子轉身準備離開時才發現站在角落的米亞,他覺得站在角落的女子不太像是他們的同族……

米亞察覺有人正盯著自己,於是她便抬起頭來。男子似乎被米亞的容貌嚇了一跳。不過他卻把驚訝隱藏得很好。男子走到她的身旁問道:「妳叫什麼名字」

「米亞。」她低下頭來對男子說道

「米亞?」男子挑起眉毛看著她一眼,接著便轉身離去

過沒多久……

碰!碰!

「呿!今天的客人可真多啊!」拉斯維薾既懶散又感到厭煩的的說道

這次站在門外的是一位中年男子,他身上穿的盔甲看似輕薄,但是防禦效果卻很好,男子一看到米亞便微笑的說。「再見啦!」

男子突然抽出十字弓瞄準米亞的頭部射了出去,鮮血瞬時噴灑了出來,米亞倒在地上放大瞳孔,頭上的傷口還不時流出鮮血,男子憤慨的說道:「為了正義,吸血鬼必須消失!」

男子抓起米亞的頭準備砍下來時,米亞突然抓住男子的手用力一扭,手立即被她所撕裂,男子抓住自己的被撕裂的手臂後退了幾步,他瞪大雙眼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米亞。米亞緩緩起身站了起來,他把守上那之骯張的斷臂丟在身旁,接著她又舉起手把頭上的箭拔了出來,頭上的傷口以極快的速度癒合起來。

不知何時拉斯維薾站在米亞的身後,他冷酷的看了男子一眼,又轉身離去。米亞立即以迅雷不耳的速度伸出手刺向男子!沒想到米亞的手竟像利劍一般,貫穿男子的腹部,鮮血噴了出來,濺的她滿身是血。接著她把手用力抽回來,米亞看著手上的鮮血,她用舌頭輕輕舔著手上鹹稠的鮮血,她不懂會什麼她會如此的可望人類的鮮血,她抱起男子的屍體伸出了獠牙,正準備往男子的脖子上咬下去時,拉斯維薾走到米亞的身旁冷酷的看著男子的屍體道:「把垃圾處理掉」

「是」米亞放下屍體以卑微的態度敬禮說道………

 
[img]http://www.phonemall.net/phonemall/member/00000000/p82.jpg[/im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紅色的黑夜

第二章

在西元1710年,位於東普魯士一帶,那裡有一望無盡的草田,有時還可以看見幾位農夫在那裡努力的耕種,也看的見幾位婦女跟在農夫旁邊播種,但是沒有人知道在夜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到了夜晚,便可以聽見許多蟲類的鳴叫聲,但是如果仔細去聆聽的話,便能聽見一些奇怪的聲音。東普魯士,是吸血鬼與人類發生戰爭的其中一個地點,但是在那場戰爭中吸血鬼以及人類的死亡不計其數,雖然不是吸血鬼與獵人所發生的第一次戰爭,但是卻是前所未有的激烈………

「太平靜了。」拉斯維薾看著四周圍的樹林說道,不知為何在他的心中慢慢升一種不祥的預感

沙~沙~

嚎嗚~~嗚~~

米亞警戒的看著四周,似乎稍不留神便會成為這場戰爭中的犧牲者之一,但是拉斯維薾還是面不改色的一直看著四周,不過在他的心中卻一直疑惑著為何這裡會出現野狼的叫聲?

突然間有一團黑影從草叢裡跑了出來,米亞仔細一看是吸血鬼獵人!?他們的手上有人拿著長劍,也有人拿著長槍,他們不懷好意的盯著面前的獵物,似乎如果殺了面前的吸血鬼便能讓他們的職位更上一層樓。拉斯維薾面無表情的後退幾步,好讓米亞能自由的活動,米亞也跨出一步,雙手舉了起來,就在準備動手時,突然每個獵人,發出了慘叫,血也從身體裡噴了出來,而應聲倒地!

米亞上前稍稍觀看了一下,發現每個獵人身上都有清楚的抓痕,痕跡都是被大型猛獸抓過的,就當她感到疑惑時,突然有一團黑影從樹上一躍而下,皎潔的月亮清楚的照亮了黑影,他的外表長滿了許多銀藍色的絨毛,有著像野狼一樣的耳朵以及鼻子,但是他與野狼唯一不同的是,他能用兩隻腳站立的而不是四隻腳,米亞疑惑的看著面前的生物,拉斯維薾則是一眼認出是,狼人。

拉斯維薾對狼人的突然出現並無太大的反應,只是冷笑的看了天空一眼,自言自語的說道。「今天是滿月。」

米亞冷靜的的一直看著狼人,突然狼人狂叫了一聲立即衝向米亞而去,他的利抓也往米亞的身上撲了過去,這時候她側身一轉輕鬆的閃過狼人的攻擊,並用右手抓住狼人的的手臂,左手則出奇不遇的往狼人的腰部刺了下去,鮮血立刻噴了出來,狼人皺了眉頭一下,便又往米亞的身上揮了過去,米亞用左手擋住狼人的攻擊,右手往狼人的腹部刺了下去,狼人立刻用右手臂擋住了米亞的攻擊,她見這招對狼人並無大太的效果,接著便在原地作了迴旋踢,踢向了狼人,狼人立刻用雙手一擋,雖然勉強擋住了這一擊,因為這股強勁的力道,身體依然被撞進一旁的樹林之中

碰!!!

劇聲一響,瞬時樹林裡面漫天迷霧,米亞立刻衝進樹林裡面想追加一擊時,這時發現樹林裡面除了一些撞擊的痕跡以及一些倒在地上的樹木,而狼人卻早已不見蹤影了,拉斯維薾看了環視樹林一圈,接著說道。「呿!讓他逃了,走吧。」

「是。」

拉斯維薾轉身離去,而米亞立即尾隨在主人後面一起離去了………



「唉啊!好可怕啊……雖然是早上了……」一位商人恐懼的環視森林說道,雙手一直緊緊的握住裝商品的箱子好安心一點,不過臉上的表情卻還是非常恐懼這森林所散發出的奇怪氣氛。「不過這森林的陰森還是挺駭人的……」

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一隻手猛然從地上伸出,商人見狀臉色立刻刷白跌坐在地上,他狼狽的翻個身連爬帶滾的逃離現場,就連一些貴重的商品掉落在地上,他也沒有沒多餘的精神去檢查商品是否摔壞或者檢起。

「呵啊~~~」

突然土壤中出現一個人的上半身,而上半身正是手的主人,而下半身卻還埋在土壤裡頭,這隻手的主人他有著深紫色的雙眸,以及一頭紫色的短髮。他抓抓頭,看著四周說道。「咦?早上啦?」說完,便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二十八的倒頭就睡

「別睡啦!!」有一位男子生氣的叫道,並且拿出一把白色的紙扇毫不留情的往男子的頭了下去

啪!!

「好痛啊!一定又是光……」男子張開睡眼惺忪的眼睛,揉一著剛剛被狠狠的扁過而紅腫起來的頭部,嘴裡還喃喃的說著。他瞇起眼睛往天空一看,發現一個人影正以極微憤怒的眼神瞪著自己,手上還拿著一把像似大型扇子的東西,他疑惑的看著光,並且用手指比著他手上的東西問道。「這東西是從哪來的?」

「呃……先別管它從哪來。」光立刻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把紙扇扔掉,接著以極微正經的看著他繼續說道。「赫拉克,昨天的戰爭中,我們的傷亡人數有十萬多人,你知道嗎?」

「恩………看來得好好再想一個戰術了。」赫拉克拖住下巴認真的說道,接著他從土裡站了起來,並且拍拍身上的泥灰

「你怎麼會在土裡?」光疑惑的看著他說道,心裡一直很想嘲笑赫拉克的慘狀,但是外表卻是極為正經完全感覺不到一絲的想嘲笑他的氣息

「不知道。」他聳聳肩的回答

沙!沙!

一聽到可疑的聲響,赫拉克警戒的把手放到後腰上一有事情便能立即拿出武器應變,而光則是機警的環視四周但是手卻已經握緊了小刀,突然從草叢裡走出身高約有一百七十幾公分高的的男子,他身上穿著輕便的盔甲,劍懸掛於他的右腰的皮帶上,他對光敬禮大聲說道。「報告隊長!會長急著找您。」

「恩,我這就過去。」光看著士兵點頭說道,接著他走到赫拉克的身旁拍肩,不過語氣上卻有一種哽咽的感覺。「小心點,今天是滿月。」

「恩………」赫拉克以無可奈何的口氣說道,不過因為光背對著他,所以赫拉克無法注意到光臉上變化,語畢光便跟著小兵走掉了,只剩下赫拉克站在原地而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紅色的黑夜

在某座森林的深處,那裡有一棟用木頭做成的屋子,感覺上跟普通的農人所住的一樣,不過,那棟房子確有一點奇怪的氣氛………那棟房子每個農民都稱它為吸血獵人工會

工會館………

「你竟然敢擅自行動!!」吸血鬼獵人工會的會長生氣的拍桌吼道

「是…屬下知錯了…」光敬禮說道,眼神中流露出無比的恐懼,似乎在害怕下一秒就會被恐怖會長給殺了

「下次!如果再自作主張的話……後果自行負責,聽見沒!!」會長眼睛瞇成一條線,但是卻流露出無比尖銳的殺氣與威嚇

「是……」光看見會長的眼睛更是嚇得連動都不敢動,害怕只要做出一個動作便會被會長給殺了

「恩……你可以離開了。」會長無奈的點點頭,接著癱坐在椅子上

光離開了會長的辦公室,先是小喘一口氣,慶幸自己沒被會長殺了,接著便筆直的走到赫拉克的房門口

叩!叩!
「是誰?」赫拉克警覺性的說道
「是我,光。」
赫拉克立刻把房門打開疑惑的看著光問道:「怎麼了嗎?」

「會長……已經氣的想把我們給殺了………」光無奈的搖搖頭聳聳肩說道

「為什麼?」赫拉克一頭霧水疑惑的說道,他看著光無奈的表情,接著故作恍然大悟的樣子。「哦~你該不會把任務弄錯了吧?」

「啊……」

赫拉克的一句話頓時讓光牙口無言,他正準備繼續吐嘈他時,突然聽見一陣巨響!

碰!

赫拉克跟光互看了一眼,突然間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背後也緩緩的伸起一陣陣的涼意。
兩人隨即衝出房門,跑到一間用木頭做的房門前,一打開房門!黑煙陣陣的從房間裡飄了出來,接著又傳出一陣咳嗽聲,最後從房間裡走出來的是一位女子,約十八九歲,白晰的皮膚因為爆炸的關係,全部被染成了黑色,金黃色的頭髮上面有著一點點黑色的斑點,半圓形的眼鏡,也被炸歪了。她哭笑不得的自言自語說道:「呵……失敗了…」

赫拉克(+狂汗):「凡妮斯……妳……」

「啊,赫拉克?光?你們怎麼在這啊?」凡妮斯似乎才剛發現赫拉克和光的存在

「妳剛剛又做了什麼了?」光往房間裡面察看,疑惑地問著

「呵……」凡妮斯先是乾笑了幾聲,接著才繼續說道:「剛剛我在實驗新的藥水,沒想到……就變成這樣啦……」凡妮斯無奈的將房門完全推開
房間裡面全都因為爆炸的關係,全被染成了黑色,桌子上的用具,也變成一塊塊的焦炭……

「修理費用……全從妳的佣金裡扣除!」光無奈的看著面前的慘劇,一想到修理費用,心便涼了半截,這修理費用可不便宜啊!

「啊!?拜託,不要啊~~ 再扣下去我這個月就沒錢啦~~」凡妮斯抓住光的手臂,淚眼汪汪的苦苦哀求著,希望光可以心軟不要在口她的佣金啦!

「雖然這只能說是自作自受……不過我也會幫你多少支付一些的啦,別哭了。」赫拉克無奈的搖搖頭,心裡暗自哀悼自己的佣金因為一時的好心少了一大半

「真的嗎?你人好好喔~不像某某人……」凡妮斯抱住赫拉克的手臂,意有所指的說著,眼神也飄向光而去。

「某某人……妳說誰啊?」光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凡妮斯,手在胸前摩拳擦掌著,準備好好扁人一頓

「啊~赫拉克,光要欺負我啦!」凡妮斯躲在赫拉克的背後說道,並且還一直對光做著一個又一個的鬼臉

赫拉克無奈的站在原地,期望著這場鬧劇可以早點結束……突然走廊的盡頭傳出了腳步聲,赫拉克像似發現了救星一樣抬起眼睛,對一位約十五六歲的女子喊道:「琉璃!!」

「啊?是赫拉克啊?你好啊!」琉璃站在遠方對赫拉克打招呼,她有著碧藍色的雙眼,留著一頭淡紅色的長髮,接著微笑對赫拉克繼續說道:「你們似乎玩得挺開心的嘛~我還有事先走,不打擾你們囉。」

「啊,我才沒有跟他們玩呢!……先不要走,救救我啊……」赫拉克絕望的看著琉璃的背影漸漸的離他遠去……

「喂!鬧夠沒?出任務了」

赫拉克抬起絕望的眼睛看著發聲地,站在不遠之處有位男子,他有著白色到肩的長髮,穿著一件黑色的大衣,灰色的眼睛似乎可以看透所有事情的敏略觀察力,他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

「啊!?是愛斯爾啊?有什麼新任務啊?」凡妮斯笑嘻嘻的從赫拉克的背後探出頭來,似乎對光的威脅完全不放在心上,只是當作遊戲玩玩罷了

「會長,命令我們盡快把那兩隻吸血鬼解決」

「哦~知道啦!」凡妮斯摀住嘴巴偷笑,心裡想著:『嘻!終於有機會試試我新研發的藥水啦!』

「出發!」光知道任務的大約內容後,立即下令

V相傳說他們五個人在一天之內親自解決兩隻吸血鬼始祖(1),是令吸血鬼聞之色變的一隊。
V的隊長是光,隊員則是赫拉克、凡妮斯、琉璃、愛斯爾五人,傳聞中他們輕輕鬆鬆就解決無數隻吸血鬼,可說是吸血鬼獵人中的菁英小隊………




(註1)始祖:病原體,也是吸血鬼之中最原始、尊貴的存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紅色的黑夜

第四章



他們來到一處荒郊野外,那裡除了一片森林之外幾乎沒有別的東西了,在郊區的中央有一棟白色的別墅聳立著,離別墅不遠之處的地方有一排排的草叢,他們便躲在那裡觀察屋內的情況………



「這裡就是我們任務的目的地。」愛斯爾蹲在草叢裡,指向一棟別墅小聲的說道



「那計畫呢?」赫拉克看著愛斯爾疑惑的說



「恩………」拉斯爾以銳利的眼光看著別墅說道。「如果斷然行動的話,情況必定會對我方不利………竟然如此先觀察吧!」



赫拉克看著拉斯爾不作聲只是點點頭同意他的計畫,接著他把眼光收回轉看別墅,這棟別墅讓他感到無比的溫馨,但卻又說不出為何會有如此的感覺



「嘻……嘻……」凡妮斯小聲的一直奸笑,並且一直裝著紅色液體的試管,在她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琉璃則是無聊的躺在一旁的地上看著一本厚約三點五公分的書本,光坐在後面擦拭著手上的小刀,為等一下的戰鬥做準備







別墅裡面………



「米亞。」拉斯維薾懶散的坐在椅子上,邊看說邊喚道



「是的,主人。有何吩咐?」正在掃地的米亞放下手邊的工作恭敬的答道



「出去把老鼠給處理一下……」拉斯維薾依然看著自己的書,始終沒有抬起頭來的意思



「是的。」



別墅的門緩緩的打開了,赫拉克他們立即警覺性的蹲在草叢裡,觀察別墅裡的一舉一動,他們看見米亞關上門接著轉向,跨出一步並以迅雷不爾的速度衝向了草叢前,速度快到他們連反應都還來不及,米亞就站在他們的面前了,她舉起右手往赫拉克的頭頂準備刺下去時,光立刻射出小刀,小刀不偏不倚的刺在她的手背上,赫拉克依然呆呆的望著米亞,絲毫沒做出任何反抗或閃躲的動作,這時突然有一個人影把他撲倒在一旁的地面上。米亞傷口上的鮮血慢慢的流出來,一滴一滴的滴在草上,她看著手上的小刀,用力拔出並且回射在光的面前,傷口以及快的速度欲合了起來



赫拉克因為剛剛被撲倒的關係,立即回神,躺在她上面的人是琉璃,她以憤怒又帶點責備的眼神盯著赫拉克的臉龐。米亞又伸起右手往琉璃的被刺下去時,他們立刻分兩邊翻過。



赫拉克翻到一旁,立即起身蹲著並且拔出長劍看著米亞,頓時他被米亞的外表給鎮住了,雖然她臉色蒼白,但是鮮紅色的雙眸,咖啡色的長髮………心裡總是覺得這個女孩他好像在哪見過面的樣子



米亞面無表情的看著赫拉克,心裡也一直在疑惑好像跟他在哪裡見過面……



凡妮斯見情況不對,當機立斷拿起裝著白色液體的試管往米亞身上淋了過去,身體上一直冒著紅色的煙,米亞立刻痛苦的蹲在地上,一直低叫著:「啊………啊………」



「哈!被聖水灑到的滋味如何啊?」凡妮斯看見米亞的痛苦的表情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著,只差沒有邊歡呼邊跳舞而已



雖然米亞勉強起身繼續打鬥,但是因為剛剛被聖水淋到的關係,動作明顯遲緩了許多,他們認為機不可失立即拿起武器紛紛往米亞的身上砍了過去,光和赫拉克以及琉璃在前面當主功舉起小刀、大劍以及長槍,而凡妮斯和愛斯爾則站在後面當掩護,凡妮斯拿出花花綠綠的藥水,而愛斯爾舉起一個既輕便又大型的十字弓。最後米亞因為他們強大的攻擊,被打的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昏死了過去。



「米亞………」拉斯維薾不知在何時站在她的身後,他看米亞一眼,接著以憤怒的眼神瞪著面前的吸血鬼獵人看著



他舉起一隻手揮,赫拉克他們就像是被狂風吹到一樣,立刻飛了出去,拉斯維薾以迅雷不耳的速度衝到光的面前,他的右手就像一把利劍一樣貫穿光的腹部,鮮血立刻從腹部噴灑出來,光立刻臉色發白,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拉斯維薾微笑的轉了轉,看著他因為痛苦而扭曲了臉龐,就像似在看戲一般,一直折磨著他………



琉璃見狀立即拿起長槍往拉斯維薾的頭準備刺下去時,突然間她的攻擊被強大的力量給阻止了下來,只見拉斯維薾冷笑的用兩根手指夾住槍頭,他手一轉槍頭立即斷成兩截,接著又踢琉璃了一腳,她立即飛出去,因而撞上一個大樹,因為剛剛撞擊的關係肋骨斷了兩三根,她倒在地上痛苦的按住自己的胸口,嘴角不時還流出鮮血。



凡妮斯見情況不對立刻從口袋裡拿出裝著透明無色的液體試管,就在她準備灑出去時,試管突然破裂,接著凡妮斯被踢了出去,在她反應過來以前,接二連三的發生了,等她看清現況時,已經倒在大樹下,斷了大約兩三根的肋骨。



赫拉克憤怒的立刻舉起大劍往拉斯維薾的腹部刺下去前,刀刃突然斷成了兩截,接著腹部因為刀刃的反彈的關係被反刺了一刀,赫拉克張大眼睛蹲在地上,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接著拉斯維薾抓住他的頭冷笑,並用力手指的力量打把算把赫拉克的頭抓爆時,箭不偏不倚的射在拉斯維薾的手臂上,拉斯維薾瞪著愛斯爾,接著憤怒把赫拉克摔了出去,赫拉克立刻撞上一顆樹,他倒在地上嘴角和腹部依然流著鮮血,又因為剛剛的撞擊,肋骨斷了約三四根,他看見拉斯維薾正緩緩的向愛斯爾的方向走去,他痛苦的一直爬著希望可以阻止,拉斯維薾轉身立即往他的腹部用力踢了一腳,赫拉克立刻吐血昏倒。



接著拉斯維薾轉向愛斯爾,他手一揮,突然十字弓爆裂了開來,愛斯爾驚訝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武器無緣無故爆開,這時拉斯維薾衝到他的身旁抓住他的右手臂用力一轉,右手臂立刻被轉斷,愛斯爾痛苦的抓住自己的手臂蹲在地上,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害怕、驚慌和恐懼。拉斯維薾冷笑的抓起他的頭並且摔了出去,愛斯爾立刻撞上一個大樹,約離地面一公尺的地方摔了下來,肋骨因而斷了三四根,他嘴角留著鮮血,雖然他勉強起身拿起隨身攜帶的小刀抵抗,但是依舊被拉斯維薾打的很慘。



就當拉斯維薾認為玩累了,是該解決他們時,突然有一個黑色像似球的物體從天空上掉了下來,黑色的球一撞擊到地面立即有一陣陣的白煙包圍現場,拉斯維薾用黑色披風擋住臉,等煙散去時。才發現人都不見了,拉斯維薾冷冷的說道:「呿!被逃走了。」



拉斯維薾走到米亞的旁邊把她抱了起來,走回屋子裡面……



森林裡的某個深處………



有一位女子扶著赫拉克他們逃到森林裡頭,她有著一頭白色的長髮,穿著一件藍色露肩輕便的衣服,女子輕輕的把赫拉克放在離樹最靠近的地面上,赫拉克倚在樹幹旁自嘲的說道:「哈……哈……輸的可真慘啊!」



凡妮斯把眼鏡推堆正,並且撕下衣服緩緩的走到光的身旁幫他包紮,光緩緩的張開眼睛微笑了一下,接著又合上眼睛。



琉璃慢慢的走到赫拉克的身旁癱坐在地上,臉頰似乎被樹枝劃的樣子,一直流著鮮血,愛斯爾倒在地上張開驚訝的眼睛望著天空,他不敢相信這次竟然輸在半吸血鬼的手上。



女子站在原地看著他們傷痕累累的樣子,這次V輸得很慘,不!倒不如說是輸的太狼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紅色的黑夜

第五章



拉斯維薾小心翼翼的把米亞抱到床上,他坐在離床最近的桃木椅上看著米亞,眼神中流露一絲絲像是不捨但又極為詭異的表情。



躺在床上的米亞不再因為藥水的關係而感到疼痛,她安穩的躺在床上沈睡著,時間似乎在她身上停止下來……



拉斯維薾緩緩的起身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他輕輕撫摸她的臉龐,突然間他的嘴角微微牽起一種令人感到害怕的弧度。他抱起米亞,讓她的背靠著床頭,並且輕輕拉下米亞的衣領露出她那白晰的脖子,緩緩張開嘴往其脖子咬了下去,盡情的吸著!原本稍有血色的雙頰,因為被吸血的關係,血色的雙頰慢慢的蒼白到像白紙一般,呼吸越來越急促………

他把米亞重新安置在床上之後,搖搖晃晃的走出了房門。



過了沒多久………米亞緩緩的張開眼睛,她看著天花板,頭裡閃過的盡是在屋外所發生的事情,突然間她想起主人憤怒的臉龐,她立即跳下床衝到客廳,沒想到一到客廳看到的影像竟然是主人倒在地上,米亞立刻衝上前抱起自己的主人往他的房間衝去,她待在拉斯維薾的身旁一直照顧他,但是米亞發現越來越不對近,立刻奪門而出希望可以找到吸血鬼幫忙。



一路上米亞的心情是擔心?害怕?難過?她現在的感覺是什麼,她不知道………突然間在她的心中緩緩升起一種不祥的預感,似乎在告訴她如果再晚一點,拉斯維薾永遠會像沈睡一般不再醒來,突然間她站在原地不再奔跑,不知道………該去找誰,誰然腦裡閃過在一月個前曾經來過這裡的吸血鬼,但是她完全不認識他,況且他會救主人嗎?米亞微微閉上眼睛,眼淚緩緩的從眼縫流了出來………



「米亞?」



突然在米亞的的耳旁響起了聲音,她往發聲源看了過去,發現是他!?一個月前曾經見過的吸血鬼!?米亞心急的衝過去,似乎害怕如果晚一秒鐘的話,人就可能會在她眼前消失,男子疑惑的看著米亞,但是卻一直不說話,似乎希望知道米亞會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一遍。



「拜託……救救主人」米亞心急的拉著男子的右手說道。



「主人?妳是說拉斯維薾吧?」男子不屑的說道。



「拜託………救救主人………拜託………」米亞心急的一直掉著眼淚說道



「發生了什麼事?」男子心軟的看著米亞說道



「主人………他昏倒了好幾天,好像是因為跟吸血鬼獵人戰鬥的關係………又好像是因為我的無能………」米亞說到最後眼中的光芒黯淡了下來,聲音也越來越小………



「吸血鬼獵人?」男子挑了挑眉毛,心想著『沒想到吸血鬼獵人竟然會冒然行事,呵!真有趣啊!』,他一轉身往拉斯維薾住屋的方向走了過去………



一到屋子,米亞立刻帶著男子往拉斯維薾的房間走去,一到房間男子立即走到床旁看著拉斯維薾,心想『天啊!這傢伙連續兩次做了那麼危險的事,竟然都安全度過,命可真硬!』



米亞憂心忡忡的看著男子,想開口說話卻又止住,男子嚴肅的看著米亞說道:「一定得找那個人了。」



「那個人?」米亞疑惑的看著男子說道。



「恩,他畢竟還是個半吸血鬼,他把一半的血液分給了妳,當然自己會因為血液無法調和而昏死過去,他這情況還算輕微,如果嚴重一點的話………可能還會致命。」



「那你可以幫他嗎?」



「不行」男子搖搖頭說道。「雖然我也是吸血鬼,但是我也跟他一樣,只是一個半吸血鬼」



「那………那該怎麼辦?」米亞有點哽咽的說道。



男子閉上眼睛,腦中盡是閃過那些他不願再想起的回憶,接著他微微張開眼睛看著臉色蒼白到像白紙一般的拉斯維薾,就算不想回去………也是能硬著頭皮回去了,這次回去還帶著罪人,那個人………應該不會幫忙吧?



米亞看著男子若有所思的樣子,正想開口時,男子一臉無奈的抱起拉斯維薾往大門的方向走了過去,米亞趕緊跟在男子身旁一塊離去。



郊外………



男子來到一棟破舊的城堡外頭,灰色的城堡,令人有一種陰森森感覺,他無奈的甩甩頭,接著正視著大門抱著拉斯維薾進去。



咿──



男子緩緩的把門推開,屋子裡面更是恐怖駭人,空蕩蕩的走廊,似乎隨時隨地就會跑出東西一樣,牆壁上的燈火搖晃不定的閃爍著,忽明忽暗似乎下一秒鐘就會立刻熄滅,米亞打顫看著面前的景色,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駭怕和恐懼。



男子似乎完全沒注意到米亞在顫抖,只顧著想著自個的事情。突然間男子低下頭嘆氣:「唉………」



米亞立即嚇的蹲下顫抖的更加厲害,男子以斜眼看著米亞好笑的行為,接著他緩緩說道:「在怕什麼?」



「啊!?」米亞立刻站好,不過身子還是一直顫抖著。「沒………沒有」



「誰?是誰?」



突然傳出老人的顫抖聲,米亞立刻害怕的蹲下雙手緊緊的抱頭,男子似乎完全忽視於米亞的存在,他冷笑的回應:「是我,您的臣子史伽奧。」



「史伽奧?真的是你嗎?史伽奧?」聲音急迫的問道



「是的。」



「太好了!你快來啊!讓我看看你………」



史伽奧突然臉色凝重,他緊緊抓住拉斯維薾的肩膀,低下頭走到了走廊盡頭。那有著一條紅色的色地毯,地毯一直連接到樓梯的頂端,樓梯並不高,大約有十個階梯,在樓梯的頂端坐著一位老人,白色的頭髮,臉頰上盡是歷盡滄傷的皺紋,老人微笑的看著史伽奧說道:「你終於回來啦?」



史伽奧僵硬的笑著,老人發現他手上抱著一個人,只細一看拉斯維薾!?老人生氣的站了起來以他顫抖的手指著拉斯維薾,生氣的低吼著:「你為什麼帶他來?這裡不歡迎他!」



「國王,請您救救他吧……」史伽奧以哀求的眼神看著面前的老人說道



「救他?呵!呵!」老人緩緩的坐在椅子上以不屑的眼神盯著拉斯維薾繼續說道:「門都沒有,他竟然敢這樣對我,虧我待他也不薄,竟然狠心的做了這種事,呵!呵!」笑聲中流露出不屑和譏諷



「國王………求求您………求求您,救救主人吧!」米亞跪在地上淚眼汪汪的苦苦哀求著



「妳是誰?怎麼在這裡?」國王似乎剛剛才發現米亞的存在,驚訝的說道



「壁下,救救他吧,雖然他有罪在身,但是現在我們還是需要他的力量啊!不然我們連戰勝的預算都沒有啊!」



「國王,請您救救主人………拜託你………」



最後國王心軟了,揮揮手示意他們不要再說下去了,他緩緩的起身走下樓梯到他們的面前說道:「唉……到頭來我還是太心軟啊…」



國王從史伽奧手中接過拉斯維薾,他拉下黑色的衣領力咬了下去,突然拉斯維薾皺了皺眉頭,接著臉色變得比之前更加慘白,過了一會兒,拉斯維薾的臉頰慢慢出現了血色,國王把他遞給史伽奧微笑的說道:「回去吧。」



「壁下……」史伽奧雖然高興的他的說服成功了,但是心裡卻對國王過意不去,他愧疚的看著國王說道



「別說了,回去吧。」



「……恩……」史伽奧微微點頭,接著起身離開了城堡,米亞雖然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還是一直跟在史伽奧身後,但是令她是高興的是,主人終於沒事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紅色的黑夜

第四章

在某個郊外豎立著一棟白色別墅,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唯一不同的便是那棟別墅裡的人所散發出的氣息吧?那種氣息跟人不一樣,有一種非常危險的感覺,所以連住在這棟別墅最近的村莊都沒人感靠近。

V一行人來到了這裡,他們環顧四周發現這裡除了一片森林之外幾乎沒有別的東西了,又救算有也需要走上大半天才會到一個村莊,就在離別墅不遠之處的地方有一排排的草叢,他們便躲在那裡觀察屋內的情況………

「這裡就是我們任務的目的地。」愛斯爾蹲在草叢裡,指向一棟別墅小聲的說道

「那計畫呢?」赫拉克看著愛斯爾疑惑的說

「恩………」愛斯爾以銳利的眼光看著別墅說道。「如果斷然行動的話,情況必定會對我方不利………竟然如此先觀察吧!」

赫拉克看著拉斯爾不作聲只是點點頭同意他的計畫,接著他把眼光收回轉看別墅,這棟別墅讓他感到無比的溫馨,但卻又說不出為何會有如此的感覺

「嘻……嘻……」凡妮斯小聲的一直奸笑,並且一直裝著紅色液體的試管,在她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琉璃則是無聊的躺在一旁的地上看著一本厚約三點五公分的書本,光坐在後面擦拭著手上的小刀,為等一下的戰鬥做準備

                                                

別墅裡面………

「米亞。」拉斯維薾懶散的坐在椅子上,邊看說邊喚道

「是的,主人。有何吩咐?」正在掃地的米亞放下手邊的工作恭敬的答道

「出去把老鼠給處理一下……」拉斯維薾依然看著自己的書,始終沒有抬起頭來的意思

「是的。」

別墅的門緩緩的打開了,赫拉克他們立即警覺性的蹲在草叢裡,觀察別墅裡的一舉一動,他們看見米亞關上門接著轉身,跨出一步並以迅雷不爾的速度衝向了草叢前,速度快到他們連反應都還來不及,米亞就站在他們的面前了,她舉起右手往赫拉克的頭頂準備刺下去時,光立刻射出小刀,小刀不偏不倚的刺在她的手背上,赫拉克依然呆呆的望著米亞,絲毫沒做出任何反抗或閃躲的動作,這時突然有一個人影把他撲倒在一旁的地面上。米亞傷口上的鮮血慢慢的流出來,一滴一滴的滴在草上,她看著手上的小刀,用力拔出並且回射在光的面前,傷口以及快的速度欲合了起來

赫拉克因為剛剛被撲倒的關係,立即回神,躺在她上面的人是琉璃,她以憤怒又帶點責備的眼神盯著赫拉克的臉龐。米亞又伸起右手往琉璃的被刺下去時,他們立刻分兩邊翻過。

赫拉克翻到一旁,立即起身蹲著並且拔出長劍看著米亞,頓時他被米亞的外表給鎮住了,雖然她臉色蒼白,但是鮮紅色的雙眸,咖啡色的長髮………心裡總是覺得這個女孩他好像在哪見過面的樣子

米亞面無表情的看著赫拉克,心裡也一直在疑惑好像跟他在哪裡見過面……

凡妮斯見情況不對,當機立斷拿起裝著白色液體的試管往米亞身上淋了過去,身體上一直冒著紅色的煙,米亞立刻痛苦的蹲在地上,一直低叫著:「啊………啊………」

「哈!被聖水灑到的滋味如何啊?」凡妮斯看見米亞的痛苦的表情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著,只差沒有邊歡呼邊跳舞而已

雖然米亞勉強起身繼續打鬥,但是因為剛剛被聖水淋到的關係,動作明顯遲緩了許多,他們認為機不可失立即拿起武器紛紛往米亞的身上砍了過去,光和赫拉克以及琉璃在前面當主功舉起小刀、大劍以及長槍,而凡妮斯和愛斯爾則站在後面當掩護,凡妮斯拿出花花綠綠的藥水,而愛斯爾舉起一個既輕便又大型的十字弓。最後米亞因為他們強大的攻擊,被打的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昏死了過去。

「米亞………」拉斯維薾不知在何時站在她的身後,他看米亞一眼,接著以憤怒的眼神瞪著面前的吸血鬼獵人看著

他舉起一隻手揮,赫拉克他們就像是被狂風吹到一樣,立刻飛了出去,拉斯維薾以迅雷不耳的速度衝到光的面前,他的右手就像一把利劍一樣貫穿光的腹部,鮮血立刻從腹部噴灑出來,光立刻臉色發白,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拉斯維薾微笑的轉了轉,看著他因為痛苦而扭曲了臉龐,就像似在看戲一般,一直折磨著他………

琉璃見狀立即拿起長槍往拉斯維薾的頭準備刺下去時,突然間她的攻擊被強大的力量給阻止了下來,只見拉斯維薾冷笑的用兩根手指夾住槍頭,他手一轉槍頭立即斷成兩截,接著又踢琉璃了一腳,她立即飛出去,因而撞上一個大樹,因為剛剛撞擊的關係肋骨斷了兩三根,她倒在地上痛苦的按住自己的胸口,嘴角不時還流出鮮血。

凡妮斯見情況不對立刻從口袋裡拿出裝著透明無色的液體試管,就在她準備灑出去時,試管突然破裂,接著凡妮斯被踢了出去,在她反應過來以前,接二連三的發生了,等她看清現況時,已經倒在大樹下,斷了大約兩三根的肋骨。

赫拉克憤怒的立刻舉起大劍往拉斯維薾的腹部刺下去前,刀刃突然斷成了兩截,接著腹部因為刀刃的反彈的關係被反刺了一刀,赫拉克張大眼睛蹲在地上,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接著拉斯維薾抓住他的頭冷笑,並用力手指的力量打把算把赫拉克的頭抓爆時,箭不偏不倚的射在拉斯維薾的手臂上,拉斯維薾瞪著愛斯爾,接著憤怒把赫拉克摔了出去,赫拉克立刻撞上一顆樹,他倒在地上嘴角和腹部依然流著鮮血,又因為剛剛的撞擊,肋骨斷了約三四根,他看見拉斯維薾正緩緩的向愛斯爾的方向走去,他痛苦的一直爬著希望可以阻止,拉斯維薾轉身立即往他的腹部用力踢了一腳,赫拉克立刻吐血昏倒。

接著拉斯維薾轉向愛斯爾,他手一揮,突然十字弓爆裂了開來,愛斯爾驚訝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武器無緣無故爆開,這時拉斯維薾衝到他的身旁抓住他的右手臂用力一轉,右手臂立刻被轉斷,愛斯爾痛苦的抓住自己的手臂蹲在地上,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害怕、驚慌和恐懼。拉斯維薾冷笑的抓起他的頭並且摔了出去,愛斯爾立刻撞上一個大樹,約離地面一公尺的地方摔了下來,肋骨因而斷了三四根,他嘴角留著鮮血,雖然他勉強起身拿起隨身攜帶的小刀抵抗,但是依舊被拉斯維薾打的很慘。

就當拉斯維薾認為玩累了,是該解決他們時,突然有一個黑色像似球的物體從天空上掉了下來,黑色的球一撞擊到地面立即有一陣陣的白煙包圍現場,拉斯維薾用黑色披風擋住臉,等煙散去時。才發現人都不見了,拉斯維薾冷冷的說道:「呿!逃走了。」

拉斯維薾走到米亞的旁邊把她抱了起來,走回屋子裡面……

森林裡的某個深處………

有一位女子扶著赫拉克他們逃到森林裡頭,她有著一頭白色的長髮,穿著一件藍色露肩輕便的衣服,女子輕輕的把赫拉克放在離樹最靠近的地面上,赫拉克倚在樹幹旁自嘲的說道:「哈……哈……輸的可真慘啊!」

凡妮斯把眼鏡推正,並且撕下衣服緩緩的走到光的身旁幫他包紮,光緩緩的張開眼睛微笑了一下,接著又合上眼睛。

琉璃慢慢的走到赫拉克的身旁癱坐在地上,臉頰似乎被樹枝劃的樣子,一直流著鮮血,愛斯爾倒在地上張開驚訝的眼睛望著天空,他不敢相信這次竟然輸在半吸血鬼的手上。

女子站在原地看著他們傷痕累累的樣子,這次V輸得很慘,不!倒不如說是輸的太狼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紅色的黑夜

第四章

在某個郊外豎立著一棟白色別墅,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唯一不同的便是那棟別墅裡的人所散發出的氣息吧?那種氣息跟人不一樣,有一種非常危險的感覺,所以連住在這棟別墅最近的村莊都沒人感靠近。

V一行人來到了這裡,他們環顧四周發現這裡除了一片森林之外幾乎沒有別的東西了,又救算有也需要走上大半天才會到一個村莊,就在離別墅不遠之處的地方有一排排的草叢,他們便躲在那裡觀察屋內的情況………

「這裡就是我們任務的目的地。」愛斯爾蹲在草叢裡,指向一棟別墅小聲的說道

「那計畫呢?」赫拉克看著愛斯爾疑惑的說

「恩………」愛斯爾以銳利的眼光看著別墅說道。「如果斷然行動的話,情況必定會對我方不利………竟然如此先觀察吧!」

赫拉克看著拉斯爾不作聲只是點點頭同意他的計畫,接著他把眼光收回轉看別墅,這棟別墅讓他感到無比的溫馨,但卻又說不出為何會有如此的感覺

「嘻……嘻……」凡妮斯小聲的一直奸笑,並且一直裝著紅色液體的試管,在她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琉璃則是無聊的躺在一旁的地上看著一本厚約三點五公分的書本,光坐在後面擦拭著手上的小刀,為等一下的戰鬥做準備

                                                

別墅裡面………

「米亞。」拉斯維薾懶散的坐在椅子上,邊看說邊喚道

「是的,主人。有何吩咐?」正在掃地的米亞放下手邊的工作恭敬的答道

「出去把老鼠給處理一下……」拉斯維薾依然看著自己的書,始終沒有抬起頭來的意思

「是的。」

別墅的門緩緩的打開了,赫拉克他們立即警覺性的蹲在草叢裡,觀察別墅裡的一舉一動,他們看見米亞關上門接著轉身,跨出一步並以迅雷不爾的速度衝向了草叢前,速度快到他們連反應都還來不及,米亞就站在他們的面前了,她舉起右手往赫拉克的頭頂準備刺下去時,光立刻射出小刀,小刀不偏不倚的刺在她的手背上,赫拉克依然呆呆的望著米亞,絲毫沒做出任何反抗或閃躲的動作,這時突然有一個人影把他撲倒在一旁的地面上。米亞傷口上的鮮血慢慢的流出來,一滴一滴的滴在草上,她看著手上的小刀,用力拔出並且回射在光的面前,傷口以及快的速度欲合了起來

赫拉克因為剛剛被撲倒的關係,立即回神,躺在她上面的人是琉璃,她以憤怒又帶點責備的眼神盯著赫拉克的臉龐。米亞又伸起右手往琉璃的被刺下去時,他們立刻分兩邊翻過。

赫拉克翻到一旁,立即起身蹲著並且拔出長劍看著米亞,頓時他被米亞的外表給鎮住了,雖然她臉色蒼白,但是鮮紅色的雙眸,咖啡色的長髮………心裡總是覺得這個女孩他好像在哪見過面的樣子

米亞面無表情的看著赫拉克,心裡也一直在疑惑好像跟他在哪裡見過面……

凡妮斯見情況不對,當機立斷拿起裝著白色液體的試管往米亞身上淋了過去,身體上一直冒著紅色的煙,米亞立刻痛苦的蹲在地上,一直低叫著:「啊………啊………」

「哈!被聖水灑到的滋味如何啊?」凡妮斯看見米亞的痛苦的表情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著,只差沒有邊歡呼邊跳舞而已

雖然米亞勉強起身繼續打鬥,但是因為剛剛被聖水淋到的關係,動作明顯遲緩了許多,他們認為機不可失立即拿起武器紛紛往米亞的身上砍了過去,光和赫拉克以及琉璃在前面當主功舉起小刀、大劍以及長槍,而凡妮斯和愛斯爾則站在後面當掩護,凡妮斯拿出花花綠綠的藥水,而愛斯爾舉起一個既輕便又大型的十字弓。最後米亞因為他們強大的攻擊,被打的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昏死了過去。

「米亞………」拉斯維薾不知在何時站在她的身後,他看米亞一眼,接著以憤怒的眼神瞪著面前的吸血鬼獵人看著

他舉起一隻手揮,赫拉克他們就像是被狂風吹到一樣,立刻飛了出去,拉斯維薾以迅雷不耳的速度衝到光的面前,他的右手就像一把利劍一樣貫穿光的腹部,鮮血立刻從腹部噴灑出來,光立刻臉色發白,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拉斯維薾微笑的轉了轉,看著他因為痛苦而扭曲了臉龐,就像似在看戲一般,一直折磨著他………

琉璃見狀立即拿起長槍往拉斯維薾的頭準備刺下去時,突然間她的攻擊被強大的力量給阻止了下來,只見拉斯維薾冷笑的用兩根手指夾住槍頭,他手一轉槍頭立即斷成兩截,接著又踢琉璃了一腳,她立即飛出去,因而撞上一個大樹,因為剛剛撞擊的關係肋骨斷了兩三根,她倒在地上痛苦的按住自己的胸口,嘴角不時還流出鮮血。

凡妮斯見情況不對立刻從口袋裡拿出裝著透明無色的液體試管,就在她準備灑出去時,試管突然破裂,接著凡妮斯被踢了出去,在她反應過來以前,接二連三的發生了,等她看清現況時,已經倒在大樹下,斷了大約兩三根的肋骨。

赫拉克憤怒的立刻舉起大劍往拉斯維薾的腹部刺下去前,刀刃突然斷成了兩截,接著腹部因為刀刃的反彈的關係被反刺了一刀,赫拉克張大眼睛蹲在地上,嘴角慢慢的流出鮮血,接著拉斯維薾抓住他的頭冷笑,並用力手指的力量打把算把赫拉克的頭抓爆時,箭不偏不倚的射在拉斯維薾的手臂上,拉斯維薾瞪著愛斯爾,接著憤怒把赫拉克摔了出去,赫拉克立刻撞上一顆樹,他倒在地上嘴角和腹部依然流著鮮血,又因為剛剛的撞擊,肋骨斷了約三四根,他看見拉斯維薾正緩緩的向愛斯爾的方向走去,他痛苦的一直爬著希望可以阻止,拉斯維薾轉身立即往他的腹部用力踢了一腳,赫拉克立刻吐血昏倒。

接著拉斯維薾轉向愛斯爾,他手一揮,突然十字弓爆裂了開來,愛斯爾驚訝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武器無緣無故爆開,這時拉斯維薾衝到他的身旁抓住他的右手臂用力一轉,右手臂立刻被轉斷,愛斯爾痛苦的抓住自己的手臂蹲在地上,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害怕、驚慌和恐懼。拉斯維薾冷笑的抓起他的頭並且摔了出去,愛斯爾立刻撞上一個大樹,約離地面一公尺的地方摔了下來,肋骨因而斷了三四根,他嘴角留著鮮血,雖然他勉強起身拿起隨身攜帶的小刀抵抗,但是依舊被拉斯維薾打的很慘。

就當拉斯維薾認為玩累了,是該解決他們時,突然有一個黑色像似球的物體從天空上掉了下來,黑色的球一撞擊到地面立即有一陣陣的白煙包圍現場,拉斯維薾用黑色披風擋住臉,等煙散去時。才發現人都不見了,拉斯維薾冷冷的說道:「呿!逃走了。」

拉斯維薾走到米亞的旁邊把她抱了起來,走回屋子裡面……

森林裡的某個深處………

有一位女子扶著赫拉克他們逃到森林裡頭,她有著一頭白色的長髮,穿著一件藍色露肩輕便的衣服,女子輕輕的把赫拉克放在離樹最靠近的地面上,赫拉克倚在樹幹旁自嘲的說道:「哈……哈……輸的可真慘啊!」

凡妮斯把眼鏡推正,並且撕下衣服緩緩的走到光的身旁幫他包紮,光緩緩的張開眼睛微笑了一下,接著又合上眼睛。

琉璃慢慢的走到赫拉克的身旁癱坐在地上,臉頰似乎被樹枝劃的樣子,一直流著鮮血,愛斯爾倒在地上張開驚訝的眼睛望著天空,他不敢相信這次竟然輸在半吸血鬼的手上。

女子站在原地看著他們傷痕累累的樣子,這次V輸得很慘,不!倒不如說是輸的太狼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紅色的黑夜

第五章

工會醫療室………

「呼~這樣就行了!」一位女子用袖子擦汗說道,她有著一頭白色的長髮,穿著一件藍色露肩輕便的衣服

「………謝謝………」赫拉克低著頭說道,不過在語氣中流露許許多多的感覺,這些感覺交雜在一起,說不出是難過還是……

「媺爾………」赫拉克微微的抬起著看著她,眼神中流露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他緩緩的開口,突然閉口似乎有什麼難言之語,接著低下頭說道:「……沒事………」

「赫拉克,我們認識也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你為什麼都不把煩惱告訴我呢?」媺爾閉上眼睛緩緩說道。「難道我是如此的不值得你相信嗎?」

「………不………只是………」赫拉克驚訝的看著媺爾,他不敢相信媺爾竟會說出這種話來,這讓他感到非常驚訝

「只是什麼?每次都自己扛起所有事!有煩惱全都自己嚥下!」媺爾生氣的的說道,接著她的語氣突然變的非常緩和,最後她以修長的手指握緊赫拉克的手繼續說道:「你別忘記還有我,如果你有煩惱的話隨時都可以跟我聊。」

媺爾離開了醫療室,她靠在門上小聲的說道:「我的命是你救的,就算要我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在她的語氣中,流露出的是悲傷?氣憤?還是………一切的感覺通通交雜在一起,也說不一種出正確的感覺

在赫拉克住病房的隔壁是光的病房,不過熱鬧的程度卻跟赫拉克成了強烈反比,在他的病房中沒有病人應有的安靜,反而像是在菜市場一樣的吵鬧。在光的病房中一直聽的見一男一女在病房裡面為了一堆無聊的事情吵架

「喂!光傷得這麼重,要休息!你出去啦!」一位女子生氣的吼道,她有著淡綠色的頭髮,馬尾上配著一個天空藍的蝴蝶結,她穿無袖淡綠色的露肚衣,在淡綠色的衣服裡面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身裙,不過在雙腿的側邊開邊,而手臂上綁著白色的衣袖,深綠色的雙眸惡狠很的一直瞪著男子,手不時還一直戳男子的手臂惡狠狠的罵著

「我出去?我是來探病的耶!」男子被她趕的莫名其妙,那位男子有著黃色的長髮,穿著一件黑色的衣褲,深藍色的雙眼流露出無比的無奈

「……喂!你們兩個都給我出去」光放下手上的書本,以一種無可奈何的口氣說道

「光~」女子撒嬌的看著光說道,正準備再度開口說話時,突然聽見………

「報告!隊長,會長找您」

一位士兵對著女子敬禮說道,視線緩緩的看著面前的景象,似乎在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唉喔!真是的……」女子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病房,往會長辦公室走了過去

「唉……沒想到才十八歲,就快晉升為幹部了」男子看著光以非常不可思議的說道

「是啊,蒂提的能力,比我們預想中的還要強」光看著被子,眼神中流露出了欣慰與自豪

「是啊,雖然如此不過她有時候天真的像個小孩,一想到她當上幹部,看來工會就有得忙囉~」男子開玩笑的說道

「是啊………」光閉上眼睛靠著床頭若有所思的樣子

在光的病房對面是凡妮斯的病房,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似乎也非常的不平靜……

「啊!!~好痛啊!!」

「天啊………妳安靜一點好不好?很吵耶!」一位男子無可奈何的看著她說道,他有藍色短髮,深藍色的雙眼

「但是………哥~真的很痛耶!」凡妮斯嘟著嘴任性的說道

「唉……我知道」

「竟然如此………」凡妮斯嘴角流露出邪邪的笑容,微笑的說道:「哥,可以買最近才新出產的試管嗎?還有一些………」

「不行」男子不等到凡妮斯說完立刻拒絕

「啊!!!」凡妮斯生氣的用力搥著床墊大叫,因為如此的傷口又再度的裂開了。「啊!?哥!有裂開了!!」

「唉………知道啦,別動。」

在凡妮斯的病房隔壁是琉璃的病房,突然間在她的房間中傳出貓的叫聲??

喵~~

「嘻!對不起,害妳擔心了」琉璃坐在床上,摸著躺在她的腳上的黑貓說道

喵~~

貓抬起頭用牠碧藍色的雙眼盯著琉璃瞧,琉璃笑嘻嘻的繼續說道:「我知道了,我不會再亂來了」

喵~~

「恩!以後我會小心的,放心吧!」

愛斯爾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每個人都好心勸他住在醫療室裡療養,要照顧比較好照顧,但是他卻一直拒絕別人的好意,最後他們也放棄勸他進醫療室修養了。愛斯爾躺在床上,他閉著雙眼,突然臉頰上出面了兩條淚痕,似乎想到一些令他難過不以的傷心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紅色的黑夜

                           第六章
一個月後………

因為吸血鬼們決定跟吸血鬼獵人打最後的生死戰,在郊外的灰色城堡裡面聚集許許多多吸血鬼開會著,好好商討最後的戰役………

「這次一定要跟他們做個了結。」國王坐在位子看著底下的臣子說道。

「不過據我所知,V可是非常難對付的一組。」一位穿著黑色披風,有著白色短髮的男子說道。

「的確………V如果不早點解決他們的話……情況的確卻是對我方不利。」史伽奧拖住下巴分析說道。

「你有什麼意見嗎?拉斯維薾。」國王以他衰老的面容看著他說道。

「…………我覺得史伽奧和克斯說的沒錯…………不過如果想正大光明的對付他們,情況對我方不利。既然明的不行就來暗的。」拉斯維薾背靠著椅背懶懶的說道。

「你是說偷襲他們嗎!?」史伽奧驚訝的看著拉斯維薾,不敢相信他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恩。」拉斯維薾回答的裡說當然,接著他站起來對國王敬禮說道:「壁下,那這次的任務就由我跟米亞一起行動吧!」

「…………好吧,不過你也要小心一點。」國王微笑的對拉斯維薾說道

「感謝壁下。」拉斯維薾再次敬禮,接著轉身離去。

在深夜一兩點的時候,有兩個可疑的人影跳躍在獵人工會的屋頂上方………

「米亞,這次要解決乾淨一點。」

「是。」

米亞用手指輕輕劃過屋頂,這時屋頂就像是被利劍劃過般的裂了開來,她輕搥裂痕的周圍幾下,屋頂立即破了個大洞,她無聲無息的跳了進去。她看著四周,因為深夜的關係,走廊上格外的冷清恐怖,牆壁上有一扇一扇的門,她身子往右轉,輕輕的開啟右扇門。

伊──

米亞看著床上發現躺在床上的人,竟是之前襲擊過他們的五人之中的一個,當時聽到他的名字是叫做好像叫做…………赫拉克?米亞無聲無息的走到他床旁伸起右手,毫不猶豫的往心臟刺下去,就在這時候赫拉克一翻身,手立刻往床墊上插了進去,米亞以血紅色的雙眸瞪著赫拉克。他對米亞微笑的說道:「難道你們吸血鬼都是趁半夜來偷襲嗎?」

米亞面無表情的把手抽了回來,雙手放好並且跨出一步,準備跟赫拉克打起來時,突然聽見

「米亞!還不回來!」

米亞往天花板看了一眼,接著立即消失不見了,赫拉克疑惑的抓抓頭,接著立刻躺回被戳破的床墊上面,繼續睡他的回籠覺………

一星期後………

吸血鬼獵人跟吸血鬼又再次出現大規模的戰爭,在那場戰爭中失去生命不計奇數,一眼望過都是屍體遍野。傷重的獵人和吸血鬼,躺坐在地上眼睜睜看著自己身上的血液慢慢流光,毫無辦法。米亞看著面前慘不忍睹的景色,閉上雙眼,右手放在胸口前緊緊的握住,拉斯維薾走到她身旁輕輕的抱住肩膀,不知道過了多久,米亞微微張開眼睛難過的說道:「這場戰爭,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只要吸血鬼存在的一天,戰爭就不會結束。」拉斯維薾閉上雙眼說道,語氣中流露出盡是無奈、難過,以及一推說不出來的情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屠殺我們?為什麼………」米亞先是激動的抓住他的手臂說道,激動慢慢的轉為悲傷、無奈跟怨恨。

拉斯維薾一句話都不說,只不過將米亞更緊緊抱住在懷裡,她則是一直低聲啜泣著…………

「啊!!發現吸血鬼了!」

米亞和拉斯維薾驚訝的抬起頭,獵人所射出的箭就下雨一般的落下,拉斯維薾為了保護米亞,立即拉起黑色的披風擋住了箭的落下,不過自己卻因為如此,而傷得非常重……

鮮血慢慢的從嘴角裡流了出來,米亞驚訝的著他的臉,這時她突然聽見射箭的聲音停止了。米亞疑惑的站了起來,她看見史伽奧站在獵人的屍體上面,他滿身是血,鮮紅色的眼睛令人感到無比的害怕,嘴角牽起一種令人感到恐懼的弧度。他慢慢的走到拉斯維薾身旁,冷冷的看他一眼說道:「他死了……」

「死了……」米亞一聽到這個訊息,整個人都震了一下,她睜大雙瞳看著史伽奧,不敢相信的再次問道:「主人死了?」

史伽奧面無表情的微微點頭,米亞不敢相信的笑道。「你騙我的吧?主人死了……你說話啊!騙我的對不對!」」

「不………我沒騙你……」史伽奧低下頭,眼神中流露出了………絕望………

「國王……找國王,他一定能救主人,對吧?」米亞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抬起頭,眼中閃爍著光芒

「沒用的………壁下已經死了………」史伽奧傷心的別過頭說道,接著緩緩的說道。「輸了………我們輸了………全部的吸血鬼都死了………」

「不會的………」米亞不敢相信的叫道

史伽奧面無表情的抱起拉斯維薾轉身就離開了,米亞呆呆的望著他們背影逐漸遠去……她緩緩的踏出一腳步,接著立即奔跑了起來,是想跟在他們後面嗎?還是………不知道……全都不知道……在米亞的腦海裡盡是閃過以前她跟拉斯維薾一起生活的畫面,突然有一句話在她的腦裡迴響著久久都不消失………

「米亞,我覺得我跟你很相像,或許………」

或許?或許什麼?她不懂!真的不懂……突然米亞停住了腳步,她望著灰濛濛的天空,細雨一絲一絲的落在她的臉上,是淚?還是雨?都分不清楚了……接著她緩緩的看著面前的景色,回來了……以前跟主人一起住的房子,回來了……她慢慢的走進屋子裡面,裡面的景色都跟以前一樣,不過……唯一不同的是主人已經死了……

十年後……

「呼~好累啊……」一位女子用袖子擦去身上的汗水,她是唯一存活下來的半吸血鬼,米亞。她微笑的抬起頭望著天空說道:「主人您看到了嗎?房子,今天看起來格外漂亮呢!」

天空依然像一前一樣的清澈無比,像棉花糖般的白雲慢慢的飄過,一切的一切都很詩情畫意,看著面前這些景色讓人無法相信,在十年前吸血鬼與人類所發生的戰爭………

在那場的戰爭中全部的吸血鬼都已死去了……唯一還存活著的就是這那個毫不起眼的半吸血鬼……………



全篇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5:06 , Processed in 0.0374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