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Q1.
戰鬥準備李的裝備攔裡面.有一個馬的圖樣.請問是指自己的座騎嗎?

Q2.
承上題.該如何獲得馬!?

Q3
除了馬還有一個圓球圖樣的.請問又是什麼呢?

Q4.
承上題.又該如何獲得!?



最後感謝大家!希望能有答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發問發問~~!!有關真三國4道具篇!

[QUOTE=ququeleven]Q1.
戰鬥準備李的裝備攔裡面.有一個馬的圖樣.請問是指自己的座騎嗎?

Q2.
承上題.該如何獲得馬!?

Q3
除了馬還有一個圓球圖樣的.請問又是什麼呢?

Q4.
承上題.又該如何獲得!?



最後感謝大家!希望能有答案!![/QUOTE]
1.有馬的圖案?是你已經得到的吧?(且以裝備)
2.每種馬的獲得方式不一樣(其中絕影獲得難度最難)
3.圓球是"玉"玉有分4種→炎.冰.陰.陽
4.獲得方法如↓

玉:
炎玉:Charge攻擊追加炎屬性
戰場:汜水關之戰 聯合軍
條件:2分鐘內200人斬,貴重物品出現在左上角的據點中。一開始直接沖向中間那個據點那裏殺, 附近小兵很多,2分鐘絕對足夠。建議人物:攻擊範圍大,攻擊高。

冰玉:Charge攻擊追加冰屬性
戰場:官渡之戰 袁紹軍
條件:擊破曹丕
開始後直奔曹丕,擊破他後出現貴重物品。

陰玉:類似真三三的斬玉,但每次用都會消耗無雙值
戰場:五丈原魏軍
條件:諸葛亮死之前幹掉姜維
流程:開始後直奔姜維,幹掉姜維後出現貴重物品。拿到後最好把進攻本陣的那些敵將給清了再去打諸葛亮,不然司馬懿有可能會戰死。

陽玉:攻擊時無視防禦(使用C1~C6時才有)
關卡:五丈原之戰 蜀軍
條件:5分鐘內幹掉許楮、曹仁,甄姬, 順序不限
流程:開始後直奔甄姬,然後一路往西殺過去,把曹仁,許諸幹掉後出現貴重物品, 在蜀軍頭陣左邊的山上,要從魏軍左邊哪里繞路過去才能拿到。因爲道具出現在地圖左邊,建議由右邊開始殺,殺完後直接去拿道具。如果覺得時間太緊,可以用個強人去拿。


馬蹬:
的廬蹬
關卡:成都之戰 蜀軍
條件:在龐統中伏前擊破張任,出現貴重物品,在竹林中間。(直接引發張任的伏兵事件?)

飛電蹬
關卡:官渡之戰 魏軍
流程:開始後直奔顔良,然後再切了文醜後出現貴重物品,在張郃和袁紹之間的那條小路。

赤兔蹬
關卡:常山之戰 袁紹軍
條件:5分鐘內擊破關羽,張飛,劉備即可,貴重物品出現在西門口附近。另外有人說幹掉關羽後,要在1分鐘內幹掉劉備和張飛才出現,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絕影蹬
條件:封鎖迪右上.上.左下.下方據點後擊破董卓出現後的兩個敵援軍張濟和胡軫,貴重物品出現在中間那個據點的上面。(擊破張濟和胡軫須在一分鐘之內)速度要極快!

象蹬
關卡南中之戰 南蠻軍
條件:按順序擊破張角.裴元紹(此兩人順序不限),張梁,張寶,波才後出現貴重物品,在那個毒水湖中間。(需要每擊倒一個之後都會發生"孟獲威嚴上升")


就這樣子,如有錯字請見諒!
 
隨風飄逝~[color=royalblue]雷狼[/color]留 [color=dimgray]↓這是我的日記本↓---有空時[/color][color=dimgray]新增[/color][color=dimgray]一個[/color][color=red]藝人/歌手[/color][color=dimgray]介紹/資料[/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journal.php?do=showjournal&j=1639"][color=lightblue]https://www.gamez.com.tw/journal.php?do=showjournal&j=1639[/color][/url] [color=dimgray]目前已有[/color][color=wheat]黃義達.周杰倫.五月天.張峰奇.K ONE.李玖哲.王力宏.伍佰.Energy.朱孝天.杜德偉.吳宗憲.李玟.蜜雪薇琪.李玟.品冠.王心凌.元衛覺醒.[/color][url="https://www.gamez.com.tw/journal.php?do=showentry&e=14371"][color=wheat]周傳雄[/color][/url][color=wheat].潘瑋柏.黃湘怡.陳奕迅.寶兒[/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發問發問~~!!有關真三國4道具篇!

[QUOTE=ququeleven]Q1.
戰鬥準備李的裝備攔裡面.有一個馬的圖樣.請問是指自己的座騎嗎?

Q2.
承上題.該如何獲得馬!?

Q3
除了馬還有一個圓球圖樣的.請問又是什麼呢?

Q4.
承上題.又該如何獲得!?



最後感謝大家!希望能有答案!![/QUOTE]
1.是的...共分為赤兔,絕影,的驢,飛電,象
  赤兔:速度s馬力s
  絕影:速度A馬力B,騎乘期間不會被打下馬
  的驢:速度B馬力B,騎乘有額外運氣值增加
  飛電:速度A馬力A,騎乘有額外武勳加乘

2.赤兔:長山之戰袁紹軍,將劉關張3人其1擊破後於1分鐘內擊破另外2人即可
  絕影:涼州之戰聯合軍,於董卓援軍胡診張濟出現後開始計算45秒內將2人擊破
  的驢:成都之戰蜀軍,張任伏兵出現後1分鐘內擊破張任即可,只要接近張任就會出現伏兵
  飛電:官渡之戰魏軍,5分鐘內擊破顏良文醜即可
  象:南中之戰南蠻軍,5分鐘內在我軍思朵大王.无突骨.木鹿大王活著的情形下擊破張寶,張梁,波才即可

3.玉系道具,分為炎,冰,陰,陽4種屬性...於蓄力攻擊期間發動...難易度須調到難才可獲得
  炎玉在火燄燃燒期間無視防禦值持續扣除敵血量
  冰玉以一定機率冰住敵人一段時間且封住其移動能力並使防禦力降低
  陰玉耗損無雙計量表以一定機率秒殺敵兵,給予敵降大量損傷
  陽玉無視敵人防禦直接造成攻擊

4.炎玉:汜水關之戰聯合軍,戰鬥開始後於2分內達到200人擊破即可
   冰玉:官渡之戰袁紹軍,戰鬥開始後4分鐘內擊破曹丕即可
   陰玉:五丈原之戰魏軍,在諸葛亮死亡前擊破姜維即可
   陽玉:五丈原之戰蜀軍,5分鐘內將甄姬,曹仁,許褚3人擊破即可

騎乘類道具只列出重點,如無法得到請自行爬文...謝謝合作
 
覺得我的發言有道理的話....賞個聲望吧..... --------------------------------------- 目前的貢獻:[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32735"][color=#80bbeb][u][i]惡魔獵人3頭目快速攻略﹝不定期更新﹞[/i][/u][/color][/url] -->無雙4:[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6943"][color=#80bbeb]他國全武將LV4武器拿法﹝更新至完成為止﹞[/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6920"][color=#80bbeb]蜀國全武將Lv4武器拿法﹝已完成﹞[/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6929"][color=#80bbeb]魏國全武將LV4武器拿法﹝更新至完成為止﹞[/color][/url] I can feel your heart in motion Deep down in your mind and passion Life goes on and on we love each other in the sunless abyss [size=3][color=yellow][/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36 , Processed in 4.4059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