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v4 方便拿法...請看

[複製連結] 檢視: 1931|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取L4的時候是否有這種感覺:手上的武將不好使、能力未滿、劇情太難、只有一個人在單打等等。



  小弟在此有些心得想和大家分享:1、首先你必須先練滿一個你用得很熟的一個人(我用的是馬超),2、1P用馬超,2P用你要拿L4的那個人(即使你只有一個人也沒問題)。以司馬意的陳倉之戰爲例,一開戰我就用馬超以驚天地、泣鬼神的速度殺啊殺,殺啊殺。直取對方三個據點。然後貴重物品出現。用馬超去取(沒錯,即使是2P的L4,用1P去取也沒問題)。跟著殺豬哥過關。3分20秒,這樣一個完全沒練過,什麽武器也沒拿過的司馬意便升上地取得了L4。我用此招幫張合、許褚、姜維、魏延、龐統、孫權、周泰、陸遜等通通極速L4入手。

  當然,此招也不是萬試萬靈的,有些L4必須用2P去完成劇情取得。如孫堅的L4就必須殺呂布。我就用馬超殺到呂布只剩0.01血。然後把馬超移到敵人打不到的安全位置,再用孫堅用一野搞掂呂小強。

  此方法相信可大大減低L4的入手難度和時間。大家也可一嘗用L4開展無雙劇情的樂趣了   作者:江東周郎 .....轉自Sinagame新浪遊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Lv4 方便拿法...請看

[QUOTE=正義之子]大家取L4的時候是否有這種感覺:手上的武將不好使、能力未滿、劇情太難、只有一個人在單打等等。



  小弟在此有些心得想和大家分享:1、首先你必須先練滿一個你用得很熟的一個人(我用的是馬超),2、1P用馬超,2P用你要拿L4的那個人(即使你只有一個人也沒問題)。以司馬意的陳倉之戰爲例,一開戰我就用馬超以驚天地...『刪除過多引言』[/QUOTE]
我試過啦!都唔得!^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Lv4 方便拿法...請看

基本上有將近過半數的武將其LV4武器都是一開始就能用freedom拿的...而所舉的例子中的呂布有可能在此時被友軍搶走...況且也不是每個地圖都有安全的場所...所以看看就好了吧...
 
覺得我的發言有道理的話....賞個聲望吧..... --------------------------------------- 目前的貢獻:[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32735"][color=#80bbeb][u][i]惡魔獵人3頭目快速攻略﹝不定期更新﹞[/i][/u][/color][/url] -->無雙4:[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6943"][color=#80bbeb]他國全武將LV4武器拿法﹝更新至完成為止﹞[/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6920"][color=#80bbeb]蜀國全武將Lv4武器拿法﹝已完成﹞[/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6929"][color=#80bbeb]魏國全武將LV4武器拿法﹝更新至完成為止﹞[/color][/url] I can feel your heart in motion Deep down in your mind and passion Life goes on and on we love each other in the sunless abyss [size=3][color=yellow][/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52 , Processed in 1.3031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