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相信大家應該多少都知道,最近一堆人狂拋售高等裝備,並且改為衝低等裝備,到底衝過的裝備有沒有比較好呢?個人做了一些測試。

以目前等級27騎士,點數六點體ˋ其餘皆力量。

+0水晶之劍(25)打貝肯系列:普通攻擊約七成左右ˋ強力攻擊二成ˋ致命一成,只有一個累字能形容,打都打不動。

+7古代之劍(13)打貝肯系列:普通攻擊不到一成,憤怒ˋ強力攻擊約四成,致命約六成,清怪速度是+0水晶之劍的一倍以上。(致命一擊攻擊力為245~300,紅怪MISS機率為0)

+3輕騎劍(21)打貝肯系列:普通攻擊約一成,憤怒ˋ強力攻擊約五成,致命四成,效率跟+7古代差不多,  不過還是+7古代比較快。(致命一擊攻擊力為245~300,紅怪MISS機率為0)

由以上測試可以得知,衝高的武器,不只能增加帳面上的攻擊力,也可提升打怪時的最大攻擊力還有命中率。

而防具方面,沒有測試,因為27級騎士打穿光明全套就強到要靠北了,所以不在測試,不過本人猜測,白怪以上的攻擊迴避應該也要靠防具衝高才有效果,這是法師跟治療師比較需要的,測試過後在PO上。

附帶一提,角色點數只是單純為各職業特性所設,例如:智慧就是增加魔法攻擊力(2+1)ˋMP最大上限,力量增加少許HP與近身物理攻擊力(泰坦1+1ˋ騎士2+1),敏捷增加遠距離武器攻擊力(2+1ˋ不會提高命中與迴避),體質增加HP最大上限與少許MP,這是目前所發現的,以後會不會改敬請期待。

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各項裝備皆無安定直,只是+3之前失敗不會消失但也不保證成功,+4以上失敗裝備即會消失,衝裝時請斟酌,用將近一百萬才衝出兩把+6武器的人並不是沒有,才13級的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衝過的裝備真的比較好?

那把+0水晶之劍衝過
會不會更強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衝過的裝備真的比較好?

反正...跨等拿武器穿防具
是最糟的狀況.....!!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funny/cry_father/shin.jpg[/img][url="http://tw.webfile.yahoo.com/file/filed/shin.jpg?cid=jui7878438&p=0&f=shin.jpg&r=679222"][/url][/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衝過的裝備真的比較好?

目前看過最猛的+6不動明王劍 攻擊好像有125 =.="
(偶的+6聖弓也不錯锕>"< 可是只有66 嗚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38 , Processed in 0.01741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