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銀 仙
J.C.

這 件 事 發 生 在 十 多 年 前 的 利 xx書 院 , 有 五 個 同 學 在 一 個 沒 有 人 上 課 的 課 室 玩 銀 仙 , 突 然 其 中 的 四 位 同 學 大 叫 而 引 起 校 方 的 注 意 , 發 現 第 五 位 同 學 昏 迷 及 五 官 流 血 , 由 救 護 車 送 了 去 醫 院 。 而 當 校 方 及 其 他 人 問 那 四 位 同 學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 他 們 都 一 概 不 答 。


留 院 期 間 她 的 身 體 各 部 份 一 切 正 常 , 但 仍 然 昏 迷 不 醒 , 家 人 在 沒 辦 法 之 下 , 請 了 一 個 術 士 , 而 他 說 出 這 位 昏 迷 不 醒 的 同 學 因 和 "銀 仙 "的 頻 率 一 樣 , 所 以 被 帶 走 了 三 魂 , 其 實 "銀 仙 "只 是 一 些 遊 魂 野 鬼 , 如 要 救 她 就 要 找 回 那 個 東 西 才 可 解 決 的 , 但 太 難 才 可 以 在 汒 汒 之 中 找 到 , 到 最 後 我 也 不 知 到 底 這 位 同 學 醒 了 ?


白 衣 使 者
亞 薯

鬼 神 之 說 , 無 其 不 有 . 小 時 候 我 也 遇 過 一 些 靈 異 的 事 , 但 當 時 年 紀 尚 小 , 現 在 已 經 記 不 起 了 . 我 想 告 訴 大 家 的 , 是 我 的 一 位 朋 友 的 親 身 經 歷 . . .




亞 琳 的 媽 媽 已 有 七 十 多 歲 了 , 且 一 直 患 有 呼 吸 系 統 疾 病 , 要 靠 藥 物 來


維 持 生 命 . 有 一 天 , 她 的 病 情 急 轉 直 下 , 被 送 往 港 島 一 間 出 名 的 醫 院 的 深 切 治 療 部 , 她 的 家 人 常 常 到 醫 院 探 望 她 , 亞 琳 也 不 例 外 .




一 天 , 亞 琳 如 常 地 到 病 房 探 望 , 恰 巧 醫 生 正 在 巡 房 , 她 便 坐 在 病 房 外 的 長 椅 上 等 候 . 在 椅 子 的 另 一 端 , 正 坐 著 一 個 陌 生 男 子 , 他 穿 著 畢 挺 的 白 色 西 裝 , 戴 著 白 色 的 帽 子 , 垂 下 頭 靜 靜 地 坐 著 , 亞 琳 頓 覺 奇 怪 , 因 為 那 裡 的 病 房 是 獨 立 的 , 通 常 坐 在 病 房 外 的 人 都 是 來 探 她 媽 媽 的 親 友 , 理 應 沒 有 一 個 是 她 不 認 識 的 , 但 她 卻 從 未 見 過 這 位 先 生 . 當 她 正 想 和 他 打 個 招 呼 時 , 這 個 人 卻 已 站 了 起 來 , 轉 身 離 開 了 , 她 只 好 進 入 病 房 , 沒 有 理 會 .




自 此 之 後 , 每 當 亞 琳 到 病 房 探 母 親 , 都 和 這 個 男 人 碰 個 正 著 , 但 他 依 然 是 低 著 頭 , 沒 有 和 她 打 招 呼 . 直 至 有 一 天 , 醫 院 打 電 話 給 亞 琳 , 說 她 的 母 親 情 況 很 壞 , 恐 怕 不 能 支 持 下 去 了 , 亞 琳 二 話 不 說 便 趕 往 醫 院 . 到 了 病 房 門 口 , 她 又 看 見 那 個 男 人 , 正 和 她 的 哥 哥 一 起 站 在 媽 媽 的 床 邊 , 當 時 她 並 沒 有 理 會 , 只 顧 拉 著 媽 媽 的 手 號 啕 大 哭 . . 過 了 一 會 , 她 清 楚 看 見 那 男 人 緩 緩 地 走 到 房 門 口 , 抬 起 了 頭 , 露 出 溫 柔 的 微 笑 , 還 和 他 們 揮 手 道 別 , 然 後 轉 身 離 去 . 亞 琳 來 不 及 叫 著 他 , 哥 哥 便 著 她 去 叫 醫 生 來 , 她 的 媽 媽 也 就 在 那 時 斷 了 氣 . . .




過 了 幾 天 , 亞 琳 到 醫 院 拿 回 有 關 的 文 件 , 當 她 離 開 時 , 又 看 見 那 個 白 衣 人 , 低 著 頭 坐 在 另 一 間 病 房 的 長 椅 上 , 忽 然 他 站 起 來 , 走 到 病 房 裡 , 過 了 一 會 又 緩 緩 地 走 出 來 , 向 著 病 房 裡 的 人 微 笑 和 揮 手 , 然 後 轉 身 離 開 , 就 在 那 時 醫 生 便 匆 匆 奔 入 病 房 , 不 久 病 人 便 被 白 布 包 裹 著 , 推 出 病 房 . . .




過 了 許 多 年 , 亞 琳 和 她 的 同 事 談 起 了 這 件 事 , 發 現 和 另 外 一 位 同 事 的 經 歷 完 全一 樣 ! 她 們 到 廟 裡 問 過 , 相 信 這 位 白 色 西 裝 男 子 , 就 是 負 責 帶 領 剛 去 世 的 人 到 另 一 個 世 界 的 使 者 了 , 而 有 趣 的 是 , 這 位 不 是 ” 人 類” 的 使 者 , 並 不 像 小 說 裡 形 容 得 那 麼 陰 深 恐 怖 , 反 而 是 祥 和 親 切 的 . 由 此 可 見 , 人 死 後 所 到 的 另 一 個 世 界 , 也 許 比 現 實 更 寧 靜 安 祥 .


變 態 佬
閒 人

本 人 住 在 一 舊 式 屋 村 。 以 下 的 故 事 是 從 一 同 事 朋 友 口 中 聽 來 。

我 的 朋 友 (姑 且 叫 他 阿 明 )住 在 八 樓 。 我 們 居 住 的 屋 村 真 的 很 舊 , 廁 所 建 在 屋 外 , 電 梯 也 不 是 每 層 都 停 。 剛 好 八 樓 就 不 停 , 要 乘 電 梯 得 下 六 樓 。

有 一 天 夜 半 一 時 多 , 阿 明 正 在 談 電 話 , 忽 然 聽 到 外 邊 有 一 女 聲 大 叫 道 : 「 喂 ! 死 變 態 佬 , 你 做 乜 o野 呀 ? 」 正 當 阿 明 正 遲 疑 著 要 不 要 出 去 看 看 時 , 一 見 義 勇 為 的 鄰 居 已 開 門 走 向 廁 所 。 有 人 帶 頭 , 阿 明 決 定 出 去 一 探 究 竟 。

人 同 此 心 , 阿 明 出 門 外 時 也 碰 到 一 對 夫 婦 走 向 廁 所 。 在 廁 所 外 , 他 們 看 到 一 個 面 無 人 色 的 鄰 居 女 子 , 便 問 她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

那 女 子 說 她 內 急 , 又 不 好 叫 醒 家 人 , 便 獨 自 到 屋 外 上 廁 所 。 怎 料 廁 所 外 竟 站 著 一 個 一 絲 不 掛 的 男 子 , 對 她 詭 異 地 笑 著 。 她 也 有 二 十 六 七 歲 , 並 非 未 經 人 事 的 小 女 孩 , 故 能 大 著 膽 向 那 「 變 態 佬 」 叫 罵 。

誰 知 那 人 一 聽 到 她 喝 罵 , 便 縱 身 從 氣 窗 跳 了 下 去 ! 要 從 氣 窗 爬 到 下 一 層 去 , 只 要 身 手 夠 好 , 理 論 上 是 可 行 的 。 可 是 樓 梯 就 在 廁 所 旁 邊 , 而 那 裡 是 八 樓 , 一 失 手 便 隋 樓 , 犯 不 著 啊 !

這 時 那 見 義 勇 為 的 鄰 居 也 上 氣 不 接 下 氣 的 回 到 了 八 樓 。 他 說 他 一 直 跑 到 了 地 下 , 也 沒 見 到 那 怪 人 , 而 電 梯 也 一 直 在 地 下 , 沒 有 上 過 來 。 看 守 員 更 當 然 沒 見 到 未 個 人 影 了 ! 那 怪 人 怎 麼 逃 得 這 般 快 ? 雖 知 在 這 樣 的 屋 裏 , 再 夜 也 有 人 在 外 邊 的 。 那 怪 人 又 是 怎 樣 躲 過 所 有 人 的 耳 目 ? 好 本 事 !

那 晚 的 氣 溫 大 概 只 有 十 五 度 。 整 夜 在 廁 所 外 一 絲 不 掛 地 守 株 待 兔 ? 有 病 呀 ? 傻 子 也 不 會 幹 吧 ? 阿 明 百 思 不 得 真 解 , 其 他 人 也 是 愈 想 愈 心 寒 。 還 是 各 自 回 家 , 早 點 睡 是 正 經 !


巴 士 長 髮 女 仔
芝 麻 街

這 個 故 事 是 我 的 朋 友 告 訴 我 知 道 的 , 我 認 為 幾 恐 怖 !


話 說 某 一 天 有 一 個 男 仔 座 巴 士 , 佢 座 樓 上 的 座 位 , 一 上 到 去 佢 已 經 睇 到 有 個 女 仔 座 佢 前 面 , 個 女 仔 係 長 頭 髮 的 , 所 以 塊 面 已 經 被 o的 頭 髮 掩 蓋 住 , 基 本 上 都 睇 唔 到 佢 乜 樣 !個 男 仔 覺 得 個 女 仔 個 背 影 好 靚 , 就 係 咁 就 被 個 女 仔 吸 引 住 。 如 是 者 。 好 多 日 都 見 到 佢 , 咁 個 男 仔 就 忍 唔 住 , 跟 隨 個 女 仔 回 家 , 想 睇 清 楚 佢 個 靚 樣 , 但 係 唔 可 以 俾 個 女 仔 發 現 !咁 某 日 佢 佢 就 下 定 決 心 跟 蹤 佢 啦 !


點 知 道 跟 得 唔 夠 貼 , 見 唔 到 個 女 仔 , 但 係 就 發 現 到 佢 住 邊 到 。 原 來 個 女 仔 住 既 係 一 間 House, 好 似 外 國 果 o的 屋 咁 , 好 大 好 靚 。 個 男 仔 就 行 埋 去 個 防 盜 眼 到 望 入 屋 , 睇 下 個 女 仔 起 到 做 乜 。 點 知 道 一 望 入 去 係 乜 都 見 唔 到 , 只 係 乜 都 係 紅 色 !!望 左 好 多 次 , 答 案 都 係 紅 色 。 咁 佢 就 唸 住 走 啦 , 當 佢 走 既 時 候 。 有 個 住 在 旁 邊 屋 的 伯 伯 便 說 :這 個 女 孩 的 某 一 隻 眼 是 全紅 色 的 , 很 恐 怖 的 。 屋 子 是 黑 色 的 !


那 麼 為 什 麼 男 孩 看 進 去 的 時 候 只 看 見 紅 色 ?是 自 己 眼 花 .......

還 是 有 人 已 經 發 現 了 佢 o既 行 蹤 ??


爺 爺
Sun_Chai

當 爺 爺 死 後 , 忘 記 了 是 頭 七 或 尾 七 , 我 在 廳 和 表 兄 弟 玩 , 偶 然 從 窗 戶 看 到 爺 爺 在 後 花 園 散 步 , 我 當 時 立 即 大 叫 一 聲 " 啊 爺 " , 一 舜 間 他 便 不 見 了 , 廳 中 很 多 親 戚 都 定 眼 看 我 , 我 當 時 立 即 說 出 爺 爺 在 後 花 園 散 步 , 還 說 出 他 只 穿 內 衣 褲 . ( 眼 花 ? ) 明 天 才 是 耐 人 尋 味 , 姑 媽 致 電 我 家 , 對 我 媽 咪 說 , 剛 剛 曬 好 衣 物 , 睡 午 覺 的 時 候 , 做 了 一 個 夢 , 爺 爺 對 她 說 在 殯 儀 館 我 們 燒 給 他 的 東 西 全 給 搶 走 了 , 現 在 只 得 內 衣 褲 , 姑 媽 形 容 內 衣 褲 式 樣 時 , 和 我 見 的 一 樣 , 媽 媽 定 眼 看 住 我 .




有 一 次 晚 上 , 爸 爸 在 看 電 視 , 我 在 閣 仔 一 樣 可 看 到 , 突 然 聽 到 一 聲 咳 , 看 到 爸 爸 整 個 人 在 坐 位 跳 起 , 立 即 關 電 視 上 床 睡 覺 , 明 天 才 告 訴 我 聽 到 爺 爺 咳 聲 , 還 說 有 風 從 耳 朵 吹 來 , 其 實 我 早 認 得 那 聲 音 了 . ( 還 有 很 多 更 過 份 更 難 另 人 相 信 的 事 實 , 不 知 你 們 愛 看 否 , 尤 其 是 從 未 親 眼 一 見 怪 事 的 人 .


不 准 開 夜
goiki

我 公 司 一 位 女 同 事 之 前 曾 向 我 提 醒 過 , 不 要 開 夜 開 到 咁 夜 , 因 為 它 會 唔 鐘 意 。 起 初 我 還 不 明 白 她 的 意 思 , 直 至 有 一 晚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留 在 公 司 開 夜 才 明 白 到 點 解 。

那 一 晚 , 我 襯 公 司 無 人 , 以 為 可 以 安 靜 地 工 作 , 誰 不 知 當 我 做 到 八 時 半 左 右 的 時 候 , 突 然 有 很 大 的 嘈 雜 聲 由 樓 上 傳 來 , 隔 了 一 陣 間 之 後 又 回 復 寧 靜 , 我 想 既 然 這 麼 嘈 , 不 如 返 屋 企 , 於 是 便 把 做 好 的 報 告 交 到 老 闆 的 房 裏 , 並 收 拾 好 東 西 , 準 備 隨 時 都 走 得 , 跟 住 我 就 去 關 掉 影 印 機 , 說 時 快 那 時 慢 , 嘈 雜 聲 又 再 傳 出 , 今 次 的 聲 浪 比 之 前 的 更 大 , 點 知 細 心 耹 聽 之 下 , 那 些 搬 傢 俬 的 嘈 雜 聲 是 由 應 該 沒 有 人 的 老 闆 房 中 傳 出 , 並 且 我 隱 約 聽 到 翻 閱 文 件 所 發 出 的 聲 音 , 此 時 我 想 起 女 事 向 我 所 說 的 一 番 忠 告 , 便 立 刻 拿 起 自 己 的 物 品 走 向 大 門 口 , 突 然 公 司 的 電 話 響 起 , 在 此 環 境 之 下 我 已 不 敢 拿 來 聽 , 跟 著 電 話 聲 便 變 成 駁 內 線 而 沒 有 人 接 的 聲 音 , 不 停 不 停 的 響 , 此 時 我 總 於 到 達 大 門 口 , 驚 慌 的 我 就 順 手 關 燈 , 竟 然 所 有 的 電 話 聲 、 嘈 雜 聲 便 在 一 瞬間 消 失 , 而 最 後 我 用 打 震 的 手 鎖 上 大 門 , 標 曬 冷 汗 地 離 開 公 司 。


camp
CHRIS

從 前 有 六 個 人 去 camp, 佢 地 去 左 一 間 好 舊 的 村 屋 度 租 房 住 , 分 別 租 左 兩 間 一 樣 的 房 , 因 為 一 間 房 只 有 三 張 床 , 而 且 三 張 床 的 位 置 呈 現 一 個 三 角 形 , 相 關 之 邪 , 但 佢 地 冇 理 照 住 , 到 左 夜 晚 佢 地 訓 教 , 其 中 一 個 人 LING左 D書 去 溫 習 (又 會 咁 都 有 o既 ), 仲 溫 到 好 鬼 夜 添 , 佢 溫 溫 下 , 突 然 心 血 來 潮 , 想 睇 下 隔 離 房 D人 有 冇 富 被 之 類的 事 發 生 , 點 知 佢 見 到 其 中 一 人 LOOK左 去 隔 離 床 下 , 佢 抱 番 果 個 人 上 去 就 番 過 去 , 繼 續 溫 習 , 過 左 一 陣 , 佢 又 過 隔 壁 , 點 知 又 有 相 同 情 況 , 佢 當 然 有 抱 番 個 人 上 去 , 不 過 之 後 如 是 這 幾 次 都 係 咁 樣 , 佢 終 於 都 忍 唔 住 要 妝 下 夠 竟 發 生 咩 事 , 原 來 佢 睇 到 一 團 白 影 伸 條 野 出 來 秤 起 果 個 人 , 跟 住 擺 o係 隔 離 床 下 就 消 聲 匿 跡 , 雖 然 佢 唔 知 果 隻 野 點 要 咁 做 , 亦 唔 想 知 , 不 過 見 到 D咁 o既 野 , 係 人 都 嚇 親 啦 ......


白 頭 髮 的 姐 姐
Chan Man Ming

這 是 我 的 堂 兄 小 時 所 發 生 的 一 件 真 人 真 事 , 離 現 在 差 不 有 二 十 年 了 。


我 的 堂 兄 大 概 在 六 、 七 歲 時 經 堂 也 跌 到 , 而 且 他 在 睡 覺 時 經 常 大 叫 , 到 了 早 上 郤 是 沒 有 精 神 , 我 的 伯 母 見 到 這 樣 情 況 , 便 問 為 何 會 這 樣 , 可 是 我 堂 兄 的 答 覆 郤 是 把 我 的 伯 母 嚇 了 一 驚 。 因 為 我 的 堂 兄 竟 說 他 經 堂 跌 到 、 睡 覺 時 大 叫 、 起 A後 總 是 沒 有 精 神 的 原 因 全因 為 一 個 白 頭 髮 的 姐 姐 。 我 的 伯 母 聽 後 大 吃 一 驚 , 於 是 帶 了 我 的 堂 兄 到 了 附近 的 一 間 天 后 廟 轉 運 。 之 後 那 個 白 頭 髮 的 姐 姐 便 再 沒 有 出 現 了 。 可 是 惡 夢 還 未 就 此 結 束 , 過 了 半 年 後 , 我 的 堂 兄 又 次 見 到 那 個 白 頭 髮 的 姐 姐 了 , 而 且 還 多 了 一 個 伯 伯 。 我 的 伯 母 這 時 真 是 不 知 應 怎 樣 去 做 。 幸 好 她 的 弟 弟 是 一 是 一 個 天 主 教 教 徒 , 知 道 了 我 的 堂 兄 所 發 生 的 事 後 願 意 幫 他 , 於 是 他 便 到 我 堂 兄 家 , 他 先 讀 ?@些 經 文 , 在 我 堂 的 身 邊 走 來 走 去 , 這 時 我 的 堂 兄 的 神 情 像 是 十 分 痛 苦 , 跟 ?K把 一 本 聖 經 給 了 我 的 堂 兄 , 叫 他 每 天 也 要 念 , 自 此 她 便 再 沒 有 出 現 F , 我 的 堂 兄 也 因 此 成 為 了 天 主 教 教 徒 。


有 隻 手
亞 輝

我 記 得 有 一 次 和 朋 友 去 睇 戲 , 套 戲 開 始 時 是 晚 上 11:30分 鐘 。 我 坐 在 朋 友 的 中 間 , 當 套 戲 開 晝 不 久 , 我 突 然 感 覺 背 後 有 一 陣 寒 風 擦 身 而 過 , 感 覺 好 像 有 隻 手 在 掃 我 的 背 脊 , 這 樣 為 持 了 幾 秒 鐘 , 我 即 時 打 了 個 冷 鎮 . 之 後 我 立 刻 問 我 身 邊 的 朋 友 有 無 感 覺 到 背 後 有 一 股 寒 風 飄 過 。 他 們 異 口 同 聲 話 感 覺 唔 到 。 真 是 奇 怪 , 我 坐 在 朋 友 中 間 , 又 得 我 一 個 感 覺 到 。 我 到 現 在 都 唔 明 白 是 什 麼 一 回 事 。


西 貢 某 中 小 學
豆 釘

故 事 發 生 係 我 表 姐 細 個 讀 書 既 時 候 有 一 日 , 當 每 個 學 生 好 留 心 咁 上 堂 既 時 候 , 突 然 有 一 隻 透 白 色 衣 冇 腳 既 女 鬼 出 現 在 女 教 師 身 邊 , 女 教 師 都 未 發 覺 到 , 成 班 學 生 突 然 大 叫 起 身 , 好 快 咁 沖 晒 去 坐 位 後 面 壁 報 板 好 驚 慌 。 教 師 才 發 現 身 邊 有 件 物 體 。

後 來 個 教 師 好 振 定 , 還 同 隻 女 鬼 講 解 : 「 點 解 妳 要 出 現 嚇 班 咁 細 既 學 生 。 」

女 鬼 : 「 我 死 得 好 慘 呀 。 」

跟 住 就 從 後 門 飄 走 , 後 來 成 班 學 生 都 未 驚 完 , 小 息 時 個 個 坐 在 樓 梯 哭 哭 啼 啼 。 整 件 事 情 已 經 驚 動 成 間 學 校 。 原 來 很 耐 以 前 , 在 這 裹 學 校 山 腰 有 間 教 堂 。 有 個 神 父 在 這 裡 強 姦 了 一 個 女 教 師 , 後 來 個 女 教 睇 唔 開 , 在 這 間 小 學 女 廁 吊 脛 自 殺 死 。

事 個 間 學 校 還 在 廁 所 門 對 正 幅 牆 裝 上 一 個 十 字 架 。 但 這 間 學 校 經 常 都 有 好 多 怪 事 發 生 , 有 好 多 好 多 ...... 總 之 就 恐 怖 啦 。


靈 体 交 談
徐 小 健

我 是 住 在 西 環 觀 X 樓 的 , 記 得 小 時 曾 聽 過 靈 体 交 談 的 聲 音 , 如 今 還 記 憶 猶 新 ......

由 於 我 是 住 在 + 九 樓 的 最 近 樓 梯 口 的 一 家 , 而 這 邊 的 樓 梯 並 不 經 常 有 人 上 落 。 試 過 足 足 一 年 也 沒 有 人 更 換 那 燈 管 , 平 日 只 有 小 孩 在 那 裡 玩 耍 , 一 入 夜 就 非 常 恐 怖 。 如 果 你 是 住 在 這 裡 , 一 入 夜 你 就 會 感 到 不 安 、 氣 氛 詭 異 ; 你 會 馬 上 關 門 的 。

我 是 睡 在 上 格 床 的 , 記 得 有 一 晚 深 夜 , 我 全 家 人 都 熟 睡 了 。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躺 在 床 上 亮 了 小 燈 看 小 說 。 忽 然 走 廊 燈 都 停 了 , 往 走 廊 氣 窗 外 看 己 漆 黑 一 片 , 還 吹 來 了 絲 絲 寒 氣 帶 點 樓 梯 間 的 古 怪 氣 味 。 就 在 這 時 就 聽 見 似 乎 是 三 至 四 個 年 輕 男 女 的 談 話 聲 從 樓 梯 方 向 傳 來 , " 它 " 們 似 是 座 下 梯 級 說 話 的 , 但 " 它 " 們 的 話 題 均 不 一 致 , 說 了 那 邊 廂 便 聽 見 女 的 在 哭 泣 , 接 下 又 哈 哈 笑 了 , 但 女 聲 就 哭 得 很 厲 害 。 " 它 " 們 談 過 了 對 對 方 的 看 法 又 講 過 了 " 風 水 " 等 語 無 倫 次 的 說 話 。

我 躺 在 床 上 卻 非 常 害 怕 哭 了 。 又 有 一 晚 " 它 " 們 在 敲 打 那 條 樓 梯 的 鐵 扶 手 , 把 我 們 全 家 人 和 對 面 家 都 吵 醒 了 。 但 當 爸 爸 和 對 面 戶 曾 太 聞 聲 開 門 時 走 廊 燈 都 每 次 回 覆 光 亮 , " 它 " 們 卻 消 失 得 無 影 無 縱 ! 對 於 此 些 好 幾 次 的 夜 半 怪 事 我 家 人 和 曾 太 一 家 都 寞 明 奇 妙 ......

你 會 到 來 在 夜 晚 留 下 等 侍 結 交 " 它 " 嗎 ?







































自己精心找到的的不要亂刪~>"<~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裡速鬼話連篇驚悚版 ㄇ
還速偶跑錯版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來有人貼錯版ㄌ~~  ^___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1:02 , Processed in 0.0232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