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全球歡樂《王者之路Online》今(28)日宣佈將英語系版本的代理權授權給安全系統開發商Blue Touch,將在全球市場上推廣遊戲。目前《王者之路》已行銷於美、加、大陸、台港澳、 泰、越、馬、南韓等8個國家地區,其中越南地區剛於1/21簽訂代理《王者之路online》和《神曲》兩款線上遊戲的合作協議合約。

Blue Touch表示將於2/18開始在全美1850座電影院中播放遊戲的廣告,並且散發遊戲的公開測試CD,在Ebgames等四大通路及學校外面也將進行灑片動作,預計將灑出180萬張CD,這將是美國境內第一次碰上這種亞洲式不賣遊戲CD而是送給你玩的行銷作法,預料將引發討論。



而遊戲將在4/1開始運作,屆時維京唱片(Virgin)也會與《王者之路Online》合作,遊戲中配樂將改為雙方合作,之後並且開放下載。

此外,全球歡樂也表示今年將跨入休閒遊戲領域,官方網站將會大幅改版成類似入口網站型態,並且展開虛擬寶物的買賣等服務項目。



亞洲的榮耀?


出處:遊戲基地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05 , Processed in 0.0170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