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知道很多人都喜歡用刀,但是很多人都採取守式,因為刀總讓人覺得進攻乏力,其實不是的,是因為研究得少罷了,我現在就發表一些招式給大家{覺得進攻乏力的人}看。
嚴正聲明:這些招式全部由左刃刀氣{人稱屠刀或刀神}所創,我只是個傳教士罷了,呵呵。
詐刀式:

第一式:只砍A,然後等待收招完畢,馬上接↑A。

第二式:在對手面前小跳,越快越低越好,但是不出招,等待落地,落地以後馬上出↑A。

第三式:對方被你擊倒,再他滾起時,你緊逼過去,他剛站立起來,你出小跳↓A。{此為壓迫性攻心戰術,對少數「BL」無效,但對絕大多數人有效,與對方水平高低無關。}

破劍式:{專破劍小跳}

第一式:對方突前,你急退,然後出←→↑A。

第二式:看準對方起跳,出↑A{此式最狠,最快,最有效,但是對您的技術及素質,本能反應能力的要求很高}。

我在這裡只說招式,不說「心法」,有悟性者自然明白其中道理。

所有招式都不是一層不變的,敵人也不是都一種腦袋,這些招式什麼時候用,該怎麼用,全靠大家自己領悟了。88。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0:54 , Processed in 0.0209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