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人已到15LV - -是新手..想請問PG買甚麼技能最好 有f 幣時 用來買能力點好不好 ?還有升甚麼能力?
打2打2時 發現pg 功效不太大 = =應該怎樣玩才對...是不是盡量突破再製做空檔?? 望高手解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PG初期真的不太好進球喔~常常控黨也不近~建議你F幣先留著,等16級買大轉,算是G的必學招ㄅ~個人認為LV16-PG技能要買【阿雷,鉤射】F技能【閃超,大轉】這樣就夠猛囉,布過要看你會不會玩而已,先存錢吧,31技能蠻貴的,加上你最後還要買訓練~個人小小建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打2打2時 發現pg 功效不太大 = =應該怎樣玩才對...是不是盡量突破再製做空檔??
本文章來自鐵之狂傲遊戲網 https://www.gamez.com.tw/,文章連結:https://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60325

不管你是玩SG還是PG,只要玩的順,才敢說功效不大阿?
我24等PG,都是玩2.2的,我只要有好版通常每場都贏= = (這也是我常被踢的原因吧?!)
盡量突破再做控黨,這是一定要的不過你有時也可以玩運氣
例如:跑到角落,在突然來個轉身的投球,讓對手嚇一跳,可是你不夠準的話.....那也是白投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1:00 , Processed in 3.095171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