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銀色從者~Silver Knight

預覽圖


XviD avi 163MB
MF
Part1
Part2

H.264 mp4 62.8MB
MF
Hinet (暫時)

Youtube


影片長度為3分53秒

======影片詳細======

~~~簡介~~~

這部作品,是以咲夜,妖夢,永琳三人為主要鋪陳的短片

各取一段2次同人的故事來發揮。

由於三人均是銀色頭髮,也是Win前3作的魔王組從者。故依此命名

由於畫面轉換偏快,而且畫面之間有隱涵些劇情。

所以希望能多反覆瀏覽幾次。


影片結構類似於舊作--永月的檻歌。

先以CG圖來簡介三位主角。

再以本子來描述各自的一段故事。


放出來幾天後才發現銀的英文打錯了

正好編輯檔又爆炸了..只好..就地裝死(躲

~~~編者~~~

構想,影音剪輯
剛果河馬

文辭
天海雪兔

協力
亞克


========小感想========

這部作品的構想,大概是從過年後開始。

一開始其實是想做本命(永琳)的短片(拖

在怨念和製作可行度的腦中協調下,就轉變成這部銀色從者wwww

然後深刻體會到,未熟的編劇構想(自己),會累垮製作(還是自己)

(光是背景音樂就換了3次Orz.畫面完成時,自己完全無法上配合的文字)

所以感謝雪兔和亞克後來在許多構想上的支援。Orz

以及雪兔在工作和小說之餘,幫我寫出來的影片文辭。Orz

雖然構想編劇做的跌跌撞撞。

不過,對我自己在影音編輯的領域來說。我還是盡了突破自己的本分。

這部作品在畫面上的表現,我自己覺得是歷來作品中,最好的一部了。

假如各位能夠喜歡這部作品,那就是最好的了www

接下來,因為一些因素,我大概會休息上好一段時間吧。

在此也感謝開始創作東方的短片以來,一直支持我的人M(_ _)M

[ 本文最後由 剛果河馬 於 08-5-3 02:3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河馬真是太棒啦XD

話說以前就有發現到各系列第二把交椅都是銀髮,又是跟頭目(喂)是主從關係

結果河馬真的做出來這MAD了wwwww

最後無聊一句:
河馬不要就此收手囉,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Q_Q

Q_Q.........(飆淚中
該怎麼說呢 東方裡面我可能特別被主僕命中到
特別是紅魔組orz
一邊看一直哭阿...orz

樓主太讚呢!!!(用力拍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次我著手的部份不多,主要以河馬的架構進行細部的建議與修改,還有主線劇情上文字的撰寫;

不過基本上仍以河馬的概念為準,僅MAD的收尾部份則是我的構思。

可惜這部作品要表達出來的東西,其實對途中加入的我來說有些受限,也不好意思去做太多修改。

雖說河馬表明這是他短期內最後一部作品,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拖河馬繼續配合我那還沒抒發完的構想去製作。

所以,這大概不會是他的最後一部作品。(笑

而往後若有新的構想,我們也會更努力去做出一部更滿意的東方MAD,希望各位能給予支持。

也謝謝經過而瀏覽的各位。
 
如果在這裡睡著了… 就可以很安穩地離開嗎?
Snow rabbit's memory box.

[color=#ee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姆,這算是個個人感言加觀後評語吧...

首先必須說,這部影片是看過河馬作品中最讓自己喜愛的一部,當然永月的檻歌也是頗讓人感動的一部作品...

(默然)

真糟糕...原本有很多話想說的我,真正想打起感想卻不知該如何說起...

正在打這些文字的時無故想起當時河馬教導我MSP這套軟體的情景,還有當初對於學習製作這些影片的種種...

抱歉離題了,畢竟我不是在說故事(笑)

老實說,能在整部影片上有所幫助是我所意想不到的,要說"榮幸"這字眼似乎太沉重,畢竟我蠻喜歡河馬的作品,不是畫面與音樂吸引了我,而是他那種自我突破與對作品的堅持。

"協力"
這兩字我比較想解釋成:人與人各出自己所能出的力量而完成的事物

沒有當初河馬細心教導我學習MSP,我想自己也沒辦法對這部影片有任何幫助,事出必有因,不是嘛?

在整部作品,其實自己充其量是個『提出自我想法與感官』的友人,幫到河馬的地方其實不多...只是在單純鼓勵的方面,我想我做到該做的,支持他的影片,因為值得。

這時不禁又想起某位友人常提醒我的一句話:『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做,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

似乎話題又扯遠了(汗)

總而言之~謝謝河馬,還有...別放棄創作東方MAD

我想這句話才是真正想說的。

--------那麼感言也打完了Orz...該聊聊作品了

我想河馬做到的突破,並不是在特效方面...而是內心世界。

銀色從者四字已經簡潔的帶入整個MAD的大綱,就算是自己之前看過大概完成的版本,還是在這次最終完成版時不禁讚嘆:「又做的更好了阿...」

特效方面很喜歡開頭的斜面轉換,感覺上就像是三人是重疊的部份,卻各有其不同的命運與感情...
但不會改變的,是從者對主人的忠誠,相同卻又有所不同...這似乎就是呼應者一開始的主題。

接者是三人的簡短介紹,短短幾句話卻清楚的道出這三對主從的關係與相遇,可說是讓不太了解東方的人也可以簡單的融入劇情,接上無文字形容的劇情影片...頗讓人有種『只可意會,無法言語』的效果...也是整個影片的精華點之一阿,不是特效帶給人的震撼,而是一連串畫面接連出來的效果...在這裡必須說,妖夢那段讓我震驚到了...真的直接感受到那種為了幽幽子不惜任何代價的忠誠。

最後文字的部份實在讓在下佩服不已,三位從者與主人的所有,似乎就在那短短的一句話,曉得東方的人我想都會被這幾段話所感動吧...至少我是的。

整體的感想大概就是...

感情的細膩,劇情的協調,帶出文字的魔力...一瞬間所出現的畫面,是密不可分的羈絆,沒有所謂的冷場,只留下讓人一看在看的衝動。

----------後語

我好像太誇張了點(汗)

總之兩位的合作總是讓在下深感佩服阿~還有...

期待下一次的新作(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6:17 , Processed in 2.478960 second(s), 23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