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年的夏天,

蟬聲響起,

你記得嗎?

我們在此碰面,

互相的相愛著對方。



我的名字叫馨悅,我有個男朋友,他的名字叫信樹,我們兩個各自喜歡著對方,直到那天的來臨,我才知道“原來我被欺騙了”........

這個故事就要從高中的二年級開始講起,在一次的聯誼我認識了信樹,他有著烏黑的一頭短髪,但時卻有著深紫色的憂郁,小麥色的皮膚,黑色的眼睛,他的瞳孔里似乎散發著孤寂的神情,讓我深深的被他迷住了。

他是如此的完美,任何人都無法比下去,他的帥氣就已經讓我神魂顛倒,更何況是其他的特質?

我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在清澈的河邊相遇了,當時你我看著對方,雙方的害羞就是上天注定我們是要在一起...........

我紅著臉對著信樹:「你..你好!我叫馨悅,請...多多指教!」結結巴巴的我,深怕自己講錯一個字。

雖然信樹紅著臉,但嘴角卻不時的上揚,露出潔白的牙齒,溫和的說:「你好!我叫信樹!請多多指教」

可能是我們彼此知道了姓名,很快的就進入了談話內容,而且在信樹的面前,我也不再害羞,他那溫柔的笑容好像帶動了談話的氣氛.......這樣一天談下來,我發現我們有著相同的興趣,而且生日也是同一天,這真的是上天給我們彼此的禮物。

交往沒多久,我們雙方的家長也同意我們同居,這樣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濃厚,到了我們生日那天,我們彼此給了對方禮物,同時也對彼此立下了誓言,這也是我付出了,我的第一次......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我買完了晚上要煮的菜回到了公寓的門口,正當想要推開那道白色的門時,房間里卻不時的傳出女生的呻吟聲,我的心已涼了一半,輕輕的推開了門,輕輕的走到了房間的門口,推開了房間的門,留出一小縫隙,此刻我已經完全崩潰了。

我憤怒的推開了門,此時兩個人嚇了一跳而停止了動作,我看到此刻的兩個人,心里已經承受不住了,怎么辦!有個念頭閃過了我的頭腦........

二話不說,跑到了廚房拿起菜刀和膠帶,那個女的也沒來得及穿好衣服就被擋在門口的我阻止了....

「別走啊!我們來玩一個游戲!」我已經接近了半瘋的狀態,我關起門。

我開始用膠布捆綁在我眼前的這兩個畜生,拿起菜刀對著他們說:「誰要先開始?」

看到他們兩個用恐懼的眼神看著我時,我心中有莫名的高興,不知道為什么,我也開始瘋狂的大笑,那尖銳的笑聲似乎要刺穿他們的耳朵。

「那你先開始好!」我用菜刀指著那個女的。

那瞬間她的眼睛里掉出了一滴淚珠,「畜生不會流眼淚的!因為他們是動物嘛!」我用可憐的眼神看著那無辜的眼神,但是我的語調又像是他在嘲笑她是畜生。

我開始報復了,拉著那女生的頭髪,那女生似乎要反抗,但是她的手腳已經被我的膠帶綁住,那女生想要尖叫,但是她的嘴已經被我的膠帶封住了........

我開始扒了她的衣服,直到露出她那潔白細嫩的皮膚,菜刀也開始在她那潔白的皮膚上留下了一道一道鮮紅色的傷痕,濃濃的血流的她的皮膚沒有一處是潔白的,我回頭看看信:

「你要不要看看畜生的心臟啊?」,我開始在那沒有一處完整的尸體上,開了一刀,血流如柱連我喜歡的洋裝也染成了紅色,我抓起那女生的心臟,它還在微微的跳動著,

「呦!生命力還蠻強的嘛!」我撫摸著那微微跳動的心臟,下一秒菜刀刺穿了心臟,又是一陣的血流如注,可是這次已經把房間噴的到處都是血跡。

「接下來.....」我拿著沾著血跡的菜刀走向了信說:

「我這么地愛你,你為什么用這件事來回報我?」我拿著菜刀在信的臉龐撫摸著,

「恩! ....  恩!恩!」他想說什么,可是他的嘴巴被我的膠帶封得死死的......

我在他的脖子上開了一個洞,用力的鉆啊!用力的鉆啊!濃濃的血很不客氣的噴到了四周,還有我的臉上。

當我回過神來,我看到信那冷冰冰的尸體,痛哭了起來:

「為什么你要這樣子對待我!」我抱著那冷冰冰的尸體

「別擔心,就算做鬼也要跟你在一起!」我拿起鋪滿血跡的菜刀,慢慢的刺向我的左胸,此刻我留下了這一句話:

「你要等我哦!信!我馬上就來!」我溫柔的對信的尸體說,也留下了我在人間最后一個笑容。

此時,我那漂亮的洋裝已經成了紅色的洋裝,我也慢慢的閉上了眼........仿佛什么事情都跟我無關了....

今年的夏天已過,

蟬也不再鳴叫了,

我累了,

我們的感情已過,

回憶也舊了,

此時的我們,

已經化為永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 錯字稍嫌過多:生氣
2 故事鋪排有序/令人易懂:酷
3 前文與後文互相呼應/不錯:狂笑
4 故事情節把''蟬聲''代表成之間的愛情:震驚
   以蟬聲的高潮與消失比喻他們的愛情
   
本人看了之後  雖然有點血腥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  至少在我腦海中  是有畫面的:酷
 
心想事成:

只要敢想

然後去做

萬物神力



助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18 , Processed in 0.19353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