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美國著名的黃石公園有數以千計的溫泉,這些溫泉碧波蕩漾,水霧繚繞;上百個間歇泉噴射著沸騰的水柱。而在這些溫泉中最漂亮的要數Morning Glory Pool溫泉。



2.Morning Glory Pool屬于熱泉,它的溫度通常比間歇泉低得多,所以其中可以繁衍出豐富的藻類。



3.Morning Glory Pool溫泉最大的特點是:它們的顏色隨著水溫的變化而不同。



4.Morning Glory Pool溫泉水溫在85℃時,泉內藻類為白色;82℃時為肉紅色;74℃時淺黃色;68℃時為黃綠色。



5.黃石公園早期開放時,遊人往Morning Glory Pool泉裡扔石塊,硬幣導致Morning Glory Pool泉的泉眼出現堵塞,水溫逐漸降低後,池子慢慢失去以前的風採,這引起公園管理部門的注意。



6.如今黃石公園加強了對Morning Glory Pool泉的保護工作。



7.黃石公園有眾多泉是因為該地區地下有許多高溫的熔岩,這些熔岩把地下水加熱以至煮沸,泉水從地表裂縫流出、滲出或噴出,形成溫泉、熱泉以及噴泉。
 
[B][URL="http://myweb.hinet.net/home13/kishiabia/scarborough.WMV"]聽首好歌心情愉悅[/URL] [/B] [IMG]http://tinypic.com/kf1pxi.gif[/IM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漂亮...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看一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掉下去應該會完蛋了吧...
不過好漂亮啊!
 
我讀書,還是書讀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不可以撒嬌喲~

回覆 #1 仙座 的文章

不管在哪裡都會有白目的遊客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點都不象個溫泉

反而象個無底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漂亮
但也有一點恐怖
:微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雖然是很漂亮,但是<太過於自然美導致好詭異...............>
 
赤松の後援站(呵呵呵,我是羅莉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eGi-HiNaTa/

白石稔~<忘れ物>~亂闖谷口之歌
WAWAWA~WAWAWA~WAWAWAWAWAWWAWAWAWAWAWAWAWA~~~
WAWAWA 忘れ物~俺の忘れ物~...................

外婆的澎科大啊,沒有夜空的夜晚,只有強大的海風席捲宿舍而來(哀~海風好大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漂亮
但是掉下去爬的起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表面看起來好像有玻璃啊
大自然真是神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起來好深喔!!
要看還得坐飛機去美國= =貴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52 , Processed in 2.48799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