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言:

為什麼開新主題?

新年新氣象嘛!(大噓)

其實是因為舊主題沉下去很久了

也趁這機會做正名(幹嘛 你那什麼眼神 別跟我談政治)

不過唬爛區還是沿用


第八章 人類村莊的半獸


如果說雕刻是萊特的興趣,那麼飛在森林上空巡邏,就是興趣之餘的休憩。

今天也是如此的一天,一邊放鬆一邊注意著森林的動靜,有時候還要幫動物們做糾紛排解。

「啾啾啾!」

「嗯?怎麼了?」

一隻鳥兒在萊特耳邊叫著,在萊特聽來,牠只是一直說「這邊!這邊!」,卻不願說明怎麼了。

「我知道了,帶路吧!」

萊特只好要鳥兒帶他過去。


「嗚...嗚...」

「嗯?」

鳥兒領著萊特到了樹林一處的上空,在那盤旋著。萊特聽到了下方傳來女孩的哭聲,好奇之餘降到了地面。

一個女孩子蹲坐在樹下,她將頭埋在雙膝間哭著,褐色的頭髮綁著兩條辮子,身上穿著紅色的連身短裙。

「人類?」萊特想,「這裡離下游的村莊有段距離了,怎麼會有小孩子自己跑來這?」

女孩沒注意到萊特,自顧自的哭著。

「那個...」萊特出聲。

「啊!」

女孩子驚恐的抬起頭,兩人對望了幾秒鐘,只見女孩又放聲大哭,而且音量是剛剛的好幾倍。

「我表現的太兇了嗎?」萊特低頭想著。

萊特看看附近的森林,然後走向其中一棵樹,一手按住了樹幹,閉目低頭了一下,一顆鮮紅的果實從樹梢脫落,不偏不倚的掉入萊特的手中。

「來,吃吧!」

萊特拿著果實蹲在女孩面前,儘管他還是沒有笑。

女孩停止了哭泣,呆呆的望著萊特跟他手上的果實一陣子,突然搶過萊特手上的果實,大口小口的啃了起來。

「好了,告訴我,你是什麼人?為什麼會在這?」萊特問。

「我...」女孩停下動作,支支吾吾的說,「我...我叫...小玲...」

「小玲是嗎?」萊特重複一次,「妳為什麼會在這?」

「我...我...」小玲一副又快哭出來的樣子,「我是...我是來幫...慧音姐姐...」

「慧音?」萊特說,「守護人類村莊,知識與歷史的半獸-上白澤慧音?」

「嗯...」小玲似乎還沒辦法完全相信萊特,緊張的點點頭,「我...來幫她找...緞帶...」

「緞帶?這種事,她怎麼會拜託妳呢?」萊特說,「根據我的了解,她的身邊不是有一位藤原妹紅小姐嗎?」

「不...不是慧音姐姐的錯...」小玲還是啜泣著,「是...是昨天滿月...我看見...跟妹紅姐姐回來的慧音姐姐...她的角上...本來有綁一個蝴蝶結...昨天...不見了...好像是...好像是掉在森林裡了...」

「所以妳自己跑出來,想幫她找?」萊特問。

「嗯...」小玲說,「結果就...迷路了...」

「但是難道妳連張地圖都沒準備嗎?」

「我...沒有...」

「...那我知道了。」

萊特站直身子,食中指一合,含在嘴中,一聲響亮的口哨聲響徹樹林。

沒一會兒,一大群鳥聚集到兩人的上方。

「不好意思,」萊特對著鳥兒們喊著,「請各位幫我找一條紅色緞帶,拜託了。」

鳥兒們隨即往四方散開。

「我們也走吧!」

「去...去哪?」

「妳不想找緞帶了嗎?」

「我...」

萊特逕自走入樹林中。

「啊...」小玲緊張的看看四周,「等...等等!」


這一路上,萊特翻動著路邊的樹叢,也不斷有小鳥飛下來停在他肩上,萊特在跟牠們輕聲對話幾句後,都搖了搖頭。

「沒辦法了。」在走了好一段路後,萊特突然說,「妳讓開點。」

小玲聽話的退開。

萊特拿出一張卡片,「檢索『大地一貫』!」

符卡發出淡淡光芒,萊特將卡片往自己的藍眼一貼。

「嗯?那個是?」萊特放下了卡片,「我找到了。」

「真的嗎?」小玲喜出望外的說。

「嗯!」萊特說,「那麼妳...呃...」萊特轉頭思考。

「怎...怎麼了嗎?」

「因為距離蠻遠的...妳怕高嗎?」

「我...不知道...」

畢竟沒機會到過高處,她也很疑惑萊特為什麼問。

「嗯...那麼...妳先閉上眼。」

「喔、喔...」

小玲為了儘早找到緞帶,也只好乖乖的聽話閉上眼。

「在我說可以之前,先別睜開眼睛。」

她感覺到萊特將她托起,然後一股輕柔的風拂向她,比林間的微風還強點,但是感覺很舒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小玲偷偷睜開眼睛,只見萊特抱著她在空中前進著。

「啊!」

「妳...妳怎麼睜開眼了?」

「哇!好厲害喔!跟慧音姐姐一樣飛在空中耶!」

「妳別亂動,抓好。」

「對、對不起。」

飛了一段時間後,萊特緩緩的降到一處林間空地,中間是一大團荊棘。

萊特放下了小玲,「好了,妳等一下。」

萊特走向那團荊棘,並伸手進去,儘管荊棘刺銳利無比,萊特無視的從荊棘叢深處拿出條紅色緞帶。

「慧音姐姐的緞帶!」小玲喜出望外的跑向萊特,「啊!」只見她驚叫了一聲,然後退了一步。
「怎麼了?」萊特問。

「你...你的手...」

「我的手?」萊特看看自己的手臂,衣袖已經被荊棘勾破,上面一條一條的血痕,鮮血還在湧出。不過萊特不在意,今天太陽大的很。

「沒事,拿去吧!」

「謝...謝謝...」小玲有點害怕的接下緞帶。

沒過多久,萊特手上的傷口一個一個癒合了,小玲驚訝的闔不上嘴。

「接下來...還是得送妳回去吧...」萊特說,「又讓妳迷路就說不過去了。」

「啊...嗯...謝謝...」


「小玲~」

「小玲~」

這裡是森林的另一處上空,一名留著白色長髮,穿著深藍色長裙,頭戴著一頂奇怪帽子的少女對著森林喊著一個女孩的名字。她的不遠處,另一個穿著白色上衣,紅色吊帶褲,天藍色的長髮用畫有特殊圖樣的布綁成馬尾的少女,喊著同樣的名字。

「可惡...被我抓到那個小鬼我一定...」藍髮少女拳頭重重的敲進自己的手掌中說著。

「妹紅!」白髮少女厲聲告誡道。

「慧音,妳就是太寵他們那些小鬼了!」妹紅不服氣的說,「才會沒事找事做,都告訴他們別亂跑進森林裡了。」

「夠了!妹紅!」慧音喝道。

妹紅一臉不高興,似乎又想說什麼氣話,卻硬生生的閉上嘴。

「妳...妳感覺到了嗎...慧音?」

「嗯...一股...很強大的氣...」

「怎麼會有這種強度...是那個境界妖嗎?」

(紫:「哈囉!她說的是我喔!」)

「不...不可能...她的妖氣傳不出她的境界的。況且...這股氣也不像是妖氣。」

「難道...」只見妹紅五指箕張,「是蓬萊山那個傢伙...」

「現在可是大白天,冷靜點。妹紅。」

「呃...嗯...我太激動了點...」

「總之,往這邊靠過來了,看看吧!」

兩人瞪視著感覺到強大氣的遠方,一個小點飛向他們,直到兩人看清楚時...

「怎麼會!?」

「小玲居然跟那個人在一起!」

抱著女孩飛在空中的少年,看到了慧音跟妹紅,便降下到地面,兩名少女也跟著降了下去。

「慧音姐姐!」

小玲一被萊特放下,就衝向慧音的懷中。

「好啊!」妹紅站到慧音跟萊特中間,手直指著萊特說,「我還以為全幻想鄉只有霖之助一個變態,就讓我來對付你吧!」

「等等!妹紅姐姐!」

「住手!妹紅!」

儘管慧音跟小玲出聲制止,妹紅指著萊特的手一轉成掌,紅光一閃,五枚火球瞬間打向萊特。

但萊特沒有閃避,他緩緩舉起右手,往襲來的火球一搧,一股暴風化解了火球。

「居然這麼簡單就被...」妹紅不可置信的說。

「妹紅!」慧音喝止妹紅,妹紅一臉不高興的站到一邊。

「不好意思,對你不禮貌。」

「沒關係,我沒先開口說明,我也有錯。」萊特說,「妳就是...上白澤慧音小姐吧?」

「你知道我?」

「那麼剛剛出手的那位就是藤原妹紅小姐了吧?」

「哼!」妹紅別過頭去。

「你是什麼人?」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萊特說,「我的名字是萊特.凱特薩耶,使者。」

「使者...太陽國度的?」

「是的。」萊特說,「不愧是全能全知。」

「慧音姐姐,」小玲遞出緞帶,「那個大哥哥給小玲東西吃,還幫小玲找到慧音姐姐的緞帶喔!」

「這個是...」慧音接下緞帶,「昨天不見的...妳進森林幫我找的嗎?」

「嗯!」

「以後別自己做這麼冒險的事了。」慧音說,「今天如果不是遇到那位使者,妳會怎麼樣,我還不敢想呢!」

「嗯...對不起...」

「那麼,也沒我的事了。」萊特說,「先告辭了。」

「等等。」慧音叫住正打算離開的萊特。

「還有什麼事嗎?」

「謝謝你將小玲送回來,」慧音說,「如果方便的話,請到村莊來吧!我想好好答謝你。」

「喂!慧音!妳在說什麼啊?」妹紅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萊特沉默一下,「我知道了,我會去的。再見。」

萊特往遠方飛去。

「大哥哥!要來喔!」小玲對著萊特離去的方向揮著手。

「我真是不敢相信,妳居然說這種話...」妹紅開始抱怨起來。


時間來到了隔天下午,少年飛向位於下游的人類村莊。但他沒直接進到村莊中,而是坐到了村莊外圍的一塊石頭上,拿出了把小刀跟木塊,開始削著。

「哈哈...」

「這裡這裡。」

萊特聽到了小孩的喧鬧聲,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抬頭看看。

一群小孩經過他的視線,「大哥哥!」一個女孩的聲音叫著。

「啊!午安。」

小玲跑向了萊特,「你怎麼了?為什麼不進來呢?」小玲歪著頭問道。

小玲身後的孩子們指著萊特交頭接耳的,小玲應該已經把昨天的事告訴他們了。

「慧音小姐佈下了強力的結界,我別亂闖比較好。」萊特說。

「結界?」小玲疑惑的說,「哪裡?」

「妳退後點。」

小玲退了幾步。

萊特從地上拾起一塊小石子,握了一會兒,然後彈向小玲,只見如同有一面隱形的牆擋住石子,石子反彈的老遠。

「這是你們能安居樂業的原因,」萊特說,「他會阻隔氣過強的人或物體進入。能請你們去找慧音小姐過來嗎?」

「這個...」小玲身後的其中一個小孩說,「慧音姐姐去忙了。」

「這樣嗎?沒關係。我等慧音小姐過來就好了。」

他說完,又低下頭去雕刻。

小玲跟孩子們待在繼續的遊戲,直到...

「嗯?」萊特雕好了一隻兔子,不經意的抬起頭,「危險!」

原本架在最近的屋子旁,像是建材的木條倒向正在遊戲的孩子們。

「讓我趕上啊!」萊特急忙抽出一張符卡,「反動『突襲之盾』!」

萊特的左手臂出現了一個金黃色,上面畫著個十字的盾牌,然後直直的衝入了結界。結界死硬的想將氣力滿滿的萊特擋住,但似乎還是敵不過萊特,直接被撞出了個大洞。

建材乒乒乓乓的倒了下來。

「沒事吧?」萊特在最後一秒推開了可能會被擊中的小孩。

「我...沒...沒事...」

「慧音小姐的結界果然很強,」萊特看著手上燒焦的符卡,「反動符居然撐不住了。」

萊特起身走向結界,口中喃喃唸了幾句後,雙手閃出一枚光球。

在孩子們的眼中,什麼也沒看到。但在萊特眼中,這面因他而碎的牆,正在慢慢復原。

「怎麼了?」慧音的聲音傳了過來,她似乎是急匆匆的跑過來,「我感覺到結界被突破。」

慧音的後面跟著妹紅,兩人到了現場。

「又是你這傢伙!」妹紅第一個叫了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慧音問。

「不是大哥哥的錯!」小玲跑到妹紅前面,張開雙手擋住她。

「什麼啊!那傢伙擅闖結界,這...」

「是真的,」剛剛被萊特救的孩子開口,「大哥哥剛到的時候,說要等慧音姐姐,是剛剛那邊的木頭差點打到我,那個大哥哥才衝進來救我的。」

慧音沉默了一下。

「謝謝你,」慧音開口,「幫了我們兩次。」

「慧音!」

「請跟我來吧!」慧音轉身要萊特跟她走。


「不好意思,沒什麼好招待的。」慧音端了一杯熱騰騰的茶放在萊特面前。

「沒關係,我不介意。」

萊特端起茶喝了一口,然後抬頭看看四周。

慧音在他的正對面端正的坐著,坐在慧音旁邊的妹紅則是一臉不高興的用手撐著頭。

這裡是一間很普通的木製房屋,幻想鄉的人類們都是住在這類房子們。不過慧音的家跟其他人有決定性的不同點,牆上個櫃子擺滿了一個個捲軸。

「這些...就是慧音小姐寫的歷史嗎?」

「啊...嗯!」慧音起身走向櫃子,並摸摸上面的捲軸,「我想盡我可能,記錄下一切過去...知道太多也很傷腦筋呢!實在寫不完。」

「慧音大人!」

一個村民拉開了慧音家的門,他的語氣十分慌張。

「不...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您在接待客人。」村民看到萊特後說。

「沒關係,說吧!」

「啊...嗯...」村民說,「守...守衛塔發現遠方有奇怪的東西接近,請您過去看看。」

「我知道了。」慧音回答後,看向萊特說,「不好意思,招待不周,我必須先離開了。」

「沒關係,我自己到處走走。」

「那麼失陪了,走吧!妹紅。」

「是是。」


「好厲害喔!大哥哥!再雕一個!」

在慧音跟妹紅離開後,萊特想自己在村莊中走走,卻馬上被孩子們纏上,並纏著他雕刻。
不過萊特也沒拒絕,目前的成品有兩隻兔子,一隻小鹿,目前正在弄慧音的雕像。

「真是麻煩啊...」

「是啊...居然會遇上這種事...真是辛苦慧音大人跟妹紅大人了。」

萊特無意間聽見了兩名經過的村民閒聊,其中一個是剛剛慌慌張張跑進慧音家的人。

「請問,」萊特開口叫住他們,「發生什麼事了?」

「你是...」

「對了,他是慧音大人今天招待的客人。」

「發生什麼事了嗎?」

「呃...這個...」村民說,「剛剛你也聽到了吧?遠方發生異狀。」

「是啊!」

「那些東西居然往我們這邊靠過來,有一大群!」村民說,「黑鴉鴉的一片,實在可怕的要死,根本沒看過那種妖怪。慧音大人跟妹紅大人已經出發去擋住他們了。」

「黑鴉鴉的?」

「是啊!嗯...他們長的...有點像人的影子,全身一片黑...還穿著像盔甲一樣的東西,有點反光,總之他們一身黑就是了。」

只見萊特手上未完成的雕像掉落地面。

「怎麼會...不可能...」萊特自言自語道,「在哪個方向?」

「在...在那...」

萊特隨即飛向村民所指的方向。


「呀啊!」

在村莊的遠處,慧音兩手一掃,深藍色與紅色的彈幕飛向奇怪的黑影軍團,激起陣陣的爆炸。

「別擋路!」

妹紅也是手下不留情,火焰的雙翼一張,巨石大小的火球毫不遲疑的打向敵方。

「可惡啊...怎麼殺不光...」

妹紅不累,只是那些奇怪軍團數量龐大。

「這些東西...到底是哪來的?」

慧音邊戰鬥,疑惑的想著。或許是想的太入神了...

「慧音!後面!」

「什麼?」

一個黑影士兵高高躍起,襲向慧音。

妹紅注意到的時候,也來不及去幫忙了。

「慧音小姐!」

突然出現的萊特一記側踢,將黑影士兵重重的打落地面,然後一掌對著黑影軍團,「操光彈!」金黃色的彈幕密集的轟炸著黑影軍。

「兩位還好嗎?」

「不用你來多管閒事!」妹紅說。

「妹紅!」

「我有辦法一次處理掉,請兩位迴避。」萊特說。

「你說了就...」

「快點!」之前不管妹紅說多難聽的話,萊特總是默不回應,這次卻是狠狠的說了一句。

「妹紅,快!」

妹紅不甘心的跟著慧音向上爬升。

萊特抽出了一張符卡,然後直直的衝向那團黑色軍團正中央,黑色士兵們如疊羅漢一樣往衝向他們的萊特襲去。萊特簡單的側閃,衝入了黑色軍團的正中央。

「擴展『光的高能量結界』!」

一個金色的半圓形結界,以萊特為圓心展開,吞噬了所有的黑色士兵。

「居然有這種力量...」

「怎麼可能...」

待結界消失,黑色軍團一個也不剩,更令慧音與妹紅驚訝的是,剛剛也被結界包覆的森林一點事都沒有。

萊特重新飛回空中,來到了慧音與妹紅面前。

「沒想到又讓你幫了我們...」

「不,他們...是...」萊特欲言又止。

「是?」

「不...沒什麼...」萊特打住,「今天就此告辭了,不好意思。」

萊特轉身飛離。

「等等...」慧音想留住萊特,但他已經飛遠了,「走掉了..」

「真是個麻煩的怪人啊...」妹紅抓著自己的頭說。


今天符卡蠻多的...連結至唬爛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第九章 巫女與使者的同居生活


今天看起來是很普通的一天,不過對萊特來說,今天有那麼些許不一樣,今天是他到博麗神社參拜的例行日。

或許只是對神祇的尊敬,萊特每隔段時間就會到神社一趟,而且對靈夢來說,萊特來到的另一層意義是,他是魔理沙以外會投香油錢的人。

然而在接近神社的上空,一名女僕跟魔女正在對峙著。

「妳這傢伙...我今天絕對不饒妳!」咲夜怒吼著。

「唉呀!冷靜點,冷靜點。」魔理沙嘻皮笑臉的說。

「怎麼了?」萊特停下來問。

「她今天又把圖書館給開了個洞,」咲夜指著魔理沙生氣的說,「而且連大小姐的房間都開了個天窗!」

「我只是一時失手嘛!」魔理沙說,「再說蕾米莉亞房間這麼悶,開個天窗透透氣不是很好嗎?」

「可惡!妳完全沒有悔意!」

咲夜的小刀自己飛了出來,在空中快速的移動著,像一條條毒蛇蓄勢待發的想把魔理沙給撕成碎片。

「唉唷!想打架啊?」魔理沙拿出張符卡,「妳覺得妳贏的了我嗎?」

「我今天要讓妳嘗嘗被千刀萬剮的的滋味!」咲夜說,「萊特,你可別出手。」

「放心吧!我沒心情管妳們的私人恩怨。」萊特說,「但是波及到森林,就別怪我無情了。」

萊特說完便降下往神社去。

「笨女僕,妳在看哪?魔符『星塵幻想』。」

魔理沙俯臥在自己的掃把上,全身纏著藍色的光芒,拖曳著一條星星的塵尾飛向咲夜。

「哧!」咲夜閃開,「幻符『殺人人偶』!」

咲夜身後的小刀各自往不同的方向飛散,並同時指著魔理沙衝過去。

神社的上空,瞬間轉成戰場。



萊特做完了參拜,丟了幾枚銅板到賽錢箱中,抬頭看看兩人的戰況。

「化成灰燼吧!戀符『支配閃光』!」

魔理沙手中的符卡噴出一道巨大的白光。

咲夜驚險的閃過,雙手中的小刀一握,「太天真了!傷符『紅魂銘刻』!」

咲夜的雙手在空中高速的舞動著,只留下一道道的黑影,伴隨著藍色的劍氣襲向魔理沙。

「糟糕!」

魔理沙急忙拉高掃把,但是她的裙子還是被劃了一條裂痕。

「不錯嘛!妳有進步耶!」

「那我要好好感謝妳這個讓我進步的傢伙!」

「看來短時間內很難分出勝負了。」萊特想。

「吵死了!我想好好睡個午覺都不行嗎?」

靈夢拉開紙門,對著天空大喊著。不過交戰中的兩人似乎沒聽進去。

「靈夢小姐。」萊特走到了神社的院子。

「啊...萊特啊!今天是來參拜的嗎?」靈夢說,「她們兩個又怎麼了?」

「魔理沙小姐似乎又在紅魔館開了個洞。」

「我想也是,問也是白問。」靈夢抓抓自己的頭髮。


「我已經懶的跟妳玩了!一發決勝負!」

魔理沙拿出符卡直直對著咲夜。

「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比戀符大上好幾倍的魔力巨砲衝向咲夜。

「妳這招我看過好幾次了!」

咲夜輕鬆的閃過去。

但魔理沙只顧著瞄準咲夜,卻沒發現咲夜的背後是什麼地方。

「什麼?」

「魔砲往這來了!」

當萊特跟靈夢注意到時,魔砲已經撞上了神社外的結界,結界隨時會被衝破的感覺。因為來的太突然,靈夢兩腿一軟倒坐在地上。

「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

金黃色的護盾罩住了萊特跟靈夢,這時魔砲也突破了結界,撞上了光盾。

萊特見光盾不可能把魔砲給防禦下來,符一丟,抱起身旁的靈夢,撲向旁邊。

魔砲貫穿的光盾,然後直擊神社。

「完蛋了!」

魔理沙見狀立刻飛離。

「這...這跟我沒關係!」

咲夜也離開了。

「嗯呃...到底怎麼了...」靈夢抬頭一看神社,「啊!!神社!!!」

靈夢暈了過去。

「靈夢小姐!靈夢小姐!」

萊特搖著倒在懷中的靈夢。



「嗯...啊...啊!」

在床上的靈夢才剛醒來,就立刻坐起身來。

「我...神社...」

「這...這裡是...」

靈夢看看四周,略為粗糙的石壁,木製的雕像,還有一張書桌,這裡是萊特的房間。

「到底怎麼回事...」

靈夢翻身下床,打開了房門往外偷看,沒人。她走出房間,而萊特剛好從廚房走入大廳。

「靈夢小姐,」萊特手上端著個放著早餐的餐盤,「妳醒了啊!」

「萊特...我到底...」

「請用餐吧!」

萊特把餐盤放在桌上。

「啊...嗯...」

靈夢坐到椅子上,看著桌上的餐點,卻遲遲不動筷。

「萊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嗯...」萊特坐到了靈夢旁邊,「有好消息跟壞消息,要先聽哪個?」

「...那...壞消息好了。」

「壞消息是,」萊特說,「魔理沙小姐的魔砲符擊中了神社。」

靈夢聽了差點又暈過去。

「但是好消息,」萊特隨即接下去,「因為神社外的結界跟我的光盾,削弱了魔砲的威力,除了幾個房間,神社本體沒有受到損壞。」

「真、真的嗎?」

「嗯!」萊特說,「我昨天稍微看過了,要修復應該不難。」

「是...是嗎?太好了...」

「妳慢慢用吧!我先失陪了。」

萊特逕自走向門口。

「等、等一下!萊特!」

「對了,」萊特在離開前還補了一句,「碗盤放著就好,我回來會收的。」

「真是的...」

靈夢一手撐著臉,另一手拿起筷子夾了一點飯放進嘴裡。

「嗯?看不出來他這麼會作飯。」



為了想親眼確認萊特口中的「不太嚴重」,靈夢在用完早餐後,就一直線的飛向神社,而且她真的把餐盤直接丟在桌上等著萊特收。

「嗯?萊特?」

到了神社的靈夢,卻發現萊特蹲在被魔砲擊中的廢墟中。

不過萊特說的沒錯,看起來是不太嚴重,除了靈夢平常睡覺的房間跟隔壁房,其他的地方並沒有受到波及。

「靈夢小姐,妳怎麼來了?」

「我只是想看看神社的狀況。」

「這樣嗎?就像妳看到的,魔砲直接掃過了妳的房間,不過神社的結構沒被破壞,以我來說,大概三四天可以修好吧!」

「是嗎?...」

「那麼...」

「嗯?」

「我在想這幾天妳該去住哪?」

「啊?不是住你家嗎?」

「昨天是因為事出突然...」萊特想了想,「紅魔館如何?我相信蕾米莉亞小姐會很高興收留妳的。」

「紅魔館...」

靈夢想了一下。

「不行不行!」靈夢狂搖頭,「這樣我只會被蕾米莉亞當洋娃娃抱著睡覺,然後每個小時就要跟咲夜開戰一次。」

「那麼紫小姐的家呢?」

「不可以!」靈夢更大聲的駁回,「我可不敢想像紫那傢伙會對我做些什麼事。」

「真傷腦筋啊...」

「拜託啦!萊特,就住你家就好了,就算是睡大廳也可以。」

「呃...嗯,好吧!」

「謝謝。」

「我還要做點勘查,」萊特說,「難得有這個機會,也別只坐著,四處走走吧!」



「那麼,妳就睡我的床吧!」

夜幕低垂之時,靈夢不經意的問起自己今天睡的地方,萊特卻這麼回答。

「可、可是...」

「我可不能讓客人睡在地板或桌上。」

「啊...嗯...謝謝...」

「那麼,我在大廳忙,晚安了。」

「晚安。」


當晚,靈夢並沒有入眠,正當她滾東滾西睡不著時,發現房門的門縫還透了點光進來。靈夢偷偷的探向門外,坐在大廳桌前的萊特,正拿了隻筆在一張紙上畫著,他的正上方浮著枚光球。

「這樣...應該就好了。」

萊特放下了筆,稍微閉起了眼睛。然後站起來,走向了房門。

靈夢急忙躺回床上,萊特走進了房間,靈夢感覺到萊特站到床邊。

「他...他想做什麼啊?」

萊特只是輕輕的把棉被拉起,好蓋住靈夢的全身。靈夢偷偷翻個身,看著他轉身走向衣架,拿起了自己的披風,往自己身上一被,倚坐在牆邊,頭靠在膝蓋上,便開始休息。

「真是的...」靈夢想,「幹嘛那樣委屈自己...笨蛋...」



儘管兩人幾乎是同時入睡,萊特還是早早就起來,還替靈夢做好了早餐。今天,是神社重建的動工日。


「那麼,妳就坐在那些建材上休息吧!」

在神社,萊特指著堆在地上的木條說。

「想喝杯茶呢!」

「神社中有水壺吧?」

「可是你要工作...我總不能在裡面燒開水吧!」

「嗯...有了。」

萊特從神社中取出了水壺跟茶葉,做了個簡單的支架撐高水壺,然後在水壺下放了一枚放著熱的光球。

「嗯...這算是克難用的爐子,就請忍耐一下。」


就在萊特的順利工作,與靈夢悠閒喝著茶看著天空,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靈夢~」

「嗯?」

蕾米莉亞跟咲夜從空中降下,很難得的是,蕾米莉亞這次不是直接撲到靈夢身上。

「蕾米莉亞小姐,咲夜小姐。」

「我聽說神社被毀,就來看看了。」

蕾米莉亞說完,就直接抓住靈夢的手。

平常這個時候,咲夜肯定是滿臉不高興,可是神社被毀她也有點責任,這次就難得不說話。

「對了,吃過飯了嗎?我叫咲夜帶便當來喔!」蕾米莉亞說。



在四人用完午餐後,靈夢被蕾米莉亞當成附加品的跟著帶回紅魔館,剩下萊特繼續工作。

「真是的...蕾米莉亞那傢伙...」

靈夢在黃昏的時候,好不容易離開了紅魔館。

(「好啦!靈夢!今天跟我一起吃晚飯,一起睡啦!」蕾米莉亞這樣說。)

「跟她一起睡,不被她吃掉才怪。」

靈夢通過瀑布旁的隧道。

「那個...我...呃...我回來了。」

靈夢覺得自己這樣講有點怪怪的。

「妳回來了啊!」

萊特坐在大廳做雕刻。

「嗯?奇怪...」靈夢注意到什麼似的說。

「怎麼了?」

「一、二、三、四...怎麼多了一扇門?」

萊特的屋子有一扇臥室的門、一扇書庫的門還有一扇廚房的門,現在卻多了一扇。

「妳注意到了嗎?」萊特放下手上的東西,「我是想女生可能會有那種需求,就做了。」

「需求?」

「妳去看看吧!」

靈夢好奇的打開第四扇門。

「哇...」

房間中彌漫著蒸氣,中間有個巨大的木桶,看起來像是間...浴室。

「這是...浴室?」

「嗯!」萊特說,「我平時都直接在外面的瀑布沖洗身體,所以我當初沒有建浴室。」

「還麻煩你弄這個...」

「不會,畢竟我現在的責任,是盡快重建神社,也是保障妳這段時間生活不會受到影響。」萊特說,「熱水應該已經燒好了。」

「啊...嗯...」



「啊...好舒服...」

靈夢身子浸入了溫潤的熱水,享受著舒暢的感覺。

「真看不出來他會這麼細心...」

而大廳的萊特則是繼續的雕著他的木雕,突然他眼神一轉,手中的小刀射了出去,擊中了某個東西,然後釘在浴室門上。

「萊特!怎麼了嗎?」

靈夢聽到了聲響,往門外喊著。

「沒什麼!水夠熱嗎?」

「嗯!很舒服!」

萊特起身拔起門上的小刀,上面嵌著張紙。

「這個是...」

紙被萊特捏個碎爛,然後化成火消失。



今晚,萊特還是把床位讓給靈夢。但就在接近天明時,靈夢以跟平時不同的方式起床...

「轟!」

「啊!怎、怎麼了?」

靈夢被嚇醒,連衣服都還沒換就跑出房門。

「靈夢小姐。」

「萊特,發生什麼事了?」

靈夢注意到萊特身上穿著披風,似乎出門剛回來。

「沒什麼事。」



這裡是幻想鄉唯一一家的商店,比某拍賣網站還要厲害,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不過跟平常不同的是,這個店面今天多了一個被貫穿的洞。老板-森近霖之助,正跪在店門口。
「發生什麼事了啊?吵吵鬧鬧的。」

也被驚醒的魔理沙到了香霖堂。

「欸?霖之助,怎麼了啊?」魔理沙看到霖之助跪在地上,然後抬頭看看店面,「哇啊!你的店是怎樣被我的魔砲轟到也不會這樣啊!到底怎麼了啊?」

「呵...呵呵...」

森近霖之助,傻笑中。



「呼!這樣就可以了。」

萊特完成了最後的工作,神社的修復也到此結束。

「謝謝你,萊特。」

「這沒什麼。」

「唷!神社修好了啊!」

魔理沙突然從天而降。

「虧妳還有臉來這。」靈夢插著腰說。

「哎呀!我真的是失手嘛!我沒想到會打到這個方向,而且貫穿妳的結界嘛!」

「妳就是這種不知悔改的個性,才會被咲夜天天追著打。」靈夢說。

「我就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魔理沙看起來是毫無悔意,「有茶嗎?」

「真受不了妳,」靈夢無奈的笑了笑,「進來吧!萊特也來吧!」

「那麼就打擾了。」



結束了?還沒呢!

這是隔天早上。

「嗯...」

靈夢從睡夢中醒來,她揉揉自己的雙眼。

「嗯?...」

她注意到身邊的白髮少年。

「萊特...啊?啊~~~~~~~~~」

【稍後10分鐘】

「對不起...」

靈夢低著通紅的臉。

「沒關係。」

萊特端了一盤飯菜到靈夢面前。

「我居然...夢遊到你床上...還想出手打你...」

「好了,別在意了,吃飯吧!」


─許久不見的惡搞XD─

霖之助:「大家好!我今天要為大家一項非常好用的商品。這組商品就叫『千里眼』,只要透過這組具有內建靈力的式神,還有這副眼鏡,你就能透過式神來觀看千里外的事物,這是比什麼望遠鏡還有針孔攝影機還要強上數百倍的東西,現在多買還有折扣!請洽香霖堂。」

「碰!」

霖之助身後的牆壁多了個大洞。

霖之助:「欸?」

萊特:「很好,霖之助先生,看來你完全沒有悔意,而且還很努力的促銷商品呢!」

霖之助:「哈哈...萊...萊特啊!真是稀客啊!」

萊特:「你再用那組設備想偷窺靈夢小姐入浴時,我已經警告過你了。」

霖之助:「哈哈...我...我只是開個玩笑,開玩笑而已。」

萊特:「開玩笑嗎?我不喜歡。」

霖之助:「啊!!!!!!!!!」


從此,幻想鄉的變態絕種了。

往唬爛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第十章 烈火灼身的過去

    「啊...好無聊啊...」

穿著黑色魔女服的少女,側坐在自己的掃把上,漫無目的的在森林上空逛著。

「都沒什麼新鮮的...嗯?」

魔理沙注意到遠方一個披著連帽披風飛行的人。

「唷!萊特!」

魔理沙直覺的反應,因為在她認識的人裡面,只有那個住在瀑布旁的少年會披著披風亂飛。

那人停了下來,並撥下自己的帽子。

「啊...」

靠過去的魔理沙發現,那根本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少年,而是另一名黑髮的少女,她烏黑的秀髮披在肩上,左側綁了個小辮子,身上如晚禮服般的服飾,在搖擺的披風中若隱若現。

「不好意思,認錯人了。」

魔理沙抓著自己的頭,傻笑著說。

但只見少女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羅多斯拉瀑布,在流過幻想鄉的長河上游,彭派的水勢,從幻想鄉出現以來從沒間斷過。

住在瀑布旁的少年如往常,低頭在自己的書桌前做著雕刻。

「嗯?有客人?...」

少年感覺到了人的接近,放下了手上的小刀與半完成品。

他才站起身來,他身後的房開就被打開,站在門外的是魔理沙與剛剛她遇見的少女。

「姐...」少年有點吃驚,「姐姐?」

「萊特!」只見那少女跑向萊特,直接把他擁進她懷中。

「姐、姐姐?」魔理沙吃驚的指著那個少女,「萊特,她是你姐姐?

「嗯?」儘管萊特被他的姐姐豐滿的胸部擠的有點喘不過氣,還是探出頭來問道,「魔理沙小姐,我還以為妳知道,才會帶她來的。」

「呃...」魔理沙說,「我只是剛好遇到她,然後她說她在找你,所以就...」

「妳太不小心了,」萊特說,「如果遇到的不是我姐姐,可能會發生什麼不測。」

「喔...嗯...」

「好了,姐姐,可以放開我了吧?」

「啊...嗯!」少女放開了萊特。

萊特坐回位置,對於他的姐姐的出現,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樣子。

「那麼,您大老遠的從家鄉跑來,有什麼事嗎?」萊特繼續削著手上的木塊。

「嗯...這個...」少女似乎難以啟齒,「你突然不見了,母親哭的好傷心...爸爸也很
生氣...」

萊特沒有回答。

「快回家吧!」少女突然大喊,「『那件事』...」

只見萊特手上的小刀劃進了他自己的手,鮮血滴落了下來。

「萊...萊特...」

「對不起...」萊特這話似乎不是在對他姐姐說,而是手上的木塊。

他把木塊抵在自己的額前,木塊就突然化成一團火消失。萊特把受傷的手指含入口中。

「萊特...你還好嗎?...」

「請離開。」萊特說。

「但、但是...萊特...」

「請妳們離開!」萊特激動的站了起來,「我想自己靜一靜!」

「萊特...」


   「真是的...萊特那小子...」

這裡是博麗神社,被萊特趕出去的魔理沙與他的姐姐,聊勝於無的跑到了神社來。

「他姐姐特地跑來看他,他沒表現的高興點就算了,還把我們給轟出來。」魔理沙一手拿著仙貝,另一手撐著腦袋,不以為然的說。

「好了好了。」坐在桌子另一邊的靈夢苦笑著說。

「請妳們別怪他,那孩子本來就是這樣的。」少女連忙為自己的弟弟辯護,「況且...」

「況且什麼?」

「在經過那麼多事後...我不應該厚著臉皮跟他說要他回家...」

「對了,妳的名字是?」靈夢說。

「喔!對不起,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少女說,「我是米娜.凱特薩耶,萊特的親姐姐,請多指教。」

「喔...嗯...請多指教。」靈夢說

「請多指教!」蕾米莉亞說。

「話說回來,」魔理沙看著坐在旁邊的蕾米莉亞跟咲夜,「妳們兩個為什麼也在這啊?」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啊!」

「陰天...也對啦!」魔理沙又啃了口仙貝。

「不知道萊特在這有沒有給各位添什麼麻煩?」米娜有點緊張的問。

「啊?沒有,他還幫了我們不少忙呢!」靈夢說,「這個房間就是他幫我重建的。」
咲夜難得點頭同意。

「太好了...」米娜欣慰的說,「我還怕他會很孤僻呢!」

「很孤僻倒是真的。」魔理沙應了一句。

「妳說發生了很多事,是怎麼了?」靈夢問。

「喔...那個...嗯?」

米娜突然停下來,靈夢也跟她同樣在注意四周。

「紫妳這傢...」

靈夢正想丟出靈符,只見米娜右拳圈著白光往自己身後一打,一個縫隙張開,紫按著頭伸了出來。

「哎呀呀...」

「啊!...」米娜回過神來,「對、對不起!我沒想清楚就打下去了。」

「沒想到又被抓到了。」紫揉著頭說。

「就抓到紫的技巧來說,」魔理沙偷偷附在靈夢耳邊說,「他們姊弟倆真的都是高手。」

靈夢不由得苦笑點頭同意。

「啊...我說到哪了...喔!對了,關於萊特的事情...」米娜想了一下,「與其用說的,不如讓大家看看吧!」

「看?」眾少女異口同聲的說。

只見米娜拿出張符卡,「憶往『歲月的秀髮』。」

米娜烏黑的長髮緩緩的飄起,並貼到每個少女的額上,少女們的意志開始模糊...


    「這...這裡是...」

少女們醒來後,發現自己倒在一座森林中。

「森林裡?」靈夢說。

「不對!」咲夜馬上說,「妳看看四周的樹吧!」

靈夢抬頭看看四周的樹木,差點沒把脖子給扭到了。四周的樹高聳的誇張,就連看起來最矮的樹,也有平常看到的樹的三倍之高。

「那這裡到底是?」

「嘻哈哈。」

一個愉快的笑聲傳入少女們的耳中,少女們同時轉頭看過去。

一隻兔子從森林小徑中跑過,後面跟著一名少年,他銀白色的長髮因跑步微微飄起,看著他被瀏海遮住的右側臉,少女們馬上就知道那是誰了。

「那個該不會...」

「是萊特?」

「不...不會吧!他哪有那麼矮。」

在少女們的記憶中,萊特的身高起碼有現在看到的高上一個頭。

少年抱起追到的兔子,歡愉的笑著。

「如果那是萊特...他居然在笑...」魔理沙說。

「對...對啊...我還以為他根本沒笑過...」靈夢說。

「好可愛!」紫喊了一聲就從樹叢中跑向少年。

「喂!紫!」

「啊!紫小姐!」不知哪出現的米娜喊道。

只見紫直接穿過少年,然後以臉部著地。

「好痛...」

「妳沒事吧?」米娜走上前。

「這是怎麼回事?」

「這裡只是我的記憶而已。」米娜笑著說。

「那麼...那個孩子...真的就是...」靈夢吃驚的指著抱著兔子的少年。

「是的。那個是四年前的萊特。」

萊特回頭看著靈夢,然侯微微一笑。

「喂喂!」魔理沙用手肘撞撞靈夢,「妳幹嘛臉紅啊?」

「我、我哪有臉紅啊!」

「還說,妳看,更紅了。」

蕾米莉亞嘟起了嘴,然後抓住靈夢的手臂。

「姐姐!」只見萊特高舉著手對著靈夢的方向揮著。

「姐姐?」

大家轉身看向小徑的另一邊,一名少女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出現。

「哈...哈...萊特...別跑的這麼快嘛...」

「那個該不會是...」

「是的,那是四年前的我。」米娜說。

「可是這既然是妳的記憶...為什麼...」

「我可以用第三者的角度看自己的記憶,這樣有時候能釐清很多細節,很方便吧!」米娜說。


    「我還不知道萊特也會笑的這麼高興...」

少女們看著米娜記憶中的萊特,跟著森林的動物們玩耍,很難想像他是那名自己所熟識的少年。

的確,眼前的萊特跟現在的萊特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萊特原本是很開朗的孩子,」米娜有點遺憾的說,「他總是起床就跑到森林,玩到傍晚才回家。他也總是掛著笑容。」

「那是發生什麼事讓它變的這麼陰沉的?」魔理沙問。

米娜的臉色突然沉重了起來,她彈了一下手指,少女們眼前的景象突然一變。


    這裡是幻想鄉的森林,萊特漫步到此,動物們習慣性的靠向他。

「啊...各位...」

萊特隨手抱起一隻小白兔,並輕輕的撫著他的耳朵。

「對不起...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守護你們...」萊特緩緩的說。


   「...太過分了...」

看到眼前的景象,少女們的心中一致浮現這句話。

在黑夜中,蒼翠的森林燃起熊熊烈火,夜空如白晝般明亮,動物們倉皇逃竄,一棵棵樹被燒的焦黑並倒了下來。

「米娜,這到底是?」

「在我們的家鄉,有個組織,他們想要併吞整個太陽國度。」米娜說,「於是他們組成強大的軍隊東征西討,我們的村莊長老不願屈服,集合了村莊中的戰士作戰。在第一場戰爭中,我們獲勝了,還除掉了他們一個重要幹部。但他們卻以摧毀森林的手段想逼出我們。」

「不要去啊!萊特!」

少女們看向聲音的來向。米娜正拉著萊特,而萊特則是拼命的想跑向森林,兩人在村莊與森林的邊境中拉扯著。

「放開我!我要去!」萊特喊叫著,「樹木們,動物們,我要去救他們!」
「別去啊!你自己去只是送死而已!萊特!」

米娜似乎已經拉不住萊特,萊特就這樣拉著他的姐姐緩緩的前進。

只見森林邊境的樹木倒了下來。萊特露出驚訝的表情,並停止了腳步。使力拉住他的米娜則是一個重心不穩向後倒坐在地面。

「大...大家...」萊特緩緩的步向森林。

「快回來!萊特!」米娜死命的喊著。

「啊...小...小兔子...」萊特注意到了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兔子,它身上的白色皮毛因為火焰而帶著焦黑。

「沒事了...小兔子,我...我會保護你的...我會保護你們大家...」

萊特強忍著淚水,顫抖的手正想將兔子給抱起。一棵燃著火焰的樹無情的倒在兔子上。

「啊...」萊特的手抖的更厲害了,「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告訴我為什麼!!!」萊特仰天大喊道。

突然一道火焰襲向萊特。

「萊特!」不只倒在地上的米娜喊著,連身為旁觀者的少女們也不約而同的喊道。
只見火焰如漩渦般的圍繞到萊特身邊,帶火焰散去,萊特身上多出了件不知哪來的披風。萊特不再往森林走去,反而回頭走離熊熊燃燒的森林。萊特對倒在地上的米娜視若無睹,直接從她身邊走過。

「萊特!」

萊特停下了腳步,緩緩的回頭。只見倒在地上的米娜突然露出驚愕的表情。

「那時候的妳怎麼了?」靈夢問。

「是啊!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魔理沙搭腔道。

「我...那時候第一次看到萊特的那種表情...」米娜緊緊的擁著自己,就像四周氣溫驟降一樣,「憤怒與復仇還有傷心混雜在一起的眼神...好可怕...真的...好可怕...我現在想起...還是會全身發冷...」

「我居然還對他說過那種話...」咲夜自言自語道。

「怎麼了?咲夜。」蕾米莉亞問。

「不...沒事...」


    「到底為什麼...」

動物們依在萊特的身邊睡午覺,萊特抓起自己的披風看著。

「不管是人類...妖怪...使者...動物...植物,我們...都有生存的權利不是嗎?為何一定要互相鬥爭,互相傷害?...就算是...又為什麼要傷害無辜的動植物們?...回答我...誰能回答我...」


    「從那天後,我們全村移居到一個偏遠荒涼的地方,而萊特他...」

場景又換了一處,米娜捧著一個裝著飯菜的盤子,敲著一扇房門。

「萊特...萊特...」米娜輕嘆口氣,「...我要進去了。」

米娜逕自打開門進去。

房中有擺設著很多書櫃,上面塞著滿滿的書,放不下的甚至要丟到書櫃上方。萊特坐在書桌前,他的面前攤開了本書。

「萊特...你又沒去吃飯了...」

米娜在萊特堆滿書的床上清了塊區域,把飯菜放到上面。

「我說過,我餓了會自己處理,不用妳費心,姐姐。」萊特只是又翻了一頁書。

「萊特...你這樣會生病的...」米娜擔心的說。

萊特微微回頭,用他那冷冰冰的藍色左眼看了一眼米娜。米娜微微顫了一下。萊特又轉回去看著書。

「請您出去吧...」萊特說,「我會吃飯的。」

「萊特...」

「可惡啊...那個臭小子...什麼語氣啊...」

站在一旁的魔理沙磨著拳頭,似乎想衝向前去打萊特一頓。

「別對記憶生氣啊!很蠢耶!」靈夢說。

「哧!」

「從那件事後...」米娜說,「萊特就完全變了一個人,他足不出戶,也不吃飯,整天就是窩在房裡看書,頂多晚上就是躺在屋頂看上星星。」

「可是看不出來他會離家出走啊...」

「其實...萊特會離家出走...還有一個決定性的因素...」

場景又換了一處。這次似乎是大廳,桌旁坐著一男一女,應該是萊特的父母。米娜站在萊特後面。

「萊特。」

「是,父親大人。」

「你...現在年紀也差不多了...」

萊特抬起眉毛,「您這是什麼意思?」

「我是說...」萊特的父親緩緩的說,「你...該成立個家庭了吧!」

「對啊!萊特,」他的母親接下去,「我們為你找了隔壁的女兒,她...」

「我拒絕!」

「什...什麼?」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對於結婚這件事沒有興趣。」

「難道你現在連父母的話都不聽了嗎?」他的父親怒吼道。

「如果您非要用這種強勢的作風,我也會用我的方式回應!」萊特回吼道。

然後他轉身就上樓。

「臭小子!就別再出現在我眼前!」他的父親指著萊特的背影吼道。

而他的母親則是低頭開始啜泣。

場景又一變。這次是黑夜的戶外,萊特身上穿著披風,仰頭看著夜空。米娜穿著睡衣,披著一件外套從屋中走出。

「萊...萊特...這麼晚了...你穿這樣做什麼...」

只見萊特手指向夜空。

「在那裡...有一個地方...有著美麗的森林...」萊特說,「我要去那邊...守護他們...」

「什...什麼?」米娜吃驚的說,「不行!你走了,爸爸...媽媽...還有...還有我怎麼辦?」

「對不起...這是我已經決定好的是...」

「不要走啊!萊特!」米娜急忙跑向前。

「往返『雙星之瞬動』!」

萊特化成一道光飛向夜空。

「萊特!萊特!!」


    「所以萊特才到了幻想鄉...」

米娜解除了回憶,少女們回到了神社。

「不過我很高興。」米娜突然說。

「啊?」

「萊特的眼神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可怕了...真是謝謝各位...」

「我們什麼也沒做啊...」靈夢摸著頭說。

「時候差不多了,我也該回去了。」

「回去?去哪?」

「萊特的家啊!」

「可是...他...」

「不用擔心,我相信萊特他會收留我的。」米娜笑著說,「畢竟我是他的姐姐啊!」
「喔...」

「各位再見了!」

米娜飛向被夕陽染紅的空中。她的神情略顯沉重,似乎做了什麼決定...


─照往例,來吧!─

<回憶中>

魔理沙:「對了,萊特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啊?」

米娜:「啊?...啊!」

─回憶遭到干擾,場景交換─
【浴室】

米娜(緊張):「別...別看這個...大家別看!」

(回憶中的)米娜:「哼哼...」

<少女解衣中>

「唰啦!」(開門聲)

萊特:「啊?」

米娜:「啊?」

(三秒後...)

萊特:「啊!!!姐姐是笨蛋!!!」

【拿起東西就往浴室門亂丟】

米娜:「姐姐不是故意的!別丟了!」

萊特:「我最討厭姐姐了!」(甩上門)

米娜(跪倒):「最討厭姐姐了...最討厭姐姐了...最討厭姐姐了...」

魔理沙:「哈...哈哈...妳受到的打擊似乎不小。」

蕾米莉亞:「啊...靈夢,妳怎麼了?妳怎麼流血了?好浪費啊!」

往虎爛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第十一章 三叉路的抉擇


    「嗯...」

一名少女發出不想起床的呻吟,雖說她已經不想在睡了。

她睜開雙眼,眼前的景象讓她懷疑自己還沒睡醒。

「大概又是夢吧!」少女這麼認為,之前也遇過類似的事。

因為她-博麗靈夢,發現自己並不是躺在神社的房中。而是被關在一個像由透明玻璃構成的結界中。她的旁邊躺著穿著白色睡衣的魔女魔理沙,再過去是人形師愛麗絲,然後對面是紅魔館的主僕群-蕾米莉亞、咲夜、帕秋莉、中國。

「呵...怎麼可能有這種是...」

她下意識的拉拉自己的臉頰,想把自己弄醒。

「好痛!」

很痛,不過她眼前的景象並沒有變。

「難...難道這是真的...」靈夢難以致信的說。

「在吵什麼啊...」

魔理沙坐起身來,揉揉自己的惺忪睡眼。

「嗯?靈夢,妳跑來我家幹嘛?」

「什麼我跑去妳家,自己看清楚四周吧!」

「啊?...欸?這裡是哪?」

「我也想知道這個答案。」

少女們開始接連醒來。先醒來的是愛麗絲。

「啊?魔...魔理沙,妳跑來我家做什麼?」

「這句話我剛剛問過了。」

咲夜。

「啊嗯....該工作了...嗯?妳們怎麼都在這?這裡又是哪?」

蕾米莉亞。

「呼哈...咦?靈夢!」

撲向靈夢的動作在預測內。

中國跟帕秋莉也陸續醒來。

「啊...」帕秋莉臉紅道,「魔理沙...」

少女們都有共同的疑問,「這裡是哪?」

「各位醒了嗎?」

一個人影出現在透明結界外。

「米...米娜?」看清那個人後,靈夢不由得叫了出來。

但米娜看起來比昨天的她大上幾十倍。

「喂!這究竟怎麼回事啊?」魔理沙說。

「對不起,我擅自把妳們的靈魂抽出到這裡。」

「靈...靈魂?等等!什麼意思?」

「妳們應該也聽萊特說過了,我們使者,都有操縱某種元素的能力。」米娜說,「而我,是『靈魂』的支配者。」

「靈魂的支配者...」

「意思是說,」米娜說,「我能隨意把生物的靈魂給拔出,或者將靈魂放至沒有生命的物體身上,就某些層面來說...我比萊特還有殺傷力...不過各位放心,各位的軀體還在床上安穩的睡著。」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我也沒辦法!」米娜突然大聲了起來,「我必須把萊特帶回去...我們的村莊需要她...父母也很想他...還有...還有...」米娜的雙頰流下了兩行熱淚,「他是...他是...我唯一的弟弟啊...」

「米娜...」

「各位不用擔心...事情結束後...我會放各位離開的...請大家安分點...」

「讓開!」蕾米莉亞突然發難,「我沒時間跟妳耗!神槍『Spear the Gungnir』!」

蕾米莉亞的手閃出一道紅色光芒,變成一把長槍,她二話不說就往結界擲去。

但結界除了稍微震了一下,連個擦痕都沒有。

「什麼...」

「神靈『夢想封印』!」

「咒詛『蓬萊人形』!」

「傷魂『魂之刻蝕』!」

「日符『皇室之焰』!」

「彩符『極彩颱風』!」

少女們各式各樣的招式撞擊著結界,但結界連動都沒動。

「怎麼會這麼堅固...」

「沒用的...成為靈魂狀態的各位,靈力跟魔力已經所剩不多了。」

「換我來。」魔理沙說,「魔砲『最終』...唔...」

只見眾人七手八腳的架住她,靈夢摀著魔理沙的嘴。

「笨...笨蛋!妳想連我們都給蒸發掉嗎?」

「他也差不多該來了...」


    一隻小鳥飛入了瀑布旁的洞穴中,住在洞穴中的少年,一如往常,坐在書桌前做著自己的雕刻。

「嗯?怎麼了?小鳥。」

只見鳥兒停在他的桌上叫了幾聲,萊特露出震驚的表情,手中的小刀掉到了桌上。

「在哪裡?快帶我去!」


    跟隨著鳥兒的帶領,萊特來到了幻想鄉的另一處洞窟。

萊特往洞窟內深入,「紫小姐。」他突然說。

「哎呀呀...沒想到還是被你發覺了。」

萊特旁邊張開一條縫隙,紫從裡面探出身來。

「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這個...我不知道呢!我今天難得早起,(路言:『因為平常睡多了吧!』)就跑去神社,用我平常的方式想整靈夢一下,可是她都沒反應。我在自討沒趣之下亂逛,就看到你,然後跟著你過來囉!」

「是嗎?...」

兩人來到了一處石室,石室中央飄浮著一個如鏡子的物體,上面映著米娜的臉。

「萊特...你果然來了...」

「姐姐...果然是妳...」萊特似乎早已知道的說,「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我來這裡...就是想帶你回家而已。」米娜說,「只要你肯跟我回家,我不會為難你,也不會為難你的朋友們。」

畫面突然轉到被關起的少女們,沒一會兒,又轉回米娜的臉。

「我拒絕。」萊特說的乾脆。

「萊特!」

「妳以為我不知道要我回去做什麼嗎?」萊特低頭大吼著,「不過要我的力量...抵禦射日組織...要不然...還能把我當成光之使者的替代品獻出去!」

「不是這樣的!萊特!」

「住口!我不要回去!」萊特喊著,「我不想在看到四年前那場慘劇...那個地方還是在燃燒...動物們的鮮血...森林的眼淚...還在流著...」

「那...我也沒辦法了...」米娜說,「就用妳的朋友們作為賭注,來一場戰鬥吧...你的對手...試煉『自我戰爭』!」

萊特的腳下突然冒出一個發光的大魔法陣。

「什麼?」

然後有某個十分漆黑的人形物出現在他眼前。

「你必須面對最強的敵人...」

「我最強的敵人...就是自己...嗎?」

「如果你贏了,就可以來到這裡。你輸了,你就必須跟我回去。不過你放心,你的朋友不會有事的。」

「...開始吧!」萊特手往側一伸,「試練之劍!」

地面緩緩隆起,一根土形成的柱狀物伸到萊特掌心前,萊特一握,一把劍渾然而生。而他的影子手中也多了一把劍。

「紫小姐,麻煩妳不要插手。」

「當然囉!我本來就是來看秀的啊!」

「來吧!」

兩人衝向彼此,一劍揮向對方,一聲響亮的金屬聲傳出,然後兩人跳開,腳往地面一蹬,又衝向對方一劍揮下,劍又一陣互撞。兩人再次跳開。

「操光彈!」

萊特的影子也同樣打出黑色的彈幕,兩方彈幕互相衝擊,激起一陣煙幕。待煙幕散去,只見兩人劍纏在一起,不相上下。


而這場戰鬥則讓少女們看呆了,畢竟她們平時都以彈幕戰鬥,這種節奏緊湊,高水準的近身戰,大概只有冥界的妖夢跟中國辦的到了。

「萊特可能會贏喔!」魔理沙突然說。

「怎麼說?」

「妳想想嘛!那玩意兒只是萊特的複製品,他應該會懂得怎麼對付自己吧!」

「妳錯了。」米娜說,「萊特的影子有萊特所有的能力,攻擊、速度、思考模式,他是一個完美的複製,而且不一樣的是...影子...是不會累的...」

「什麼?這太卑鄙了吧!」

「只要能帶萊特回去...」米娜的拳頭緊握著,「就算是這種卑鄙的手段...」


    兩人的劍在黑暗的石室不斷的相互碰撞。萊特已經略顯疲態了。

「不行...在這樣下去...我會輸的...」萊特想,「但是他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攻擊,j
用什麼招式...看來必須用那張卡了...」

「紫小姐!我需要妳的幫忙!」萊特突然大喊。

「啊啦啦!不是說不要我插手的嗎?」紫從上方的縫隙探出身來。

萊特凌空躍起,左手抽出了張符卡,然後右手抓住紫的手。他的影子追了上來。

「罪惡『責任承擔的拷貝』!」

符卡發出一陣光芒,影子一劍直擊萊特。

「危險啊!」

「境符『四重結界』!」

一個紫色的結界出現在萊特面前,擋下了影子的劍,影子也失去平衡往下摔落。萊特立刻繞到他背後。

「消失吧!」

萊特一劍將影子一分為二。

「沒想到你能用我的符卡呢!」

紫停到了跪倒在地面的萊特旁邊。

「危險!」萊特突然一手把紫給推開。

只見一根石柱突然從地面隆起,直接貫穿萊特的腹部,萊特因此吐了口鮮血。


    「妳怎麼可以這樣!」靈夢對著米娜說。

「對啊!」魔理沙附和,「妳剛剛還說多喜歡萊特,他都贏了,妳還這樣對他,這種手段也卑鄙過頭了吧!」

「不...」米娜帶著震驚的表情說,「不是...我什麼都沒做...」


    「呼...呼...」

萊特倒在地上吃力的喘著氣。

「這到底是...」紫有點搞不清狀況。

「這...就是...隨意複製他人招式的後果...」萊特吃力的說,「所以...我一直...不想...用這張卡...」

「所以是『罪惡』嗎...?」

萊特拿出張恩惠符往身上一貼,他的傷口慢慢的復合了。但還要一會兒,他才能站起來走動。

「好了...我們走吧!」


    萊特跟紫穿過了另一個隧道,到了米娜所在的地方。

「你真傻...居然用那張符...」

「快把大家給放了。」

「現在...你有三個選擇...」

米娜看向自己的左邊,出現了一條路通向洞窟外,「你可以選擇回到森林,繼續過著你的生活,但...」米娜頭轉向另一邊,裝著少女們的結界出現再另一條路的盡頭,「你的朋友的靈魂...就會被送到冥界去...但如果你選擇了你的朋友,我就會...」米娜很不願的說出了下一句,「把森林給燒掉。」

「姐姐...」萊特的拳頭緊握著。

「最後...」第三條路出現,並通往米娜,「跟我回去...你的朋友...跟森林...都能得救...」

「我是絕對不會回去的!」

「你要想清楚...」米娜說。

「沒救了,沒救了。」魔理沙突然說。

「什麼意思?」

「萊特既然不想回去,」帕秋莉說,「他就會選擇森林...我們都知道...萊特對森林的感情是最深的...」

「對啊!我們要去跟幽幽子作伴了,」魔理沙壓低帽緣,「說不定有櫻餅吃呢!如果我們搶的贏她的話。」魔理沙虛弱的笑了笑。

「萊特...」

萊特轉向了森林的那條小徑,這動作似乎在米娜的預料內,她灰心的別過頭。

但萊特沒有往前走,反而跪了下來,兩手按在地面,頭往地面重重的磕頭。

「萊、萊特!」

米娜難以置信的倒抽了口氣。一直注視著他的靈夢也被嚇到了。

萊特的頭抬了起來,隨即又磕了下去。

「笨蛋!住手啊!」靈夢敲打著結界大喊。

「那傢伙在幹嗎?」魔理沙也嚇到了。

紫飄到了萊特身邊。

「你這樣可是會送命的喔!」

「我...沒能力...守護森林...」萊特說,「雖然這樣不夠...但是...我想...做最後的道歉跟道別...」

「你這小子...」

「萊特!不要!」米娜哭喊著。

萊特磕頭到整張臉都是血了,才站起身來,走向關住少女們的結界。

「對不起...讓各位受難了...」萊特捧起結界說。

他的鮮血滴落到了結界上。

「迷惘的靈魂...跟隨光的導引...回...回到...你的歸屬...去吧...」

結界發出一陣強光,然後少女的靈魂朝四面八方飛去。

「太...好了...」

萊特也體力不支的倒下。


    「啊!」

靈夢從床上驚醒。

「是...是夢?」

但是當她看到自己的手時,就發現那不是夢了。

「這...這是...」

她的手上沾滿了鮮血。

「萊、萊特!」

她急忙更衣,然後飛向那個洞窟。

在中途與魔理沙相遇。

「魔理沙,妳也夢到了吧!」

「笨蛋!那才不是夢!我的睡衣上還有他的血。」魔理沙說,「可惡...那個呆子...」


    「你為什麼做這種事...」

萊特躺在米娜的大腿上。

「你應該知道的,我不會真的燒了森林或者把你的朋友送進冥界啊!」

「我不能冒那個風險...」

「為什麼?...」米娜傷心欲絕的說,「你應該會選森林的啊!」

「我...來到這後...發現了朋友...也是很重要的...」萊特說,「我不想失去他們...」

「真是的...你...」

「喂!萊特!」

少女們從四面八方聚集過來,連不出門的帕秋莉都出現了。

「真是的,你這小子不要命了啊?」

「你沒事吧?」

「沒事...今天有太陽...再一下子就能復原了。」

待萊特的傷口完全復原後,「啊!時間到了。」米娜突然說。

「怎麼了?」

「喔...是...」

萊特正想解釋,卻見米娜直接倒了下去。

「喂...喂!」

「沒事的。」

一個白色的霧狀物體從米娜的口中飄出,然後變成米娜的樣子。

「這...這是?」

「啊...對不起,讓大家看到我這樣。」米娜說,「操靈使也有副作用的,就跟萊特日蝕會變成女生一樣,我在拔除生命的靈魂後,自己也會變成幽靈一陣子,所以這個能力不能亂用的。」

「不過太好了,沒事就好。」

「是啊...大家沒事就好...」萊特說。


─(輝伯調)所以我說這個素啊...這個就素惡搞你說素不素啊─

中國:「為什麼我的戲份這麼少。」

路:「欸...這個...」(抓頭)「因為某些不可抗力之因素...所以我...」

中國(青筋)(拉開作者的臉):「把那個什麼不可抗力的因素講給我聽。」

路(口齒不清):「鬥部綺,偶與後部港了(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

中國:「...」(放手)

路:「好痛!」

中國:「算了,這次先饒過你。」(轉身要走)

路:「可惡...看我的神槍改-心傷『言語長槍』。」

路(手中出現一把白色的槍):「中國!我丟!」

中國(被貫穿):「啊!怎...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路(爽):「哈!中國!中國!中國!」

中國:「啊!啊!啊!(快掛了)」

路:「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咦?有殺氣...啊...萊...萊特...」

萊特:「...這是跟魔理沙小姐借來的...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路:「等...等等!住住住住住手!」

作者遭到蒸發。


[SIZE="4"]例行公事的符卡解說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8-17 08:2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第十二章 白玉樓的幻鬥

    「姐姐!...姐姐!」

一名少年在一個由洞窟製成的居處喊著。

「她去哪了?雖說變成靈魂,還是得用餐啊。」

這是個奇怪的狀況,因為少年的姐姐,正躺在他身邊的床上。

儘管萊特平時對他的姐姐態度有點冷淡,但實際上還是很關心她的。

他吹了聲口哨,一隻小鳥從窗戶飛入。

「你知道我的姐姐到哪去了嗎?」萊特問道。

「啾啾!」小鳥叫了幾聲。

「是嗎?我知道了,謝謝。」

萊特走出洞窟,張望著四周,「應該是...這個方向...」

他身體微微浮起,並飛向某個方向。


    廣大的魔法森林似乎沒有邊界,萊特已飛了好一陣子,四周的景色沒什麼改變。

「嗯?那個是...」

天空中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物體,一種白色的雲狀物,悠閒的四處飄蕩。

「生靈?那麼...這裡已經是冥界了。」萊特想,「她也真是亂來...」

當萊特才想繼續前進...

「站住!」

一名身穿綠色與白色搭配的衣服,腰間繫著把武士刀,帶著一隻生靈,留著白色短髮的少女降到他面前。

「...半人半靈的庭師...魂魄妖夢...」

「你...你是什麼人?」妖夢雖力圖鎮靜,但卻難掩驚訝的表情。

「萊特.凱特薩耶。」

「那麼,你來冥界做什麼?」妖夢說,「這裡可不是活人該來的地方。」

「我只是來找人的。」

「受幽幽子小姐引渡的亡靈,是不能再回到人間界的。」

「不!她還沒有死!她只是迷路而已!她從以前都是這樣。」

「如果還沒有死,為什麼會變成靈魂?」

「她...算了,跟妳解釋,妳也不會懂的,請讓我過去。」

「守護這個地方是我的職責,我不會讓你輕易通過。」

「難道非要戰鬥嗎?」

妖夢左手握住刀鞘,右手握住刀柄,做出拔刀的姿勢。

而萊特沒有任何動作,兩人沉默相視。

「好...好強的氣勢...」妖夢略微緊張,她的額上冒了點冷汗,「我...根本沒信心擋住他...」

「這個庭園,是妳整理的嗎?」萊特突然問。

「啊?」妖夢有點吃驚,「是...」

「我不想傷到這麼漂亮的地方,我們到別處打吧!」

「什麼?」

妖夢還沒反應過來,萊特突然拿出了符卡,以為萊特要發動攻擊的妖夢,再次回復成備戰姿勢。

「往返『雙星瞬動』。」

萊特化成一道光飛向別處。

「別跑!獄界劍『兩百由旬之一閃』!」

妖夢化為另一道光追了上去。


    「這裡...應該就可以了...」

萊特飛到一處較荒涼的地區,張望了一下四周,轉頭看著自己所飛來的方向,妖夢也隨後停在他的面前。

「在這就能安心打了。」萊特拿了另一張符卡,「光劍『斐諾斯』。」

符卡化成一道光,然後又變成一把劍。

妖夢再次握住了觀樓劍。

「我必須第一招就壓制住他...」妖夢想。

兩人又對峙了一陣子,妖夢冷不房就發動第一波攻勢。

「人符『現世斬』!」

妖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劍一抽就衝向萊特。

一聲巨響,兩股力量的衝擊直擊兩人腳下的地面,激起了一陣沙塵,待沙塵散去,妖夢震驚的看著萊特,他光是用單手就格擋下了現世斬。

妖夢連忙退開。

「怎麼可能...」妖夢說,「我的現世斬...」

「妳的觀樓劍,威力比我想像的還要強,」萊特說,「如果我沒用魔力強化劍身,我的劍大概會被妳毀掉。」

妖夢握緊了劍,準備發動第二波攻勢。

「剛剛那擊...還是沒讓他露出破綻...」

妖夢再次衝向萊特,虛晃一劍後便突然消失,但萊特早注意到身後的異狀。

妖夢出現在萊特身後,「半月斬!」

一道三日月型的白色劍氣襲向萊特,萊特劍一揮,打消了劍氣,但妖夢隨即出現在他的左後方。

「斷命劍『冥想斬』!」

閃著紅光的觀樓劍劈向萊特。

只見萊特眉頭一皺,「耀劍『傑洛特』。」他的左手閃出了另一把劍。

「什麼?」儘管吃驚,但妖夢已無法收招。

觀樓劍重重打在耀劍上,萊特一個使力,再次逼退妖夢。

「二刀流...」

「妳真的很厲害,妖夢小姐。」萊特說,「能逼出我第二把劍的人,妳是第一位。」

妖夢有點不甘心的看著萊特。

「來吧!妖夢小姐,妳應該還沒認真吧!我會奉陪到妳願意讓我通過為止。」

「要打倒他...可能會耗盡我的靈力...」妖夢想,「但為了幽幽子小姐...」

「接招吧!」妖夢雙手持劍,舉到自己面前,「『二重的苦輪』!」

妖夢身邊的半身變成了另一個妖夢,兩人衝向萊特,一人一靈對萊特發動凌厲的
攻勢,萊特似乎應對的有點吃力,突然兩人向後跳開,對著萊特發出水藍色的彈幕,萊特見狀旋轉著手上的劍檔下了彈幕,一聲爆炸後,又是一陣煙幕,但妖夢與她的分身隨即衝入煙幕中追擊,又展開了激烈的近身戰。

萊特才擋下分身的一擊,本體立刻一劍刺來,他連忙側身閃過,並接下分身的下一擊,只見分身突然變回了靈體狀。

「斷迷劍『迷津慈航斬』!」

剛剛因刺劍而繞到萊特身後的本尊,手中的觀樓劍閃著藍光,足足伸長了三倍,她一劍直擊萊特的正上方,萊特雖及時舉劍格擋,但還是被打落地面,萊特墜地的地方揚起一陣沙塵。

「成功了嗎?」

「真是不錯,妖夢小姐。」萊特的聲音從煙幕中傳出。

「這樣還打不倒他。」

「如果我沒擋下的話...沒死,也是重傷了。」

「...『二重的苦輪』」

妖夢的半靈再次化為分身。

「那也我不客氣了。」萊特拿出另一張符卡,「援兵『光的軍隊』!」

萊特身邊出現了一枚光球,然後緩緩的變成萊特的樣子。

「一對一剛剛好吧!來吧!」

萊特的分身也抽了一把劍。

四人本尊對本尊,分身對分身的再次開戰,兩對像在跳舞一樣,攻擊的招式都相同。

萊特的分身似乎略勝一籌,一劍將妖夢的分身打回靈體,纏鬥中的本尊兩人也再次分開。

「我不得不承認,你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對手。」妖夢居然收刀入鞘,「下一招是我的最後一招,接的下來,我就讓你過去。」

「那麼就來吧!」

妖夢作拔刀勢,閉眼並壓低身子,「如漫天飛舞的櫻花...」

天空降下無端一片片的櫻花,「雪?不對...是櫻花...」

「奧義『西行春風斬』!」

妖夢雙眼一睜,隨意飄動的櫻花突然快速旋轉,構築出一道通往萊特的隧道,妖夢隨即衝入櫻花隧道中。

「這也是我對妳的敬意!光耀『雙劍逆閃』!」

一聲刀劍的衝擊聲,三道劍光一閃,待櫻花散去,兩人已背著對方。

萊特抬起了頭,他的臉上多了條血痕。

但...

「對不起...幽幽子小姐...」

妖夢握著觀樓劍直直往下墜。

只見萊特隨即追了上去,將妖夢托起。

「你...為什麼...」

「我說過了,我只是來找人的,我對白玉樓沒有興趣。」萊特說,「不過...」

「嗯?」

「能讓屬下這麼拼命...我想幽幽子小姐,肯定是個很好的主人吧!」

「啊?...嗯...」


    「幽幽子小姐,打擾了。」

妖夢跪在白玉樓的一條走廊上,畢恭畢敬的說,然後才拉開紙門。

「啊!妖夢,要吃飯了嗎?」

一名身穿和服,頭上綁著個奇怪的頭巾,留著粉紅色短髮的少女說。

不過和室中並不只她一個人,還有另一名黑色長髮的少女。

「姐姐。」

「啊!萊特!」米娜看到萊特,高興的跳了起來,「妳來找我了!」

「妳怎麼隨便跑來冥界,到時候回不去怎麼辦?」

「人家...只是想去神社看看,結果在大神木那轉錯彎,就...」

「...算了,回去吧!」

「好!不好意思,打擾了。再見。」

萊特帶著米娜飛離白玉樓。

「她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女孩子呢!」幽幽子說。

「啊...嗯...」妖夢說。

「要吃飯了嗎?」幽幽子問。

「不...還沒呢!」

「喔...那要吃飯再叫我吧!」

「好...好的。」

幽幽子轉身要離開。

「幽幽子小姐。」

「嗯?」幽幽子回頭看著妖夢。

「不...沒什麼...」

「妳好奇怪喔!妖夢。」

...

「守護這個地方...是我的職責...也是我最希望做的工作。」

─END─

【事後惡搞】

妖夢:「幽幽子小姐,那個女孩來到這做什麼啊?」

幽幽子:「她只是迷路過來,結果我們開始比賽。」

妖夢:「比賽?...比什麼?(看到桌上一些碗盤)難...難道說...」

(白玉樓的食物儲藏室)

妖夢(打開門):「不...不會吧...就連幽幽子小姐都能吃三天份的食物居然...剩不到一半...我昨天才添購的...」

幽幽子:「我第一次遇到對手呢!(裝可愛)」

妖夢:「幽幽子小姐...(欲哭無淚)」


[SIZE="4"]後記&符卡解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第十三章  鋼鐵的少女 新娘對決


    今天,又是萊特例行至博麗神社參拜的日子,在投完靈夢最期待的香油錢後,萊特與正在掃著石磚走道的靈夢,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聽說魔理沙又把紅魔館的大門給轟了。咲夜氣炸了,她說被她抓到,要把魔理沙切成十七塊。」靈夢說。

「是嗎?魔理沙小姐還是本性不改。」

兩人就像在聊哪家超市正在打折一樣的稀鬆平常,因為這種消息早不是新聞了。

「萊特~靈夢小姐~」一個少女的聲音從天上傳下。

米娜的靈魂跟著側坐在掃帚上的魔理沙從天空降到地面。

「姐姐?」萊特說,「妳不是待在家裡面嗎?」

「我想出來找你,可是我好像又迷路了。」米娜說,「剛好遇到魔理沙小姐,是她帶我來的。」

「妳怎麼會來這啊?」靈夢對著魔理沙說,「妳不怕被咲夜抓到嗎?」

「那個笨女僕,」魔理沙似乎對咲夜的追殺令不以為意,「她敢來,我就讓她嚐嚐我魔砲的滋味。」

「那我也要讓妳領教我小刀的厲害,」咲夜從紅魔館的方向飛來,「我可終於找到妳了。」

「這麼想去冥界?我就成全妳吧!」魔理沙說。

「那是妳要去的地方。」

兩人劍拔弩張之際,「住手!」萊特大聲喊道。

「萊特!妳別礙著我。」咲夜說。

「對啊!我這次非把她蒸發掉不可。」魔理沙說。

「妳們想怎麼樣,我無所謂。」萊特說,「但是兩位是不是忘了一個月前的事了?」

「呃!」兩人停人下來。

那時候,兩人在神社上空開戰,結果把神社給毀了。

「哼...萊特幫過我不少忙...」咲夜似乎很不甘心,但也沒辦法,「今天就饒了妳。」

「那是我的台詞。」魔理沙不服氣的反唇相譏。


    接下來的時間,五人...或者該說四人一靈,互相的閒聊著,氣氛大致融洽,除了魔理沙跟咲夜不時會瞄對方一眼。

突然,四人一靈不約而同的看向天空,有某個東西正快速墜落並接近這裡。

「萊特~」一個少女的聲音從那墜落物傳出。

那東西直接撞到毫無防備的萊特身上,激起了一陣煙幕,待煙幕散去,只見一名留著一頭黑色...而且是亮如銀黑色的長髮,穿著短袖白上衣跟紅色迷你裙的少女,掛在萊特身上。

「原來你在這裡,我找你找了好久喔!」少女蹭著萊特的胸口道。

不過萊特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高興-或許該說,他的表情根本沒變。

「那個孩子是...」米娜說。

「米娜,妳認識他啊?」靈夢問。

「啊...嗯...她是...」

只見那少女轉頭過來看著米娜,「啊!米娜姐!好久不見...妳怎麼變成靈體了?戰爭了嗎?」

「這個說來話長...」米娜笑道,「妳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是!」少女說,「我是瑪莉.佐羅傑,16歲,萊特的未婚妻。」

全員安靜。

「她...她是...什麼?」魔理沙懷疑自己聽錯,想再確認一次。

「她就是萊特的未婚妻,」米娜說,「是我們家鄉鄰居的女兒。」

瑪莉還是黏在萊特身上,「真是的,你在婚禮前不見了,我擔心死了,你害羞也不用逃走啊...嗯?」瑪莉注意到其他少女,「她們...是誰啊?」

「原來就住在這區域的人。」萊特說。

瑪莉用有點鄙視的眼神掃過三人。

「什麼啊!這女的。」魔理沙似乎很不高興。

「好了,好了。」米娜連忙擋住魔理沙,「那孩子在家鄉是大小姐,請妳諒解。」

「大小姐...」咲夜有點不以為意的說,「跟我們家小姐比起來差真多。」

「是啊!是啊!」魔理沙諷刺的道,「起碼人家可以光明正大在白天出門嘛!」

「妳這傢伙!還是討打嗎?」

「有本事就來啊!」

「妳們兩個夠了!」萊特大聲制止。

兩人「哼」的一聲,別過頭去。

「也因為她是大小姐,所以她從不把別人的話聽進耳中。」萊特說,「可以放開我了嗎?」

「唉唷!就算這人很多,你也不用害燥嘛!」言下之意就是不行。

「妳看吧。」

「奇怪...」靈夢的腳下突然多了塊陰影,「天怎麼突然黑了?」

「下面的小心囉!」紫的聲音從上方傳來。

靈夢抬頭一看,一個巨大的物體壓了下來。

「什、什麼啊?」

「靈夢小姐!」

萊特甩開掛在自己身上的瑪莉,衝向靈夢並順勢將她抱起,往旁邊的草地一撲,驚險的閃過,一個紫的巨大雕像壓在靈夢剛剛站的位置上。

「沒事吧?」萊特問。

「沒...沒事...」靈夢口中這麼說,還是揉了揉自己的臀部,她隨即對著半空抗議,「紫!妳又在搞什麼鬼!」

「抱歉,抱歉。」紫從縫隙中探出頭來,雖說她臉上毫無愧疚之意,「我怎麼知道下面有人呢!」

「這又是什麼東西?」靈夢指的是剛剛差點把她壓成人肉派的雕像。

「神社的擺飾太沒品味了,又大又醜,」紫用手上的扇子搧著自己道,「擺上我的雕像就好多了。」

靈夢繼續跟紫隔空鬥嘴,而剛剛十分歡愉的瑪莉,表情有了點變化。

「萊特...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才消失一陣子,就被其他的女人勾搭上。」瑪莉指著靈夢道,「而且是這種低等的窮酸巫女!」

靈夢似乎有根神經斷了。

「窮酸...巫女...」靈夢的語氣有點顫抖。

「糟糕囉!靈夢的理智線斷了。」魔理沙說。

靈夢拿出符咒,似乎打算要開戰了。

只見萊特按住靈夢的肩,「靈夢小姐,冷靜點。」

「你要我怎麼冷靜?放開我!」

但萊特還是沒放手,「不要跟她打,沒有勝算的。」

「你又知道了!」靈夢生氣的甩開萊特的手,並對著他大吼著。

「你們又在說什麼悄悄話!」

瑪莉怒吼了一聲,地面上突然冒出許多一個人高的巨釘,並直直的衝向萊特跟靈夢。

「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

一道淡黃色的護盾升起,擋下了巨釘。靈夢的理智線似乎也同時接回去了。

「這是什麼能力?」魔理沙問。

「瑪莉是鋼鐵使-操縱金屬的能力。」米娜說,「她的父母會致富也是因為她,只要有一塊...不,即便是一粒金沙,她也能將之變成金條。她的能力在武器與防具的鍛造上,也提供了不虞匱乏的材料來源。」

「住手!瑪莉!」

「我不要!我不能容忍有其他的女人黏在你身邊!」瑪莉打算發動第二波攻擊。

「如果妳真的想攻擊靈夢小姐,就先打倒我!」

「你...」瑪莉放棄了攻擊,「你為什麼這麼護著她?我從來沒看過你對我...甚至任何人這麼保護!難道...難道你愛她勝過於我?」

「我除了蒼翠的森林,從沒愛過任何人。」萊特說。

「我會讓你承認我的。」瑪莉說,然後她指著靈夢,「報上名來!狐狸精!」

(藍:「哈啾!」)

「我不是狐狸精!」靈夢回吼道,「我的名字是博麗靈夢!」

「博麗靈夢!我正式跟妳下戰帖!我要看看我跟妳,誰比較適合當萊特的妻子?」

「萊特都說了!我們沒有那種關係!」

「廢話少說!妳是接不接受?」

「瑪莉!」萊特說,「我可不準妳傷害她。」

「放心吧!」瑪莉冷笑道,「我會讓她活著受到恥辱!如何?博麗靈夢。」

「很好!我接受挑戰!」


    「為什麼我們要在這?」

紫跟魔理沙似乎覺得事情變有趣了,已邀請與半強迫的方式找了許多人。

慧音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在椅子上坐直了身子;而坐在她旁邊的妹紅,則是一臉無聊的用手撐著頭。

「要參加這什麼奇怪的活動,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妹紅說,但她隨即指著他所待的長桌的另一端,「但是為什麼這傢伙也在這?」她怒吼道。

「公主,請用茶。」永琳正恭敬的將茶端給被妹紅指著的輝夜。

「噯呀!本公主今天心情不錯,」輝夜用長衣袖掩住嘴道,「不想跟某隻笨火鳥計較。」

「什麼!妳這...」妹紅似乎快抓狂了。

「妹紅!安靜!」慧音斥道。

「哧!」妹紅不甘心的住口。

「妖夢~我肚子餓了~」幽幽子如孩子般的拉著坐在自己身旁的妖夢喊餓。

「等等應該就有東西吃了,幽幽子小姐。」妖夢安撫著自己的主人。

「靈夢~加油喔!」蕾米莉亞在座位上揮著手道。

而跟著蕾米莉亞來的帕秋莉,坐在魔理沙的旁邊。但不幸的是,同樣受邀的愛麗絲坐在魔理沙的另一邊。帕秋莉似乎專心的看著書,而愛麗絲也像專心的在跟上海人形玩,但她們兩人每幾秒就會互瞪一眼,而坐在兩人中間的魔理沙卻渾然不知。

不過身為男主角的萊特卻不見人影,不過大家似乎沒注意到-包括氣氛緊張的兩人。

「那麼,」魔理沙說,「決定誰是萊特未婚妻的比賽要開始了。」

「我...我才不是想當他未婚妻!」靈夢連忙道。


    「原來你在這。」

坐在神社附近的清淺小川旁的萊特,聽到一名熟識的少女的聲音而轉頭。

「咲夜小姐,」萊特說,「怎麼不去陪蕾米莉亞小姐呢?」

「大小姐一遇到跟靈夢有關的事,就昏了頭了。」咲夜有點無奈的笑了笑,「雖然不太甘心,但也只能習慣了。為了小事計較,可不瀟灑,對吧?」

「妳的心態也有所進步了。」

「『守護自己所想守護的』,這是你敎我的。」咲夜說,「話說回來,這可是為你舉辦的比賽,怎麼不去觀戰?」

「妳應該也看過我姐姐的記憶了吧?我離開家鄉的前一晚...」

「喔...你根本...不想結婚...對吧?」

「嗯...」

「說到記憶...」咲夜說,「我想跟你道歉。」

「怎麼說?」

「之前那時候...我根本沒想到...看過那個記憶,才發現你的處境跟我比起來實在是...」咲夜愧疚的說,「我居然還對你大吼大叫...」

「那不重要,」萊特說,「至少...妳所想守護的事物,還在妳身邊。不像我...沒有那個能力...」

「那件事,也不是當時的你可以阻止的。」

「儘管這樣...我還是很自責...」

咲夜自己談到不該談的事,想將話題轉回那場比賽。

「不過那個女孩可是來勢洶洶呢!」咲夜說,「如果她不是在跟靈夢對峙,看到我在跟你聊天,可能也會氣的想殺掉我吧!...雖說要看她有沒有那個本事。」

「我不會讓她殺掉這裡任何人。」

「那還真讓我吃驚,」咲夜說,「你想守護的,不是只有森林嗎?不會管我們的死活吧?」

萊特沒有答話。

「對了,如果要你猜的話,誰會贏?她們倆個。」

「這個...很難說...」

「怎麼說?」

「咲夜小姐,在紅魔館,蕾米莉亞小姐通常不會做什麼事?」萊特問。

「這個...」咲夜想了一下,「大概就是料理、打掃、洗衣之類的雜事吧!畢竟紅魔館裡有一大群女僕幫她打理。」

「沒錯,瑪莉也是這樣的,」萊特說,「她不但是家中的獨生女,也是她父母的搖錢樹,自然會有許多傭人服侍她。」

「這麼說來...難道不是靈夢佔優勢嗎?」

「這也不見得。」

「這又怎麼說?」

「蕾米莉亞小姐平時作些什麼活動?」萊特又問。

「嗯...除了彈幕外...就是閱讀、品茶跟音樂吧!」

「瑪莉也是,」萊特說,「她的父母也請了老師敎了她很多才藝。」

「都這種時候,你還能分析的這麼多,」咲夜說,「我真不知道該誇你還是笑你。」


    「那麼,第一場比賽的項目是...」魔理沙掀開身邊不知道什麼時候作好的大本子的第一頁,「是裁縫。我們的評審兼模特兒是因幡。」

一名留著黑色短髮,穿著白色連身短裙,頭上柔軟的兔耳塌在頭上的少女被推了出來。

「為什麼是我?」

「妳身材小,比較省事。」魔理沙說。

現場響起剪刀的喀嚓聲,沒多久,瑪莉就第一個跑出來,幫因幡套上她做的衣服。

「如何?」瑪莉很得意的說。

因幡沒有做評論,因為套在她身上的東西,與其說是衣服,不如說是幾塊剪的亂七八糟的布,捲成筒狀並用針固定後,套在人身上的東西。

靈夢過了好一陣子才放下針,因幡換上了一件粉紅色洋裝。

「請因幡決定勝利者。」

因幡舉起靈夢的手。

「這回合由靈夢勝出。」

其他的少女們對這結果不感到意外,或者該說,她們一看到瑪莉作的衣服,就知道勝利者是誰了。不過蕾米莉亞倒是很興奮的拍手。

「那麼下個項目...是『插花』。」

「什...什麼?我根本沒插過什麼花。」靈夢聽到項目,有點驚愕的道。

「哎呀!囉唆這麼多幹嘛!」魔理沙塞給靈夢一把剪花用的剪刀,硬是把他推進比賽會場。

當然,這場比賽結果顯而易見。

「那麼,由紫、幽幽子、蕾米莉亞、慧音和輝夜評分。」魔理沙說,「請為瑪莉的作品舉牌...十分、九分、零分、九分、十分,總共...呃...」魔理沙折著指頭算著。帕秋莉一臉「受不了妳」的表情,在魔理沙耳邊說出答案,「三十八分!然後請為靈夢的作品舉牌...一分、兩分、十分、一分、一分...總共...呃...一加一多少啊?」

帕秋莉的臉色蒼白,好像又貧血了,「二。」她簡單的說,並伸手按住自己的額頭,以免自己倒下去。

「十五分!這回合瑪莉獲勝!」

「啊~為什麼?」蕾米莉亞抗議道,「妳們怎麼不支持靈夢?」

「雖說我還搞不太懂狀況,」慧音說,「不過既然要比賽,就應該就公正評分。」

「雖然我不太願意承認,」輝夜說,「但是我同意她說的。」

「哪有這樣的。」蕾米莉亞叉著雙手生悶氣。


    比賽繼續,很碰巧的是,兩人的勝績一直沒拉開,每當其中一人取得一勝,下一場必敗,感覺好像是被設計好的。

(紫:「不是好像,是本來就設計好的。讓靈夢一直贏多無聊啊!」)

總之如此這般,經過了如打掃(瑪莉把房間給炸了,她說這樣比較省事)、小提琴(瑪莉勝,靈夢拉的是鋸子交響曲)、洗衣(靈夢勝,哪有人洗個衣服洗到變破布塊的)、品茶(靈夢除了說:「天氣真好,茶真好喝」外,真的懂得品茶?)...等項目,來到了最後一回合,目前兩人持平。

「那麼是最後一回合了,最後的項目是...料理!評審是幽幽子。」

兩人為了最後一回合的勝利努力著。靈夢如平常為自己作飯一樣切著菜;但瑪莉只是把看的到的食材給丟入鍋子裡。

最後,兩人都端了一鍋東西出來。不同的是,相較於靈夢鍋中的清湯,瑪莉鍋中是令正常人看了就想吐的墨綠色液體。看到這裡,大家都認為靈夢是贏定了。

「好,我們請幽幽子試...」

「我吃飽了,謝謝招待!」

「啊?」

魔理沙還沒說完話,兩鍋的內容物已經消失了。

「幽幽子小姐,吃這麼急對身體不好啊!」坐在一旁的妖夢說。

「可是人家很餓了嘛!」

「那...妳覺得誰做的好吃?」魔理沙問。

「我不知道呢!」幽幽子笑道。

「我們選錯人當評審了...那怎麼辦?」

「只能算平手囉!」紫說。

「不過沒有項目了吧?」

「博麗靈夢,」瑪莉突然說,「用彈幕解決吧!」

「正合我意!」靈夢被這麼一挑釁,馬上回答。

兩人隨即飛向天空。

「喂!萊特交代過不能給妳們開戰啊!」魔理沙對著空中喊著,但於事無補。

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兩人各自的停了下來。

「接招吧!」瑪莉發動第一波攻勢,「鋼符『地獄刺針』!」

從地面隆起許多粗大的金屬鋼釘,靈夢必須四處移動才能免於被穿刺。

但瑪莉認為這樣還不夠,她丟出兩顆小金屬球,「封符『鐵塊夾擊』!」

那兩顆金屬球開始變大,而且緊追著靈夢不放,兩顆球不斷以靈夢為中心互相碰撞,就像要把她壓成肉餅,靈夢每次都有驚無險的閃過。

但靈夢也不打算一直挨悶棍。在下一次的夾擊後,她向上爬升,那兩顆球自然也跟著她上升,她突然轉身,「寶具『陰陽鬼神玉』!」

她的手中閃出一個太極陣,隨即變成一枚巨大的光球,那兩顆金屬球衝入了光球後,就沒有再飛出來。

瑪莉完全不給靈夢喘息的機會,隨即對靈夢射出數十根鐵刺,「千針貫通!」

靈夢也不客氣的反擊,「驅魔針!」

她的長袖口飛出了數十根發著光的針。

雙方的針互相打下,靈夢冷不防發動攻勢,她拿出一張符咒,「靈符『夢想妙珠』。」

符起火燃燒,化成數枚各自帶著不同顏色的光球襲向瑪莉。

「護盾『鋼鐵堅壁』!」

地面冒出一道鋼鐵巨牆擋在瑪莉前面,並接下了那幾枚光球。

但她沒料到靈夢已經繞到牆後,手中拿著另一張符卡,「神靈『夢想封印』!」

比剛剛更大的光球襲向瑪莉。

「八卦陣『完全防禦』!」

地面再次冒出一道道鐵牆,並在瑪莉身邊為成一圈密不透風的八角形護牆。

「居然還有這一手...」靈夢想。

「鋼符『地獄刺針』!」瑪莉的聲音從那圈鐵壁中傳出,壁上隨即冒出許多巨釘,靈夢連忙向上竄升,但似乎早已佈局好的,正上方幾根巨釘向下襲向靈夢,靈夢閃避不及,巨釘穿過她的長袖口跟長裙,就這樣被架在半空中。

「如何?博麗靈夢,」瑪莉浮到靈夢面前,「這是最後一擊,受死吧!貫通『鋼鐵長矛』!」

瑪莉手中的小鐵塊瞬間變成一把長矛,她將長矛擲向動彈不得的靈夢。

靈夢似乎放棄的閉上眼,一個人影飛到靈夢前方,一道劍影閃過,瑪莉擲出的長矛被剖成兩半,不只如此,架住靈夢的巨釘也隨之斷裂,那人伸手抓住靈夢,使她不至於直接摔落地面。

「萊...萊特...」靈夢現在才看清楚誰救了她。

「沒事吧?」

「沒...沒事...」

「你又這樣!」瑪莉不甘心的大喊,「剛剛也是!為什麼?你就這樣護著她?」

「妳難道忘了你答應我的事?」

「我...」

「妳剛剛的行為已經想置靈夢小姐於死地,不是嗎?」

「我...可是我...」瑪莉似乎極力想解釋自己的行為,但找不到好的理由。

「妳看看那裡。」萊特說。

瑪莉看向萊特所說的方向,兩名黑衣男子浮在不遠處。

「大小姐,」其中一名黑衣男子道,「老爺交代我們接您回去。」

「不...」瑪莉退了一段距離,「我不要!我要跟萊特一起回去!」

「大小姐。」

「不要!我不要聽!」瑪莉掩住耳朵喊道。

「妳不要太任性了!」萊特吼道。

瑪莉驚訝的噤聲。就連被萊特抓著的靈夢也被嚇到。

「我知道了,」瑪莉過了一陣子才開口,「我輸了,博麗靈夢,這次我輸給妳了...但我可不是完全輸了,我會回來的...到那天,萊特,我會讓你認同我,並娶我當新娘。」

萊特沒有答話。

「萊特先生,」黑衣男子說,「老爺還要我們對你示警,最近射日組織動作頻繁,雖說您遠在此地,還是請您多加小心。」

「我知道了,」萊特說,「謝謝你們的警告。」

「那麼,大小姐,我們走吧!」

「...嗯...」

「穿梭『彼岸之道』。」

三人頭頂出現一個淡藍色的隧道,瑪莉有點不捨的再看萊特一眼,然後飛入隧道。

「那麼,我們告辭了。」兩名黑衣男子鞠了個躬,並隨瑪莉飛入隧道。

萊特目送他們離開,然後轉身看著靈夢,「還好吧?」

「嗯...還好...」

「妳受傷了。」萊特指著靈夢右腳上的一大塊擦傷。

「這個...不礙...好痛!」

「別逞強了。」萊特撕下自己的衣袖,簡單的幫靈夢包紮了一下。

「萊特...」

萊特轉身背對著靈夢,「上來吧!」

「啊?」

靈夢有點遲疑,才爬上萊特的背。

在萊特背著靈夢下降的途中,「萊特...你對瑪莉的感覺如何?」靈夢問。

「...纏人,麻煩。」萊特說。

「你真不客氣,」靈夢說,然後她又有點介意的繼續問,「那...你對我們的感覺呢?跟瑪莉一樣嗎?」

「妳要我說實話?」

「當然。」

「是啊!」

靈夢愣了一下,「你真很不客氣。」

「不是要說實話嗎?」

「起碼...我在聽啊...」

「那妳要我說什麼?我愛妳嗎?」

靈夢恍神了一下。

「怎麼了?」萊特問。

「不...沒什麼。」靈夢說,「我...到底怎麼了...」她想著。


─發動速攻魔法「惡搞指令」─

第十三章 趴吐  光明少年 靈夢爭奪對決
                          - 一段淚水與猜拳的故事

蕾米莉亞:「萊特!今天我要除掉你!」

萊特:「...為什麼?蕾米莉亞小姐,我做錯什麼了嗎?」

蕾米莉亞:「因為路那臭小子(路:哈啾!...冷氣吹太多了嗎?)很明顯想把靈夢配給你,所以我要阻止你!」

萊特:「但是...我對靈夢小姐沒有太大興趣啊...至少目前是這樣...」

蕾米莉亞:「但是寫故事的是那傢伙!」

萊特:「妳這麼說也對...」

魔理沙:「來喔!目前賠率萊特1,蕾米莉亞1.5,多買多賺,下好離手。」

─主播台─

(難得客串)文:「我是主播,我們請到了慧音作解說員,慧音,妳覺得誰的贏像最大呢?」

慧音:「目前還沒有萊特與蕾米莉亞的對戰紀錄,不過目前是滿月的夜晚,蕾米莉亞的勝算可能比較大。但使用吸血鬼所害怕的屬性的萊特也很難說沒有勝算。」

文:「感謝妳的分析。」

─觀眾席─

咲夜:「萊特~加油~」

帕秋莉:「妳怎麼替萊特加油?」

咲夜:「因為萊特贏了,代表他會把靈夢那女人帶走,這樣大小姐就是屬於我ㄧ個人的了。」

帕秋莉:「是喔...」


蕾米莉亞:「受死吧!」

萊特:「沒辦法了...」

「呀啊~~~~~」

「剪刀、石頭、布!」

蕾米莉亞:「什...什麼?(看著出了剪刀的手)我...我居然敗了orz」

萊特:「贏了...?」

蕾米莉亞:「不可能!再一次!」

萊特:「我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蕾米莉亞:「啊?」

(螢幕前的)路:「他想幹嘛?」

萊特:「操光彈!」

路:「啥啥?光...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我咧,瑕疵品!(貫穿)(仆街)」

蕾米莉亞(握住萊特的手):「謝謝你...我這五百年來沒這麼高興過...」

萊特:「不用客氣。」


[SIZE="4"]─後記&符卡相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作者不在了,故事怎麼繼續下去=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放心作者有如小強般的生命力....我看沒死個百來次作者還是繼續惡搞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第十四章  滿月之夜 光與闇的決戰

    日落時分,歸巢的烏鴉呀呀的叫著。

「真是美麗的夕陽...就像今晚將發生的事情一樣...」發出聲音的是一名站在懸崖上的神祕少年,他冷冷的道,「真是令人期待,光之使者-萊特.凱特薩耶,今晚,就是你殞落的日子。就像眼前的落日...盡量發出你最後的光芒吧!哈哈哈...」

少年的狂笑聲回盪在山谷中。

一股黑暗正緩緩的襲向平靜的幻想鄉...只是...沒有人發覺這個事實...至少現在是...


    「今晚...是滿月吧...」

名為「博麗靈夢」的巫女,正在自家神社前的石磚走道上,邊掃著地,邊看著遠山的夕陽。

「希望蕾米莉亞別又跑出來亂搞...」

她所說的是一名亦敵亦友亦戀人(靈夢:「才不是!」)的吸血鬼少女。

身為吸血鬼,滿月,是她最活躍的時候。

也因為如此,靈夢每到這個時候,都必須戰戰兢兢的提防蕾米莉亞的來襲-無論是彈幕還是擁抱之類什麼的...

靈夢想到這,無奈的嘆了口氣,她提著掃帚準備回到神社。但她突然被什麼絆到似的,踉蹌的向前跳了幾步,好不容易才穩住身子。

「啊...」靈夢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她的草鞋鞋帶斷了,「真...真是不吉利...」

靈夢蹲下身子,想將鞋帶綁回去,突然一道黑影閃過她的眼前,「什...」她還來不及確認那是什麼,一記手刀打向她的後頸,讓她暈了過去。

「哼...」打暈靈夢的神祕少年冷眼的看著倒在地上的靈夢,「一切都就緒了...就差了你了...萊特.凱特薩耶...」


    在這流經幻想鄉的大河,其上游瀑布旁的洞窟中,萊特正在自己房中翻著書。

米娜正躺在他的床上睡覺,幾天前,米娜還是個幽靈,兩天前才變了回來。

一隻鳥兒叼著封信,從窗戶飛入。

「嗯?怎麼了?」

萊特接下那封信,並打開來閱讀:

「有光無闇,有闇無光;光闇衝突,必滅一方。
汝之珍愛,在吾手上;如不赴約,其屍於荒。」

「這是...」

萊特看的出來這應該是封挑戰信,不過「珍愛」是...?

正當他滿腦中問號,另一隻鳥兒飛入,牠口中叼著一樣很眼熟的東西。

「那是!」萊特接下了那東西,「靈夢小姐的緞帶...」

「誰把這些東西給你們的,」萊特對著鳥兒說,「帶我過去!」

萊特拉起自己掛在衣帽架上的披風。

「嗯?...萊特...怎麼了?」被吵醒的米娜揉著眼問。

「我出去一下。」萊特簡單的說了一句便奪門而出。

「萊特...」米娜的心中浮現一股不安感。


    皎潔的明月高掛在夜空,一個人影從月光下掠過。

萊特隨著鳥兒來到了幻想鄉一處有點偏僻的森林上空,一名黑髮同樣也穿著披風的少年浮在空中,他在笑,有點可怕的冷笑,似乎對萊特的出現很高興。

「哼...」少年眼微瞇道,「你果然來了...萊特.凱特薩耶...」

「靈夢小姐在哪?」萊特目前只想先確認靈夢的安全。

「你就這麼擔心她,我就讓你好好看個夠。」

少年手指一彈,昏迷不醒且披頭散髮的靈夢被掛在一個木製的十字架上,從地面浮上到少年的身旁。

「靈夢小姐...」萊特似乎暫時安心了,然後他將目光注視在少年身上,「你...是『射日』吧?」

「你很聰明嘛!」少年嘲諷般的說,「我是射日組織的闇之操使,達克(Dark-黑暗).斐倫佐。」

他將身上的披風一擺,他的胸前別著一枚刻著張著的長弓搭著箭,背景是太陽的黑色勳章。

「你們要征服烈日國度,應該跟遠在此地的幻想鄉無關吧?」萊特說,「綁了人質邀我出來,應該不是請我來喝茶的吧?」

「你還真愛耍嘴皮子啊!」達克對萊特的諷刺不以為意,「不過你裝傻也沒用,你不是對我為什麼而來再了解不過了?你這個殺掉初代光之使者,那個村莊的子孫。」

「你...」

「我還聽說你不少傳言喔!像...」

「你說夠了沒有?」

「怎麼?生氣了啊?」

「快把靈夢小姐給放了!」

「那還要看你的表現。」

「...難不成...你想要我加入你們?」

「那是我來這的名義。」

「什麼意思?」

「我的目的是...跟你戰鬥!」

「什麼?」

「你的賭注...」達克指著身旁的靈夢,「就是那女孩。如果你贏了,她就還給你吧!但如果你輸了...」

「如果我輸了?」

「放心吧!那個女孩不會怎樣的... 」達克見萊特一臉「敢對靈夢怎麼樣,二話不說就劈了你」的表情,「因為我只想殺了你!」

「你的任務,應該是拉攏我吧?」

「哼...即便沒有光之使者...射日組織只要我一個人就夠了!我只想把你這種人給剷除掉!」達克說,「你別想逃,這是場你拒絕不了的戰鬥。」

「我會奉陪,」萊特說,「但你必須保證靈夢小姐的安全。」

「哼!」達克冷哼一聲,舉拳往靈夢的腹部猛然一敲。

「你這傢伙!」萊特吼道。

「咳...」靈夢被敲醒了,「這..這裡是..」

「靈夢小姐!」

「萊特...?你為什麼...啊?我又為什麼?現在到底是?」剛醒來的靈夢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開始語無倫次。

「妳就好好看著吧!小姐,看著萊特怎麼死的。」達克說,「萊特,你可要感謝我呢!我可是特地挑這美麗的滿月之夜,我恨不得把你跟那刺眼的月亮給捏碎。」

「廢話少說,開始吧!」

「還沒還沒,我才不想在你半強不弱的的狀態下打贏你。」達克冷道,他從口袋中掏出一樣東西丟向萊特,「好好接著吧!」

萊特抓住達克丟來的東西,他低頭看著自己的掌心,「這是...髮夾...」他抬頭看著達克。

「放心吧!那只是普通的髮夾。」達克說,「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萊特用右手撥起自己右臉的瀏海,然後用髮夾將自己厚重的瀏海別在鬢角上。

這是靈夢第一次看到萊特露出整張臉,當萊特張開他的右眼時,著實的吃了一驚,「萊特...你的右眼...」

萊特的右眼是與他左眼的水藍色完全不搭調的金色,他的右眼在夜空中發著光芒,與天上的明月相比毫不遜色。

「哼哼...哈哈!」達克突然大笑,「我想的果然沒錯...留長髮來壓制力量還真是辛苦你了...光之使者最強的一支...『光之眼』,看著你那隻令我討厭的眼睛,我就覺得我想殺掉你的慾望在湧現!」

達克身上湧出一道比黑夜還黑暗的魔力。

「光劍『斐諾斯』。」萊特右手掌閃過一道光,形成一把劍。

「闇劍『托卡雷』。」達克身上的黑暗魔力聚集到他的右手掌,也變成一把劍。

「你會後悔要我全力戰鬥的。」萊特舉起劍道。

「那就讓我看看光之使者在夜晚能唱出什麼名堂吧!」達克說,「接招吧!」

達克舉劍攻向萊特,萊特舉劍一個格擋。但達克空著的左手湧出一團黑暗。

「什麼?」萊特也馬上在昨手做出一團光球。

「操闇彈!」

「操光彈!」

光明與黑暗的彈幕在零距離炸開來,把兩人震開一段距離。這道震波波及到一旁動彈不得的靈夢,「啊~~~!」在毫無防禦的狀況下被直擊的後果,靈夢尖叫了一聲又暈了過去。

「靈夢小姐!」

「你在看哪?」

萊特沒有精神在關心靈夢的狀況。一道黑色的劍氣衝破爆炸的煙幕襲向他。

「嗚!」萊特舉劍一揮打消了劍氣,隨即讓劍身纏上一道光,「斬闇波!」

白色的三日月狀劍氣從萊特的劍揮出。

在煙塵另一端的達克注意到了萊特的反擊,他的劍身也纏上一道黑暗,「斷光波!」

兩道劍氣撞擊後炸開來,又是一道煙幕。

達克張望四周搜尋萊特的身影,只見萊特「沙」的一聲出現在他的左側,一舉劍就往他的左腹斬去。

「哧!」達克左手凝聚出另一把劍,「黑劍『里夏特』!」

另一把劍硬是吃下了這擊,但萊特持續使力,將達克整個人給揮了出去。

達克在空中轉了一圈穩住身子,「果然跟以前遇到的光之使者水準不同,光之眼的力量真是不簡單。萊特.凱特薩耶,我老遠來這趟,真是值得了。」

「你少廢話了,」萊特冷道,「把靈夢小姐給放了,然後滾回烈日國度去。」

「還早呢!」達克露出一個猙獰的笑容,「我才不會白白放過這能殺掉你的成就感,受死吧!」

萊特擺出迎戰態勢,只見達克兩劍交叉,「隱符『黑暗溶蝕』。」

黑夜慢慢的吞噬達克的身體,直到完全消失。

「這種招式...」

萊特閉起眼睛,感覺著四周。突然他雙眼一睜,劍身隨即纏上一道光,「在那!斬闇波!」

萊特舉劍往左上一揮,白色的劍氣飛向夜空。只見消失的達克從劍氣飛去的方向現身。他劍一揮打消了斬闇波,舉劍就往萊特的頭劈去,萊特舉劍格擋下,達克右手的劍斬向萊特的左腹。

「耀劍『傑洛特』!」

萊特左手閃出第二把劍,擋下了這擊。然後使力頂開達克,被頂開的達克向後翻了一圈又消失了。

萊特張望著四周,他感覺到背後有某樣東西以高速飛來,他一轉身揮劍,一聲金屬的擦撞聲,卻只見達克的一把劍在半空中旋轉著。

「什麼?」

達克冷不防的從萊特身後現身,拿著另一把劍往萊特刺去,「死吧!」

萊特見自己無法及時轉身,「戰甲『閃耀者』!」

萊特身上湧出一道金光,達克整個人被逼退,他舉手接下剛剛擲出的劍,冷冷的看著發著光的萊特。

待萊特身上的金光散去,他的身上覆上了金黃色的鎧甲,披著火紅色的披風。

「哼...沒想到你連光之戰甲都用上了。」達克說,「你還真是容易帶給我驚奇啊!萊特。」

「謝謝你的誇獎,」萊特不在乎的反諷,「繼續吧!」

「那就來吧!戰甲『闇夜者』!」達克大喊一聲,一道黑暗纏上他的身體,待黑暗散去,他的身上也穿著副黑色的鎧甲,披著黑色的披風。

「呀啊!」

達克舉劍往萊特攻去,一瞬間,夜空中刀光劍影,四把劍的撞擊聲不斷,兩人展開激烈的近身戰。

「受死吧!」達克突然虛晃一劍退開,「迅劍『暗夜斬』!」

萊特也馬上做出反應,「瞬劍『拂曉斬』!」

兩人的雙劍分別湧出光與闇,劍一舉,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攻向對方,一聲巨響後又是一陣爆炸,兩人再次被震開來,萊特的肩甲與達克的裙甲分別被削去一塊。

被震開的萊特,馬上做出追擊。他舉起雙劍在頭頂擺出叉字狀,大喝一聲:「光支配!」

達克見狀也擺出相同的姿勢,「闇支配!」

「『疾風烈火斬』!」

「『寒冰大地斬』!」

萊特揮出兩道分別是淡黃色與火紅色的劍氣,達克也揮出兩道水藍色與草綠色的劍氣。

兩人的招式一個碰撞,再激起一陣爆炸。

兩人衝入煙幕中,一聲金屬擦撞聲,四把劍纏在一起。

「我真高興,萊特。你可認真了。」達克在兩人僵持不下時說。

萊特沒有答話,只是使力將達克頂開,隨即用劍指著達克,「操光彈!」

金黃色的彈幕從劍尖射出。

「太天真了!」達克冷笑,他的袖中滑出一張符卡,「闇盾『暗夜壟罩』!」

一道黑暗出現在達克面前,擋下了操光彈。達克立刻拿出另一張符卡反擊,「鍊符『武裝封印』!」

符卡爆出數十條鎖鏈,繞過了闇盾。

「什麼?這個是!?」

萊特還來不及反應,雙劍與全身被鎖鍊緊緊的綑住,接踵而來的是一陣電擊。

「呃啊!!!」萊特痛苦的大叫。

電擊停止,鎖鏈也隨之褪去,萊特的身體冒出陣陣白煙,「什...什麼?」萊特看看自己空空如也的雙手,並低頭看看自己的身體,然後他一抬頭,三張符卡浮在他眼前,他一把抓住那三張符卡。

「光耀對劍跟光之戰甲被我封印了。」達克得意的說,「好了,萊特,你該怎麼辦呢?」

萊特靜靜的將三張符卡收回披風中,右手拿著另一張符卡,手臂伸直平舉在自己右側。符卡化成一團光纏在他的右手上,萊特擺出搏擊姿勢。

「你以為赤手空拳能打贏我嗎?」達克舉劍往萊特劈去。

「光強化!」

萊特兩臂纏上一圈光,他舉臂擋下那一劍。

「很有趣,我要看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

達克兩把劍往萊特的雙手一陣狂劈猛砍,萊特雖然以光強化雙臂來防禦,但防守的相當吃力,他的兩臂佈滿了血痕。

「該結束了!」達克舉劍,猛力的往萊特的頭劈去。

萊特向後退開,「逃哪去?」達克的劍又纏上一道黑暗,「斷光波!」

黑色的劍氣飛向萊特,萊特隨即抽出符卡。

「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

金黃色的護盾在萊特面前展開,擋下了斷光波。萊特將手伸出光盾,「操光彈!」

「這種小把戲對我沒用的!闇盾『暗夜壟罩』!」

一道黑暗在達克面前升起,擋下了彈幕。

但萊特就是在等這個時刻。他將發著光的右手擺成手槍狀,所有的光芒聚集到他的食指,他用食指指著闇盾,「狙殺『一擊貫穿』!」

一枚與操光彈無異,卻速度奇快的光球從萊特的指尖射出,直接貫穿闇盾。

「我的闇盾!」達克對這個能貫穿他的盾牌的招式感到吃驚,

但萊特的攻擊還沒結束。他金色的右眼發出強烈的光芒,「光眼砲!」

一條強力光束從萊特右眼射出,強大的後座力逼退了萊特一段距離。達克已破碎的闇盾直接被粉碎,光束吞噬了達克。

「呃...怎麼...可能...啊!!!!」達克的慘叫聲迴盪在夜空。

光芒散去,達克吃力的喘著氣,似乎連浮在空中都很累。不過萊特也是一樣的狀況。

「沒想到...我...對付過這麼多光之使者...第一次...遇到對手...」達克喘著氣道,「萊特...今天...就先算你贏了...但下次...你可給我小心點...」

「把靈夢小姐給放了...」

達克手一揮,架住靈夢的十字架消失,但靈夢尚未醒來,這意味著她會直直向下墜落。

「靈夢小姐!」萊特追了上去。

「給我記著...萊特.凱特薩耶...」

達克摀著傷口,緩緩飛向遙遠的夜空。


    「嗚呃...夜晚用光眼砲果然...太勉強了...」

萊特在靈夢被大樹貫穿前的最後一刻及時的托住她,並在送她回神社的途中。

不過萊特在空中顯得搖搖晃晃,似乎隨時會掉下來。他的右側瀏海已經歸位,剛剛的光眼砲連髮夾一起粉碎掉了。

「再...撐一下就好...神社就...」

萊特還是撐不下去,他無力墜落地面,但他還是不忘用身體給靈夢墊底。他緊抱著靈夢重重的撞到地面。

「呃啊!」

他全身的傷口都爆出了血,現在光是站起來就很吃力了。

「靈夢...小姐...」

但他還是把靈夢背起,蹣跚的往神社走去。

「嗯?...這裡是?...」靈夢醒了過來,「萊特...?你、你怎麼會...滿身是傷?」

「沒...沒事...這點小傷...」

「什麼小傷?你連路都走不好了!」靈夢急急的說,「快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的!」

「這個...還給妳...」萊特從口袋中掏出靈夢的緞帶。

「這...這個...」

「是那個傢伙拿下來的...我應該要還給妳...」萊特還加了一句,「對不起...」

「怎...怎麼突然道歉呢?」

「因為我的關係...害妳...」

「別說了,先放我下來吧!」

萊特停下了腳步,靈夢已為萊特要放她下去,只見萊特直接倒地。

「萊特!萊特!」

靈夢緊張的搖著倒在地上的萊特,她的喊叫聲...響徹夜空...


    「嗯...這裡是...」萊特醒了過來,看了看四周。

「萊特,你醒了啊!」坐在地舖旁的靈夢說。

這裡是神社的一個房間。

「靈夢小姐...」但房中不只靈夢一人,「蕾米莉亞小姐...咲夜小姐...永琳小姐...」

「是咲夜幫我把你搬回來的。」靈夢說。

「是嗎?...」

「人家只是想來找靈夢玩,結果找不到人,就出去找...」蕾米莉亞眼中含著淚說,「為什麼你就可以跟靈夢去約會?我也要!不管不管!」她踢著腿哭鬧著。

「大小姐。」咲夜無奈的安撫著蕾米莉亞。

「如果真的是約會...我還真希望能普通點...」

「連你都受這麼重的傷,對手想必很強吧!」永琳邊收拾著自己的醫藥箱道。

「永琳小姐又為什麼在這?」

「我嗎?今天跟之前滿月一樣...把那隻笨火鳥(妹紅)跟長角怪(獸化慧音EX)給打回去,本想說今晚會很無聊的。靈夢突然跑來,還以為她又是來踢館的(東方永夜抄)」永琳說,「結果她哭喊著:『拜託妳!救救萊特!』,公主點頭,我就來了。」

「永...永琳!妳很囉唆耶!」靈夢紅著臉說。

「剛好還了上次你幫我們保護永遠亭的人情,」永琳拿出本小本子寫著,「我也得到不少使者的資料,真是收穫豐盛的一天。」

「那麼,那個抓走我的人是...」靈夢問。

萊特沉默了一下,然後娓娓道出自己所知道的,如射日組織正在網羅光之使者的人才,達克背叛組織的意思想殺了他。

「這樣啊...」

「我相信大家的能力不亞於他們,」萊特說,「但還是請大家小心點。尤其是像靈夢小姐這種獨居的人。」

「呃...嗯...我知道了...」

「如果不小心碰上,最好還是找幫手。」

「靈夢可以來找我!」蕾米莉亞高舉著手高興的道。

「呃...」

想當然爾,靈夢除非全幻想鄉的人,甚至紫都掛了,才有可能將蕾米莉亞排入找幫手的選擇名單。

「好了!靈夢!我們來玩吧!」蕾米莉亞撲向靈夢。

「蕾米莉亞...我...今天很累了...給我休息好不好?」

「不要!妳就跟萊特出去玩!」

「就說不是出去玩了啊!」

「不要!不要!」

「大小姐!」咲夜連忙想把蕾米莉亞從靈夢身上扯下來,可是蕾米莉亞就像口香糖一樣黏到靈夢身上。

就在三人在纏鬥(?),永琳邊喝茶邊看熱鬧的時候,萊特看向門外的滿月。

「你們...就連這也不放過嗎?你們是不可能善罷甘休的...對吧?射日組織...」


─END─

[SIZE="4"]
(寫到快掛掉的)符卡相關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6-13 03:3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回覆: 【閃耀的意志】烈日國度の訪客

第十五章  解放之力



    「...」

在羅多斯拉瀑布旁的山崖上,萊特獨自凝視著天空。

「萊特。」米娜從他身後走來,「怎麼了?難得你沒有在雕刻也沒去看森林。」

「姐姐...」萊特轉頭看了一眼米娜,又轉頭看著天空,「沒什麼...只是...心情有點平靜不下來...」

「因為射日組織嗎?」米娜說,「前幾天那件事,你還惦記著?」

她指的是達克抓靈夢當人質,要萊特跟他決鬥的事。

「姐姐...妳覺得我應該留下嗎?」

「嗯?」

萊特伸出手,讓一隻小鳥停在他的手指上,「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美麗的地方...」萊特注視著鳥兒道,「但是...我在害怕...怕這個地方...因我而毀滅...」

「萊特...」

「我是不是應該離開?...又或者...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出現在這?」

米娜從後面擁住萊特。

「姐姐...」

「這裡不是有你在保護嗎?」

「但是...」

「再說,這裡是很多人的家鄉啊!」米娜說,「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她們都會幫你的。」

「嗯...」

「所以,別想太多了。」

「謝謝妳...姐姐...」

這時,天空閃過兩道紅色與黃色的光芒,如流星般墜向遠方的森林。

「那、那個是?」萊特驚訝道,「難道說...」

「萊特,你要去嗎?」米娜問。

「不能有任何疏漏,」萊特咬牙道,「而且...那個很可能...」

「那我也要去!」

「不行!姐姐,您留在家裡。」

「不要!」米娜尚未鬆開的手又抱緊萊特,「我不想...不想再看到你受重傷的樣子...」

「姐姐...」萊特心軟了,「我知道了,但沒有必要,您別出手。」

「嗯...」

兩人起飛,飛向謎樣光芒的墜落點。


    「萊特,米娜。」

飛行的途中,靈夢與魔理沙從一側飛過來。

「我就知道你會來。」魔理沙。

「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兩位為什麼會來?」萊特問。

「我跟魔理沙在走廊喝茶,看到兩顆奇怪的流星,就過來看看了。」靈夢說。

「喂!該不會又是那個射什麼的組織吧?」魔理沙說。

「魔理沙,是射日組織。」靈夢一臉無奈的糾正道。

「隨便啦!」

「應該是。」萊特說。

「我就知道!那我們快走吧!」魔理沙說。

「不行!太危險了!」萊特說,「他們的目標是我,我會負責去擊退他們,兩位還是快回吧!」

「話可不能這麼說喔!」魔理沙說。

「啊?」

「好歹這裡也是我們的家,怎能都靠你還保護。」

「可是...」

「對啊!萊特。」靈夢說,「我們才不會輸給那種莫名奇妙的傢伙。」

「...」

「你再不走,我們就先過去囉!」魔理沙逕自飛離。

「等等!」萊特連忙追上去。

「他們...並沒有這麼好對付啊...」萊特心想。


    在同時,兩道光的墜落之處,有一男一女的聲音吵鬧著。

「真是的!我再也不找你導航了,」少女的聲音抱怨道,少女留著一頭火紅色短髮,穿著鑲著金色條紋的紅色套裝,「都是樹,我細嫩的皮膚被劃傷怎麼辦?」

「樹有什麼不好,」少年不以為然的說,他留著金黃色的長髮,穿著綠色條紋的黃色套裝,「我蠻喜歡的。」

「當然,你這沒頭沒腦的風之傻瓜,這裡能讓你像耗子一樣亂鑽,你當然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暖暖的火山岩漿。」

「我不要,我的秀髮會燒焦的。」少年撫著自己金黃色的長髮道,「這樣我就不能跟美麗的大姐姐約會了。」

「你這個御姐控。」(路:「啊?叫我嗎?」)

「御姐有什麼不好,那才是美的象徵啊!」

「不跟你吵了,先找到萊特大人吧!」

「緊張什麼?上面又沒給我們時間限制。」

「喂!那邊那兩個。」接近中的魔理沙大喊道。

「唉呀呀...這麼快就有客人了。」少年說。

魔理沙跟靈夢停了下來。

「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萊特跟米娜也隨後趕到。

「說人人到呢!」少女說,「得來全不費工夫。」

萊特注視兩人,「風之操使...跟火之操使...」

「是的,我是風之操使-卡斯汀.特雷諾。」少年說。

「我是火之操使-可亞.皮諾特,請多指教唷!」少女拋著媚眼道。

「妳...難道妳是?」萊特突然沒頭沒腦的說。

「哎呀!你還記得人家嗎?我好高興喔!」可亞裝可愛道。

「怎麼?火爆女,你們認識啊?」卡斯汀說。

「叫淑女『火爆女』太失禮了。」

「少廢話了,妳是說還是不說?」

「就是前任光之隊長被殺啊!上面的叫我去打下那個村莊,我叫了半天他們都不出來迎戰,我一衝動就把村莊附近的森林給燒了,那時候...他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吧!跪在森林旁邊哭呢!」

「果然是妳!」萊特緊握拳頭,似乎想衝出去。

「欸~冷靜點。」魔理沙攔住他,「這種小角色,交給我跟靈夢就夠了。」

「小角色?」可亞的眉頭抽動了一下,「呵呵!不想受傷的話還是閃一邊去吧!我們只是來帶萊特大人走的。」

「不好意思,連我們都贏不了的話,萊特就更不用說了。」靈夢說。

「很好!敢跟本姑娘挑釁!」可亞似乎忍無可忍,「蘿莉控!」

「是是!」卡斯汀拿出一張符卡,「風域『爆風陣』。」

可亞也同樣拿出張符卡,「炎域『祝融陣』。」

兩人的底下的土地分別閃現出一個巨大的紅色與黃色魔法陣。一陣強風伴著高溫颳了起來。

「這、這是什麼招式?」魔理沙按住差點被風颳去的帽子。

「風與火的領域魔法...」萊特說。

「在這個區域內,我們的力量會提升。」卡斯汀說。

「既然妳們這麼有自信,不拿出實力來,豈不是太對不起妳們了?」可亞說。

「那我來對付妳!」魔理沙指著可亞道。

「那麼妳身邊的巫女小姐,妳的對手是我囉?」卡斯汀說。

「可別輸了。」魔理沙悄聲對靈夢說。

「這句話留給妳自己。」靈夢說。

兩人分別飛向自己的對手。

「千萬要小心啊...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萊特說。


    「妳覺得妳有可能贏我嗎?」可亞說。

「我會讓妳後悔看不起我!」魔理沙跨坐在掃帚上,並壓低身子,「魔符『星塵幻想』!」

魔理沙全身纏著一道藍光,拖著一條星狀塵尾衝向可亞。

「唉呀!」可亞開玩笑似的叫了一聲,向側一閃,避開了魔理沙。

但魔理沙立刻停下,回頭追擊。她兩掌相對,一枚光球閃現,「戀符『支配閃光』!」

魔理沙掌中噴出一道白光衝向可亞,來不及迴避的可亞直接被吞噬。

「哈!如何?」魔理沙得意的說。

但白光散去,可亞毫髮無傷的浮在空中。

「嚇了我一跳,看來我真的太低估妳了。」可亞說。

「怎麼可能...居然沒事...」

「我也要認真囉!」可亞的手中出現一枚火球,「鞭符『紅蓮之鞭』!」她將火球一甩,火球瞬間拉長,並變成一條火紅色的鞭子。

「好了,讓本姑娘來好好調教妳。」可亞冷笑道。


    「真是可惜,巫女小姐。」卡斯汀還是一派輕鬆的樣子,「如果我倆再晚個四年相遇,妳肯定是我的夢中情人。」

「你少噁心了!誰要跟你這種人交往啊?」靈夢毫不客氣的說。

「哎呀!真是傷人。」卡斯汀一副受傷的樣子,「難道我們必須戰鬥?我們的目標只是妳身後的萊特大人呀!」

「萊特才不想跟你們走呢!」

「喔?說的這麼肯定,難道說...」卡斯汀竊笑道,「妳...對他有意思?」

「我、我才沒有!」靈夢紅著臉連忙道。

「只是說了就臉紅,看來是有呢!」

「不要模糊焦點!陰陽玉!」不知靈夢是惱羞成怒還是怎樣,突然大叫道。她的身旁出現數個紅白的太極球體。

「喔...」

「去吧!」

靈夢手一揮,陰陽玉以高速飛向卡斯汀。

「很快嘛...但是有風快嗎?」卡斯汀突然上升,陰陽玉也一個直角轉彎追了上去。只見卡斯汀如表演飛行特技般,再空中一連串的翻轉、繞圈。陰陽玉緊咬著他不放,但就是追不上。

「哈哈哈!好玩!太好玩了!」卡斯汀大笑道。

「這傢伙...根本就是在玩...」


    「怎麼啦?剛剛的氣勢呢?」

可亞手中看似普通的鞭子,攻擊範圍與準確度出乎意料的高。這樣讓魔理沙光是在她外圍閃躲已經很吃力,遑論發射彈幕。

「可惡...只要一發魔砲應該就能解決了,可是她一點空隙都沒有...」

現在她只要一分神,身體就會被狠狠的抽一下。

「叫我女王啊!哈哈!」可亞邊揮動鞭子,一邊狂笑道。

「既然這樣...」

魔理沙一個轉身,飛離可亞。

「想逃了嗎?」可亞停下鞭子道。

「開玩笑!我倒要看看妳的鞭子能不能打到這?」魔理沙停下,兩掌相對,一枚更大的光球閃現,「受死吧!魔...」

「太慢囉!」可亞左手對天,「隕符『天降禍星』!」

魔理沙耳邊響起一個巨大的燃燒聲。

「什麼?」魔理沙轉身一看,一枚房子大的隕石衝破雲層墜向她,「可惡!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原本要攻擊可亞的魔砲,逼不得已改將襲向她的巨隕給粉碎。

「還挺厲害的嘛!」可亞冷道。

「呼...哈...」魔理沙喘著氣,「體力跟魔力消耗的差不多了...再不結束的話...那麼我就...」

魔理沙再次跨坐在掃帚上,直直衝向可亞。

「真是學不乖。」可亞舉鞭甩向魔理沙。

魔理沙一個側閃避開,停在可亞面前,她右手向後一抽,一團藍色光芒閃現,「這種距離,看妳躲哪?」

「太天真了。」

「什麼?」

只見可亞手中的鞭子如有生命一般,被揮出去的鞭頭一個回頭,纏住魔理沙的手。

「怎、怎麼可能?」魔理沙難以置信的扯著被捆住的手。

「妳有點實力,我承認,但要激起我的戰鬥意志,妳還太嫩了。」可亞一掌對著魔理沙,「再見了,龍符『炎龍殺』!」

一條火焰構成的龍從可亞掌中衝出。

「可惡...啊!!!」


    「我已經覺得不好玩了,是不是該結束了?」卡斯汀似乎被陰陽玉追膩了,「來吧!拳符『暴風拳刃』!」

卡斯汀的雙拳纏上一道迷你龍捲,風一散去,一對黃色拳刃裝在他的腕上,「無聊的玩具沒有存在的價值。」他對陰陽玉空揮幾下,所有的陰陽玉瞬間被粉碎。

「我的陰陽玉這麼簡單就被...」

「好了,巫女小姐,接下來該怎麼辦呢?」卡斯汀有點挑釁的說。

「別看不起人!」靈夢拿出一張符,「神靈『夢想封印』!」

符化成五彩光球飛向卡斯汀。

「唉呀!都用這種追人的招式。不過...」卡斯汀兩掌對著光球,「風啊!」

兩道龍捲風吞噬掉光球。

「去!」靈夢馬上追擊,她的袖中飛出許多發著光的鋼針。

只見針直接穿過卡斯汀的身體,「什麼?」

「很可惜,沒打到。」卡斯汀的聲音傳來。

靈夢這時才注意到,有好幾個卡斯汀圍繞在她身旁。

「分...分身術?」

「猜的出我在哪嗎?」

「可惡!」靈夢開始無目標的隨機攻擊,自然是都沒有命中本體。

「我有點累了呢!巫女小姐,該休息了。」卡斯汀冷道,「永遠的休息。」

卡斯汀突然出現在靈夢身後,並冷不防發動攻擊,「龍符『風龍殺』!」

一條風構成的龍衝向靈夢。

「啊...啊!!!!」


    「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萊特大喊道。

兩人幾乎同時被擊潰,並無力的落下。萊特連忙飛向前,並接住兩人。

「咳...萊特...不好意思...剛剛還大言不慚說...要打敗他們...」魔理沙虛弱的說。

「別說了,魔理沙小姐。」萊特說,他看起來很冷靜,冷靜的出奇...冷靜的可怕...

萊特帶著兩人緩緩降下,米娜隨後趕來。

「萊特!她們...」

「姐姐。」萊特說,「麻煩妳,照顧她們。」他遞出兩張恩惠符。

「那、那你呢?」

「我...要去收拾他們...」

「不行啊!就算是你,他們倆個聯手...」米娜卻突然住口,想起什麼似的,「難、難道說?」

萊特刻意迴避米娜的視線,並點點頭。

「不行!你答應過我的!你答應我絕對不會再用『那個』!」

「對不起...姐姐...我必須違背我的誓言...」萊特說,「這是最後的手段...」

「不行!不可以!」

萊特無視米娜聲嘶力竭的呼喊,獨自飛向可亞與卡斯汀。

「米娜...萊特那小子...想做什麼?」魔理沙勉強開口道。

「他...要用『禁忌』的招式...」

「禁忌...?」


    萊特飛道卡斯汀與可亞面前。

「如何?萊特大人。下定決心要跟我們走了嗎?」可亞說。

「我要讓你們知道...讓我生氣會有什麼下場...」

「什麼?」

萊特原本低著的頭緩緩抬起,他碧藍的左眼突然變成金黃色。

「他、他的左眼...」

「六性生於渾沌...光闇平衡...以日夜相繼...吾將打破此...來吧!所有的光明!用汝之羽翼祝福吾...以光噬闇!『解放之力』!」

萊特大喝一聲,他的右側瀏海瞬間飄開,一道強大的衝擊波以他為圓心擴散出去。

「唔...好大的力量...」

儘管卡斯汀與可亞已經展開自己的護盾,還是被震退了一段距離。就連離他們有好一段距離的米娜,也必須緊抓的靈夢與魔理沙,以免三人被震飛。

衝擊過去,萊特身上纏著驚人的金色魔力。金色雙眼閃著光芒,天空的太陽也為之遜色。

「從現在開始...體驗地獄的感覺吧...」萊特說。

「這種力量...太棒了!」可亞突然露出一個猙獰的笑容。

「火爆女!妳瘋了嗎?」卡斯汀不敢相信的說。

「能跟這種強者對戰,是我火焰戰士的夢想、驕傲啊!」可亞舉起鞭子,「去死吧!」

火紅色的鞭子直擊萊特,但萊特手一伸,抓住了鞭子。

「剛剛我連鞭子的影子都看不清楚,他居然抓到了。」魔理沙說。

靈夢與魔理沙已經讓米娜用恩惠符治療好了。

「可惡...那麼...炎!」可亞大喊一聲。

一道火焰順著鞭子衝向萊特,萊特全身瞬間被火焰包覆。

「那個女人...靈夢!我們走!」

「嗯!」

兩人打算去助陣,但米娜伸手拉住她們。

「沒有必要。」她說。

「可是,萊特他...」

「沒有必要!」米娜重覆道,「現在沒有人能阻止萊特了...對...任何人都一樣...」

「大概熟了吧。」可亞在她的火焰焚燒了萊特一陣子後冷道。

她揮一下鞭子,上面的火焰褪去,但鞭子盡頭的萊特毫髮無傷、

「怎麼可能?」可亞吃驚道。

「結束了嗎?」萊特用毫無感情的語氣道。

他將手中的鞭子向上一拉,只見可亞連鞭帶人的被拉向上。

「火爆女!快放開鞭子啊!」卡斯汀喊道。

「不行!戰鬥中放下武器是戰士的恥辱!」

「那妳就帶著悔恨去體驗戰敗的恥辱吧。」萊特冷道。

萊特又將鞭子向下一揮,並放手。

「啊!」

可亞被甩了出去,並重重的撞上她身後的山壁,山壁被撞出了個大洞。

「火爆女!」卡斯汀對著撞上山壁的可亞大喊,「可惡!你這傢伙...」

卡斯汀突然消失,萊特的四周出現許多的卡斯汀。

「是他剛剛用的那招!」靈夢說。

「既然如此,我就把你打成重傷,在帶回去治療!」卡斯汀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向萊特,「接招吧!」

卡斯汀的實體出現在萊特身後,正要攻擊時,只聽見萊特淡淡說了一句,「太慢了。」

「什麼?」

他面前的萊特突然消失,隨後感到後腦一陣強烈的衝擊。萊特正踩在他的後頸。

「唔...」

卡斯汀再次消失,但萊特似乎早知道他會在哪出現,隨即跟著消失後,事先站好位置,卡斯汀一出現,就被萊特往腹部一踢。

「呃...啊...」卡斯汀痛苦的抱著腹部。

「這樣就不行了嗎?我還沒拿出全力。」萊特抓住卡斯汀的頭,將他舉了起來,「風...用音速前進的力量是吧...不過在光面前,就跟不動沒兩樣...」

「你...你說什麼...?」

「用你的身體去感受吧...」萊特冷道,「不過...要了解我倆的差距...代價可能是你的生命...不管你準備好了沒...開始了...」

萊特將卡斯汀拋了出去,隨即消失。地面上的三名少女,只看見幾道黑影從卡斯汀身邊閃過,只是一瞬間,卡斯汀的身上突然多出好幾個傷口,而且持續增加中,卡斯汀已經被打到失去知覺,只能任由萊特在空中擊打。萊特施予最後一擊,往卡斯汀的背一個側踢,卡斯汀被踢向可亞撞上的山壁,也重重的陷入山壁中。

「唔...呃...」可亞才剛醒來,就看見身邊昏迷不醒的卡斯汀。

「現在...我給你們兩條路走...」萊特一掌對著他們,一枚光球閃現,「帶著那傢伙離開這裡...或者讓我把你們連那座山給夷平...自己選吧...」

可亞把嵌在山壁中的卡斯汀給拉出來,「我們會再回來的!這次的帳,我們會連本帶利的討回!」

可亞扶著卡斯汀飛離。

萊特緩緩降下,到了地面三人的面前。

「太厲害了!」

「幹的好!萊特。」

靈夢跟魔理沙正想迎向前。

「不要過來...」

「啊?」兩人止步。

萊特抬起頭,他左眼的光芒開始消去,但他身上的魔力卻開始爆增,他腳邊的植物開始枯萎。

「萊、萊特...」

「姐姐...」萊特有氣無力的道,「...殺了我...」

這句話嚇到三人。

「你...你在說什麼啊?」魔理沙說。

「我...我快抑制不住身上的力量了...我的意識開始模糊...」萊特兩手交叉按住自己的肩膀,「快...在我失控前...殺了我...」

「萊特...」

「這裡...真的好美...我...真的很喜歡這裡...」萊特的藍眼湧出淚水,「我不想讓這裡毀在我的手上...快動手...姐姐!」

米那將兩手前伸,一枚光球出現。

「米娜,妳不是認真的吧?」靈夢說。

「魂控『靈魂炸...』」米娜住口,她沉默了一回兒,然後兩手掩面,猛然一跪,「不行!我做不到!我沒辦法對你用這種招式!我不要!」她哭喊道。

「那...我只好...」萊特身體緩緩浮起。

「萊特!你想做什麼?」

「我要到外面去...毀了我自己...」

「什、什麼?」

「再見了...各位...很高興認識妳們...」

「不要!」靈夢突然發難,衝向前去摟住萊特的腰。

「靈...靈夢小姐...妳在做什麼?快放手!」

「不要...你幫我好多...我什麼都沒還你...你就想去死...我才不要欠你!」靈夢喊道。

「對啊!臭小子!你如果真的先跑去死!我不會讓你在冥界過的太舒服的!」魔理沙說。

「兩位...唔...」萊特的身體開始抖動。

「萊特!」

「既然如此...只好睹這最後一把了...」萊特兩手閃現一枚光球,「呃...啊!!!光啊!」

幻想鄉瞬間被一道強烈的光芒籠罩...


    「真小子真亂來。」

「不過大家都沒事,太好了。」

這裡是萊特的家,萊特正躺在他的床上,米娜、靈夢還有魔理沙坐在床旁。

「不過...最後那道光是?」靈夢問。

「嗯...我只是猜測,不過大概差不多。」米娜說,「萊特大概是將多餘的魔力轉換成能量彈打向天空,剩下來不及宣洩的,就變成光釋放出來。」

「那他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麼做?」魔理沙問。

「因為這種一種賭注。」米娜說,「我們聚集能量有一定的速率,就像河流一樣,只能容納一定的最大水量。如果有過於巨大的能量通過身體,輸送能量的管道就會炸開。」

「炸...炸開...」

「沒錯,所以萊特先選擇了讓我抽出靈魂的最佳方案,只要毀了他的靈魂,他的身體就只是個空殼;被我拒絕後,他選擇了在幻想鄉外自滅,卻被靈夢小姐攔阻,他只好用最後的方式...幸好出現的是最好的結果...」

「這招還真是可怕...」靈夢說。

「就因為見識過『解放之力』的可怕,」米娜說,「我才跟萊特約定絕對不使用的。」

「看來真的是很可怕...」

「那是一段很血腥的回憶...」

「血腥...」兩人對這種令人感到驚悚的形容詞感到驚愕,「如果可以...還真想看看是如何...」

「雖然有點不妥...不過要看也是可以的...」米娜說。

兩人的好奇心被挑起。

「兩位...真的要看嗎?」米娜問。

兩人面面相覷,沉默了一下。

「...嗯!」

「那麼...憶往『歲月的秀髮』。」

   
    「這是...我們受襲擊後,遷村後幾個月的事...」

三人進入了回憶,過去的米娜懷中抱著一個紙袋走在路上。

突然路旁的屋子有一名男子奪門而出,差點撞上她。

「抱歉!」男子匆匆的道歉,匆匆的離去。

「唉...」一名留著長白鬍鬚的老人,站在敞開的門口嘆著氣。

「長老。」米娜說。

「米娜啊。」長老說。

「剛剛那個人...是守衛隊的吧!怎麼了嗎?」

「這裡...還是被射日組織找到了...」長老說,「我們正在召集村中所有的戰士。」

「又...又要戰爭了嗎?」

「很無奈...但不戰鬥...我們只會白白犧牲而已。」長老說,「我這老頭啊...已經沒什麼力量了...如果贏不了的話...米娜,可能要委屈妳一下了。」

「...嗯...」

「希望是沒必要啊...對了,米娜。」長老舉起他那骨瘦如柴的右手,指著右邊道,「妳的家...是下個轉角,左側第二間,別又迷路了。」


    「委屈妳什麼?」魔理沙問道。

「在那時候,我是村莊的王牌,畢竟抽出靈魂的能力是很稀有,又十分強大的。」米娜說,「但當我們見識過萊特的力量後...一切都改觀了...」


    「我回來了。」米娜打開家門道。

門正對著的餐桌旁,萊特正用湯匙喝著湯,他的母親似乎很滿足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萊特,你終於肯下樓了。」米娜高興的道。

萊特沒有答話,繼續喝著湯。

「嗯?爸爸呢?」米娜看四周。

「剛剛守衛隊來找他,他就出門了。」她的母親說,「好像是黑影軍團...」

「媽媽!」米娜連忙說,但已經來不及了。

萊特手中的湯匙掉進湯碗中,他猛然的站起來。

「萊特...」

萊特離開位置,並抓起衣架上的披風披上,低著頭走向家門。

「等等!萊特!你不能去!」

米娜張開雙手擋住萊特。但萊特只是抬起頭,看了米娜一眼,米娜就整個人退縮了。

萊特緩步步出屋子...


    場景一轉,三人來到了一處草木不生的荒地上空。她們的右側是一大群身穿黑衣的士兵,人數有數千...不,至少有上萬人;而左側是村中傷痕累累的戰士們。萊特正走向黑色軍團。他身上發著金光,似乎已經發動「解放之力」了。

「不要過去!萊特!」萊特的父親跪在地上,他的左肩被刺出一個大洞。

萊特在黑色軍團的領隊前停下腳步。

「怎麼?你們村莊派你來投降嗎?」領隊說。

「你...是他們的領導?...」萊特說。

「沒錯!」

「...滾開...你不是我想找的人...」

「什麼?」這句話似乎激怒了他,「你這目中無人的臭...噗!」

領隊話才說到一半,萊特舉起右手,直接貫穿他的腹部。

「怎麼可能...哈啊...盔甲居然...」

萊特舉起奄奄一息的領隊,他的身體突然炸開來。噴濺出來的鮮血沾滿萊特全身。在場所有人-包括看著回憶的兩人-都倒抽了一口氣,看著回憶的米娜倒是異常平靜。

「愚蠢...浪費自己生命的傻子...」萊特淡淡的說。

「那...那是萊特?」靈夢難以置信的問。

「千真萬確。」米娜說。

這時黑色軍團一陣騷動。

「隊長被殺了!」

「怎麼辦?該撤退嗎?」

「開什麼玩笑!不過是個小鬼!」

「對啊!殺了他!」

黑色軍團衝向萊特。

萊特沒有逃,他伸出右手食指,並擺到自己的左側,食指頂閃現一枚小光球。

「那一天...」米娜緩緩的說,「萊特獨自面對萬人大軍...只在一瞬間...」

萊特的手對著軍隊一劃。

大地...被鮮血染紅...

靈夢跟魔理沙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不對...不是它們...」萊特自言自語道,「快滾出來!你在哪裡?燒毀森林的人在哪裡?傷害動物的人在哪裡?」

萊特兩手高舉,出現一枚巨大的光彈,他將光彈網遠方一擲,一道蕈狀雲衝向天際。

「快出來!」萊特發了瘋似的瘋狂破壞,一枚一枚的光彈被發射,爆炸聲響徹天際,煙塵蔽天,遠方的地平線似乎被摧毀。沒有人敢去阻止他,唯恐自己踏上那鮮血沾染大地之人的後塵。

最後萊特似乎力量耗盡,不支倒地。

「萊特!」回憶中的米娜衝過人群,跑向萊特。

「好了...我們回去吧...」米娜對靈夢與魔理沙道。


    「事情結束後,我們派人調查過。萊特所打出的每顆光彈,都炸毀了相當於紅魔館面積的土地。」

「...我以後要小心,別惹這小子生氣。」魔理沙說。

「唔...嗯...」床上的萊特動了一下,並睜開眼睛。

「萊特...」

「姐姐...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

「太好了,你沒事。」靈夢說。

「嚇死我了!你這傢伙。」魔理沙說。

米娜倒是沒有說什麼。

「對不起...姐姐...我...」萊特微別過頭去。

只見米娜伸手抱住萊特,「沒關係...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姐姐...」

「我們別當電燈泡了。」魔理沙說。

「嗯!我們走吧!」靈夢說。

兩人走出房間,留下姊弟倆聯絡感情。


    「連火、風操使都出現了...看來...這裡受到入侵...只是時間問題了...」


─新企劃  路兒的訪問秀─

路:「大家好,今天是新企劃,我們訪問到新登場人物-卡斯汀.特雷諾,請多指教(鞠躬)」

卡斯汀:「你好。」

路:「在跟可亞的對話中,透露了你喜歡成熟的大姐姐,也就是俗稱的御姐,這件事真的嗎?」

卡斯汀:「當然囉!」

路:「那麼御姐哪點吸引你呢?」

卡斯汀:「那種成熟女人的風範,高貴而典雅,真的才是美的表徵啊!」(キラキラ)

路:「是嗎?(那些光是怎麼回事啊?)那麼...(黑暗)欸?誰把燈關了啊?」

紫:「猜猜我是誰?」

路:「這個聲音是...紫?」

紫:「答對囉!(放開手)你在做什麼啊?」

路:「在訪問新人物啊!」

紫:「新人物?(捏作者的臉)」

路:「別再拉了...我已經連續被捏好幾集了...」

卡斯汀(握住紫的手):「啊~美麗的小姐,在下有榮幸與您共進午餐嗎?」

紫:「喔?...那你要先通過我的考驗喔!」

卡斯汀:「赴湯蹈火,再所不惜!」

路:「那個...你還是不要比較...」

紫:「那...開始囉!(彈指)」

卡斯汀(摔入縫隙):「這...這裡是?啊!這什麼啊?不要!快放我出去!救命啊!」

紫(陰笑):「小路,你也想玩嗎?」

路:「不...不用麻煩了,那今天的訪問就到這。兩個禮拜後再見囉!」



[SIZE="4"]這次符卡還是很多...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6-13 03:3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7:59 , Processed in 3.08797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