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看就順便想想吧!

女士們大都熟悉商場裡的“免費試妝”,營業員們為了証明產品的優良,便將共用的口紅、眉筆、眼影、乳液等全套產品在你的臉上試一下。


有關方面的醫學專家指出,如此混用化妝品會傳染多種疾病,重者傳染上肝炎、愛滋病等。


昨日,記者在金鷹商場裡目睹了“免費試妝”,這裡是女士們經常光顧的地方。


在一化妝品櫃台前,擠滿了挑選化妝品的女性,營業員正拿著口紅、眉筆、粉餅、睫毛膏等產品往顧客臉上塗。


令記者吃驚的是在10分鐘內一支口紅就畫了近20名顧客,一營業員稱,一支口紅可以試畫近300名顧客。眉筆、睫毛膏等產品同樣是大家混用。


金鷹商場的一家化妝中心,10多個工作人員正在為女孩子們化妝。
記者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接連用相同的器械工具和化妝品,為三個人做了全套化妝,連洗手的水都沒有換。
在解放碑幾個大型商場,記者目擊了相同的“免費試妝”。


剛去“ 免費”了一回的馮小姐聽完記者的介紹後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她告訴記者,她的女性朋友們基本上都是先免費試妝後才會選購化妝品。


重慶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口腔科、皮膚科、傳染科方面的專家就此事集體接受了記者的采訪。

他們指出,混用化妝品及其危險,會導致口腔疾病、皮膚病、肝病、艾滋病等疾病的大面積傳播。


該院傳染科主任張大志博士分析說,應該禁止化妝品這樣使用,它就等於大家共同使用一把牙刷。


張博士舉了個例子:如果在一位免費試妝的女士的嘴唇上有一個很微小的傷口(自己沒有痛的感覺,根本不知道),而前面已經有一個肝病、愛滋病患者用過,那麼她嘴唇上細小的口子根本就不可能抵擋住病毒的入侵,結果只能是導致自 己患上傳染病。

[ 本文最後由 阿米 於 07-12-6 11:16 AM 編輯 ]
 
正義與邪惡力量的鬥爭 鐵之狂傲世界的未來命運 通通掌握在你的手裡........... [gl=red][URL=http://www.iron.idv.tw/showthread.php?s=b3ddf9208ddf439a664d1375147e7f3c&threadid=8377]鐵之狂傲故事接龍&角色扮演~^^[/gl][/ur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在看這篇文章以前
我真的不會想到說口紅可能會傳染疾病...
雖然我在逛化妝品專櫃時
我從來不會試口紅..最多把顏色擦一點在手背上
不過只是因為怕髒髒的(心想~很多人用過)

謝謝依依分享....
 
[COLOR=pink][SIZE=1]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SIZE][/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39 , Processed in 1.2328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