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鐵傲活動推廣小組組長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 當引用別人文章裡面的圖片或文字過長過大時,可以選擇重點引用把不需要的部分刪除!!只要讓人家知道你是在跟他說話就行了。(減少整體版面的空間,提高會員瀏覽的方便)



二、 鐵之狂傲有大量引用的功能,但是由於目前版本還沒開放!所以請暫時多使用編輯文章去更新(減少整體版面的空間,提高會員瀏覽的方便)




三、 當發表一篇文章前,如果是分享影片或者圖片,或者問問題,不妨先使用我們的搜尋系統 高級搜尋),可以減少重複的發文。



四、 回覆一篇主題前,應該注意原始發文者的發文日期,(常常看到的就是回覆看不到圖片、檔案不能下載),因為個人或者網路的空間很多不是永久放置的,難免會有檔案移除的情形發生。(如果真的需要,應該傳悄悄話給該會員,或者求檔or求圖區聲明這篇舊文章的分享已過期,有沒有人能提供?)



五、 本論壇會禁止注音文跟要求文章整體排版,無非也是再討論的時候,能給予其他人方便,同時也顧慮到沒有使用注音輸入法的國家,這算是一種尊重



六、 任何討論各會員難免都有意見不同的地方,如果在發文時沒注意到用詞語氣,常常就會有吵架發生,不管是錯還是對,希望都能用理性的角度去看待。



七、 版主也是人,會員也是人,如果版主在處理上有所不,請先深呼吸給自己冷靜一下,然後再去站務反應討論版提出自己的看法,情緒化的衝動發文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暫時先這些!!!如有更多建議會陸續更新]

[ 本文最後由 龜仔 於 06-8-8 11:27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請問大大要如何使用{引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禁止注音文跟要求文章整體排版算是一種尊重

版主也是人,會員也是人,如果版主在處理上有所不,請先深呼吸給自己冷靜一下,然後再去站務反應討論版提出自己的看法,情緒化的衝動發文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說的太好了^_^,至少有站務反應這個系統,不會像部分論壇的白色恐怖-.-

白色恐怖=版主、管理人說話是聖旨  說話讓主管不高興,就停權
 
情人節禮物^^ 超開心的說 一束百合花 一束玫瑰花 一束金莎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過了~3Q~謹遵規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4:40 , Processed in 1.7032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