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情劍盟小說(1)

[複製連結] 檢視: 3364|回覆: 3

發表於 04-10-25 17:55:19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流星蝴蝶劍之無情劍盟──魂魄重生  作者:邪姬莫妮



第一篇---星之神器‧日月靈性



  據說,盤古開闢天地時,曾經伸手捕撈銀河中的繁星,鑄成了一把鋒利的劍。

一把劍至盤古生命奉獻天地時,大致上已完成,但盤古心仍有所不甘,於是把自己的左眼變成炙熱的太陽;右眼變成皎白的月亮,日日夜夜將光輝灑在這一把劍上,讓這一把劍吸收日月精華,使之具有靈性;使之具有神力。至黃帝與蚩尤打鬥時,星星的光輝投射在蚩尤身上,讓蚩尤睜不開雙眼,於是讓黃帝打了個漂亮的勝仗,因這一把劍乃發揮極大的力量,就這樣和平的過了一萬五千多年……



第二篇---蝶之神器‧守護永恆



當星之神器被黃帝用來打敗蚩尤後,為了不讓神器不受其他邪氣侵擾,於是黃帝派了一位自己最寵信的大臣──緋雪,來看顧這把四方鬼神皆想得到的神器

。一日,緋雪在神器殿堂外的石階上打呵欠,一個黑影由土壤鑽出,看見緋雪因日日夜夜固守神器而顯的無精打采。雪特:「或許這是一個難得的大好機會呀!」

於是趁緋雪去茅廁時,潛入殿堂,打開金銀閃亮的琉璃寶盒,帶劍走而逃之夭夭

。緋雪見殿堂大門被打開,發覺事情不對勁,於是衝到寶盒面前,面容失色。突然地,他聞到寶盒內還有一些剛翻起的泥土味,於是便飛簷走壁上去到八丈高的頂樓,看見遠處的黑影,便追了上去,他騰雲駕霧飛了好幾座山,好幾條大河,

終於……「咻!!咻!!」一下就到了雪特的面前。

「雪特:哼!!你休想拿到兵器!!」

「緋雪:大膽孽徒!!竟敢如此狂妄!!看為師如何教訓你!!」

「雪特:哼!!自從你被我打敗,你早已不是俺的師父了!!」

「緋雪:為師當時未出全力!!你當真是為師輸你不成!!」

「雪特:哈哈哈!!敗就敗!!廢話真多!!看招!!」
於是乎……緋雪與雪特展開一場激烈的打鬥,雪特的匕首連招跟緋雪比絲毫不遜色,於是緋雪陷入苦戰。就在雙方力量、精力用盡此時,雪特轉身就跑,緋雪見勢追了上去,卻反而中了雪特的毒器。「緋雪:你卑鄙的小人……

「雪特:哈哈哈!!手段即是手段!!哪有分卑鄙不卑鄙!!想不到你也只是會說大話而已!!」雪特做勢,似乎是想一刀讓緋雪斃命,緋雪由地上爬起,身上的白衫早已被鮮血染紅,於是緋雪將自己的手指咬破,口中念念有辭,一道曙光從天垂直射下照在緋雪身上,緋雪用了禁咒,將自己與雪特同歸餘燼。黃帝透過紫晶水鏡曉得這件事情,手指一屈,緋雪的灰燼立刻到黃帝掌中,並將緋雪的灰燼放入火爐打造出另一把可與星之神器威力並列的刀。翌日,緋雪剩餘的灰燼化成了一隻血紅色的蝴蝶,在兩把神器上空盤旋,最後停頓在星之神器上。皇帝看見此情景,「黃帝:緋雪不愧是我的好忠臣……你想回來保護這把劍是吧??我決定將另一把刀叫做蝶!!你覺得如何??就這麼決定!!」於是,蝶之神器誕生了,由一隻叫做緋雪的蝶守護著……


                                     想知道後續嗎??有人回覆我就繼續貼~
                               本人乃無情劍盟的小白~乃2皆考官
 
唯有方程式的人 才能成為頂尖的男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無情劍盟小說(1)

期待下集ˊˋb
雖然說...流星蝴蝶劍本來就是小說改來的...
不過看看改版也不錯嘛XD
 
[img]http://home.pchome.com.tw/music/a4251625/Mateor/Meteor.jpg[/img] [url="http://www.m2.com.tw/game/butterfly/team/teamintro.php?id=7451"]流星蝴蝶劍盟-鐵之狂傲[/url] 歡迎期待您的加入^^ ---------------------------------- 近期預備換帳號...期待吧ˊw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無情劍盟小說(1)

加油吧>口<

期待新作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無情劍盟小說(1)

謝謝分享 期待新作上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3:10 , Processed in 0.05670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