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有開放變身戒指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在20999...

也有人說看到了@@!我想可能是要打"眼球"類的強怪掉的吧?:為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看到.....他們說.....是在地牢三樓打的
 
[gl=pink]大家安安....... [/gl] [gl=gray] .﹒‧°☆∴°﹒°.‧°☆流星雨╭☆ °☆ ‧∴°﹒﹒★‧°‧°‧°∴°﹒?°  ☆..°﹒☆°.﹒‧°∴°﹒°.﹒‧°∴°﹒°﹒★?‧°∴°﹒☆°.★‧°∴°﹒°☆.☆.﹒★.﹒☆‧°☆∴°★﹒°.﹒‧°∴ ° ★ ‧°∴°﹒﹒‧°‧°?°☆∴°﹒﹒‧°☆ °﹒﹒‧°∴°°[/g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看到牛魔王跟骷髏~
骷髏是打骷戰掉ㄉ~
牛魔王不知道@@"
提供給各位參考一下
有打到或看到變啥ㄉ人也請說出來分享一下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剛再騎士村看到毒牛王和死靈巫師.聽他們說是打依樣ㄉ怪掉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們大陸官方已經開放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有看到了....
 
「真愛」是一顆幸福的種子, 需要用「真心與真情」去灌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剛剛

剛剛有一個"音速2002"的騎士說要跟我"組隊"我剛剛想了一下..他說會掉好東西喔..會不會要組隊在打怪才會掉呢?:裝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變身戒台灣有開放ㄌ嗎??
官方不是都還沒有任何消息說有開放ㄇ......:為難:
難道是有開放 只是之前沒人打到.....?? 但這也不太可能阿.......
打跟可變的怪一樣的怪就打到....:偷窺: 若是早就開放應該就會有人打到吧?

不過~~我在大陸網站看過變戒的說明 (大陸開放很久了@~@)
變戒有數種 可變為數種怪物(幼龍 骷戰 死靈法師 毒牛怪等等).......
效果共通的為"攻擊 防禦 小幅增加"
變身後可做出跟怪物一樣的攻擊動作 (騎士變身還能放技能@@)
但....變身戒指有設"耐久值"
還比惡魔 天使的255的更少.......
我想 可以說是 實用而不耐用 的裝飾品吧^^"
 
[SIZE=3][gl=skyblue]※阿凱資料小檔案:[/gl][/SIZE] (PS.不定時更新^^/) [gl=yellow]◎所在OLG: WYD[/gl] [gl=darkblue]伺服器=飛馬[/gl] [gl=green]●角色:狂騎[/gl] ID [size=2.4][gl=blue]騎士凱恩[/gl][/size] (目前動態:沒動力...暫時冬眠中.. :睡覺: ) [gl=red]*等待中~快開放拉~[/gl][gl=darkblue]Lineage II [/g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變身後可以裝翅膀ㄇ~
如果可以不知道會是怎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58 , Processed in 0.05818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