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LIVE FIGHTER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九零年代的一流強隊,落到上季那種慘不忍睹的狀況,大概是任誰也無法想像的。擁有Shawn Marion加上Amare Stoudemire這樣年輕又強力的鋒線組合,還有明星後衛Stephon Marbury,以及老經驗的Anfernee Hardaway,原本相當漂亮的陣容,卻因為Stoudemire的受傷以及球團堅持要培養看起來已經沒什麼希望的Joe Johnson,而擠壓了Penny的上場時間,使得球隊的氣氛變得相當糟糕;最後球團更為了省錢,將Starbury與Penny打包送到紐約去,換回約將要到期的「上帝」Antonio McDyess,潛力新秀Maciej Lampe,以及老球皮Charlie Ward(隨即解約)與Howard Eisley。這筆交易看似狂虧,甚至被紐約媒體戲稱為「史上最大搶劫案」,不過仔細觀察,卻發現其實Suns贏得了未來;其之一,送走Starbury與Penny,可以名正言順地將J.J.設定為後場掌控者,而他在那兩人離開後沒有競爭壓力下的表現確實也突發猛進;其之二,Lampe的投籃手腕出乎意料地柔軟漂亮,只要再加強肌肉碰撞能力,馬上就是一名相當好用的前鋒替補;其之三,Dyess的約到期後不再續約,立刻省下一大筆薪資空間,馬上就可以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盡情揮灑。

  04-05Suns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可說是大有斬獲:首先簽下了明星後衛Steve Nash,他助攻第一的球風可望為Marion與Stoudemire帶來極大的幫助;再來雖然在Kobe爭奪戰中失利,不過那也是意料中的事,最後簽下Quentin Richardson也是令人相當滿意。這一對後場組合肯定會將Suns的球風轉變為快速部隊,球賽精采度肯定大幅提升。

  不過球隊還是有兩大問題有待解決:
1.中鋒與禁區戰力,Stoudemire好歸好,可是只有他還是略顯不足,而Jake Voskuhl去年對抗Shaq時表現不錯,可是太容易犯規,Steven Hunter也是一樣。這兩個人加上Lampe以及今年新秀Jackson Vroman頂完四十八分鐘不是問題,可是碰上Duncan、Garnett、Randolph之流還是一樣得被蹂躪,在自由球員市場已經沒有禁區好貨的情況下,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2.後場的上場時間分配,目前的後場有三大主力,包括重金挖來的Nash與Richardson,以及搖擺人J.J.,這三人照理來說應該由前兩者先發,可以打三個位置的J.J.替補,感覺起來是最完美的,可是J.J.真的願意放棄他得來不易的先發機會嗎?更何況去年的表現也讓球團對他有了高度信賴。其他後場替補有巴西控衛Leandro Barbosa、日本控衛田`勇太以及老球皮控衛Howard Eisley,以及射手Casey Jacobsen,人手非常充裕,不過時間分配也就是教練的一大難題了。

  這支隊伍下季要打季後賽不成問題,只是年輕需要磨合的陣容與脆弱的禁區,能在季後賽走多遠就是個大問號了。不過可以想見,再經過一到兩年的時間,等到這些年輕球員成長後,肯定是支一流強隊。

  下季先發預測:
C-Jake Voskuhl PF-Amare Stoudemire SF-Shawn Marion SG-Quentin Richardson PG-Steve Nash
 
尋衣
2003 NBA All-Star Game WEST 21 Kevin Garnett
0405 River Plate Home & 3rd Jersey 胸前須有贊助商Budweiser(燙Higuain可)
0506、0607、0708 Panathinaikos Home 任一年皆可
有意出售者請務必聯絡我,感謝 m(_ _)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Phoenix Suns 2004-05賽季展望

有了Nash讓我更想看Suns的比賽了.
其實Suns一直都很不錯的說...只不過這幾年只靠小馬更Marion在打
小馬走了..Suns就沒搞頭..多了Nash我想可能會很好看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21 , Processed in 2.88445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