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遊戲介紹:
    在一般賽車遊戲中,經過競速,不斷地磨練自己的技術,最後才能有好的成績。在Destruction Derby 2亦是如此,不過更不一樣的是,你要更寶貝你的愛車了,不能再隨意的橫衝直撞,因為一旦車子損害到無法行駛時,你就要被迫退出比賽了!不然你就會不時看到自己就是連環大車禍的禍首,而讓對手會從你身旁呼嘯而過!
    在遊戲畫面的右下角,你可以看到車體損害的程度,當你發現某部份呈現紅色時,就要趕快開到賽車場上的維修中心,可不要逞強繼續行駛下去喔!當經過突起的高坡時,也要記得減速,否則在高速之下,你就會看到你的車在空中飛行一段時間,而落地時翻車造成了追撞。總而言之,這是一款不錯的賽車遊戲,雖然不大,但還是可以看到賽車場上塵土飛揚的景色,而且考驗到你的駕駛技術了!
   遊戲的控制很容易,空白鍵開始比賽,A是加速,Z是減速或後退,左右鍵控制方向。檔案下載之後,解壓縮至一目錄,執行目錄中的dd2idemo.exe即可進入遊戲。

   demo點我下載

-------------------------------------------------------------------------------------

[ 本文最後由 parpy 於 07-9-10 11:24 P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伊特 於 08-7-17 20:3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毀滅大賽車

好玩耶^^謝謝分享
 
[SIZE=4]我最愛~玟~[/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20 , Processed in 1.52662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